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万泰生物吧] 这个票没跌透,正常目前股价对应28元左右。 达礼chris 10-2410-24 13:25
- 39 0 [XD福龙马吧] 昨天割了,今天就这样了,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410-24 13:25
- 60 0 [杭州柯林吧] 你又开始化装不是存储了!? 青岛标山路小曼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解套盘疯狂出货,耐不住寂寞,就守不住繁华! 机会是跌出来的哦 10-2410-24 13:25
- 70 1 [神州信息吧] 机狗票就这样,别人来拉,它就砸,看K线,每次 ch20251 10-2410-24 13:25
- 89 2 [星辉娱乐吧] 这沾花以前一直唱多,现在跌下来了,大家都亏得 东方财富战神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天府文旅吧] 良心不会痛吗 冰激凌025 10-2410-24 13:25
- 88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你也要十点半上班了 lam5 10-2410-24 13:25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又要ST了吧,股价到顶了。 ABC刀手 10-2410-24 13:25
- 36 0 [泉阳泉吧] 丧心病狂的操纵泉阳泉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410-24 13:25
- 52 0 [英唐智控吧] 涨到12元下周有戏 股友9017k96Q95 10-2410-24 13:25
- 119 3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看分时成交,怎么看怎么像控制价格在对倒。 屮满一百个 10-2410-24 13:25
- 53 0 [京能电力吧] 上海电力又快要涨停了,再看看你京能,简直没有 坚持到底888 10-2410-24 13:25
- 169 0 [透景生命吧] $透景生命(SZ300642)$ 时空穿越DL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曼卡龙吧] 来了 财运生财得牛魔 10-2410-24 13:25
- 44 0 [华力创通吧] 慢慢洗 南宫天夜 10-2410-24 13:25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主动回撤,给寒武纪让位,高姿态! 股友Vv1GH9 10-2410-24 13:25
- 45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这是在秀肌肉吗?展现自己的恐怕能力? 白慕南 10-2410-24 13:25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谁让你们躲在这里不去科技接盘呢,那只能喋喋不 股友9726He2895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广田集团吧] 割了,下周再战 买股生金 10-2410-24 13:25
- 63 4 [孩子王吧] 今天要绿 股友08Y791q787 10-2410-24 13:25
- 57 1 [飞利信吧] 这也太能横了。。。 股市围城 10-2410-24 13:25
- 66 1 [水井坊吧] 当下举报业绩说明会有意思(意义)?! 股友03W1p72868 10-2410-24 13:25
- 67 2 [商络电子吧] 下午开盘拉了一瞬间直接大单砸回去。。。。这还 ADS哇咔咔 10-2410-24 13:25
- 76 2 [和而泰吧] 准备下午在水下抄底,捡点带血的筹码,看到48 小游资阿狼 10-2410-24 13:25
- 338 2 [*ST元成吧] 我也亏挺多,幸好割的快。。。 猎庄狐狸花荣 10-2310-24 13:25
- 79 2 [荃银高科吧] 稳住了,随时涨停 穷鬼你发持仓在说 10-2310-24 13:25
- 65 0 [易天股份吧] 有什么消息吗?这几天日线走的像月线一样 愉快的孙忠娇4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宝丰能源吧] 17.87加仓了40个 股友86i29690P0 10-2410-24 13:25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可控核聚变商业化前夜。人类终极能源,无污染。 不炒短不作长 10-2410-24 13:25
- 46 0 [林洋能源吧] 这股看来孙悟空来了也得留下金箍棒 明_才 10-2410-24 13:25
- 34 0 [长川科技吧] 奇怪,今天咋没回落呢? 股票黑寡妇 10-2410-24 13:25
- 55 0 [桐昆股份吧] 一世一生 稳拿的幕僚 10-2410-24 13:25
- 96 3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一半股票都是跌的啊!? 股友638G19V751 10-2410-24 13:25
- 242 1 [云维股份吧] $云维股份(SH600725)$ 买绿不买红记住了 10-2410-24 13:25
- 89 2 [昊志机电吧] 趁我不注意又拉10个点。我看到的时候变成6个点 O韭菜王O 10-2410-24 13:25
- 1094 11 [方正科技吧] 无语的要死!!!这个位置买脑子坏了,眼睛也瞎 案板上的9菜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锦富技术吧] 又是小作文 鎏金巷 10-2410-24 13:25
- 27 0 [*ST闻泰吧] 要不是块板垃,今天跌停 疯狂中挣扎 10-2410-24 13:25
- 27 0 [中国长城吧] 快绿吧,别在这恶心人了 泡泡球球球 10-2410-24 13:25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 在路上的苏小语 10-2410-24 13:25
- 82 0 [赣粤高速吧] 争取站上5.25为后续上涨打开空间。 华年的高筠 10-2410-24 13:25
- 31 0 [睿能科技吧] 要进早进,主力要拉双头了 股股登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山西证券吧] 死股,你能坐起来睁开眼看看吗?大盘都快4000点 股友大鹏 10-2410-24 13:25
- 153 1 [济民健康吧] 我刚看见多多团队的公众号文章下面居然有三十多 诙谐幽默的何麦克 10-2410-24 13:25
- 238 4 [中国银行吧] 注意!各方主力随时抢中国银行的筹码。防止突然 资本运作与管理 10-2110-24 13:25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又一只被诅咒了的股 赚人性的钱 10-2410-24 13:25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要有多大的坏才能走成这样,大盘快4000点了, 股友aw2xKl 10-2410-24 13:25
- 51 0 [翔丰华吧] 哎啊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13:25
- 44 0 [金雷股份吧] 早上有个锝说他赌他涨停,嗯嗯,很像有涨停基因 BPF之金雷空哥 10-2410-24 13:25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又是钓鱼线擦 什么时候绿 10-2410-24 13:25
- 71 3 [信宇人吧] 31买的还有机会回本么? 伤心难过葫芦娃 10-2410-24 13:25
- 33 0 [爱玛科技吧] 太弱了 tt52339h65Ztt 10-2410-24 13:25
- 9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成长里的均衡之选 光年之外1 10-2410-24 13:25
- 56 0 [皖仪科技吧] $皖仪科技(SH688600)$ 国企改革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和而泰吧] 万手哥可以封板了 一叶飘雪 10-2410-24 13:25
- 57 0 [恒源煤电吧] 估计要调整到20天线才能止跌 九九八十一难 10-2410-24 13:25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飞了 espn96566 10-2410-24 13:25
- 56 1 [大众公用吧] 这是完全看港股的脸色呀!没出息 只为中一次 10-2410-24 13:25
- 50 2 [指南针吧] 金融强个屁 余鱼得水 10-2410-24 13:25
- 90 0 [华钰矿业吧] 大佬们指点下周末安全么 小白Zz 10-2410-24 13:25
- 52 1 [德方纳米吧] 比德方少了40个点,可以去撞墙了 江海湖泊 10-2410-24 13:25
- 50 0 [中南传媒吧] $中南传媒(SH601098)$ 基民3oWQnK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种为什么还不退市 股友263e6y0287 10-2410-24 13:25
- 53 0 [好想你吧] 别演了,接着砸吧,主力托单不拉没戏了 基民A7VpN1 10-2410-24 13:25
- 204 0 [浙文影业吧] 最少还要下跌8%,才能企稳 小熊游客 10-2410-24 13:25
- 52 0 [中兵航联吧] 民营企业 娴雅文静的池皓轩 10-2410-24 13:25
- 388 1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都忘了有超级大单减持吗 詹临侃股 10-2410-24 13:25
- 329 2 [国投中鲁吧] $国投中鲁(SH600962)$ 迪迦拉板 10-2410-24 13:25
- 143 4 [*ST东易吧] 已被重点监控,随时会停牌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210-24 13:25
- 43 0 [数字政通吧] 再拉一波吧 lyl14140子燕 10-2410-24 13:25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你就是个老大牛市牛逼牛逼 进取的梅峻姣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,让人失望 热情的程鸣14 10-2410-24 13:25
- 36 0 [移远通信吧] 有耐心,必有厚报 n1434953042249577773 10-2410-24 13:25
- 41 0 [聚辰股份吧] ,还在减持! 华尔街吹哨人 10-2410-24 13:25
- 34 1 [中国核建吧] 套人哈哈哈哈 专心致富之路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德力股份吧] 真是出生外面都大红这里面出生还在卖 天下風雲四千加 10-2410-24 13:25
- 41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还是科创好 坤生钧 10-2410-24 13:25
- 33 0 [文科股份吧] 碰上拉级公司只能倒霉 股友62g292210R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三只松鼠吧] 666百分之0盈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会回来吃饭的 10-2410-24 13:25
- 39 0 [锦华新材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真强 先手局 10-2410-24 13:25
- 317 1 [国脉文化吧] 几手就能把你给买崩了? 恬淡789 10-2410-24 13:25
- 47 2 [东方中科吧] 完了三季报又屁了。 喜洋洋地天蝎 10-2410-24 13:25
- 40 1 [士兰微吧] 涨不过板块,通通得门口丢 股友Ls6lpV 10-2410-24 13:25
- 95 3 [中铁装配吧] 等调整吧,昨天让前天进的全埋,今天让昨天抄底 道在哪里 10-2410-24 13:25
- 293 5 [盛剑科技吧] 谁砸的 某某某翻倍 10-2410-24 13:25
- 61 1 [信达地产吧] 李夹成在北京房地产翻五十多倍,你赚的钱哪去了 玉君弄 10-2410-24 13:25
- 46 1 [XD中国联吧] 被这支股搞吐了!!!! 股友pQYTCw 10-2410-2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