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可以买点白9低吸高抛别在兔子这里等了没搞 st油脂要命窜稀 10-2410-24 13:25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做梦吧 Zcs 10-2410-24 13:25
- 33 0 [兴齐眼药吧] 出了名的还好清仓了 低调点咯 10-2410-24 13:25
- 32 0 [德方纳米吧] 下周不妙 股友T3q8316003 10-2410-24 13:25
- 43 0 [浙数文化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比股 浪荡股市 10-2410-24 13:25
- 39 1 [先导智能吧] 一个亿连一个点都没拉到,真。。。 茅宁组合 10-2410-24 13:25
- 60 2 [三安光电吧] 行情这么好,股票不长,说明什么呢? 北京和顺致祥 10-2410-24 13:25
- 71 2 [白云电器吧] 已经回本了 果断白长春菊 10-2410-24 13:25
- 117 3 [电气风电吧] 下午应该有个放量的过程 股友1QCAvF 10-2410-24 13:25
- 48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割肉跑了 抄底成功欧耶 10-2410-24 13:25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最怕的就是托单了。还要下跌 低调的小孩子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多小散户埋在里面啊!难怪 金矿守望者 10-2410-24 13:25
- 71 0 [德明利吧] 买不进,来清华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10-2410-24 13:25
- 53 0 [中铝国际吧] 丫丫,买点。 坚毅的冯晨光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容大感光吧] 我跑了,你们玩吧 飞黄州鹤的周伯通 10-2410-24 13:25
- 54 0 [中国广核吧] 割肉走,远离垃圾股! 股友d757i36623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中信金属吧] 不行,这上攻能力基本没有 棋梓桥 10-2410-24 13:25
- 66 0 [亚太药业吧] 毕竟是领涨龙头,这个图形应该是柚子比较喜欢的 春夏秋冬季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长城汽车吧] 做空势力又来了 无我3 10-2410-24 13:25
- 35 1 [三安光电吧] 会不会再次返回st 国色的融荷 10-2410-24 13:25
- 52 2 [榕基软件吧] 感觉要绿啊 股友ihL1rx 10-2410-24 13:25
- 1082 1 [珠江钢琴吧] 也是sb战法了 暗恋沸羊羊 10-2410-24 13:25
- 147 1 [银邦股份吧] 没有的不要碰,趋势坏了;有的就别卖,等明年。 股海船夫 10-2410-24 13:25
- 45 1 [襄阳轴承吧] 改名换姓吧,叫天津狗不理轴承。狗看见都踩一脚 买个冒险球 10-2410-24 13:25
- 158 5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完全控盘状态,升几个点轻而易举 明天会更好777 10-2410-24 13:25
- 141 5 [国际复材吧] 这股真的费了。从盈利20个点到现在亏16个点 善思考的公孙小达 10-1410-24 13:25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很好,继续表演. 先后先 10-2410-24 13:25
- 41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别像前两天就好了,不求涨停, 顺心如意51666 10-2410-24 13:25
- 43 0 [泰格医药吧] 无语,你好歹跟跟药明呀,公司就这么烂吗 Elsie000720 10-2410-24 13:25
- 46 0 [恒力石化吧] 震荡了三个月了差不多了吧,真是烦死人 桀骜不驯的乔煜菡 10-2410-24 13:25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了,还不涨停 股友0XUYDk 10-2410-24 13:25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怎么还不退市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10-2410-24 13:25
- 39 0 [海南瑞泽吧] 真垃圾! 不怕阳 10-2410-24 13:25
- 78 2 [七匹狼吧] 急拉缓跌是典型的出货走势:想卖的越跌越不会卖 足智兴隆的甄姬 10-2410-24 13:25
- 102 2 [梦网科技吧] 有机会冲涨停板应该 直率的韩芮菱 10-2310-24 13:25
- 78 0 [*ST仕净吧] 从估值角度来看,目前光伏板块的估值处于相对低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2410-24 13:25
- 50 0 [东山精密吧] 中际又是大涨 忘忧999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垃圾 自在的车古力娜扎 10-2410-24 13:25
- 34 0 [寒武纪吧] 易中天纪连海里面垫底的 牛牪犇哄哄 10-2410-24 13:25
- 4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手贱,又t飞了 平和财经 10-2410-24 13:25
- 45 0 [聚辰股份吧] 有大股东偷偷在减持 股友71TX836617 10-2410-24 13:25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没有量啊今天又是白打一天 触目惊心 10-2410-24 13:25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不愧是龙头一买就跌停 打板割股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安泰集团吧] 能不能学学珠江钢琴啊 自在的喝汤 10-2410-24 13:25
- 54 1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回调 股友3G3Z607637 10-2410-24 13:25
- 59 1 [汉邦科技吧] 放量了,感觉要来一波 W潜伏 10-2410-24 13:25
- 41 1 [广济药业吧] 说好的地天板呢,骗子 终有资本再见了 10-2410-24 13:25
- 26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金黄大涨,为啥今天净值还是跌得呢! 基民0D06978Z31 10-2310-24 13:25
- 36 0 [岱美股份吧] 倒了八辈子血霉,买了股,魔死人了,想死~,让 股友罗多多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业绩到底是多少呀?涨成这样子,真的看不懂 天天红月月盈 10-2410-24 13:25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待会控指数又要把它砸绿了 友爱的沈弘苏 10-2410-24 13:25
- 49 0 [敦煌种业吧] 干就完了,畏畏缩缩 中种荃银 10-2410-24 13:25
- 39 0 [天府文旅吧] 好 冰激凌025 10-2410-24 13:25
- 42 0 [金三江吧] 无语啊 独狼跑起 10-2410-24 13:25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游资应该知道三季报情况了,在考虑怎么出货了, 青松II0368 10-2410-24 13:25
- 41 0 [富满微吧] 我的露笑拉了你还不拉 超级大宝贝儿 10-2410-24 13:25
- 62 0 [向日葵吧] 只要破了10月15号的涨停板,高点。又得回到六块 怎么没有后悔药 10-2410-24 13:25
- 39 1 [神马股份吧] 这时你们会卖吗? 海里淘金子 10-2410-24 13:25
- 52 1 [佰维存储吧] 江波龙摔了你一条街 yknjq 10-2410-24 13:25
- 153 6 [中毅达吧] 感觉还没跌透,反弹一波继续跌 数智胀科技 10-2410-24 13:25
- 262 6 [国缆检测吧] 上一个中航电测,这次会不会是国缆检测,都是借 纯粹的左瑾 10-2310-24 13:25
- 170 5 [双成药业吧] 买了3层仓7万,磨了那么多个月,什么时候起飞 股友7t0t381675 10-2310-24 13:25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真的服了 端庄大气的车全 10-2410-24 13:25
- 39 0 [起帆电缆吧] 还是要买科技啊,这个拉几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10-2410-24 13:25
- 627 0 [郑州煤电吧] 兄弟们,好羡慕,动不动涨十几个点什么时候能这 拉萨资深韭黄 10-2410-24 13:25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继续拉伸下套这票季报有大问题的,加上指数拉伸 无所为而无不为 10-2410-24 13:25
- 44 0 [欣旺达吧] 和阳光不是一个档次 迷人得公子羽 10-2410-24 13:25
- 45 0 [新恒汇吧] 没有主力机构,只是散户行情 股友UlZ6CT 10-2410-24 13:25
- 43 0 [崧盛股份吧] 怎么回事 大发斗金叶荣天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单针干不了大事 迷人的唐舒茜1 10-2410-24 13:25
- 46 0 [欧亚集团吧] 有脏东西 基民3GkSVM 10-2410-24 13:25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好股,清仓了,下个月再说 琪琪琪宝 10-2410-24 13:25
- 61 2 [TCL科技吧] 还好上周换了汇顶科技,也能融资,今天回本还赚 扶尧直上九万里 10-2410-24 13:25
- 105 3 [永鼎股份吧] 量子概念、可控核聚变概念、低温超导概念、光模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10-2410-24 13:25
- 78 1 [*ST高鸿吧] 是不是去老3板了 勤奋的章语5 10-2410-24 13:25
- 110 5 [华工科技吧] 这帮小伞赚不到钱是有道理的,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股友CEhG31 10-2410-24 13:25
- 77 1 [沪银吧] 下午大跳水,小心啦 商标专利版权 10-2410-24 13:25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已知超跌股票产生了 潇洒不羁的柳日轩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深圳能源吧] 我要报金了 股友UhWnkt 10-2410-24 13:25
- 30 0 [*ST赛为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墨菲特啊 10-2410-24 13:25
- 36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尾盘回调,你信不信这票立马带头跳水,嘿嘿 呵呵呵88 10-2410-24 13:25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昨日跌停买今天20加仓22.2埋雷t出已经非常满意 running211 10-2410-24 13:25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二次冲顶失败,有第三次吗 红尘如歌8 10-2410-24 13:25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他是创业板吗?丢人 赖云锋 10-2410-24 13:25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中字头不出手,拉不起来了 有耐心的耿榕1 10-2410-24 13:25
- 60 1 [XD上海电吧] 卖飞七个点 奇怪的恩 10-2410-24 13:25
- 49 1 [节能铁汉吧] 这票会退市吧!天天都是这样子跌。 西西派 10-2410-24 13:25
- 428 4 [德美化工吧] 个人觉得今天回封可能性挺低的后面有机会在接回 放弃绩差小盘股 10-2410-2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