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算了彻底死了 金玉满堂得嬴政 10-2410-24 13:26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一千多万的减持让他市值缩水六十个亿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410-24 13:26
- 36 0 [恒瑞医药吧] 抬头了 股友2517OD5301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力源信息吧] 有大资金在量化 不是你不说 10-2410-24 13:26
- 37 0 [厦门国贸吧] 竟然绿了,他耐耐的 高楼不遮天 10-2410-24 13:26
- 30 0 [*ST闻泰吧] 不看了,看得累 股友8132E666E5 10-2410-24 13:26
- 84 0 [睿能科技吧] 马哥牛逼啊,中午才说$睿能科技(SH603933)$,现 盛世的繁华 10-2410-24 13:26
- 37 0 [荣盛石化吧] 太过分了啊 股友686107v09d 10-2410-24 13:26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么疲软,下周铁定又开跌。 基民wegSgo 10-2410-24 13:26
- 28 0 [深科技吧] 真垃圾。 吃面小金刚 10-2410-24 13:26
- 52 0 [益诺思吧] 行业新闻里提到,CRO行业的人才供给在增加,加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2410-24 13:26
- 34 0 [华伍股份吧] 磨磨唧唧在诱多 竞价龙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*ST冀凯吧] 大盘又新高了,这玩意怎么还跌 耽误我打水晶 10-2410-24 13:26
- 28 0 [步步高吧] 科技越疯狂,这边就越安全,看戏看戏 早上9点半 10-2410-24 13:26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昨天涨停有人进吗? 小澄澄澄澄 10-2410-24 13:26
- 47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收阳概率还是有的 轻松赚个零花钱儿 10-2410-24 13:26
- 30 0 [科创50吧] 都是些妖股 基民1769AD5269 10-2410-24 13:26
- 29 0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是来搞笑的吗? 顺利的雷琦 10-2410-24 13:26
- 34 0 [天保基建吧] 涨了个板又开始看样子天天织布了 股友892x8136R8 10-2410-24 13:26
- 52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师最垃圾的,A股最垃圾,没有之一 阿杰哥 10-2410-24 13:26
- 58 0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不开你周一还有机会只要今天平潭开板下午都 股友jhyim7 10-2410-24 13:26
- 38 0 [ST臻镭吧] Q3出来股东数量翻倍,今天必然要洗盘的,洗洗更 小弟牛牛 10-2410-24 13:26
- 38 0 [ST南都吧] 我能说脏话吗? 家财有余地双双 10-2410-24 13:26
- 46 0 [苏奥传感吧] 换300512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2410-24 13:2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兄弟一把 战略投资者小志 10-2410-24 13:26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i 股友08862XC136 10-2410-24 13:26
- 35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坑爹啦鸡今天又是一根10厘米的避雷针,所有 老冇888 10-2410-24 13:26
- 38 0 [物产中大吧] 眼看双十一了.物流板块这吗差劲! hejun88199 10-2410-24 13:26
- 32 0 [欧菲光吧] 这条咸鱼腌得真够咸 股友5796Vx2826 10-2410-24 13:26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莫要最高,小赚点就可以了 老K996 10-2410-24 13:26
- 42 0 [XD中国医吧] 草 股友p539r63978 10-2410-24 13:26
- 36 0 [中证银行吧] 看你的了,个指数再添点火 股友19653v702A 10-2410-24 13:26
- 283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半导体板块延续强势,华虹半导体涨幅扩大至 华虹宏力资讯 10-2410-24 13:26
- 41 0 [皖能电力吧] 这些天磕磕碰碰只为筹码? 股友0oErmT 10-2410-24 13:26
- 38 0 [中远通吧] 补涨要求,主力睡着了吗 股友R4ZFWM 10-2410-24 13:26
- 32 1 [雅创电子吧] 坐稳了.... 静夜独坐 10-2410-24 13:26
- 77 1 [盛路通信吧] 又是6G技术又是商业航天的,这么都是虚拟的吗?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10-2410-24 13:26
- 672 6 [华明装备吧] 开门让我进来... BULLISH 10-2410-24 13:26
- 854 5 [上海机场吧] 丑不丑 再一再二不再三 10-2310-24 13:26
- 74 3 [*ST中岩吧] 看到你们几个,我就决绝的清了 八哥便民服务 10-2310-24 13:26
- 53 0 [国联水产吧] 跌停板 智飞丁子户 10-2410-24 13:26
- 585 0 [中际旭创吧] 算力硬件股午后持续走强,中际旭创大涨10% 中际旭创资讯 10-2410-24 13:26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才赚了两毛,不走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410-24 13:26
- 32 0 [法狮龙吧] 下个华建就是你了 时代少年团马加七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没量啊,老板,怎么没量啊 股友85T8y99217 10-2410-24 13:26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王者荣耀概念版吗? 事后诸葛亮1 10-2410-24 13:26
- 34 0 [厦门港务吧] 老板预判航务量会大幅增加,购买集装箱等着装钱 刘三藏1210086 10-2410-24 13:26
- 46 1 [新莱应材吧] 流出一个多亿了,够狠 zab8888 10-2410-24 13:26
- 46 1 [宝泰隆吧] 一根穿云箭准备 性感的大牛 10-2410-24 13:26
- 196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大盘突破前高,后续将冲上4000点,并继续爬 专怼米黑 10-2410-24 13:26
- 52 1 [百川能源吧] 快进快出,这股废了 股友2822z1w818 10-2410-24 13:26
- 389 2 [山高控股吧] 小心本金归0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10-2410-24 13:26
- 79 1 [天德钰吧] 这个位置卖个毛啊,十五五规划全是科技重磅政策 风物长宜929 10-2410-24 13:26
- 59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反弹,下周一再回调一把把所有空头清洗干净 市场派2021 10-2410-24 13:26
- 133 4 [德明利吧] 这票哪来这么大抛压?我记得96左右的时候几十个 涨停请吃肉 10-2410-24 13:26
- 93 2 [富临精工吧] 下午不会一飞冲天吧,还没补仓呢 zgwjyg 10-2410-24 13:26
- 176 5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芯片涨这么好,它不涨,这一眼就发现是假芯 空空空空空空 10-2410-24 13:26
- 14373 14 [新易盛吧] 【市场万象】从“易中天”“纪连海”看A股市场 新易盛资讯 10-2410-24 13:26
- 194 4 [渤海股份吧] 8.01的本何时才能解套 股友01x7E81583 10-2310-24 13:26
- 37 0 [苏州龙杰吧] 完了,资金看不上了,都是散户互相伤害。 股友2355e9U909 10-2410-24 13:26
- 33 0 [伯特利吧] 等吧,底部慢慢磨 奥哔哔 10-2410-24 13:26
- 32 0 [万华化学吧] 你就是个垃圾 婀娜的乔玫薇 10-2410-24 13:26
- 46 0 [中储股份吧] 要退市喽 亏损不加仓 10-2410-24 13:26
- 121 0 [黄金/美元吧] 六六一早就已经把思路发出来,早间石盘带领同学 北辰3389301996 10-2410-24 13:26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核建都快涨停了 股友792q8R9308 10-2410-24 13:26
- 40 0 [儒意电影吧] 精准抄顶 俊逸出尘的邱艳娥 10-2410-24 13:26
- 38 0 [拓普集团吧] 就这样没了? 爱笑的羲哥鸭 10-2410-24 13:26
- 57 0 [兰花科创吧] 最近放量厉害,就是不涨 底部不卖 10-2410-24 13:26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天天发利好,上蹿下跳,就是出货,每天跑几亿 billchen2022 10-2410-24 13:26
- 136 0 [ST达华吧] //@领航访梦2:“科大国创”昨天放量低位拉升以 尽职的祝欣儿 10-2410-24 13:26
- 340 0 [三花智控吧] 先走一步 情绪糕手 10-2410-24 13:26
- 47 2 [威尔泰吧] 大回调暴跌千万不要买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2410-24 13:26
- 553 6 [奕材申购吧] 开盘价三倍没问题 沧浪之水1613 10-2010-24 13:26
- 121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创业板指数基金最近表现不错的,可以继续投资了 草原1122 10-2410-24 13:26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好票。突破前高指日可待 夜行纪 10-2410-24 13:26
- 48 0 [旗滨集团吧] 与十五五不符产业,已被资本抛弃 股友5OA1505938 10-2410-24 13:26
- 33 0 [常辅股份吧] 感谢中国核建啊,把带起来了,冲高一点,我卖了 股友605U00e790 10-2410-24 13:26
- 40 0 [超颖电子吧] 没买,但祝里面的人发财! 炒股养生吗 10-2410-24 13:26
- 50 2 [王府井吧] 大盘快4000了!王府井股价还在2800点价位 股友610GP60162 10-2410-24 13:26
- 130 3 [北汽蓝谷吧] 三季报归属净利润亏损超60亿? 股友176O8r8286 10-2410-24 13:26
- 127 5 [万隆光电吧] 这票明天可能涨停。 华尔街风清扬 10-2310-24 13:26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跌20涨10块把你命要了 气晕过去了 10-2410-24 13:26
- 46 0 [力合科创吧] 老鳖股,贺的最爱 无尘道长 10-2410-24 13:26
- 35 0 [红豆股份吧] 怎么这么垃圾 夏琪777 10-2410-24 13:26
- 27 0 [*ST闻泰吧] 飞起来了 股友3e02h79382 10-2410-24 13:26
- 84 1 [湘财股份吧] 收盘停牌重组赶紧上车 股友08F8880g20 10-2410-24 13:26
- 29 0 [中兵红箭吧] 收盘应该2个点 桀骜不驯的涨停哥 10-2410-24 13:26
- 30 0 [R天茂1吧] 混到三板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