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迈威生物-U吧] 垃圾 今天要加仓 10-2710-27 10:45
- 44 0 [新里程吧] 2字头要不了多久就变1字头了,医院的黄金周期已 特郎不靠谱 10-2710-27 10:45
- 29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没戏了,大盘跳水跌的更厉害 炒股改命568 10-2710-27 10:45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补缺口本身就是一场硬仗跌了20多 来财来财杨 10-2710-27 10:45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还得十几个涨停 股友Q7877955r9 10-2710-27 10:45
- 163 0 [银华新能源新材料A吧] $银华新能源新材料A$怎么看不到持仓了 台sl3j44 10-2710-27 10:45
- 36 0 [宝地矿业吧] 买买买涨停。 ckc22 10-2710-27 10:45
- 32 0 [曼卡龙吧] 全军出击 生机高升地丁春秋 10-2710-27 10:45
- 32 0 [中京电子吧] 请问该股出报表了吗? 股友g1NKl7 10-2710-27 10:45
- 23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如果能封住涨停就好了 TakeRisk7 10-2710-27 10:45
- 49 1 [ST东时吧] 东易涨完了,该东时表现了 幸运的小航 10-2710-27 10:45
- 39 1 [向日葵吧] 858买的,大面 深谷军营888 10-2710-27 10:45
- 101 2 [厦门钨业吧] 这么多抛单,可能会炸板 股友9EZVpi 10-2710-27 10:45
- 42 2 [龙蟠科技吧] 涨了个寂寞、人家都是3--5个点。你特么1%。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45
- 29 1 [马可波罗吧] 买二十厘米潜力的也很香啊,干嘛在这里冒险? 股友27KI991528 10-2710-27 10:45
- 67 4 [捷佳伟创吧] 看走势三季报不好快跑,慢了明天闷里面,这辈子 漫长K线慢慢长 10-2710-27 10:45
- 42 1 [迎丰股份吧] 卖了卖了 股友05952i68J7 10-2710-27 10:45
- 65 2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的格尔就是昨天的德美 快人快语的英睿8 10-2710-27 10:45
- 66 2 [深科技吧] 赶紧挂单买入最后的机会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2710-27 10:45
- 81 1 [洲明科技吧] AI龙头股 n140439145987502 10-2610-27 10:45
- 2264 43 [上证指数吧] 请记住上证指数3888.6,未来五年再也到不了这个 满仓狙击 08-2610-27 10:45
- 36 0 [XD贵州茅吧] 拆股是唯一的出路 积极的冯菡 10-2710-27 10:45
- 43 0 [广誉远吧] 涨停 股息十万能养老 10-2710-27 10:45
- 36 0 [晶方科技吧] ???这是来压盘的吗?大盘拉到快4000,一路下 股友913tf73366 10-2710-27 10:45
- 45 0 [TCL中环吧] 色宝已跑,这股完了。 AAAAAAAA无问西东 10-2710-27 10:45
- 68 1 [蓝丰生化吧] 下边有大托单,必跌的铁子,不要怀疑 来财a来财 10-2710-27 10:45
- 45 1 [供销大集吧] 自从买了这个股,头也不疼了。腿也不酸了。腰间 周密的肖翼扬 10-2710-27 10:45
- 89 1 [平高电气吧] 西电50几亿业绩比你差远了都能搞停,你也雄起一 zxlhxb6727 10-2710-27 10:45
- 42 0 [捷成股份吧] 最差走势也只能是忍,… 赚钱硬 10-2710-27 10:45
- 64 0 [海达股份吧] 注册地处小上海江阴,资本运作不会差的。 涨板之家 10-2710-27 10:45
- 30 0 [银行Ⅱ吧] 万物落,一鲸升…… 明月影 10-2710-27 10:45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高手你是我服了 龙头拥护者 10-2710-27 10:45
- 26 0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也给你们创造了那么大的价值,你就不能给点 股友98P1W17599 10-2710-27 10:45
- 52 0 [东方电气吧] 主力你好坏坏,把钱还给我,我错了,不玩了 jianghuali200264 10-2710-27 10:45
- 21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清仓 基民F01726z160 10-2710-27 10:45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一般高点下来肯定拉不上去低点大跌也上不去这货 股友EQNuA2 10-2710-27 10:45
- 63 1 [豪鹏科技吧] 80.75买的,啥时候能回本? 我的股票涨涨涨 10-2710-27 10:45
- 45 1 [ST达华吧] 回头把年中的那个财务问题再炒一遍,然后又是一 机智的汤涛 10-2710-27 10:45
- 159 7 [岩山科技吧] 卖盘大,感觉不行了,后悔7.8没卖 静好1356789 10-2710-27 10:45
- 42 1 [阳谷华泰吧] 它竟然绿了,哈哈哈 诚恳的高思源 10-2710-27 10:45
- 119 4 [惠博普吧] 这个超大单流入这么多什么意思 股友526381uc23 10-2710-27 10:45
- 45 2 [天娱数科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票。 股友509po01002 10-2710-27 10:45
- 42 0 [电广传媒吧] 以这个庄家的操盘习惯,每天很可能低开往下砸。 提摩西灬 10-2710-27 10:45
- 28 0 [利亚德吧] 这垃圾什么玩法! 股友p106i33803 10-2710-27 10:45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周末一堆利好。周一高开套人。厉害威武 真理至上0855 10-2710-27 10:45
- 5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本了 经纶民丰地尘心 10-2710-27 10:45
- 31 0 [多氟多吧] 直接绿了,真有毒 今日我得闲 10-2710-27 10:45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跌了,我刚加了仓 勇敢坚强的冯先生 10-2710-27 10:45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就要绿了 少林功夫好耶m 10-2710-27 10:45
- 41 0 [旭光电子吧] 这废铁已经废了 股友7286973n2c 10-2710-27 10:45
- 26 0 [豪威集团吧] 呵呵,这就是牛市的半导体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10-2710-27 10:45
- 48 1 [博腾股份吧] 洗洗睡吧,今天保住3个点已经是偶弥陀佛了 骑士王Saber 10-2710-27 10:45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拉高赶紧跑吧 O000A 10-2710-27 10:45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牛逼 紫霞仙子2003 10-2710-27 10:45
- 37 0 [城地香江吧] 回来一看这 老人孩子先走 10-2710-27 10:45
- 29 0 [厦门钨业吧] 捂紧筹码!这股不止这价格 股友3982e503Z9 10-2710-27 10:45
- 31 0 [宝泰隆吧] 大有又要板了 优米特 10-2710-27 10:45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牛啊 宽容的魏佳玉1 10-2710-27 10:45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雷很大很大,不能买 自由哥888 10-2710-27 10:45
- 27 0 [汤姆猫吧] 臭鸡蛋 清风明月飞9287 10-2710-27 10:45
- 36 0 [捷成股份吧] 我来了 空中套 10-2710-27 10:45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丢人 LinSea 10-2710-27 10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真是越来越烂了,赚钱根本赚不到。 股友5667R7275x 10-2710-27 10:45
- 37 1 [领益智造吧] 加仓加仓,冲冲冲,今年必摸前高 市场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0:45
- 81 2 [盈新发展吧] 6连板了,还能走多远 炒股未满两年半 10-2710-27 10:45
- 78 1 [拓维信息吧] 此股必创新高守得住寂寞才能吃肉患得患失两边割 春风拂韭菜 10-2710-27 10:45
- 68 0 [基石药业-B吧] 6.45买入,之前赚过基石的钱,这次重新买入感觉 你好呵呵是的 10-2710-27 10:45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别跳。短线看到50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0-2710-27 10:45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神开股份都地天了,你给我狠狠地反包一下都不行 多弗来 10-2710-27 10:45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50都是合理的 豪爽泼辣的温亦凡 10-2710-27 10:45
- 34 0 [上纬新材吧] 游资现在投诚了,配合默契,也罢,过了那个时点 一瞥凝流丹 10-2710-27 10:45
- 41 0 [狮头股份吧] 跌停吧垃圾 高级吸血 10-2710-27 10:45
- 32 0 [广汇物流吧] 我就说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吧,外面涨疯了又 搞薯条搞薯条 10-2710-27 10:45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跳水王子开始表演 股友5YD9257185 10-2710-27 10:45
- 31 0 [中天科技吧] 有货的赶紧出 股友95k3065f61 10-2710-27 10:45
- 39 0 [视觉中国吧] 支撑不住 股友DrSdBd 10-2710-27 10:45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不会吧。。。跌了这么多了,今天买还能继续跌吗 爱吃土豆的鹿先生7727 10-2710-27 10:45
- 48 0 [陕西能源吧] 同样是煤电怎么郑州发的电就猛一点 冇得弹 10-2710-27 10:45
- 36 0 [万里马吧] 这马已经跌到跌不动了,成交量低迷 青阳策明 10-2710-27 10:45
- 32 0 [三联虹普吧] 这个不会成仙股吧 股友3188501i3O 10-2710-27 10:45
- 29 0 [成都路桥吧] 服了,废了 婀娜的姜婕冰 10-2710-27 10:45
- 33 0 [迈富时吧] abn真是卡这个股票薅羊毛啊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10-2710-27 10:45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发套!小心! 股友sReC1i 10-2710-27 10:45
- 42 1 [新宁物流吧] 小牛姗姗来迟呢。?他的天保基建和新宁物流都歇 淡定的潘麦克 10-2710-27 10:45
- 161 1 [光峰科技吧] 主力太有出息了! 牛啊莫回头 10-2710-27 10:45
- 35 0 [技源集团吧] 什么破企业也能上市。 股市老股民 10-2710-27 10:45
- 51 0 [石药集团吧] 石药引诱手法非常强,有点牛逼很多人都抄底了吧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10-2710-27 10:45
- 50 0 [盛新锂能吧] 董秘大减持,快跑 多文满堂地李洛克 10-2710-2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