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天保基建吧] 留下的都是精华。 慷慨的大哥哥 08-2910-27 11:03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十倍大牛正在启动 wangyou77 10-2710-27 11:03
- 51 0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股价这样下跌,为啥,老夫心脏病复发,受不 我是涨停板88888 10-2710-27 11:03
- 38 0 [亿纬锂能吧] 表面上协议转让为了不影响股价,其实毫无用处, 涨啊涨奥 10-2710-27 11:03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就是收割机,反复收割我们这些散户。都走 不要散步谣言 10-2710-27 11:03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可以考虑入手!!! 是的情不知所起 10-2710-27 11:03
- 44 1 [大港股份吧] 可以入了 股友DrSdBd 10-2710-27 11:03
- 50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煤到底啥意思?不想要进啊 正好的南黎辰2 10-2710-27 11:03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差不多要跑了 股友l119728F03 10-2710-27 11:03
- 36 0 [獐子岛吧] 到位了,上T 股友551hp66721 10-2710-27 11:03
- 30 0 [申菱环境吧] 这货属于不停跌板块 经纶富贵得扫地僧 10-2710-27 11:03
- 43 0 [XD北自科吧] 去年10.8日价位35现在38块,还得忍着多久呢,宝 a好好先生 10-2710-27 11:03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你应该叫金毛科技 富有民丰得白沉香 10-2710-27 11:03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完犊子了。 运气好每天都大赚 10-2710-27 11:03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今晚业绩很烂吗?? wozaijia 10-2710-27 11:03
- 28 0 [陕西黑猫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流浪无香漂泊冷淡 10-2710-27 11:03
- 40 0 [天佑德酒吧] 总买11手 鬼吹股 10-2710-27 11:03
- 31 0 [宇邦新材吧] 哈哈哈,又可以加了 股友1086k7t716 10-2710-27 11:03
- 26 0 [新易盛吧] 这货,连400都站不住,看看中际站上500了 股友eFL2mC 10-2710-27 11:03
- 69 0 [澜起科技吧] 主力机构有阴谋,不断的砸盘洗盘,马上出三季报 蛟龙83400 10-2710-27 11:03
- 59 1 [百普赛斯吧] 老子一股未动,坐轿子真爽 专揭庄阴谋 10-2710-27 11:03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两天不用看了,会保持在拍卖的价格,一旦无人 股友IldOOt 10-2710-27 11:03
- 45 0 [兴齐眼药吧] 又在砸盘!就是不让涨太快!东北银 炒股抱负 10-2710-27 11:03
- 44 0 [海南瑞泽吧] …… 股友W89656E961 10-2710-27 11:03
- 43 0 [东威科技吧] 大族数控走势真好 古灵精怪的钓雪翁 10-2710-27 11:0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在吹,你们是真的狗啊 一二三去买单 10-2710-27 11:03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一帮小虾米都想当股神。。。 股友8l1370h357 10-2710-27 11:03
- 32 0 [高澜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为所砸盘? 大红人啊 10-2710-27 11:03
- 36 0 [拓邦股份吧] 请大跌,我再捡回来。 静默而行 10-2710-27 11:03
- 39 0 [中石科技吧] 抛抛抛跑跑跑 理性投资_4444 10-2710-27 11:03
- 41 1 [东方财富吧] 大A老师的底层逻辑都变了,现在是银行搭台,题 股友6829516Ak2 10-2710-27 11:03
- 46 2 [中科软吧] 大盘1万,这比玩意都得20 股友8D66835869 10-2710-27 11:0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那句话,上证4500,大部分股票还是下跌的 太阳出来了108 10-2710-27 11:03
- 45 0 [大有能源吧] 连续一百个一字涨停连板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10-2710-27 11:0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4000点,我的股票还在3000点。这指数严重失 梦想8773 10-2710-27 11:03
- 53 0 [金凯生科吧] CDMO行业上半年的整体表现不错,收入和利润都在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2710-27 11:03
- 34 0 [*ST南置吧] 大盘要破4000了我在这里吃闷面,鬼迷心窍买了这 富阳韭菜王子 10-2710-27 11:03
- 42 0 [国电南瑞吧] 散了,渣南变脸了,早上11.00点。 阿凡提的小驴 10-2710-27 11:03
- 46 1 [隆基绿能吧] 等下又绿了! 股友96D081385F 10-2710-27 11:03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目标100元 有毅力的乔滨1 10-2710-27 11:03
- 45 1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大盘好,可以冲一波涨停,不然明天大盘回调 一剑直达天庭 10-2710-27 11:03
- 49 1 [春秋电子吧] 下午见涨停板 股友28cBBX 10-2710-27 11:03
- 63 1 [川润股份吧] 快点上涨啦,20的本 股友025220Ma27 10-2710-27 11:03
- 36 2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到小米股价这样跌太爽了.....钱都准备好了坐 n5806138459393960245 10-2710-27 11:03
- 89 1 [中南股份吧] 看看上周五277的加仓给不给机会T出来。依旧是2 luohan18 10-2710-27 11:03
- 46 1 [大唐电信吧] 不知道什么板块,反正就是跌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10-2710-27 11:03
- 49 1 [韩国KOSPI吧] 我们创业板跳水了,加油争取双向奔赴 股友22Q812091Z 10-2710-27 11:03
- 91 1 [雅化集团吧] 星期五,雅化出来选择上海能源或者新兴,,,结 股友76881W8W31 10-2710-27 11:03
- 145 1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板块震荡拉升 湘财股份涨超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1:03
- 203 3 [东芯股份吧] 加油,涨停,明天晚上的业绩炸裂一把 黑咖啡007 10-2710-27 11:03
- 166 5 [九安医疗吧] 正常情况下,其它公司这几项指标,股价起码上百 一顿只吃八碗饭 10-2710-27 11:03
- 126 1 [ST合纵吧] 大聪明就是太多了,啥都不会就会yy,连理解能力 大陆黄子华 10-2710-27 11:03
- 100 2 [克明食品吧] 小宏宏吃面条吃的还是猪肉吃的,怎么不能办事了 股友1595uw8769 10-2710-27 11:03
- 290 3 [蓝帆医疗吧] 想请教一下亲们,如果下半年生产人工心脏的苏州 嘎子村首富王二狗 10-2610-27 11:03
- 309 7 [未来电器吧] 下周一能反包吗 老庄戏新散 10-2410-27 11:03
- 30 0 [东材科技吧] 各板块倒数都能看见你 难熬啊 10-2710-27 11:03
- 41 0 [江苏国信吧] 不得不说今天股票都涨的很好,周一满意满意 古巴和平饭店大厨 10-2710-27 11:03
- 25 0 [德赛西威吧] 要退市了吗 yegdynrs 10-2710-27 11:03
- 37 0 [中国核电吧] 不能就拉这一小下吧? 股友1y51587h82 10-2710-27 11:03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幻想着反弹人设塌了,人的信用只有一次,还 买盘枯竭呀 10-2710-27 11:03
- 105 2 [立讯精密吧] 为啥呢? 股友p661E12322 10-2710-27 11:03
- 65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储能板块是集体跳水的,是这个板块短期不行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710-27 11:03
- 59 3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往上走,你往下走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啦 股友99893R7K83 10-2710-27 11:03
- 43 1 [奥特佳吧] 怎么买这个抽赖及,大盘快4000点了,这沟还在来 股友8918w5C213 10-2710-27 11:03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都不看好,难道这就是机会吗?猜的 一刀溜 10-2710-27 11:03
- 29 0 [哈投股份吧] 哈哈哈,哈基米,哈基米 电竞霍景良 10-2710-27 11:03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蜗牛爬行,负重走势,涨一分都很难,难有作为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0-2710-27 11:0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要先下来! 白云山332 10-2710-27 11:03
- 74 4 [王府井吧] 主力高度控盘手握免税,海南封关。湾里亚洲最大 北京路龙头炒家 10-2710-27 11:03
- 47 1 [安井食品吧] 已经跌无可跌了,耐心等涨即可 垄断11111 10-2710-27 11:03
- 77 3 [和而泰吧] 唱多苟,爽不爽了,站岗happy了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0-2710-27 11:03
- 54 1 [浙江众成吧] 妈,大盘要上4000了 勇敢的蓝心韵 10-2710-27 11:03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啊,到36全仓 基民vu1s4r 10-2710-27 11:03
- 42 0 [中国核电吧] 盘子太大了,盈亏比不划算,参考长安汽车 炒股笔记寻龙诀 10-2710-27 11:03
- 34 0 [法狮龙吧] 今天不用看了,在绿的边缘徘徊,横久就大跌 股友xu9TWh 10-2710-27 11:03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周五是不是在洗盘 花开富贵to 10-2710-27 11:03
- 26 0 [ST得润吧] 一会儿涨停大资金下手了买了哈哈 积极的何翔云 10-2710-27 11:03
- 55 1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要是不涨停,这波基本上就结束了 我要成功悟道 10-2710-27 11:03
- 30 0 [宝丰能源吧] 下午突破 草原之郎 10-2710-27 11:03
- 46 0 [鱼跃医疗吧] 手握几十亿却不肯回购,说明这个价还是太高了, 恐龙抱鲤 10-2710-27 11:03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是骗人接盘的,老套路了 猫兄弟 10-2710-27 11:03
- 26 0 [万里扬吧] 割肉离场,明天还得跌 勇于实践地阿瑞斯 10-2710-27 11:03
- 36 0 [金田股份吧] 开始套人 木兰118 10-2710-27 11:03
- 30 0 [依依股份吧] 都别买,赶紧卖 深沉的董芷森 10-2710-27 11:03
- 38 0 [伟隆股份吧] 哦哟,就这换手还洗盘呀!我也是服了 股友98631O56E6 10-2710-27 11:03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收回不就大幅盈利了! 普利通达 10-2710-27 11:03
- 32 0 [思摩尔国际吧] 服气不?我就这么一天不停的跌到几块钱,公司不 堆金有余得李寻欢 10-2710-27 11:03
- 56 0 [壶化股份吧] 第三季度跟去年差不多,大股东一手拿着钱套现, 恒心的叶致东 10-2710-27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