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华建集团吧] 谁能看暗盘。。 涨不停不停涨i 10-2710-27 11:01
- 56 2 [海南华铁吧] 三季报是不是不好,好的话早就拉起来了,还有一 拉萨村委会 10-2710-27 11:01
- 49 2 [和而泰吧] 自由落体吗 秋天的枫叶888888 10-2710-27 11:01
- 70 2 [巨人网络吧] 想死的心都有了 坚定的许光耀1 10-2710-27 11:01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顶部筹码纹丝不动,慢慢磨吧 股友97226Q3i53 10-2710-27 11:01
- 40 0 [海螺水泥吧] 稳如,以后就叫你 热情似火的婉兮8 10-2710-27 11:01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嘻嘻了 萌大狗 10-2710-27 11:01
- 37 0 [中大力德吧] 踏马的什么lj票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0-2710-27 11:01
- 39 2 [王府井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,良药苦口利于病,忠言逆耳利于 李云龙嗓 10-2710-27 11:01
- 40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业绩还不及预期?怎么不涨? 方正困难户 10-2710-27 11:01
- 50 1 [玻璃吧] 1085大笔托单,是涨是跌?自己判断 煤烯杏 10-2710-27 11:01
- 79 4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涨停 最红的犇 10-2710-27 11:01
- 37 1 [汇成真空吧] 铁了心要跌,186的本,不可能解套了,大盘涨跌 万事腾达地阿苏 10-2710-27 11:01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找个时间上车后删软件了 深圳one 10-2710-27 11:01
- 46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出业绩没有业绩说明会说明不需要说明 下一站番羽红 10-2710-27 11:01
- 55 0 [纵横通信吧] 小红书在做上市辅导,这个好像是真的吗? 股侠的哥哥 10-2710-27 11:01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我一买就跌,今天4.02加了半仓 勇敢的韩琦1 10-2710-27 11:01
- 43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 阿豆饱 10-2710-27 11:01
- 38 0 [沪银吧] 欧盘继续砸下来,逼迫那些贸易商把库存拿出来, 亏得没有裤衩 10-2710-27 11:01
- 93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1:01估值播报:+0.55% 估值搬运工 10-2710-27 11:01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轻轻松松游刃有余,你在怕什么 炒不到美股啊 10-2710-27 11:01
- 44 1 [中国软件吧] 两个字 不卖!!!!!!! 叶小伦的老祖 10-2710-27 11:01
- 275 10 [华胜天成吧] 24.6买的还能给机会解套不 勇敢无畏的江雪3 10-2710-27 11:01
- 29 0 [*ST万方吧] 开开心心过大年十一月收购成功直接飞起 发货聚不聚 10-2710-27 11:01
- 37 0 [龙竹科技吧] 三天后季报,看来很美妙呢,买竹子,业绩只能越 只龙头不杂毛1986 10-2710-27 11:01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自己家的农业银行拉冒烟,证券就是不让涨,凭什 基民q8805l0301 10-2710-27 11:01
- 68 2 [晶澳科技吧] 本人天天满仓,只能卖了别的,来买这个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2710-27 11:01
- 124 3 [优优绿能吧] 我盛弘,科士达,哪个指标不比优优强?继续创新 点石发财的尔康 10-2710-27 11:01
- 138 4 [皖能电力吧] 这么大的缺口,会补吗 北京大海 10-2710-27 11:01
- 34 0 [天和防务吧] 这种货应退尽退吧 闷声发财钟 10-2710-27 11:01
- 39 0 [九洲集团吧] 电力板块大涨跟上,来过久违的板板 觅食者A 10-2710-27 11:01
- 36 0 [山西焦煤吧] 可惜了竟然涨上去了!还想尾盘买呢 开朗的雷博弘 10-2710-27 11:01
- 57 0 [A50期指吧] 全仓银行 牛气冲天冲冲冲分 10-2710-27 11:01
- 51 0 [百济神州吧] 20日线压力,等再下去再上攻20日线就可以了,扔 专心的纳兰莉 10-2710-27 11:01
- 169 0 [东方红慧鑫甄选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认购费贵的吓死人 宏图富得贵 10-2710-27 11:01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跟着主力资金一起砸盘了,不好意思了,哈哈 阿月姐 10-2710-27 11:01
- 36 0 [王府井吧] 所有高位跌下来的股票,散户越多,底越扎实 股友985l168T50 10-2710-27 11:01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股性差到极点 爱炒股的帅哥 10-2710-27 11:01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大有上板才有戏 uhffcbji 10-2710-27 11:01
- 35 0 [*ST启环吧] 我不懂这个为啥能涨,上次进来先涨停再跌停,再 nash_yu 10-2710-27 11:01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啊,老子买了你就跌。 股友n6609516F2 10-2710-27 11:01
- 34 0 [三佳科技吧] 真够恶心的 炒股养妹妹 10-2710-27 11:01
- 57 1 [三花智控吧] 我与我与三花共存亡三花共存亡我与三花共存亡我 探股伦金 10-2710-27 11:01
- 112 2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为什么看不到持 基民LsSGyd 10-2710-27 11:01
- 185 3 [中钢国际吧] 不带着巨量解封套牢盘,散户不会跟进的,现在都 侯想胖 10-2710-27 11:01
- 356 7 [百川股份吧] 有谁跟我一样买在顶峰? 股友W720167f56 10-2710-27 11:01
- 267 12 [新筑股份吧] 新筑股份:2025年三季度报告 新筑股份资讯 10-2610-27 11:01
- 66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对员工和中小投资者是最残酷的。 圣卡西利亚斯 10-2410-27 11:01
- 160 5 [盐津铺子吧] 第三次抄底良机 平原君赵胜 10-2310-27 11:01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这么多,没有涨的基础! 毕沪深 10-2710-27 11:01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你们让我我蒙蒙一路走好那也让你一路走好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1:01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走起 涨停冲我来 10-2710-27 11:01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没卖,亏大了 超级买入 10-2710-27 11:01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这么多,没有涨的基础! 毕沪深 10-2710-27 11:01
- 39 0 [瑞达期货吧] 干 白841 10-2710-27 11:01
- 59 0 [比亚迪吧] 当年比亚迪与鸿海精密打了6年的官司,现在人家 股友n7260 10-2710-27 11:01
- 36 0 [华瑞股份吧] 急跌下来可以下叉一点 蚂蚁2026 10-2710-27 11:01
- 49 0 [南山控股吧] 大家都卖飞了 股友0965p22v56 10-2710-27 11:01
- 46 0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又白高兴了,想低点捡点便宜货,却不下来。 醉眼看股人 10-2710-27 11:01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速度跌停 火眼金睛抓牛b 10-2710-27 11:01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后天大后天继续砸,砸,砸!!!! 基民JEueUj 10-2710-27 11:01
- 36 0 [润泽科技吧] 马上要出业绩了,可能很差劲吧所以赶紧逃离! 热情的付越3 10-2710-27 11:01
- 36 0 [平煤股份吧] 你是真的弱呀 蕙质的巫芯 10-2710-27 11:01
- 53 0 [东安动力吧] 这是个出生无论大盘涨跌只会下跌 股友OEKyHB 10-2710-27 11:01
- 40 0 [盘古智能吧] 庄是没格局,哪个智能不涨,你压就没啥动,就朝 股友i86X996105 10-2710-27 11:01
- 37 0 [多氟多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加 逆向人生辞职炒股 10-2710-27 11:01
- 35 0 [东方海洋吧] 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池了,发烂发臭 热心的张昊祥 10-2710-27 11:01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应该是要到60天线3块钱吧! 九飞冲天 10-2710-27 11:01
- 24 0 [玻璃吧] 全是空单 裸k交易 10-2710-27 11:01
- 385 0 [巨轮智能吧] 和上次一样急拉慢跌,拉高出货,然后跌到8元以 四千家下跌的牛市 10-2710-27 11:01
- 40 0 [联影医疗吧] 远离庄股,上海板块好多庄股, 永不为菜鸡 10-2710-27 11:01
- 28 0 [周大福吧] 不止你一家金店,这么嚣张,不尊重消费者,也不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1:01
- 734 15 [天沃科技吧] 这电气系的六七个绯闻目标最后一个都不会是对的 打爆一些沟托 10-2710-27 11:01
- 29 0 [中国能建吧] 2.4卖了5900股2.48卖了29700股受不了了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10-2710-27 11:01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是被量化控盘了吗?为什么每天都是冲高之后就开 野_人_刨食 10-2710-27 11:01
- 27 0 [长电科技吧] 我服了 会飞de羊 10-2710-27 11:01
- 59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全靠券商银行了 江湖人生123 10-2710-27 11:01
- 204 2 [ST美晨吧] 。三季报延续中报同比是增长的,这个没有什么担 打遍股市无敌手 10-2710-27 11:01
- 53 1 [长芯博创吧] 上午犹豫了下。。。没第一时间卖了横槊股份过来 金炜私募 10-2710-27 11:01
- 64 2 [电广传媒吧] 四季度行业持续低迷,慎入。 股友z068v85168 10-2710-27 11:01
- 40 1 [许昌智能吧] 看你一路下跌,一路下跌,永远比大盘跌的多,你 股友rN69555981 10-2710-27 11:01
- 75 2 [跨境通吧] 今天上5.3。明天5.8。不枉我拿了一个多月。。浪 股友885UR39600 10-2710-27 11:01
- 226 3 [中天科技吧] 三季报出来,肯定高于预期,目前属于最后一次洗 有幽默感的彭衡12 10-2710-27 11:01
- 46 2 [天龙股份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?大盘猛涨,这货猛砸? 英气俊朗的程大哥 10-2710-27 11:01
- 52 3 [神开股份吧] 9个点跑了,哈哈,地板差点出 北炒888 10-2710-27 11:01
- 52 2 [片仔癀吧] 今天不能一部到174元吧?惨了,科技大牛市,医 木易投资书院 10-2710-27 11:01
- 30 0 [小米集团-WR吧] 军怎么又跌了 有耐心的琴梦秋7 10-2710-27 11:01
- 43 1 [金太阳吧] 下午肯定暴跌,哪次不是这样 空头大王A 10-2710-27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