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不拉板都是骗炮拿了两周赚10个点走了拜拜 体贴的黎婉 10-2410-24 13:52
- 15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波涨得太猛了!踩中热点就是香~$博时上证科 机泰祝农 10-2410-24 13:52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看散户互杀 股友119to59150 10-2410-24 13:52
- 34 0 [孚日股份吧] 全天悬浮式跌停出货 国运大牛一路狂奔 10-2410-24 13:52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冲啊,这是我们谈判的筹码。稀土无敌 恶霸一枚 10-2410-24 13:52
- 69 1 [中创环保吧] 就看周末会不会有利空,最多就是立案被st 怎么没声音 10-2410-24 13:52
- 40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爱咋咋,想我洗出去姥姥 基民0hq1617128 10-2410-24 13:52
- 67 2 [博敏电子吧] 上一次跟方正同时拉板,现在那边板了,你咋还往 琬钧呀 10-2410-24 13:52
- 1691 14 [山东墨龙吧] 全仓加 攻不忘守 10-2410-24 13:52
- 66 1 [天富能源吧] 企稳即可分批建仓了时间不多了 这股漂亮吗 10-2410-24 13:52
- 32 0 [温氏股份吧] 烂泥扶唔上壁! 冰璃雪 10-2410-24 13:52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为啥我一买你就 只涨不跌6688 10-2410-24 13:52
- 26 0 [XD上海电吧] 几万手压着不让涨停 破股万人捶吗 10-2410-24 13:52
- 43 0 [林洋能源吧] 有出息 龙游仔 10-2410-24 13:52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呆笔公司不也有商业航天吗 股友FlXq6i 10-2410-24 13:52
- 44 0 [长虹华意吧] 半死不活的走势,年线都不能有效突破 吃猫的魚 10-2410-24 13:52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谁买就给谁拉一裤兜,恶心死你们。 罗湖投资 10-2410-24 13:52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每天都在流出噢 专业看盘大师 10-2410-24 13:52
- 53 1 [海峡股份吧] 横盘,横的很稳定 股友0K0801c778 10-2410-24 13:52
- 43 1 [向日葵吧] 哎~这玩意真欠骂 坚强不屈的YY912 10-2410-24 13:52
- 33 1 [黄河旋风吧] 起航 就做抄底王 10-2410-24 13:52
- 36 1 [三安光电吧] 这厮时刻准备下跌做准备,大盘回落一下,这厮就 股友3109T8D275 10-2410-24 13:52
- 59 2 [金地集团吧] 又要被套了,什么时候可以大涨啊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10-2410-24 13:52
- 62 1 [鸿特科技吧] 收盘要绿的节奏,要不要先跑 ai抄底 10-2410-24 13:52
- 54 1 [惠云钛业吧] 生处,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 股友JY9ty0 10-2410-24 13:52
- 48 1 [安科生物吧] 梭哈。挂单10.05元不赚5cm不出 残刀剩骨 10-2410-24 13:52
- 56 2 [卫星化学吧] 怎么不看好卫星化学这么多人啊,,散户太多了 股友2926H22P56 10-2410-24 13:52
- 95 3 [合众思壮吧] 不是卫星吗? 韭菜中的狙击韭 10-2410-24 13:52
- 155 6 [孚能科技吧] 大家都被这主力折磨的死去活来,唉声叹气了,是 亿买九涨 10-2410-24 13:52
- 198 7 [中毅达吧] 回本了,跑掉对不?,,,哈哈 每一天的不一样 10-2310-24 13:52
- 1772 19 [山河智能吧] 清仓了黄河旋风,新进山河智能,祝我好运!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4 13:52
- 41 0 [中国银行吧] 你只要天天这样也没事不要一下子拉 股友ZZmOlG 10-2410-24 13:52
- 58 0 [建设机械吧] 大盘创新高不适合买股票,只有逢高卖出,每一次 平常心态有赚就跑 10-2410-24 13:52
- 97 2 [小米集团-W吧] 筹备期满法巴天星保险揭牌在即 小米旗下公司持 W1ndy 10-2410-24 13:52
- 60 3 [科大国创吧] 大资金跑光了 春花赞 10-2410-24 13:52
- 84 5 [深赛格吧] 200000亿的重磅利好就走成这个熊样? 逆耳忠言 10-2410-24 13:52
- 233 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早晚杀溢价,但是啥事候杀是个问题 yhx6666 10-2410-24 13:52
- 52 1 [海越3吧] 牛鬼蛇神真多,这样了还要砸,无话可说了都,现 基民73y3506c38 10-2410-24 13:52
- 33 0 [天马科技吧] 真是个妖股,哈哈哈 股友993dh09862 10-2410-24 13:52
- 39 0 [江苏国信吧] 是一坨,走了! 股友ergrnj 10-2410-24 13:52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各位三个月的还没走,你们走了没 股友259988Z97W 10-2410-24 13:52
- 41 0 [矽电股份吧] 兄弟,能不能丝滑一点,熊起 小弗兰德 10-2410-24 13:52
- 54 1 [花园生物吧] 还没涨几个点又在唱多,要走好起码要站到15块钱 生财四海的雅典娜 10-2410-24 13:52
- 125 4 [天富能源吧] 注意口业!你这种没品没德的人不可能有财运的! 我是释永钱 10-2410-24 13:52
- 123 5 [华阳股份吧] 拉垮成这样也是没谁了不过继续看好他…… 只有旺来 10-2410-24 13:52
- 170 7 [鹏欣资源吧] gogogo,拜拜喽 鬼小红 10-2310-24 13:52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购置税补贴方案将对小米汽车订单的增加起到推波 lch阿牛 10-2410-24 13:52
- 35 0 [创远信科吧] 今天的行情走成这样,已经低于开盘价,撤…… 股友1667Po5129 10-2410-24 13:52
- 49 0 [天虹股份吧] 垃圾的垃圾 强的飞起168 10-2410-24 13:52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100股持到现在我竟然没亏钱还有利润零点几哈哈 太平公主无趣 10-2410-24 13:52
- 34 0 [国民技术吧] 不是 年年生财de大乔 10-2410-24 13:52
- 52 0 [华大智造吧] 服了,今天居然还会跌 机灵的余浩源 10-2410-24 13:5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股海瞭望_F2:平潭发展:属于海峡两岸的概念 股友19585o835P 10-2410-24 13:52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涨没有人来接盘,跌没有人卖,他们上下两难,30 识香的龙茜 10-2410-24 13:52
- 68 2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主力进来了一个月,啥也没干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10-2410-24 13:52
- 52 1 [中粮糖业吧] 1点57大盘开始跳水 一天甜的 10-2410-24 13:52
- 88 5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带领证券板块攻一次,一次就好。 发财的螃蟹93 10-2410-24 13:52
- 558 2 [通信ETF国泰吧] 什么意思?还以为t的很成功呢 今龙送福接到了 10-2410-24 13:52
- 463 4 [和邦生物吧] 起飞 股友0o1882375I 10-2410-24 13:52
- 144 9 [永冠新材吧] 下周三开始涨 股友707Z6850r1 10-2410-24 13:52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后坏一卖就拉 宇轩的小窝客服 10-2410-24 13:52
- 34 0 [三只松鼠吧] 本股神今日重磅抄底松鼠 股友8361C1E963 10-2410-24 13:52
- 46 0 [百川能源吧] 去他奶奶的个腿,果断抄底,根本输不完! 股友06Rv930830 10-2410-24 13:52
- 4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晚业绩超预期的话,下周一至少补涨五个点以上 风物长宜929 10-2410-24 13:52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沪市已经形成周线级别的升势,大家可以安全入场 趋钱附势 10-2410-24 13:52
- 42 1 [黄河旋风吧] 不让跌停,也不让涨,大家知道他在干什么? 沔水胖哥 10-2410-24 13:52
- 52 1 [利欧股份吧] 4.98成了 有条理的浪林思8 10-2410-24 13:52
- 128 2 [泰豪科技吧] 给你们说了亏损不识字吗 袁大老壳 10-2410-24 13:52
- 61 1 [昂利康吧] 第三季度应该黄了,龙头变垃圾 持股一生平安 10-2410-24 13:52
- 64 1 [合锻智能吧] 有分歧是正常的,有分歧才能走得更远,静待花开 股友57I73d0070 10-2410-24 13:52
- 127 5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这趋势季报出来要3.8了 正向操作 10-2410-24 13:52
- 83 3 [深圳能源吧] 怎么现在流行一日游呢,格局呢,节操呢? 红火每一天 10-2410-24 13:52
- 282 3 [盛屯矿业吧] 路边一条预期全没真的想割了你 认输绝望的小散户 10-2410-24 13:52
- 60 1 [道生天合吧] 换手41,基本都是板上卖的,主力明天不拉,不亏 股友23u728P089 10-2410-24 13:52
- 1188 7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第三季度业绩预测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2310-24 13:52
- 73 4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领头羊,带领大盘攻坚克难再创辉煌。 自讨厌己 10-2310-24 13:52
- 37 0 [南方路机吧] 不跌到37我是不会补仓的 东园老中医 10-2410-24 13:52
- 45 0 [欧菲光吧] 涨一毛钱也已经很厉害啦。下周再跌个一块钱芜湖 股友215235d12e 10-2410-24 13:52
- 74 0 [华测检测吧] 你不是创业板吗?大盘新高了,你股价也应该新高 时尚眼镜 10-2410-24 13:52
- 42 0 [马可波罗吧] 挂单挂到0.01是啥意思 坚强不屈信念坚定 10-2410-24 13:52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胜宏果然胜大宏伟,这里萎靡不振,互相算计,股 acdxcvsef 10-2410-24 13:52
- 180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C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今天A股市场上,半导体板块无疑是最耀眼的存在 虾须探趋势 10-2410-24 13:52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月线macd死叉留一点走了涨也是突袭一下骗散户买 醉逍遥之找主力 10-2410-24 13:52
- 56 0 [广田集团吧] 突然拉一把2元终于逃出升天三十三万股 该清仓时就清仓 10-2410-24 13:52
- 34 0 [*ST闻泰吧] 扶地魔 股友95p0759R29 10-2410-24 13:52
- 61 0 [中泰化学吧] 看来又要回三字头啦 图图秃秃 10-2410-24 13:52
- 45 0 [智飞生物吧] 好消息,大盘创10年新高,创业板新高! 千万富豪Penman 10-2410-24 13:52
- 128 3 [常山北明吧] 看不明白整个板块让一个巨亏的常山北明带着走, 马到成功1978 10-2410-24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