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红宝丽吧] 小丽呀,你这是咋了呀 长安城XZK3PD19 10-2710-27 11:09
- 72 0 [中科金财吧] 你眼神不好,去配付牌眼睛吧!从9月开始从48,5 XEcp 10-2710-27 11:09
- 49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仓位越t越没了,到底都谁在买啊 平和财经 10-2710-27 11:09
- 59 4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吧,我好跑 小郝同志 10-2710-27 11:09
- 105 3 [万盛股份吧] 小级别破位了,看到10.60 基民Gx1ggf 10-2710-27 11:09
- 52 0 [中巨芯-U吧] 板块涨幅第一,这货跌幅第二,什么意思。不看好 大吉大展的龙 10-2710-27 11:09
- 41 0 [同方股份吧] 你就是个千年…每天都是钥匙不活的 暖财小仙女 10-2710-27 11:09
- 56 0 [嘉凯城3吧] 中信太少气 股友20601H900Q 10-2710-27 11:09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全部闷杀 leanxu3661 10-2710-27 11:09
- 35 0 [神州泰岳吧] 垃圾 sadfsafdr 10-2710-27 11:09
- 41 0 [浙江东方吧] $浙江东方(SH600120)$ 股友7686Qo3712 10-2710-27 11:09
- 42 0 [*ST天箭吧] 形势这么好,这小垃还在跌,如果大盘掉头向下, 精致的魏逸凡 10-2710-27 11:09
- 34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散户进入的多 青云的诸岑 10-2710-27 11:09
- 41 0 [二六三吧] 总半死不活的 股友290y2z0369 10-2710-27 11:09
- 48 0 [富佳股份吧] 无论是粮仓机器人还是乐聚机器人,都还是很有预 王劲小跟班 10-2710-27 11:09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洗干净了,可以拉了 顽强的陈亚特 10-2710-27 11:09
- 36 0 [博雅生物吧] 这个触省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10-2710-27 11:09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七十万,臭幸福啊 你隔壁王叔叔 10-2710-27 11:09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核聚变机器人谁也带不动你你就是个卖纸盒子 顺景生财 10-2710-27 11:09
- 41 0 [三一重工吧] 我又又跑了,你可以涨了 赚钱香香香 10-2710-27 11:09
- 35 1 [澄天伟业吧] 没个涨停不买,跌3个月还是太弱!!! 若水111111111111 10-2710-27 11:09
- 164 8 [华夏银行吧] 昨天看了一个贴说今天拉科技垃圾股打压银行股, 股友aGQvt00412 10-2710-27 11:09
- 31 0 [证券Ⅱ吧] 打压券商就是打击价值投资 股友AzeTII 10-2710-27 11:09
- 36 0 [科瑞技术吧] 三季报开始业绩进入超车道爆发期![坏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2710-27 11:09
- 25 0 [新恒汇吧] 这货有点像捧不起的刘阿斗 股友QdW9197708 10-2710-27 11:09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太适合我,每天高抛低吸,天天都可赚几个点 股友7095963t8i 10-2710-27 11:09
- 35 0 [天汽模吧] 大家的期望,永远是得不到的 精准选股好 10-2710-27 11:09
- 32 0 [三一重工吧] 纳尼? 做人良心要适可 10-2710-27 11:09
- 42 0 [华兰疫苗吧] 恭喜没有被分红迷惑的股友,成本又降低不少。 bhyjld 10-2710-27 11:09
- 32 0 [中粮资本吧] 分时线还没银行活跃,完蛋了,彻底完蛋了 天骄40538364 10-2710-27 11:09
- 44 1 [华建集团吧] 千万不要接货,,远未企稳的 股友M8997w5777 10-2710-27 11:09
- 57 1 [雅克科技吧] 放量小阳怎么说 爱股票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1:09
- 181 1 [洛阳钼业吧] 各位兄弟们,我先撤了,过不去18,不等了 万恶的贪念 10-2710-27 11:09
- 53 2 [露笑科技吧] 新来的兄弟快买,再不买就只能七块多买了 韩厥318 10-2710-27 11:09
- 45 1 [汇成真空吧] 光刻机大涨 基民0u67730O52 10-2710-27 11:09
- 55 1 [日经ETF工银吧] 原来牛市在日本啊 AAAAA15 10-2710-27 11:09
- 261 3 [芯片ETF东财吧] 2.320进的,今天出了 不做韭菜的散户 10-2710-27 11:09
- 92 3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10-2710-27 11:09
- 43 2 [国晟科技吧] 来个a杀 股友P27x159965 10-2710-27 11:09
- 271 3 [金25转债吧] 这玩意涨了后面会跌吗? 东方金乌 10-2710-27 11:09
- 212 8 [佳禾智能吧] 还要2周下探横盘调整13附近可以进 游资牵牛子 10-2610-27 11:09
- 613 6 [长城军工吧] 宁愿错过,也不去博,大a的宗旨是,就是割散户 股友108mp59878 10-2510-27 11:09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绝对能走高的拭目以待 老肖一打九 10-2710-27 11:09
- 86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太黑了吧,杀溢价成负的了 呵呵睥睨 10-2710-27 11:09
- 35 0 [贝肯能源吧] 11.50小亏出了,拉机熬不起啊 蛟龙鱼跃 10-2710-27 11:09
- 45 1 [越疆吧] 三亿营收200亿估值哈哈哈哈哈 股友x0pVtk7239 10-2710-27 11:09
- 48 1 [圣邦股份吧] 不管你怎么洗盘,就是不卖 世界最后一个多头 10-2710-27 11:09
- 44 1 [工业富联吧] 6个点追进去了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10-2710-27 11:09
- 304 4 [豫光金铅吧] 明明国资,天天和兴业一个走势,两家怕不是有点 买上就全仓 10-2710-27 11:09
- 59 1 [康强电子吧] 走势完美啊,搞得我心痒难耐,想卖掉宝宝找你 拖累战斗力 10-2710-27 11:09
- 51 1 [思泉新材吧] 252卖掉了 爱吃香蕉的鸡 10-2710-27 11:09
- 73 3 [露笑科技吧] 你也有摩尔线程的股份啊,怎么这么弱 羞耻的北堂临风 10-2710-27 11:09
- 198 2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有出货嫌疑 中国鸠摩智 08-2810-27 11:09
- 78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中药领域以肠胃康系列为核心,下沉基层 格局到底Y 10-2710-27 11:09
- 19 0 [锦波生物吧] 真的崩溃了 股友93283O12v1 10-2710-27 11:09
- 47 1 [同有科技吧] 不来个涨停,谁能信你 非要起舞 10-2710-27 11:09
- 85 2 [卧龙电驱吧] 死拿,无脑拿,长期拿,今天账户全红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2710-27 11:09
- 43 0 [三七互娱吧] 跌不动吗。再跌点 亲切的韩翼慧 10-2710-27 11:09
- 62 0 [晋拓股份吧] 如何做到没人买的境地,哈哈 有魄力的顾杭17 10-2710-27 11:09
- 30 0 [诚迈科技吧] 看来还得大跌 妇人njswj 10-2710-27 11:09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上4000不用证券,以后证券可就成垃圾板块了 左右之梦 10-2710-27 11:09
- 60 0 [山西焦煤吧] 牛市不言顶,熊事不言底;牛市不换股;牛市宜捂 欢乐的贺程严 10-2710-27 11:09
- 33 0 [山煤国际吧] 垃圾山西 平安福到1211 10-2710-27 11:09
- 27 0 [南京港吧] 海运带头大哥你能不能挣气一点。 幸运草好运拉满 10-2710-27 11:09
- 108 3 [衢州发展吧] 人气咋飙升了 乱发和尚 10-2710-27 11:09
- 61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牛市下来了,这个才会涨 不要炒股不要买鸡 10-2710-27 11:09
- 64 2 [青岛双星吧] 不急,还有三板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0-2710-27 11:09
- 63 1 [森远股份吧] 呼叫老刘,呼叫老刘 主力赏碗汤喝 10-2710-27 11:09
- 387 4 [梅雁吉祥吧] 梅雁吉祥主力出货割韭菜套路分析 脚踩大阳线 10-2710-27 11:09
- 385 2 [中储股份吧] 这鸟玩意的发帖首日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10-2610-27 11:09
- 327 1 [新大陆吧] 元宇宙? HuBoGor 10-2410-27 11:09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上涨,可转债上涨,继续加仓优秀基 股友M03723w057 10-2710-27 11:09
- 34 0 [石化油服吧] 跌4个点,今天不礼貌吧 顺利的白柏 10-2710-27 11:0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上4000点 rjw333 10-2710-27 11:09
- 57 0 [赛意信息吧] 看来业绩不好,明天还有一跌,拿着过年了 股友2K6O351138 10-2710-27 11:09
- 78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已经被里面的人彻底摧毁了,我以后真的再也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10-2710-27 11:09
- 51 1 [道生天合吧] 开源GOU出完了没? 九紫离火财进门 10-2710-27 11:09
- 84 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龟笋子江苏有线 10-2710-27 11:09
- 77 1 [银河电子吧] 这是什么公司?板块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是跌, 足智积玉de弗兰德 10-2710-27 11:09
- 63 1 [电投绿能吧] 。先释放三季度的业绩不好利空应该是。 股哥了 10-2710-27 11:09
- 65 3 [福安药业吧] 亏损的药业都在涨,你最多少盈利而已。 Lisa2560 10-2710-27 11:09
- 1104 1 [悦达投资吧] 悦达投资拟与华润电力等携手投资两大海上风电项 悦达投资资讯 10-2410-27 11:09
- 35 0 [厦门港务吧] 快跑,出货了 韭菜大师666 10-2710-27 11:09
- 31 0 [深科技吧] 又套一波,阻力更大,玩了完 魔方教主 10-2710-27 11:09
- 68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国产不停出货只能说sk三星韩华确实牛逼这都能稳 见缝插针吴一凡 10-2710-27 11:09
- 36 1 [神开股份吧] 四断高手! 快乐在现6859 10-2710-27 11:09
- 100 3 [游戏ETF华夏吧] 卖了纳指科技,买的你,想想都搞笑 股友993O577I98 10-2710-27 11:09
- 138 1 [*ST准油吧] 钱给你,不玩了 归歌2022 10-2710-27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