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2 [铭普光磁吧] 看这个图我还以为炸板了。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10-2410-24 14:21
- 157 5 [中电鑫龙吧] 直线拉升一下吧 股友56971G2g39 10-2410-24 14:21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娃哈哈,爽歪歪 满仓大宗化工 10-2410-24 14:21
- 462 0 [山高控股吧] 自己有主见,拿不住的别买了,拿的住的可能有厚 非凡人生777 10-2410-24 14:21
- 32 0 [江波龙吧] 真的太牛掰了 娴雅文静的章琰 10-2410-24 14:21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加了比较深,拿着,后面看80元。 股友58262A1P53 10-2410-24 14:21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目前价位!下跌空间不大!可以适当补仓! 壹个小角色 10-2410-24 14:21
- 58 1 [光库科技吧] 走吧,后排就是不行 红红很红很红 10-2410-24 14:21
- 47 1 [安泰科技吧] 这就是前期不愿意调整的代价吧 股友P11Z723012 10-2410-24 14:21
- 123 4 [太阳能吧] 上涨下跌几分钱,这里躲大涨大跌挺不错 帅也错了 10-2410-24 14:21
- 7821 88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(603933)龙虎榜数据(10-23) 睿能科技资讯 10-2310-24 14:21
- 40 0 [稳健医疗吧] 现在只有卖单了,给点力,马上就把38砸了 炒股赚钱养home 10-2410-24 14:21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3季度大礼包。 天下会熊帮主 10-2410-24 14:21
- 53 0 [胜利精密吧] 吊死鬼 股友700A60596n 10-2410-24 14:21
- 29 0 [曼卡龙吧] 创业板大涨三个点,你大跌三个点 吃肉大驴哥 10-2410-24 14:21
- 35 0 [玻璃吧] 这货就是个奇葩啊,横着走 股友6N1m321977 10-2410-24 14:21
- 75 0 [中山公用吧] 记得尾盘拿货啊!先锋:国脉,然后中山,最后超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10-2410-24 14:21
- 48 1 [诺德股份吧] 别卖了行不 欠2个涨停板 10-2410-24 14:21
- 50 1 [汉得信息吧] 跌起来是真丝滑啊 高买低卖新韭菜 10-2410-24 14:21
- 195 3 [新疆交建吧] 下周一三季报一发,就起飞了,快上车! 炒股去Spa 10-2410-24 14:21
- 58 1 [江盐集团吧] 我就看你们大资金还拿得住不,外面全是涨停板 千万愈鸿哥 10-2410-24 14:21
- 139 3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资金继续流出,这个下跌中继,周一继续跌。 亏的腚都没了 10-2410-24 14:21
- 86 2 [正泰电源吧] 拉王之王的爷爷在此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10-2410-24 14:21
- 114 2 [中国联塑吧] 五万亿市场怎么也有他一份吧 股友860706pF69 10-2410-24 14:21
- 58 0 [新化股份吧] 上个月翻倍的都没你跌的狠,价格还在2800点 天天想飞上天 10-2410-24 14:21
- 33 0 [千禾味业吧] 七块钱有机会的! 风雨读股人 10-2410-24 14:21
- 29 0 [德林控股吧] 都别吵了烦死了 基民dHuvnC 10-2410-24 14:21
- 53 0 [浙大网新吧] 庄家牛,横线股666 善解的博博脆 10-2410-24 14:21
- 41 0 [航锦科技吧] 我都亏了20个点了,一直坚挺你呀航锦,你怎么不 股友15W2E29167 10-2410-24 14:21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拉高调整时也是横盘,拒绝下跌调整。牛!业绩确 晨日昇 10-2410-24 14:21
- 25 0 [华大九天吧] 养的主力,继续砸 梧桐花开668 10-2410-24 14:21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冲啊,千万不要泄火…… 股友mchl9987 10-2410-24 14:21
- 67 0 [三德科技吧] 利好出货,周一还要跌,主力真是高!!! 股友5780gq5127 10-2410-24 14:21
- 164 6 [深圳能源吧] 7.68买的5万股,挂在山顶上 基民bErfms 10-2410-24 14:21
- 1089 1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 | 坚定信念做多,满仓待涨! 草根爱养鸡 10-2410-24 14:21
- 1834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存储芯片单日涨超7%!涨价潮下后市怎么看? 永赢基金 10-2410-24 14:21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牛夫人不如小甜甜啊 duant0211 10-2410-24 14:21
- 32 0 [XD国泰海吧] 控成这样,真是 志在修道 10-2410-24 14:21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羡慕又嫉妒啊,没有恨 明天说啥也不玩了 10-2410-24 14:21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死股 一抹红色 10-2410-24 14:21
- 37 0 [*ST准油吧] 周一墨龙低开跌停难道准油不会跌? 高抛低吸哥 10-2410-24 14:21
- 45 0 [上善黄金吧] 板块整体返升喇,可以过个愉快的周末了 梨花压海棠3 10-2410-24 14:21
- 279 0 [ST新华锦吧] 这一点我不卖了,我怕到了年底追涨杀跌,连个毛 恍然小悟 10-2410-24 14:21
- 128 1 [万华化学吧] 有本事跌到30,磨磨唧唧,吓唬谁。 飞黄富贵444 10-2410-24 14:21
- 68 2 [XD福龙马吧] 能买吗现在 股友636088G8R5 10-2410-24 14:21
- 94 3 [北新建材吧] 估计业绩不错,加仓的机会来了。不要犹豫不决, 仔细的白兰地 10-2410-24 14:21
- 94 2 [海格通信吧] 都说了大单砸小单吃是出货,快跑 股友991A0r2221 10-2410-24 14:21
- 110 2 [西藏天路吧] 水电站,短期炒概念,等建成时会有一波大利好。 俯视众生相 10-2410-24 14:21
- 5026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半导体上涨近6%,科技主线归来,要不要撤退呢? 小苹果滴滴哒 10-2410-24 14:21
- 286 4 [工商银行吧] 抛吗? 股友wcte5u 10-2410-24 14:21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这就是咱们的股市 又是白干了 10-2410-24 14:21
- 70 0 [金地商置吧] 退市得了,存在的意义是啥 有教养的扬星静 10-2410-24 14:21
- 30 0 [中科电气吧] 吃药了,快下来 股友DCLuiH 10-2410-24 14:21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太弱了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10-2410-24 14:21
- 34 0 [商络电子吧] 收盘14.2 紫云巅峰 10-2410-24 14:21
- 43 0 [*ST中岩吧] 又回到2天的交叉点413,深地经济? 留白777 10-2410-24 14:21
- 81 0 [招商南油吧] 有人故意压低卖,交易量有点大,下星期会不会拉 各位炮灰感谢主 10-2410-24 14:21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一拉就有资金往下砸,看来还是不让涨,管住手, 姑苏五十六 10-2410-24 14:21
- 42 0 [天坛生物吧] 有毒,谁来都不好使 白日梦日玲 10-2410-24 14:21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比庄真恶心 穿拖孩逛gai 10-2410-24 14:21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5日线站不住,清仓。5日线站不住,清仓。5日线 lydb918 10-2410-24 14:21
- 47 1 [中国建筑吧] 挂“中”字的最垃圾 股友98n973P237 10-2410-24 14:21
- 81 2 [泡泡玛特吧] 跟踪刘备教授买了两只股,一只东方一只这个,今 灵动8 10-2410-24 14:21
- 80 1 [马可波罗吧] 流通盘就那么多,每天都换手50%以上,居然还跌 雪染尘埃 10-2410-24 14:21
- 62 1 [中金黄金吧] 观察员呢 股友pgaz0r 10-2410-24 14:21
- 43 1 [三只松鼠吧] 又创新低,那天拉升就该止损的,T出自选,25都 股友JaxMz2 10-2410-24 14:21
- 44 0 [XD紫金矿吧] 睡吧,收盘能微红就不错了 栗山满仓红 10-2410-24 14:21
- 103 1 [铜峰电子吧] 周一发套了还在做梦,上一次8.8是哪年的事情了 郑奢侈 10-2410-24 14:21
- 71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跌不动了吧 超纳米游资 10-2410-24 14:21
- 592 25 [XD中远海吧] 他们都是骗子,说是分红,其实不是,是从你自己 在路上哥哥 10-2410-24 14:21
- 107 4 [兴齐眼药吧] 信不信,收盘可能会绿 股友6830M33X76 10-2410-24 14:21
- 246 6 [南华仪器吧] 重组成功了,竟然股吧都如此冷清。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10-2310-24 14:21
- 51 0 [雪迪龙吧] 主力把筹码全部给散户了hh.主力都跑路了 股友yk96688356 10-2410-24 14:21
- 50 0 [三夫户外吧] 只要是赚钱的就可以买卖自如,只要是赔钱哪怕赔 股友3521n02R59 10-2410-24 14:21
- 35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么多唱多的今天又打脸了哈哈哈啪啪啪 获利出局999 10-2410-24 14:21
- 41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这振幅还没平时一分钟的抖动大 他披着牛皮的熊 10-2410-24 14:21
- 51 1 [海峡股份吧] 周一再买,周一下沙。 aa000111cc 10-2410-24 14:21
- 397 9 [波长光电吧] 刚看新闻说16亿订单?这么快量化就拉? 卖鹿茸挣钱炒股 10-2410-24 14:21
- 349 1 [天下秀吧] 补一下仓,主动买套 主力意图分析 10-2410-24 14:21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套住人就不可能涨。这股票可以每天做T。 的唐晨光 10-2410-24 14:21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说的比唱的好,股价最诚实,港战贸战+4000大顶 奇经八脉十二经 10-2410-24 14:21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就这样吧 台州牛散 10-2410-24 14:21
- 37 0 [沪银吧] 不对劲,不对劲 壹剑西来 10-2410-24 14:21
- 46 0 [美好医疗吧] 不是美好是没好吧 语文课代表新二 10-2410-24 14:21
- 654 1 [建设机械吧] 买股要买这种有实力的 韭菜吗000000 10-2410-24 14:21
- 50 1 [华培动力吧] 反转↑ 股友67n507033Z 10-2410-24 14:2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小A也是眉清目秀的呢 三十年成交易高手 10-2410-24 14:21
- 46 0 [天润工业吧] 大盘与板块 法师上头了 10-2410-2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