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杉杉股份吧] 求求你跌死我 买啥涨啥cjj 10-2410-24 13:25
- 123 4 [大众公用吧] 我7.7的本。一点都不慌,怕什么呢?巴不得他再 韭菜根又发芽 10-2410-24 13:25
- 55 1 [中科海讯吧] 诡异的走势,再加点!! 忍耐de令狐冲 10-2410-24 13:25
- 40 1 [联合动力吧] 这动力完全不足哦,没动力哦 欢快的池春燕 10-2410-24 13:25
- 4945 19 [长江电力吧] 10月23日盘后:砸了一个黄金坑 散韭鸣谦 10-2310-24 13:25
- 38 0 [浙数文化吧] 真废材 横冲直撞想回本 10-2410-24 13:25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没量,玩毛。 静好1356789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先站稳34吧!估计还要震荡了 坚毅不拔的肖三仟 10-2410-24 13:25
- 34 0 [润建股份吧] 垃圾这就是个 勤勉的纳兰光耀 10-2410-24 13:25
- 36 0 [南方传媒吧] 不会ST吧 股友6Z602119z5 10-2410-24 13:25
- 36 1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韓十亿 10-2410-24 13:25
- 61 1 [安达维尔吧] 创业板三个点啊,大哥 股友077dIr4703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势必赶走一批,下周科技回来可能又得高位接 GQGQGOOD 10-2410-24 13:25
- 153 4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砸盘的是谁啊。。这么好的情绪 小水牛来了 10-2410-24 13:25
- 171 3 [阿里巴巴-W吧] 为什么今天涨幅这么弱? 有自信的薛翼9 10-2410-24 13:25
- 88 1 [奥拓电子吧] 这个主力真的,芯片AI这么好的机会,利润也可以 避雷针财神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杂毛。 十万入市 10-2410-24 13:25
- 63 0 [中利集团吧] 终于给机会上车了,2.99已成交上车等起飞 早上的虫儿有鸟吃 10-2410-24 13:25
- 44 0 [京东方A吧] 哥啊!哥啊!哥! n811313741344812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满仓香农,看到200 鞠祎祎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红日药业吧] 这票我是不服不行,认输了! zrc小美女 10-2410-24 13:25
- 309 1 [锦富技术吧] 开板出一半先 哥_涨停常来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买什么跌什么… 股友697W62725G 10-2410-24 13:25
- 51 2 [北汽蓝谷吧] 八块都上不去么 股友5680d5933W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,固态电池也是高科技,你就不能给力点? 有耐心得王语嫣 10-2410-24 13:25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快充上去接盘呀 秀色可日 10-2410-24 13:25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周见新高 笑哈哈哈哈哈將 10-2410-24 13:25
- 42 0 [双塔食品吧] 散了吧!今天起不来了,明天还有低点 股友793l6k2069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已经到尽头了,我估计开始杀跌 联络仙股 10-2410-24 13:25
- 3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发业绩 菜鸡联盟盟主 10-2410-24 13:25
- 29 0 [润和软件吧] 差强人意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3:25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量化炒股吗 有自信的汪硕3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上4000是必然,要来一波方向选择了[看多][ 朴实得姬娜 10-2410-24 13:25
- 32 0 [北新建材吧] 没完了还 浮亏不能算亏 10-2410-24 13:25
- 35 0 [香山股份吧] 今天没跌停就不错了 大吉满腹de雅筑 10-2410-24 13:25
- 45 0 [安井食品吧] 有没有大师指点一下,这个要去找平H股的价格吗 乐观的郝桢8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中信重工吧] 哈哈这垃圾股又是昙花一现 甘张佩峰 10-2410-24 13:25
- 43 0 [腾景科技吧] 看看云汉,你走这个怂样 yang8866770543 10-2410-24 13:25
- 28 0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加油 悟空到此一游 10-2410-24 13:25
- 61 0 [茂硕电源吧] 底振幅,低量能,要变天了 丰年足日 10-2410-24 13:25
- 43 1 [吉鑫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10-2410-24 13:25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核聚变龙头 adolphsan 10-2410-24 13:25
- 31 0 [江波龙吧] 龙头太牛了,新高新起点 娴雅文静的章琰 10-2410-24 13:25
- 72 1 [贝因美吧] ,愿赌服输清仓了 股友5357K557y2 10-2410-24 13:25
- 47 2 [XD武汉控吧] 到两点钟跌停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2410-24 13:25
- 52 1 [厦门港务吧] 我说今天14:30之后跳水,没有人打我吧! 落下来 10-2410-24 13:25
- 41 1 [友升股份吧] 除了中签的,没几个赚钱吧 股友D812866P16 10-2410-24 13:25
- 139 0 [中药Ⅱ吧] 创业板大涨3%。牛市行情来了。 未来中药茅台以岭 10-2410-24 13:25
- 45 0 [金太阳吧] $金太阳(SZ300606)$ 国企改革 10-2410-24 13:25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卖瓷砖的就是不行呀 胜天半子8888888 10-2410-24 13:25
- 32 0 [力源信息吧] 还没etf涨的多 百倍返还 10-2410-24 13:25
- 32 0 [通威股份吧] 超碟了近日比涨停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0-2410-24 13:25
- 36 0 [上汽集团吧] 等钱救急哈哈哈 人安心安事安 10-2410-24 13:25
- 49 0 [中国石化吧] 你就是用来护盘的 贪财好色滴韭菜 10-2410-24 13:25
- 45 0 [同有科技吧] 搞不明白,板块都强成那样了,到底哪些垃圾在砸 非要起舞 10-2410-24 13:25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广大网友是挖呀挖呀挖,烤鸭的地挖出惊天的瓜 股友oN85882851 10-2410-24 13:25
- 65 1 [维维股份吧] 不会又是大冢吧 否极的精卫 10-2410-24 13:25
- 58 1 [多晶硅吧] 恭喜上午抄底成功的朋友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410-24 13:25
- 44 2 [*ST万方吧] 走了,周一再来 股友0e3783C115 10-2410-24 13:25
- 183 1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的核心逻辑:1、冷冬预期2、12月分红高股息 股友123X6Q8136 10-2410-24 13:25
- 776 10 [五洲新春吧] 我真的很生气!!!不卖它一动不动!卖了它起飞 案板上的9菜 10-2410-24 13:25
- 42 0 [电工合金吧] 挂那么多,又成交不了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410-24 13:25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香浓,德名利真强 股友9717z60u70 10-2410-24 13:25
- 51 0 [凯普生物吧] 自选股一堆,只有你代表我绿油油的韭菜随风轻轻 镇定的夏顺昊 10-2410-24 13:25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搏杀时刻 阿狸冲冲冲 10-2410-24 13:25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一支亏损还希望它涨停,是不可能的 过山车只求不输 10-2410-24 13:25
- 38 0 [博苑新材吧] 前高就在脚下 坚毅地金鱼 10-2410-24 13:25
- 45 0 [千红制药吧] 牛牛牛!大盘红几天你绿几天好牛好牛 从今过去 10-2410-24 13:25
- 70 0 [亿田智能吧] 预计三季报亏损2个亿 Jian庄爱演戏 10-2410-24 13:25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逗你玩呢 风度翩翩的范森琴 10-2410-24 13:25
- 247 0 [超颖电子吧] 第一次中新股,虽然卖在低位,但是依然很开心 小懒人出没 10-2410-24 13:25
- 52 1 [恒烁股份吧] 开一下补点量多好 股友6G9660M573 10-2410-24 13:25
- 75 2 [锦江在线吧] 得,人气一高,又套了一批小朋友。 灵动机敏的高昆 10-2410-24 13:25
- 58 0 [双环传动吧] 主力汽车零部件在拉升涨停潮了,上去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10-2410-24 13:25
- 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互联网总体被硬件吸血,加仓好机会。看晚上 A股波段大师 10-2410-24 13:25
- 52 0 [海格通信吧] 杀羊肉敬狗 股友IGXFUZ 10-2410-24 13:25
- 40 0 [ST派瑞吧] 这初生又该死了 平和宁静的雪璃9 10-2410-24 13:25
- 48 1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板块都五个点的涨幅了,才涨这么一点 基民7D3Y129181 10-2410-24 13:25
- 81 0 [拓邦股份吧] 全部清仓,换拓普集团 水涨船高7777 10-2410-24 13:25
- 299 4 [精达股份吧] 到现在财务还不能提交,一个月做不出来,难道雷 富可高雅得刘邦 10-2310-24 13:25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你不是CPO吗?搞啥呢? 股友GGMM 10-2410-24 13:25
- 23 0 [汇成真空吧] 又是扯蛋的一天 股友N6069W2581 10-2410-24 13:25
- 57 0 [隆基机械吧] 涨上天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5
- 42 0 [马可波罗吧] 这票够看了都摇头,看看隔壁超颖电子 每天都能大红 10-2410-24 13:25
- 55 1 [乾照光电吧] 早上开盘走了周末快乐 今夜甜茶社 10-2410-24 13:25
- 88 2 [腾达科技吧] 这是杀猪盘,最近抖音在推荐 有执行力的耿楚1 10-2410-24 13:25
- 67 1 [零跑汽车吧] 烧完小米烧理想,这么烧下去全体新能源车都遭殃 风趣的冉子轩 10-2410-24 13:25
- 380 4 [民丰特纸吧] 公司对于十多亿的拆迁补偿,不知有没有什么使用 绿嘴鹦鹉 10-2310-24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