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步步高吧] 外日,还能这么跌 龙龙0820 10-2410-24 14:08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要起飞了。满仓干 呼家楼来了 10-2410-24 14:08
- 65 0 [三生制药吧] 谁一直在封单不让涨,到了就撤 股友7w71E29065 10-2410-24 14:08
- 42 0 [千方科技吧] 拉不上去抛盘就都来了 股友gw66031318 10-2410-24 14:08
- 68 0 [泡泡玛特吧] 公司高层屁都不放一个跌这么多了 股友8268Va2129 10-2410-24 14:08
- 49 1 [飞乐音响吧] 真垃圾啊,这票 苏穗暴龙战士 10-2410-24 14:08
- 90 3 [深圳燃气吧] 昨天715和708卖出的筹码,今天680和686全部接回 疯狂小散户 10-2410-24 14:08
- 44 0 [天银机电吧] 窝日意马!烂泥抚不上墙! 长长停停 10-2410-24 14:08
- 107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10月24日打开涨停 中国核建资讯 10-2410-24 14:08
- 26 0 [特一药业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亏完销号 10-2410-24 14:08
- 46 0 [中原证券吧] 分红不到一分,股价跌好几分 n374013684110660 10-2410-24 14:08
- 35 0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不控制了异动了吗那不是前功尽弃了 步步为盈88 10-2410-24 14:08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啊 青云直上666666 10-2410-24 14:08
- 28 0 [纽约金TN12吧] 最怕这样的阴跌了 飞黄如意de甄姬 10-2410-24 14:08
- 35 0 [南方路机吧] 跌停吧,以后再也不碰这垃圾,还能他娘的被深埋 币币蹦V 10-2410-24 14:08
- 63 0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的川,四川的川。川投的投 炒了个寂寞OOO 10-2410-24 14:08
- 419 3 [包钢股份吧] 看着卖一挂单真好玩 做个好道士 10-2410-24 14:08
- 53 1 [东方电气吧] 大爷大妈们别卖了 股友7198l39D50 10-2410-24 14:08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还好留了一点 一只玉蝴蝶 10-2410-24 14:08
- 52 1 [长盈通吧] 今天来个涨停吧,明天可以解套 小僧吃素 10-2410-24 14:08
- 97 6 [华融化学吧] 天天拉高套人,散户越来越多 名字都被占用1 10-2410-24 14:08
- 50 0 [江南化工吧] 安微板块动了。跟不跟 股友ugUV36 10-2410-24 14:08
- 67 0 [景嘉微吧] 寒王股价第一。回调后在拉回去。海王也5个点。 股友y6qniw2758 10-2410-24 14:08
- 47 0 [盛剑科技吧] 废了 股友7008C58L65 10-2410-24 14:08
- 67 0 [XD依顿电吧] 42亿股的方正科技都涨停了,资金看中方科技,有 气宇轩昂的89 10-2410-24 14:08
- 36 0 [深圳华强吧] 又是跳水时刻,预备…… CDX抗生素 10-2410-24 14:08
- 47 0 [中仑新材吧] 这么多看好的家人呀,小G庄不计成本砸还能接住 n14327226340d98e5735 10-2410-24 14:08
- 71 1 [*ST动力吧] 没有出现3000卖单或4444的术语,个股没有风险 股友66V280H660 10-2410-24 14:08
- 37 1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票没救了 股友1027Rl2658 10-2410-24 14:08
- 57 0 [晓鸣股份吧] 接下来预期是好的 连板回本 10-2410-24 14:08
- 48 0 [新易盛吧] 马上拉开5个点,哈哈, 比20多1厘米 10-2410-24 14:08
- 102 0 [苏大维格吧] 十五五题材股 股友fASshM8175 10-2410-24 14:08
- 43 0 [翠微股份吧] 收盘11.9 没技术派 10-2410-24 14:08
- 36 0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庄家藏1+ 股友767y682z12 10-2410-24 14:08
- 44 0 [大全能源吧] 熬吧看谁熬得过谁今年好再回来了点 失落的真心话 10-2410-24 14:08
- 45 1 [博隆技术吧] 一言难尽,好行情总是错过 那片海6 10-2410-24 14:08
- 115 4 [双良节能吧] 走了,拿到你,其他票操作都给我整变形了,祸害 成都低吸王 10-2410-24 14:08
- 66 1 [铁矿石吧] 下午2点左右,铁矿石继续下跌,就是这么准,请 期市老男人 10-2410-24 14:08
- 112 3 [派诺科技吧] 买了 炒股犹如钓鱼 10-2410-24 14:08
- 199 2 [交运股份吧] 吹的越多,越没戏,真正的大牛股启动前没有这些 昂扬的阙筱 10-2410-24 14:08
- 95 1 [粤高速A吧] 好感动 蓝紫102 10-2410-24 14:08
- 158 3 [航天电器吧] 在大A,其实公司赚不赚钱,赚多少钱不是很重要 海信兄弟不忘初心 10-2410-24 14:08
- 37 0 [电投绿能吧] 上电才是真龙!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2410-24 14:08
- 35 0 [国盛证券吧] 冲高就跑,回落就买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2410-24 14:08
- 32 0 [通业科技吧] 不会又下去潜水了吧?你能不能好好的起来呀? 憋屈香菇 10-2410-24 14:08
- 35 0 [北方铜业吧] 先让我想想 股友X1821T2691 10-2410-24 14:08
- 99 1 [XD贵州茅吧] 真正的暴露还没开始呢,业绩最多明年就开始下滑 股友8162P30H31 10-2410-24 14:08
- 53 1 [海南海药吧] 受不了啦,血亏卖了 股友gyAVB9 10-2410-24 14:08
- 1039 7 [山子高科吧] 买入6000万 新垣结衣来炒股 09-3010-24 14:0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房地产股崩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0-2410-24 14:08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家人们,双十一那天散户们能不能一起团购个4300 金融_唤哥 10-2410-24 14:08
- 70 2 [拓日新能吧] 我前几天就说了,这股等着退市,你们还敢买 驰马试剑 10-2410-24 14:08
- 184 1 [昂利康吧] 预计昂利康2025年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. 好运高升日日红 10-2410-24 14:08
- 41 2 [晶科能源吧] 虎哥做多的阳光电源真的太舒服了!!!天天大红 老股民厲害哥 10-2410-24 14:08
- 106 5 [国联股份吧] 天天分析找利好有用吗?根本不跟的。举报去吧。 股友59e83y8200 10-2410-24 14:08
- 202 4 [九号公司-WD吧] 严重高估,爱玛市盈率才10倍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2410-24 14:08
- 243 1 [航天晨光吧] 央视《新闻联播》: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准备工作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910-24 14:08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恭喜各位下周一吃肉至少两个板下周吃肉了跟着国 财吉祥 10-2410-24 14:08
- 42 0 [恒力石化吧] 5层恒力5层科创50今天居然是亏钱的 股友qw63826766 10-2410-24 14:08
- 3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哇塞 股友Ns3dEV 10-2410-24 14:08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绿你这么喜欢绿色吗? Careful1 10-2410-24 14:08
- 41 0 [*ST利源吧] 玛德,一不小心买进去了 技术性的调整啦 10-2410-24 14:08
- 650 0 [兴齐眼药吧] 静待好消息 taicaiii 10-2410-24 14:08
- 43 0 [捷捷微电吧] 这样压着不跟指数是祖蕾又开张了吧 果断的吕麦克 10-2410-24 14:08
- 38 2 [五粮液吧] 科技涨上天了,泡沫科技。 A冲天牛 10-2410-24 14:08
- 66 2 [中油资本吧] 坐稳扶好,要起飞 股友6798t0o576 10-2410-24 14:08
- 68 2 [长安汽车吧] 该涨个停板了吧 大发善贾得雨农 10-2410-24 14:08
- 75 2 [楚江新材吧] 开盘全仓卖了神州,全仓11.95又买了这个 股友919700IV65 10-2410-24 14:08
- 55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还会封板吗 杯盏流年 10-2410-24 14:08
- 129 5 [首华燃气吧] 要不要割肉,受不了了 老熊是新手 10-2410-24 14:08
- 69 2 [*ST南置吧] 这个票喜欢玩A杀 ST正风 10-2410-24 14:08
- 67 0 [花园生物吧] 如果今天就这个价位收盘,参照9月17号?那就不 四一二三 10-2410-24 14:08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算是买盘枯竭吗 股友Edward 10-2410-24 14:08
- 42 0 [招商蛇口吧] 不敢补了,妈的无穷无尽,越套越多,是这个行业 蛇口渡天劫 10-2410-24 14:08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小丑 内痔外痔混合痔 10-2410-24 14:08
- 74 2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票要是没主力现在也涨上去了,真瞧不起这主 股友1Z62A55771 10-2410-24 14:08
- 53 1 [维科精密吧] 庄股的特性看吧尾盘收回来,估计跟昨天一个尿性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10-2410-24 14:08
- 49 1 [苏州高新吧] 珍惜六元 大科技擎旗手 10-2410-24 14:08
- 332 1 [三维通信吧] 以为抄了个底,没想到是半山腰 基民zb3NHH 10-2410-24 14:08
- 60 1 [广汇能源吧] 10w股砸穿,我让你托 YUE2026 10-2410-24 14:08
- 141 1 [拓尔思吧] 友情提示没有入手拓尔思的千万别进来了哈,三季 牛市啥时候来123 10-2410-24 14:08
- 95 3 [中文在线吧] 这么大的量,竟然还跌两个点 夏日的酒 10-2410-24 14:08
- 121 4 [金正大吧] 今天早盘以为冲2元,差点188全仓梭啥。阿弥陀佛 阳光刺眼 10-2410-24 14:08
- 649 7 [光环新网吧] $光环新网(SZ300383)$ 股友81216y858V 10-2410-24 14:08
- 80 0 [仁和药业吧] 还好呀,关键的时候选择向上。再接再厉 迅捷的祝珈严 10-2310-24 14:08
- 45 0 [中原证券吧] 今天没倒数第一 NO1 10-2410-24 14:08
- 36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不卖的,周一又要跟着存储调整了,哈哈 给脖大郦 10-2410-24 14:08
- 27 0 [天力锂能吧] 刚刚清空。。。。唉。。赶不上趟 嘟嘟嘴123 10-2410-24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