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华银电力吧] 工业增长,肯定跟电力有关,为啥电力就不大涨一 世上只有妈妈好 10-2710-27 10:50
- 46 2 [氧化铝吧] 我看多纯技术的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10-2710-27 10:50
- 101 1 [成飞集成吧] 主业亏点是为国家做出贡献,自己投资做开源,有 股友796921n81f 10-2610-27 10:50
- 200 3 [永太科技吧] 从7.2拉升到18.3,拉升154%,感恩主力,让老头 正牌奥利给 10-2410-27 10:50
- 45 0 [中集环科吧] 你何时起飞 诚实的严扬1 10-2710-27 10:50
- 36 0 [东华软件吧] 牛啊,软蛋这还有下跌空间 股友351X838T90 10-2710-27 10:50
- 24 0 [大有能源吧] 太弱太弱太弱了 鳄鱼眼泪 10-2710-27 10:50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这股就是反复收割的量化坑货,没买的最好别来,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10-2710-27 10:50
- 38 0 [多氟多吧] 玩过山车呢 股友90q570805E 10-2710-27 10:50
- 36 0 [标榜股份吧] 出了出了,留下的发财,再见吧朋友 看都不看一眼 10-2710-27 10:50
- 43 0 [辰欣药业吧] 重仓这支票疯了 股友WNgFVz 10-2710-27 10:50
- 69 0 [华宇软件吧] 应该是有人知道血亏,都开始跑路了 美滋滋的伊洛蒂 10-2710-27 10:50
- 443 15 [华建集团吧] 筹码角度来说,开盘把恐慌盘全部放出来,集合竞 红心柚子在这 10-2710-27 10:50
- 255 8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明天还要连板涨停,二连板概率很高,达 GGQZ 10-2710-27 10:50
- 59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再多泄点儿俺好买入 伯利恒的雪夜 10-2710-27 10:50
- 1418 12 [中国平安吧] 骂归骂,每个月必须一手 似鹤行 10-2410-27 10:50
- 36 0 [深赛格吧] 这量能萎缩的厉害,主力早跑了,早割早好 许昊达 10-2710-27 10:50
- 39 0 [长电科技吧] 周末利好一大堆骗人买真牛 硬朗的贾澜 10-2710-27 10:50
- 35 0 [上峰材料吧] 故意公告利好,掩护主力出逃,走势符合预期 z354705917 10-2710-27 10:50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,太难了,电动车动不动就爆雷,怎么玩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10-2710-27 10:50
- 53 0 [天海防务吧] 小散们,助我破鼎 鸿鸿运 10-2710-27 10:50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真正爆发的时间是28号,现在是给大家一个悬念 谦逊的何舒茜 10-2710-27 10:50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托单还在,不要慌,兄弟们,冲冲冲 运筹帷幄的索罗娜 10-2710-27 10:50
- 81 2 [中兴通讯吧] 这架势有事空欢喜一场,马嘞逼这是哪里出问题了 热情的席三仟 10-2710-27 10:50
- 122 2 [特变电工吧] 三季报赌一把三季报! 等待胜利 10-2710-27 10:50
- 63 1 [*ST网达吧] 每次晒票一来,就大跌 n692913708222770 10-2710-27 10:50
- 32 0 [拓日新能吧] 吧你 南泊湾1 10-2710-27 10:50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要把港股拖死呀! 平和宁静的温若巧 10-2710-27 10:50
- 29 0 [多氟多吧] 10年大顶 不知道道不知 10-2710-27 10:50
- 26 0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里面到底有谁啊 深谋远虑的尹啸珏 10-2710-27 10:50
- 32 0 [豪尔赛吧] 地天板放量马上 招财哥来财了 10-2710-27 10:50
- 31 0 [建发致新吧] ,劳资一割肉,你就拉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710-27 10:50
- 62 0 [罗博特科吧] 牛逼,永久踢出CPO了 有魄力的宋渊1 10-2710-27 10:50
- 31 0 [冠捷科技吧] …… 小散户找出路 10-2710-27 10:50
- 138 0 [大连热电吧] [图片] 张凤明 10-2710-27 10:50
- 73 2 [杉杉股份吧] 这是不让绿也不让大涨啊..... 执着到底 10-2710-27 10:50
- 204 10 [首开股份吧] 你们炒股是忙着赚钱,我炒股是忙着解套,大佬们 股友59d7P36151 10-2710-27 10:50
- 118 1 [常山药业吧] 不知不觉快新高了,这是这波300创新药的龙头吧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2710-27 10:50
- 318 8 [宁德时代吧] 挂400出。就500股而已 迷人的谷翼扬 10-2710-27 10:50
- 140 3 [志特新材吧] 别装!知道你在蓄势,本周必有板上钉钉。验证 捂股一身轻 10-2710-27 10:50
- 126 4 [上能电气吧] 这个节骨眼出利好是有戏的,回本指日可待 东方刘伯温 10-2710-27 10:50
- 57 2 [航天南湖吧] 高开 随主力而动 10-2710-27 10:50
- 23 0 [涛涛车业吧] 拉高出货?双顶? 黑色凝结 10-2710-27 10:50
- 22 0 [神开股份吧] 牛啊,果然周五接货是要造穿越龙,胆子大的吃肉 我要变勇敢 10-2710-27 10:50
- 362 0 [光库科技吧] 还好反应快,不然底裤都扒了 水深韭菜何奈冷刀 10-2710-27 10:50
- 33 0 [欧圣电气吧] 酝酿冲刺 小名叫跟随 10-2710-27 10:50
- 299 0 [中电鑫龙吧] 看看量化搞几个点就出 戏游股海 10-2710-27 10:50
- 24 0 [东方精工吧] 赶紧绿吧,别绷着了,怪难受的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2710-27 10:50
- 29 0 [捷强装备吧] 起码有5个跌停啊 做空美储 10-2710-27 10:50
- 38 1 [东方精工吧] 是不是因为我没卖才不涨的? 股友06Yi672377 10-2710-27 10:50
- 86 1 [朗科智能吧] 三季报业绩不好了!盘中资金开始逃避! 有魅惑力的股市 10-2710-27 10:50
- 74 1 [电投绿能吧] 6元压了2万手,究竟谁在做空吉电,举报老庄做空 lgl7426336 10-2710-27 10:50
- 65 0 [冠城新材吧] 如果冠城新材计提减值请不要大惊小怪,因为这个 认认真真的柳橙 10-2710-27 10:50
- 279 5 [圣元环保吧] 明天高开十一个点二十分钟涨停。周二高开八点半 股友SbO9kQ2306 10-2610-27 10:50
- 286 11 [乐普医疗吧] 套了4年多,只求回本。目前看来主力不会给我轻 富可如意的程咬金 10-2510-27 10:50
- 29 0 [*ST闻泰吧] 完了买在最高点了 股友2gu0370206 10-2710-27 10:50
- 38 0 [中威电子吧] 服了,-3卖的才过几分钟就拉起来了 平静之紫荆 10-2710-27 10:50
- 35 0 [洋河股份吧] 没量没换手,一日游 俊逸超凡的付函坚 10-2710-27 10:5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,持股不动如山 吾本无相 10-2710-27 10:50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龙头大哥带领地产绝地反击 股神袁天罡 10-2710-27 10:50
- 48 0 [科陆电子吧] 真的在出货了,太狠了吧 回本销户第一人 10-2710-27 10:50
- 41 0 [松原安全吧] 今天涨停 花花顺顺9392 10-2710-27 10:50
- 25 0 [中信证券吧] 眼看大盘过4000,他们又发令压盘了,小里小气 股友1C558k8885 10-2710-27 10:50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没业绩的票这礼拜谁玩谁笨蛋 基民Wc59xA 10-2710-27 10:50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不怕高开低走你继续吸筹好时机 酷金牛 10-2710-27 10:50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跌的最狠4个点一下没了 股友96W916m055 10-2710-27 10:50
- 27 0 [博亚精工吧] 换庄?? 股友19x1285h81 10-2710-27 10:50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没人举报吗 非凡哥123 10-2710-27 10:50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两市最正宗的拉鸡股,买入必后悔! 精准评股 10-2710-27 10:50
- 27 0 [四维图新吧] 要爆了 股友1m1h166171 10-2710-27 10:50
- 32 1 [联迪信息吧] 每有资金看好,别抱任何幻想,每天疯狂出货,做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10-2710-27 10:50
- 57 2 [华润三九吧] 说好的价值投资呢?就这草 主动买套的新手 10-2710-27 10:50
- 294 1 [通富微电吧] 看上千亿还要多久 通哥短线 10-2710-27 10:50
- 102 3 [万华化学吧] 利空必跌利好不涨继续等待下跌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10-2610-27 10:50
- 45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中药是彻彻底底被遗弃了 n1430434166653443939 10-2710-27 10:50
- 37 0 [比亚迪吧] 真恶心割肉跑了 刚强的欧阳浩源 10-2710-27 10:50
- 43 0 [科博达吧] 还有希望吗? 对海重来 10-2710-27 10:50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神开跟你选了你,唉,这都是命啊 赚一百个涨停板 10-2710-27 10:50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滴溚公司 笑笑的离开 10-2710-27 10:50
- 52 0 [中电港吧] $中电港(SZ001287)$$福建高速(SH600033)$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0-2710-27 10:50
- 40 0 [中证煤炭吧] 一泻千里,服了。黑煤 抄底成功欧耶 10-2710-27 10:50
- 68 0 [科创综指ETF东财吧] 有人在用脚投票吗 股友d989527o13 10-2710-27 10:50
- 48 0 [南大光电吧] 早上追高的,没有半年解不了套了 廉刀依旧锋利 10-2710-27 10:50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真没办法,无解 就是乱买的 10-2710-27 10:50
- 83 2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天板 八面十六方来财 10-2610-27 10:5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格局,主力革命 清欢WCOAPG 10-2710-27 10:50
- 31 0 [长芯博创吧] 想回本必须加仓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710-27 10:50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上不了均线、资金还要变绿、这是要走弱啊、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10-2710-27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