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3 [云汉芯城吧] 239.50元又卖一手。 扬州之明月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博隆技术吧] 业绩有问题? 不放量大阳不追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江南化工吧] 下作的织布机 巍20150417 10-2410-24 13:25
- 43 0 [天汽模吧] 助力看了,都在摇头跑路,哈哈哈 斐然暴富的晓彤 10-2410-24 13:25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请有序撤离,这股上不去55.5 操作反转再反转 10-2410-24 13:25
- 47 0 [太平洋吧] 最垃圾券商 有条理的温阳8 10-2410-24 13:25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哈哈可控核聚变拉,你不动,风电,水电,火电拉 茅台喝过没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万手哥今天怎么没来压盘 秀儿请自爱 10-2410-24 13:25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恒宝跌跟着一起跌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10-2410-24 13:25
- 77 2 [上海物贸吧] 主力,你太过分了 走走停停24h 10-2410-24 13:25
- 136 6 [海科新源吧] 所有狗托都是自证的。看看刚才我那贴子下那个叫 乐山嵇叔夜 10-2410-24 13:25
- 44 0 [弘信电子吧] 必须等你们都卖,才会拉! 主力舰队7834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柳药集团吧] 沪指创新高,这货有点不正常吧? 淡定得炮竹红 10-2410-24 13:25
- 41 0 [宁波建工吧] 你中经云的光磁存储呢? 留下爱琴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浙商证券吧] 太丢大浙江的脸 大财神驾到369 10-2410-24 13:25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睡醒了没?醒醒吧大哥 旗帜明鲜 10-2410-24 13:25
- 229 0 [海特生物吧] 1500股,留下的兄弟发财,希望今天能涨停 炒股养家1983 10-2410-24 13:25
- 43 0 [山东海化吧] 业绩好早就起来了,有可能巨亏 年年满堂得康南 10-2410-24 13:25
- 34 0 [国盛证券吧] 又坑一批 弓长423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机构的套路太深,每次都是先发小作文洗筹,然后 美好的魏依晨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海南板块吧] 垃圾板块,三个st票当家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410-24 13:25
- 48 0 [信雅达吧] 下周二继续进场 善解人意的夏澜霜 10-2410-24 13:25
- 50 1 [孚日股份吧] 小儿科得洗盘 小菜鸡教我抄底 10-2410-24 13:25
- 94 1 [振华股份吧] 早上绿一个点不敢买。下午18.4冲进去了,周一放 追高哥666 10-2410-24 13:25
- 52 1 [中粮糖业吧] 等我科创板做完后,再来你这里加仓,你继续保持 疾风股豪渝千亿 10-2410-24 13:25
- 105 5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股坚决不碰 n141239460279ae63174 10-2410-24 13:25
- 43 1 [中科金财吧] 我就说中午诱多,下午开盘跑进来的有没有?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10-2410-24 13:25
- 61 2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下午来个涨停吧 预言帝蛋蛋 10-2410-24 13:25
- 109 3 [海峡环保吧] kdj高位死叉,出 股友q20C695562 10-2410-24 13:25
- 294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目前浮亏…… n1713138354556503424 10-2410-24 13:25
- 36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线继续看好! 知足的小强 10-2410-24 13:25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就是涨上天去了,很多个股钱还是在3000点没 股友A281J27891 10-2410-24 13:25
- 48 0 [陕西黑猫吧] 我被昨天版套住了! 三人行要带我师 10-2410-24 13:25
- 34 0 [晋控电力吧] 带帽子垃圾股二块难保时间问题这扑街红一分跌二 晴朗的孟醉薇3 10-2410-24 13:25
- 201 2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这主力是脑子坏了吧,拉起来,砸自己 勇敢的郝桢17 10-2410-24 13:25
- 106 2 [中电鑫龙吧] 除了特殊的板块,大部分都在等这次谈判的结果, 金牛问世 10-2410-24 13:25
- 278 3 [*ST华幸吧] 2.13到底怕不怕,这个位置买的不给他10个点以上 李诚20210115 10-2410-24 13:25
- 64 1 [纳尔股份吧] 一条横线啥意思 股友H39t760390 10-2410-24 13:25
- 133 6 [联发股份吧] 不买也不卖,等到下周再说吧…~、这主力就是… 沁哥888 10-2410-24 13:25
- 175 0 [太力科技吧] 我的持仓标签已经打开了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 老汉放羊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三和管桩吧] $三和管桩(SZ003037)$ 国企改革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超讯科技吧] 木西机场过会是肯定的。 n14291684467e6d60659 10-2410-24 13:25
- 27 0 [中科曙光吧] 出货 青云的诸岑 10-2410-24 13:25
- 31 0 [南方路机吧] 不拉起来我是不会补仓的 上好佳运来 10-2410-24 13:25
- 67 2 [兴图新科吧] 这么多这么好的概念走成这样,哎 价值投资者一号 10-2410-24 13:25
- 91 7 [金晶科技吧] 大盘要4千了.金晶科技3季报出来去3元 专磕无脑看多王霸 10-2410-24 13:25
- 31 0 [江波龙吧] 223.88,见顶了吗? 题材逻辑猎手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有人说今天涨停,快笑死人了 经纶成章的宁风致 10-2410-24 13:25
- 36 0 [赢时胜吧] 涨一个点都难啊 邵阳马克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襄阳轴承吧] 简直啊 股友w1nxBq 10-2410-24 13:25
- 30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还能亏钱难受啊 英俊潇洒的霜序3 10-2410-24 13:25
- 32 0 [凯添燃气吧] 下跌中继,还是那句话,13以下企稳再买回 把庄家打包 10-2410-24 13:25
- 48 1 [雅化集团吧] 不到100不出 率真的樱桃小丸子 10-2410-24 13:25
- 63 3 [东方证券吧] 满仓守你一个月,是不是傻 五方田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忽悠 股友0L6z170582 10-2410-24 13:25
- 32 0 [*ST动力吧] 马上翻绿了!不跑等死行了! 仙境神人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宋城演艺吧] 创业板三个点了,这家伙真没前途了 股友32jASs 10-2410-24 13:25
- 44 0 [华达新材吧] 脱单干啥呢 股友18860IX713 10-2410-24 13:25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去科技吧,在科技牛里,拿着真的难受 一一雷小二 10-2410-24 13:25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真是无语啊 坚定信念向阳而生 10-2410-24 13:2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高的市盈率拿什么支撑?有点好奇?蔬菜批发 周弘祎 10-2410-24 13:25
- 37 1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板块都拉上天了,你还稳如 飞黄钵满de江浩 10-2410-24 13:25
- 39 0 [武汉凡谷吧] 控盘技术哪家强?武汉凡谷超蓝翔! 永不割肉的老韭菜 10-2410-24 13:25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起飞咯 股友R7La2a 10-2410-24 13:25
- 55 0 [诚邦股份吧] 德明利涨停板了 天龙锦鲤 10-2410-24 13:25
- 4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稳如泰山 阿弥陀福99 10-2410-24 13:25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撤了撤了 股友387f9o2738 10-2410-24 13:25
- 65 1 [全信股份吧] 走了,太弱了。 我说的都涨停 10-2410-24 13:25
- 48 1 [东方财富吧] 满仓博周一 谁还没点小脾气 10-2410-24 13:25
- 53 2 [飞马国际吧] 是要st了么?这种跌法 落子无悔111 10-2410-24 13:25
- 58 2 [ST亚光吧] 上午有追的吗 股友f8Ql0s 10-2410-24 13:25
- 1214 15 [金力永磁吧] 蓄势待发,厚积薄发 大曾子终极版 10-2410-24 13:25
- 95 3 [同惠电子吧] 要是拿的住,这票未来上100。我23年当时预测寒 逆风飞扬春 10-2410-24 13:25
- 755 6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是很凶险的。我后面都不玩港股了,因为我发 壳叫兽 10-2410-24 13:25
- 107 5 [众兴菌业吧] 上头洗洗,下头洗洗,上头下头都洗洗,洗完之后 十倍大牛众兴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KDJ杰失效了? tornado2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澈澈撤 水羊皮 10-2410-24 13:25
- 43 1 [骆驼股份吧] 这只票想上11元等下周或许有希望! chengjie7288 10-2410-24 13:25
- 44 0 [友阿股份吧] 要拉升了 最爱de霸霸 10-2410-24 13:25
- 56 0 [远航精密吧] 不敢T了,感觉随时飞 股友HezSRl 10-2410-24 13:25
- 44 0 [科拓生物吧] 那天没卖着高点18,1卖了。还算行吧。亏着割肉 股海娟儿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启明星辰吧] 牛逼,大盘快4000点了你还买3000点,大盘涨上天 天生赢家8888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cpo回落,马上涨固态电池 郑一般 10-2410-24 13:25
- 49 1 [通威股份吧] 3季报如果大亏,股价重回14 沙特王室小王子 10-2410-24 13:25
- 48 0 [聚胶股份吧] 指数挺好。周末出三季报,下周一吃点肉。 笛声6 10-2410-24 13:25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是大盘给力这个二球货起码要跌4个点 谦虚的意子柳16 10-2410-24 13:25
- 33 0 [北证50吧] mP的,创业板科创板涨上天了,这个跌多久了? 基民0LLNpP 10-2410-24 13:25
- 59 1 [金正大吧] 今天1.88差点就买了,幸好忍住了,不过,我还是 啤酒ETF 10-2410-2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