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佳先股份吧] 持有这个股票,不仅损失钱,还每天要被评论区的 等就是等 10-2710-27 11:09
- 37 1 [锦波生物吧] 崩盘了,爆炒过的股票就是这样,哪来回哪去 牛气洪哄哄 10-2710-27 11:09
- 56 1 [大洋电机吧] 因为像你这样的在,绝对大姨不会久留!一股不留 大姨就是大姨 10-2710-27 11:09
- 134 6 [国新能源吧] 我觉得能源是刚需,冷风吹着我的脚时刻提醒我拿 红叶洛阳 10-2710-27 11:09
- 71 3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动来动去天天亏钱,不到就涨了,哎 温馨的纳兰泰成 10-2710-27 11:09
- 117 7 [新希望吧] 放量上涨了,买入 趋势最重要 10-2710-27 11:09
- 270 3 [经纬辉开吧] 吸 只吃鱼中007 10-2710-27 11:09
- 119 3 [徐工机械吧] 明天千股涨停又不关徐老弟的事了,你成功又躲过 一方霸主 10-2610-27 11:09
- 195 5 [中山公用吧] 这逼股利好已经透支尽了,还以为沐曦过会就会大 春梦了无痕218 10-2310-27 11:09
- 244 5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跑啊!套韭菜!大凶,放心上不去,还得继续往下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0-1010-27 11:09
- 33 0 [上海机场吧] 上涨真的这么难吗 时尚的洪衍慕 10-2710-27 11:09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这股就是垃圾坑人 敢担当de花木兰 10-2710-27 11:09
- 28 0 [铁拓机械吧] 光复吧!回归吧! 等待突破87 10-2710-27 11:09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拉稀成瘾 股友a252Lw 10-2710-27 11:09
- 60 2 [供销大集吧] 做T相当赖斯 勤奋的幽山谷17 10-2710-27 11:09
- 46 2 [中信重工吧] 虽然卖了一半还是希望涨停 五路财神进门 10-2710-27 11:09
- 69 5 [辰光医疗吧] 也该到你了吧 有潜力地莉丽丝 10-2710-27 11:09
- 127 1 [海欣食品吧] 长期向上看短期还有波洗!拿得住的可以看周月线 贰师兄的火锅丸子 10-2410-27 11:09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下午三点半翻红 买中十倍老千股 10-2710-27 11:09
- 54 0 [北京利尔吧] 上周看,刚企稳,谁料被主力反杀了 长青树1234 10-2710-27 11:09
- 35 0 [吉大正元吧] 完犊子,一个 fchdh32871G 10-2710-27 11:09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龙头不做做杂毛,傻眼了吧 hffy888 10-2710-27 11:09
- 37 0 [闻泰转债吧] 溢价那么高都不降一降的吗? 要牛不要马 10-2710-27 11:09
- 46 0 [比亚迪吧] 解雇比亚迪董秘次次都是模板回复,拿你做啥花架 先赚一亿吧 10-2710-27 11:09
- 95 0 [PTA吧] 对空头多头人畜无害的一天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2710-27 11:09
- 57 1 [粤桂股份吧] 走吧走吧,看样子是主力觉得抛压太重放弃了,直 股友137X9z0993 10-2710-27 11:09
- 40 1 [华天科技吧] 我第一次炒股就载在华天手里了、 股友8H2Zcn 10-2710-27 11:09
- 867 3 [山子高科吧] 在你身上也得到了一台iPhone17ProMax。 上门女婿 10-2710-27 11:09
- 277 4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剩下的你们吃吧,我觉得可以了 福泽满天 10-2710-27 11:09
- 75 2 [格林美吧] 快绿了,万向钱潮都绿了,你还不绿,你们一向都 慢慢在回本 10-2710-27 11:09
- 157 4 [均胜电子吧] 大胆猜测,公司内部出了大问题,估计意向订单被 股友0k68U32681 10-2710-27 11:09
- 117 1 [ST京机吧] 20亿的锂电大单未来可期,四季度营收的预期在这 我是利好 10-2710-27 11:09
- 38 0 [ST诺泰吧] 资本弃子,各个板块都是红的 屯老二才买A股 10-2710-27 11:09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已经卖了换科创芯片etf,你可以涨了 心安即归处y 10-2710-27 11:09
- 53 0 [诺邦股份吧] 业绩无敌要开一字板 上善若水sc 10-2710-27 11:09
- 34 0 [厦门港务吧] 这是油饼吧 我是长风 10-2710-27 11:09
- 147 0 [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C吧] 真给力啊,$兴全合宜混合(LOF)C$上周五爆发3.04 顾奈N 10-2710-27 11:09
- 47 0 [保税科技吧] 太慢啦~出货了 海豹突击队100 10-2710-27 11:09
- 43 1 [中信重工吧] 让我死了吧 股友ygqxwK 10-2710-27 11:09
- 54 2 [国脉科技吧] 业绩很不错了!其他公司差太多的。 股友A86989O782 10-2710-27 11:09
- 143 5 [R中弘1吧] 1毛谁要全部给你们太难了 须弥山科莫多 10-2710-27 11:09
- 49 0 [瑞丰光电吧] 5.85出了等下来再接 资本紧盯的散户 10-2710-27 11:09
- 38 0 [锦龙股份吧] 进来被套了,这下安心了 玲珑剔透的杨兰芳 10-2710-27 11:09
- 47 0 [南方泵业吧] 6到爆炸,就算没有大涨最起码红一个点,作为央 汪汪队做空主力 10-2710-27 11:09
- 29 0 [亿纬锂能吧] ,下一步67 yueyue2019 10-2710-27 11:09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正宗的垃圾股 股友f2292u3237 10-2710-27 11:09
- 64 1 [锦富技术吧] 宇树机器人IPO了。 西西1234567890 10-2710-27 11:09
- 36 1 [中国长城吧] 人气这么猛,就是不涨。唉。都那样 我是富婆MM 10-2710-27 11:09
- 126 4 [赣锋锂业吧] 成本70,好难回本 幸运泡泡机 10-2710-27 11:09
- 133 5 [华建集团吧] 跌不死是啥意思,老铁分析一哈 大金牛牛牛 10-2710-27 11:09
- 63 0 [朗玛信息吧] 这个股是跟什么板块,什么概念的,与哪个股是联 易古拉6597 10-2710-27 11:09
- 75 3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票没有第二波了 小旧洋 10-2710-27 11:09
- 76 2 [两面针吧] 双蹄并进,DAx与DAxR数值已很接近 财富自由主人 10-2710-27 11:09
- 63 1 [蓝盾光电吧] 尸米上公告最多的一天,看你今天跌成啥样 四十九章经 10-2710-27 11:09
- 43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至少涨3个点 睿智财深媒介 10-2710-27 11:09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表现一下可以吗 股友0EWtg5 10-2710-27 11:09
- 174 0 [深科技吧] 唱多的那些人,大家都知道了吧,它们真的是绝了 东方CF毁人不倦 10-2710-27 11:09
- 20 0 [锦波生物吧] 好了!250 LYffff 10-2710-27 11:09
- 53 1 [海澜之家吧] 47的本买太早了 妩媚的杨婕 10-2710-27 11:09
- 52 0 [中贝通信吧] 上周五下午的放量下跌也没有个解释 割不倒的拉拉秧 10-2710-27 11:09
- 36 0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即将站上4000点,你还是这么熊! 山里人168 10-2710-27 11:09
- 8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换口味了挺好赞一个 股友Q872l35012 10-2710-27 11:09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空头筹码已经没有了 小焱赚百万 10-2710-27 11:09
- 37 0 [珠江钢琴吧] 和先锋一样的手法开盘大单下杀都是华鑫 股友MSeEET 10-2710-27 11:09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大盘下午肯定要过4000点,下午还有拉升行情 一秒烟尘 10-2710-27 11:09
- 112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淦的 呵呵睥睨 10-2710-27 11:09
- 57 1 [浙文影业吧] ,散户不跑就没机会啦 股友n9Fuug 10-2710-27 11:09
- 52 0 [金岭矿业吧] 恭喜新高。虽然我卖了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10-2710-27 11:09
- 65 0 [可控核聚变吧] 板块涨这么好,也该发力了吧 股友fG59550672 10-2710-27 11:09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特斯拉都降价了。小米股价没理由不掉。 股友53h1C36576 10-2710-27 11:09
- 31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不叫叫哈孙吧! 笑哈哈的紫鹃 10-2710-27 11:09
- 70 0 [长安B吧] 论持久战,未来的规划是未来,长安选择另一个方 早出晚回 10-2710-27 11:09
- 36 0 [ST人福吧] 安眠药起作用了! lsmtoshiba 10-2710-27 11:0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手上没有一个涨幅多两个点 股友686107v09d 10-2710-27 11:09
- 31 0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我依然看好,但是我认栽了。自己玩吧,操控 冬种春得种豆得瓜 10-2710-27 11:09
- 51 2 [*ST万方吧] 300多变成400多名 股友n919378h89 10-2710-27 11:09
- 5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微盘股逆势冲高,牛市未完待续? 兴华基金 10-2710-27 11:09
- 56 0 [宏达股份吧] 估计还是不行,卖盘太多了,有人在出货 生产报表12138 10-2710-27 11:09
- 35 0 [厦门港务吧] 这个盘洗到你发慌。。。下午估计会涨上来。。就 股友356D3l8932 10-2710-27 11:09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A股市场对安费诺视而不见 产业兴国 10-2710-27 11:09
- 35 0 [TCL科技吧] 真立圾 我只看看999 10-2710-27 11:09
- 42 0 [XD贵州茅吧] 卖了换股了,浪费时间 股友jAaEiw 10-2710-27 11:09
- 29 0 [德方纳米吧] 永远不要看,每天在线下,每天都要跌 跌还有更低 10-2710-27 11:09
- 69 1 [丰元股份吧] 今天绝对有大资金进场,主力严重控盘,各路游资 奋斗不息地雪雁 10-2710-27 11:09
- 47 0 [狮头股份吧] 买到的这是个啥拉吉,让我回本永久拉黑 黎明的世界 10-2710-27 11:09
- 38 0 [上峰材料吧] 跌啊,使劲砸,使劲跌,快砸啊 与庒共舞 10-2710-27 11:09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创新=创新高] 我的曼迪发展 10-2710-27 11:09
- 45 0 [尖峰集团吧] 一个点真的是极限吗? 清阳之气 10-2710-27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