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4 [韩建河山吧] 多好的黄金坑,5.58建仓60手 点烟吹泡泡8341 10-2710-27 11:04
- 224 6 [晨光生物吧] 刚公布的业绩这么好,跌这么多,这是人干的事吗 股友275EZ92392 10-2710-27 11:04
- 85 3 [内蒙一机吧] 这逼是真的坏,从30下来没有一丝反弹,别的股高 股友5zl8585577 10-2710-27 11:04
- 105 2 [中航机载吧] 航天强国和你有关系吗? 龙马金升888 10-2510-27 11:04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冲高,下杀,再诱多,典型出货特征 顽股丧志 10-2710-27 11:04
- 28 0 [晶瑞电材吧] 卖出 二楼加二楼 10-2710-27 11:04
- 49 0 [雅克科技吧] 其实还好都回落了有机会拉起来但是你什么时候走 股友97I7782t30 10-2710-27 11:04
- 76 1 [万兴科技吧] 清仓了,方向错了。牛不在软件…外面涨疯了。 平静地多洛莉丝 10-2710-27 11:04
- 67 1 [国芯科技吧] 因为相信它的量子芯片,。。。。亏损15万 非常胆小者 10-2710-27 11:04
- 41 1 [翔丰华吧] 久盘不涨必跌 眼若的管瑛 10-2710-27 11:04
- 47 1 [大明电子吧] 有预感我要中了 天模红 10-2710-27 11:04
- 89 3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还在不在,在的话出来讲两句,关于股价从30 股友9O577A0221 10-2710-27 11:04
- 51 4 [神工股份吧] 5日线支撑 股友66L078i758 10-2710-27 11:04
- 382 10 [芯碁微装吧] @股友5k5572h583这逼也在这个群,看看他之前发 静看风云动 10-2710-27 11:04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涨停啊 复利循环中 10-2710-27 11:04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老套路,明天45 JOHNFXC 10-2710-27 11:04
- 10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喂,炒股买基的朋友们!存储芯片领域热闹了,三 花未眠眠 10-2710-27 11:04
- 34 0 [*ST闻泰吧] 喝了什么牌子的假酒,敢做200的梦。 股友m92952951R 10-2710-27 11:04
- 37 1 [新强联吧] 都涨三倍多了才买 股友9Dp9HQ6937 10-2710-27 11:04
- 46 1 [海马汽车吧] 还不如绿了更好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10-2710-27 11:04
- 39 1 [中航重机吧] 又装si 股友3D0H119329 10-2710-27 11:04
- 52 1 [世纪华通吧] 还有三碗大面等你吃! 稳中向上666 10-2710-27 11:04
- 82 5 [招商蛇口吧] 9.48买了 股友3675A1q899 10-2710-27 11:04
- 99 6 [南山铝业吧] 总之一句话,卖才买!!!不不涨,了便涨 2399282 10-2710-27 11:04
- 71 4 [紫光股份吧] 就这么水灵灵的绿了。公司,绝绝子。 致敬多头166 10-2710-27 11:04
- 46 1 [启明星辰吧] 这出生牛市天天创新低 家财多谋de杨戬 10-2710-27 11:04
- 43 2 [杰创智能吧] 加油加油这几天大盘冲4000点 仙峰侠 10-2710-27 11:04
- 99 2 [康得3吧] 213开始研究财务了,已经交了的税又没有退回来 gangjingchishi 10-2410-27 11:04
- 72 0 [光华科技吧] 这波下跌没有成交量,就没人敢上仓位,感觉没理 中午吃了西瓜 10-2710-27 11:0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给谁看的,怎么我的股票都越来约绿啊 薛定谔的脆皮鸭 10-2710-27 11:04
- 34 0 [剑桥科技吧] 这走势问你怕不怕 股友751398F37g 10-2710-27 11:04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都死叉了玩的个啥不要an 惬意的王翔云 10-2710-27 11:04
- 32 0 [中国西电吧] 凡是倒车接人,都是不敢上车的 有谁共吗 10-2710-27 11:04
- 56 1 [厦门港务吧] 哈哈哈哈哈了露馅了,,,越下跌越好,,买买买 股友3956750mA6 10-2710-27 11:04
- 40 1 [华建集团吧] 放量大跌。 开放的盛欣儿1 10-2710-27 11:04
- 35 1 [世运电路吧] …… 铁大丧门星 10-2710-27 11:04
- 53 1 [广东明珠吧] 一分钱玩一天准备发射 梭哈吧皮卡丘 10-2710-27 11:04
- 90 2 [步步高吧] 于东来救不了步步高,市场决定了零售业只能是硬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10-2710-27 11:04
- 88 5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的走势给市场坏的榜样,即价值投资无用。 股友355x25C259 10-2710-27 11:04
- 79 3 [电气风电吧] 14块 SQH_MAO 10-2710-27 11:04
- 80 3 [致远互联吧] 才吾灶甲的致远,被庄托们说成洗盘,多少小散们 瞬步疾风 10-2710-27 11:04
- 45 1 [纽约金TN12吧] 为啥黄金跌成这样 股友1187n35g36 10-2710-27 11:0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套一波,庄家真黑 股友eazAZG 10-2710-27 11:04
- 26 0 [陕西黑猫吧] 这票走弱了,预期低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1:04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放量滞涨,分歧较大 股友805WF27866 10-2710-27 11:04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你是假的半导体吗? 股友88150ra095 10-2710-27 11:04
- 28 0 [超讯科技吧] 不能幻想了,出吧,耗不起,跌跌不休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710-27 11:04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本周继续五连板走起!!! 中国巴菲特2025 10-2710-27 11:04
- 102 0 [西藏天路吧] 转债转股今天最后一天,今天抛压应该最大吧。今 不賣就不亏 10-2710-27 11:04
- 465 0 [重庆银行吧] 重庆银行:资产规模突破万亿 前三季度净利润同 重庆银行资讯 10-2710-27 11:04
- 39 0 [豫光金铅吧] 我14块的成本,主力就这点能耐吗?继续砸啊!有 小游资阿狼 10-2710-27 11:04
- 511 0 [美团-W吧] 美团发布视频生成模型LongCat-Video 美团-W资讯 10-2710-27 11:04
- 29 0 [依依股份吧] 聪明的庄该咋做呢? 股市如战场 10-2710-27 11:04
- 40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早上刚好回本,想着今天赚一点就跑。。结果又跌 洒脱的哥春燕 10-2710-27 11:04
- 40 1 [欣旺达吧] 又没利空在砸盘,这主力 基民OlS7VG 10-2710-27 11:04
- 75 4 [牧原股份吧] 早上我以为你能行,结果只行了5秒 我一定会是富婆 10-2410-27 11:04
- 1024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“地天板” 成交额近20亿 神开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1:04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把持仓明细隐藏起来了? 基民Jinxinshun 10-2710-27 11:04
- 27 0 [新易盛吧] 感觉今天能保住400就不错了 基民MGejRO 10-2710-27 11:04
- 27 0 [德赛西威吧] 天天这么走,你是要退市了吗 yegdynrs 10-2710-27 11:04
- 32 0 [长缆科技吧] 牛,横盘一个月怎么还不来个跌停让我抄底 清道风 10-2710-27 11:04
- 38 0 [立华股份吧] 冲鸭 股友27Z610327r 10-2710-27 11:04
- 64 0 [22保置07吧] 137972: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 22保置07资讯 10-2710-27 11:04
- 37 0 [万邦达吧] 最后一蹲,准备发射 巅峰赛 10-2710-27 11:04
- 86 1 [应流转债吧] 看来是主力要撤退去金城了。 貔貅小可爱 10-2710-27 11:04
- 40 0 [康方生物吧] 这种公司巴菲特看了也得摇头 股友NvZzGX 10-2710-27 11:04
- 31 0 [剑桥科技吧] 休息一下,喝口水,调调更健康 Elephant_646024 10-2710-27 11:0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才是真牛市 六六的韶波 10-2710-27 11:04
- 37 0 [天佑德酒吧] 上辈子不管做过什么恶,买了这lj就算还清了 回本之路ndiv 10-2710-27 11:04
- 38 0 [雅克科技吧] 利好走出双顶,雅克无敌 旺财百倍哥 10-2710-27 11:04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费物,今天不跟燃气啦?? 在股市里挥金如土 10-2710-27 11:04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拉不上去也砸不下来,咱们就这么耗着,等牛市结 海岸的毛毛虫 10-2710-27 11:04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只票调整好久了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2710-27 11:04
- 47 1 [融创中国吧] 不出意外的话,要出意外了 涨停的N次方 10-2710-27 11:04
- 93 4 [工业富联吧] 71.48清仓走了,留下的朋友们发财哈 大圣哥 10-2710-27 11:04
- 76 4 [天华新能吧] 我在25.50等你 小小的太阳 10-2710-27 11:04
- 76 2 [盛弘股份吧] 利好兑现了,明天还是软趴趴的。 高兴的情稚1 10-2710-27 11:04
- 65 1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不涨横盘是啥原因?没有主力么?还是筹码 波浪上升 10-2710-27 11:04
- 37 0 [中信重工吧] 周末想这今天如果在大跌就进,虽然看好但是不敢 织布吉 10-2710-27 11:04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等到30线才能去分析趋势 点石积玉de尔泰 10-2710-27 11:04
- 30 0 [电工合金吧] 磨着磨着就创新高了吧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10-2710-27 11:04
- 38 0 [拓日新能吧] 吊颈线,买的了 牛了克拉斯 10-2710-27 11:04
- 30 0 [国轩高科吧] 金叉现没买的明天再看今日上影线太长 达者之路 10-2710-27 11:04
- 56 1 [鼎捷数智吧] 等业绩吧,今天涨的都是业绩出来业绩好的,期待 我不是Angel 10-2710-27 11:04
- 80 1 [北方华创吧] 半导体里最弱的蛇头。害得整个板块都涨不上去 草木缘 10-2710-27 11:04
- 74 3 [晶瑞电材吧] 早上谁追进去了?压着板买的,慌不慌?我慌了 橙子叔叔 10-2710-27 11:04
- 45 1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下午不拉上去,就是双塔食品前两天的走势, 龙宫水手 10-2710-27 11:04
- 76 2 [芯动联科吧] 太恶心了恶心 拥抱趋势与确定 10-2710-27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