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沪银吧] 有没有人大师指点一下,沪银空单还能留着吗? 唐七公子 10-2410-24 13:52
- 84 1 [XD广深铁吧] 如何是好,3900不涨,眼看奔4000跌起来了,大资 股友2122P65U59 10-2410-24 13:52
- 67 1 [中广核技吧] 不求卖在最高位 股友93pT703012 10-2410-24 13:52
- 68 2 [盾安环境吧] 这个东西我觉得他应该独自成立一个板块,大家都 股友22g89t3265 10-2410-24 13:52
- 154 3 [众生药业吧] 大盘的波动主要是受宏观经济影响,但医药行业的 股友CZ15498 10-2410-24 13:52
- 52 5 [星宸科技吧] 完美诠释老师的实力还有黑子喷今天都给我道歉吧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52
- 62 2 [爱旭股份吧] 这是在修炼《》。 多研究少操作 10-2410-24 13:52
- 58 1 [常山药业吧] 走了,好股多得很 股友IJiEU6 10-2410-24 13:52
- 70 1 [双象股份吧] 装亖躺平,反正我赚不到钱主力也赚不到。 主力专业发套 10-2410-24 13:52
- 105 3 [海宁皮城吧] 唉,感觉后续能涨的概率很小,,,整个零售板块 起落都在半山腰 10-2410-24 13:52
- 228 4 [*ST闻泰吧] 我是听说闻泰的河南公司招劫,才买入的。我觉得 股友w5955P8050 10-2410-24 13:52
- 74 0 [深科达吧] 买吧,季报很优,而且科创板也不以业绩论英雄。四 七彩云飞yuc 10-2410-24 13:52
- 78 0 [中通客车吧] 走势已经明牌了,下周涨小票,跌大票。银行,保 股友v5010D6058 10-2410-24 13:52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166,下周一直接跳空高开破前高 股友820271r1e1 10-2410-24 13:52
- 44 0 [*ST未名吧] 还欠点火候吗? 耐心品茶 10-2410-24 13:52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今日走势难看 星之凡尘 10-2410-24 13:52
- 86 1 [大明电子吧] 申购额度不足是啥原因呀? 有激情地山竹 10-2410-24 13:52
- 64 2 [螺纹钢吧] 铁矿要砸盘了,螺纹看新低 股友9Zu9881197 10-2410-24 13:52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9816是不是什么暗语? 股友AHbw1H 10-2410-24 13:52
- 32 0 [指南针吧] 回到20日线就行,要求不高 孜孜不倦得小旋风 10-2410-24 13:52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跌中继,视而不见,利好不涨,就是太弱,快回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2410-24 13:52
- 38 0 [立方退吧] 等破4 股友8E323I7561 10-2410-24 13:52
- 47 0 [实益达吧] 跳空不补,后市可期! 花糖家小八 10-2410-24 13:52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是哪些股在动,我感觉我的股都不动了,就那几分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10-2410-24 13:52
- 58 2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如果杀一下更好,让短线获利盘出来,盘中更 森地海王 10-2410-24 13:52
- 125 1 [中国卫通吧] 这股坑的一批,下午一跳水,周一100%大低开,后 股友p9876833p5 10-2410-24 13:52
- 189 5 [鸡蛋吧] 今天老妈生日都没有钱吃饭了,我真的服。昨天全 今年努力赚钱 10-2410-24 13:52
- 59 0 [海南机场吧] 做空海南机场的是汪汪队吗?别人也没有这么大的 不易你咋地 10-2410-24 13:52
- 61 1 [威尔高吧] 废了这个股 浅墨安然 10-2410-24 13:52
- 59 2 [园林股份吧] 回来看看你们哈哈哈哈,下周五都不一定跌完,跑 预知未来的六六 10-2410-24 13:52
- 132 1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近一年收益4个点,这收益好意思出来混? 炒股追求财富自由 10-2410-24 13:52
- 117 7 [亨迪药业吧] 今天应该可以进了 夜风2010 10-2410-24 13:52
- 58 0 [西昌电力吧] 上海/四川还真是云泥之别 八方为富的墨子 10-2410-24 13:52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要说这票没庄操控我可不信 股友19867M061P 10-2410-24 13:52
- 38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涨成这样你是绿的 基民vzRGY1 10-2410-24 13:52
- 77 3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开盘买的,现在怎么办 一路长纮 10-2410-24 13:52
- 131 1 [泰胜风能吧] 居然有5年没涨停过,今天怎么也得拉个涨停板, 乐观豁达的韩茗洋 10-2410-24 13:52
- 98 0 [ST路通吧] $ST路通(SZ300555)$ 股友63922m997l 10-2410-24 13:52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洗洗睡吧,大盘涨停,它还是跌的 婀娜的西门衍慕 10-2410-24 13:52
- 46 0 [博汇纸业吧] 敢不敢跌到四快八以下 发哥不倒我先倒 10-2410-24 13:5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不香吗。要拉也是拉岩山,看看人家的量。起 且行且珍惜oto 10-2410-24 13:52
- 46 0 [海印5吧] 今天地产和建筑板块涨的不错,可。惜它已经不属 大A节奏 10-2410-24 13:52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别再跌了,2.05的本啊。 有激情的城幽杰4 10-2410-24 13:52
- 49 0 [视声智能吧] 吧,啥比股 就是涨 10-2410-24 13:52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如此平静!着实不易! 八达岭向北路口 10-2410-24 13:52
- 33 0 [*ST正平吧] 又到了炒st板块 股友589521r6k2 10-2410-24 13:52
- 43 0 [德固特吧] 发 和气平淡 10-2410-24 13:52
- 5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个股的主力就是娘们,磨磨唧唧,能不能爽快点 爱吃番茄的股渣 10-2410-24 13:52
- 58 0 [凤凰光学吧] 易中天,不亏钱 爱车需要代驾吗 10-2410-24 13:52
- 45 0 [比亚迪吧] 上涨泛力哦,还有得磨 股友93d20U8655 10-2410-24 13:52
- 35 0 [建发致新吧] 白起来也,全部坑杀。 股友uajRRG 10-2410-24 13:52
- 50 0 [XD中国医吧] 这个真垃圾 谦虚的清子凝 10-2410-24 13:52
- 208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提示自已长线持有 10-2410-24 13:52
- 99 1 [华谊集团吧] 7元止不住最高点下跌30%:9.36x0.7=6.6 股友7T2z270939 10-2410-24 13:52
- 53 2 [中贝通信吧] 几个意思 股友l9171a2366 10-2410-24 13:52
- 43 1 [大有能源吧] 真有劲,今天都能起来好几次,其他煤炭都死死的 春鸢啊 10-2410-24 13:52
- 58 1 [拉芳家化吧] 是不是有病 大A莫得价值 10-2410-24 13:52
- 64 0 [深振业A吧] 不论盘面什么走势,都会被"增量资本"解读为利好 股友905DO50235 10-2410-24 13:52
- 50 1 [山高控股吧] 按人民币算市值120亿 Gosino 10-2410-24 13:52
- 44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出季报,必上26,拭目以待 股票三哥 10-2410-24 13:52
- 51 1 [应流转债吧] 涨停吧!让我去买袋复合肥。把麦种上 股友1P57365n99 10-2410-24 13:52
- 64 2 [*ST中岩吧] 分时图走出9分线的横线,懂的自然懂! 刘真境6105 10-2410-24 13:52
- 129 3 [立讯精密吧] 科技股泡沫太大了接下去应该会有几个跌停板 好运鸿运当头 10-2410-24 13:52
- 51 1 [朗威股份吧] 这个交易量,是得了神经病了吧? 股友MUSniv 10-2410-24 13:52
- 80 3 [曼卡龙吧] 凡是现在让你持有或者买入的,以后全部拉黑 愿明天可回首 10-2410-24 13:52
- 86 5 [百联股份吧] 指数再度新高,我的票又全绿。啊。 在消费股里躺平 10-2410-24 13:52
- 176 2 [股市实战吧] 当前的股市就是要保持好的心态,只要你拿的股以 飘逸的冬雨 10-2310-24 13:52
- 56 0 [上汽集团吧] 别担心,急拉发套子,上海股的特性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410-24 13:52
- 42 0 [蓝丰生化吧] 情况不妙啊,能跑就跑,今天在挖坑,下星期要低 日进大展de邀月 10-2410-24 13:52
- 157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港股价值洼地,高股息是市场的宠儿,定投分批买 有毅力的浪子 10-2410-24 13:52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还不跑,这群b人在喊你入场呢 玉山轻风 10-2410-24 13:52
- 38 0 [雅化集团吧] 换成000534了 蓉城老头子 10-2410-24 13:5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做梦吧,周线指标高位 勤奋的琴思道6 10-2410-24 13:52
- 46 0 [ST洲际吧] 这种基本面这么烂的,千万别买 a嘟嘟的炒股路 10-2410-24 13:52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发套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410-24 13:52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同样的剧本伤害人家好多次! 股友cFSbtM6161 10-2410-24 13:52
- 44 0 [万华化学吧] 好绝望,等等看三季报吧,看看能烂成什么样 辉常牛 10-2410-24 13:52
- 50 1 [韩国KOSPI吧] 谁叫你们不买易中天 我叫吴颜祖 10-2410-24 13:52
- 102 1 [中国核电吧] 这是一只超级慢牛股,以30月线为依托的慢牛,跟 股友a733P97122 10-2410-24 13:52
- 93 1 [海螺创业吧] 今年海螺创业好像股价总体还不错,来向各位老师 基民9501K13f19 10-2410-24 13:52
- 94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大家赶紧卖了首开,这股下跌趋势中,卖了买 风度翩翩的曾含森 10-2410-24 13:52
- 109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……量能呢 股友711i5019w0 10-2410-24 13:52
- 373 1 [中文在线吧] 兄弟们,好羡慕,动不动涨十几个点中文什么时候 拉萨资深韭黄 10-2410-24 13:52
- 50 0 [天富能源吧] 小韭菜已经割肉清仓了,主力赶紧拉板吧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10-2410-24 13:52
- 167 7 [岩山科技吧] 9.33的本在山顶上凉凉的 股友3701XI5539 10-2410-24 13:52
- 190 14 [润和软件吧] 真的,我套了两个多月了 韭菜肥肉丁 10-2410-24 13:52
- 183 5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到底有什么雷?太让人寒心了 桃花流水钱去也 10-2410-24 13:52
- 267 2 [千方科技吧] 别激动,情怀归情怀,交易归交易 万物皆情绪 09-1310-24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