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盈康生命吧] 真垃圾 红起来798 10-2710-27 10:45
- 39 0 [三维化学吧] 出利空了吗? 炒股练芯 10-2710-27 10:45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刘华天:我好虚,先跌为敬! 五岳一根棍 10-2710-27 10:45
- 36 0 [国脉科技吧] 无语 股友7lw9358 10-2710-27 10:45
- 35 0 [世纪恒通吧] 盘口1:1,大家下注,看今天会不会绿色收场! wkb133 10-2710-27 10:45
- 138 0 [波长光电吧] 主力太苟了 窝要张婷 10-2710-27 10:45
- 30 0 [ST豆神吧] 下跌趋势的票就不要玩了 金玉兴隆的蓝银皇 10-2710-27 10:45
- 2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就你最拉 小喷泉 10-2710-27 10:45
- 26 0 [华友钴业吧] ……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10-2710-27 10:45
- 69 3 [恩捷股份吧] 下跌中继而已,等大跌5个点建两成仓! 啊噗阿噗 10-2710-27 10:45
- 499 4 [比亚迪吧] 已清仓止盈2个点!大家注意风险! 喜欢吃沙拉 10-2710-27 10:45
- 60 2 [大华股份吧] 认定此股为炸板老哥 虚心de独角龙 10-2710-27 10:45
- 122 8 [广汽集团吧] 问问多少人是死在广汽上,汽车股基本都好,就它 股友P9199Q5672 10-2710-27 10:45
- 102 1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集团生产订单剧增,未来应该表现不错 人善天佑之 10-2710-27 10:45
- 564 24 [游族网络吧] 这么多人喊好,作为老游族,瑟瑟发抖 乐天009 10-2610-27 10:45
- 2078 8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:公司聚焦CVD金刚石产业链技术 四方达资讯 10-2410-27 10:45
- 38 0 [哈投股份吧] 这股就像千年老妖,大盘好它也跌,大盘不好更跌 股友8769H71i28 10-2710-27 10:4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套人 不服不行呢 10-2710-27 10:45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冲高了妈的 牛魔王牛大哥 10-2710-27 10:45
- 24 0 [和而泰吧] 逆子今天废了 重生抄A2025 10-2710-27 10:45
- 38 0 [广电运通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!韭菜悲情上九天。 巴菲小小一特 10-2710-27 10:45
- 308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下班早 一刀开天门 10-2710-27 10:45
- 28 0 [跨境通吧] 冲冲冲8块等你 股友LcXkDT 10-2710-27 10:45
- 105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持仓股为啥看不见? 富有利市得宁荣荣 10-2710-27 10:45
- 33 0 [晶方科技吧] 这就是大a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永 日进如意de俊之 10-2710-27 10:45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真坑啊 一颗河西嫩韭菜 10-2710-27 10:45
- 41 0 [风语筑吧] 没有不透风的墙,今晚公布业绩,资金肯定是早一 水不争先滔滔不绝 10-2710-27 10:45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10391H7d8 10-2710-27 10:45
- 63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早盘竞价就挣了一万多,手里最担心的国盛业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2710-27 10:45
- 30 1 [华建集团吧] 哎,这个月利润亏完还倒贴,哎 一卖就涨韭神 10-2710-27 10:45
- 299 1 [合肥城建吧] 妥妥的韭菜 小小年纪小小散2736 10-2710-27 10:45
- 81 1 [长阳科技吧] 下来了我放心了,不下来还不习惯。 股友5aOaS3 10-2710-27 10:45
- 69 2 [跃岭股份吧] 16.6兄弟们我回来了,希望你能涨涨涨!!!! 股海无涯在东方 10-2710-27 10:45
- 1490 0 [苏宁环球吧] 房地产板块拉升,苏宁环球、首开股份涨停 苏宁环球资讯 09-1010-27 10:45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都是拉高出货,没那么快的,哈哈哈哈哈 露姐不炒股 10-2710-27 10:45
- 35 0 [特一药业吧] mD又被洗了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10-2710-27 10:45
- 24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发ST风险提示是什么意思 股友5x10086n39 10-2710-27 10:45
- 35 0 [ST达华吧] 看你注册都四年多了,这个都不懂,有点儿不可思 上海路柚子 10-2710-27 10:45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快跌吧,不要再装模作样,狠狠的跌,只有跌才能 股友aI9RFS8800 10-2710-27 10:45
- 41 0 [浙大网新吧] 腊积中的顶级啊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2710-27 10:45
- 78 0 [COMEX黄金吧] 满仓空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10-2710-27 10:45
- 43 0 [国新能源吧] 你不是燃气龙头吗?今天情绪这么好,不拉起来? 我的火气很大 10-2710-27 10:45
- 36 1 [神开股份吧] 高标龙头啊 渝州牧LIU 10-2710-27 10:45
- 57 1 [三六零吧] 实际我的感谢360,刚抛几天,就亏了很多。在360 顾盼的麦浪 10-2710-27 10:45
- 40 2 [XD福龙马吧] 我也卖飞了 等万手哥 10-2710-27 10:45
- 75 0 [光大银行吧] 每次涨的最少最慢,跌的最快最大 寂寞无敌 10-2710-27 10:45
- 55 1 [韩建河山吧] 买之前问了ai,说这货负债率太高,产品单一,市 小龙王2011 10-2710-27 10:45
- 55 1 [锦富技术吧] 7.3入场 股市辛先生 10-2710-27 10:45
- 114 1 [深圳机场吧] 郑智化没有连滚带爬,深圳机场始终瘫在轮椅上。 东山挥麈 10-2710-27 10:45
- 194 3 [吉视传媒吧] 十大股东最新更新查一下有多名知名投资客重仓吉 股海里找牛牛 10-2710-27 10:45
- 600 5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沉着的吴逸凡 10-2710-27 10:45
- 75 2 [天顺风能吧] 够东西,开盘就砸 股友3k603292U3 10-2710-27 10:45
- 60 1 [中一科技吧] 社保进来不少哦 股友020I56x310 10-2610-27 10:45
- 80 4 [南京证券吧] ,有本事退市,我2020秒被套到现在 a安安 10-2510-27 10:45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人气这么高,早上能进去的基本都是套!绝对的真 S686的别称 10-2710-27 10:45
- 224 0 [国轩高科吧] 我也想格局,我套了好久,一路补今天才解套,再 飞黄四海得段智兴 10-2710-27 10:45
- 64 0 [科隆股份吧] 大盘这么强势,你就不能涨几个点,表示一下??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10-2710-27 10:45
- 29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速度涨起来!!!! lzz001 10-2710-27 10:45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每天一发 ahfy66 10-2710-27 10:45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我虽然没卖那些阴阳怪气的,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2g12G28113 10-2710-27 10:45
- 36 0 [全志科技吧] 感觉又要大跳水的节奏 基民1c2l611059 10-2710-27 10:45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拉啊,我买了模拟盘了 轻盈的余亦凡 10-2710-27 10:45
- 127 3 [彤程新材吧] 这是倒车接人吗? 辉太郎110 10-2710-27 10:45
- 66 2 [片仔癀吧] 185的成本都还是韭菜,150之前能止住就好 玩家J 10-2710-27 10:45
- 33 1 [佰维存储吧] 这走法周三前必须卖出了 江湖故人 10-2710-27 10:45
- 79 2 [新天药业吧] 跳水开始,最少跌到10元以下再来。都在套现减持 安全第一291 10-2710-27 10:45
- 76 9 [生猪吧] 小猪配齐都长大了一天饲料比以前多很多了 海棠论期888 10-2210-27 10:45
- 131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今天债券市场有点分化,利率债承压,但信用债还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10-2710-27 10:45
- 41 0 [山东墨龙吧] 8.27买了,给我冲涨停。 点石万贯得文泰来 10-2710-27 10:45
- 34 0 [科创50吧] 资金下午到位,尾盘我要拉升了,想跑的快点 我本一粒尘埃 10-2710-27 10:45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小散们接着这个微涨反弹机会慌忙出逃,盘子干净 团结的孔玉凤2 10-2710-27 10:45
- 46 0 [金安国纪吧] 我在金安躲牛市 股友97852y196Z 10-2710-27 10:45
- 35 0 [跨境通吧] 卧槽一个8万手 飘逸的肖逸凡 10-2710-27 10:45
- 32 0 [厦门港务吧] 连宣告日都带不上涨,还借机出货,一看这主力实 快准狠主升浪 10-2710-27 10:45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一只股票可以左右大盘涨跌么? 股友AzeTII 10-2710-27 10:45
- 35 0 [海新能科吧] 拉尾盘就没憋着好屁,缺德带冒烟。 股友26221ko657 10-2710-27 10:45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不敢跌了,只能织布! 随空逐多 10-2710-27 10:45
- 77 2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跑了1700多万还能见红? 股友0c1282N781 10-2710-27 10:45
- 55 1 [中天科技吧] 是不是业绩不及预期啊,这走势哈哈。跑了我,你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0-2710-27 10:45
- 47 1 [中国核建吧] 太高了,不敢买 战侠歌0123456 10-2710-27 10:45
- 95 4 [山高控股吧] 该走的都走了吧不走的也洗不走不差这一点了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10-2710-27 10:45
- 290 2 [股市实战吧] 实盘更新:不要盲目跟风,拒绝马后炮!吹牛一年 金牛满堂林哥 10-2410-27 10:45
- 35 0 [智慧农业吧] 10.45,可以加仓了 踢飞专家的臭脚 10-2710-27 10:45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马上绿,大家别急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2710-27 10:45
- 31 0 [ST豆神吧] 拉鸡 股友96R61358C2 10-2710-27 10:45
- 22 0 [神开股份吧] 15.88算对子顶吗? Cc志在千里 10-2710-27 10:45
- 28 0 [中天科技吧] 瀑布下跌了 哎 一买就错 迷人的唐舒茜1 10-2710-27 10:45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追高,被套了不少吧 割韭菜了 10-2710-2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