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砸完了能否一柱顶立,好期待。 股友GecmRU7993 10-2710-27 10:50
- 54 0 [同有科技吧] 除非板块大涨,不然主力就是做t,忍不了不是前 财神打虎 10-2710-27 10:5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期待已久的创新高来了,好激动啊,可是可是可是 用时间换价值 10-2710-27 10:50
- 25 0 [步步高吧] 头晕是正常的 我叫T王 10-2710-27 10:50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这…对吗,个股不涨,上证要破4000了,挺好奇这 让随着风飘 10-2710-27 10:50
- 56 1 [中南文化吧] 这么便宜的股票,业绩又不差,买!买!买! 一根烟一支破股 10-2710-27 10:50
- 89 3 [万润科技吧] 上周挣钱不卖,现在亏2W卖了,以后再也不买这个 股友ulH4MfpZ 10-2710-27 10:50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去你的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710-27 10:50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都快1个点,到底怎么了 基民0v557M1911 10-2710-27 10:50
- 31 0 [ST达华吧] 不懂就问,这叫龙一吗? 股友y283803v88 10-2710-27 10:50
- 39 0 [中策橡胶吧] 一天涨一元非常好,慢慢涨起来才会稳 垄断11111 10-2710-27 10:50
- 34 1 [碧兴物联吧] 中长期看碧兴物联,成长性不错 蓝天小红帽 10-2710-27 10:50
- 78 1 [毅昌科技吧] 都说这只股收盘价尾数是两个一样的,第二天都跌 老百姓1 10-2710-27 10:50
- 69 0 [科华数据吧] 弄的散户一脸懵逼,里面突然一下子全跑出来了, 活灵活现的戚韶华 10-2710-27 10:50
- 28 0 [中控技术吧] 回购不打下来怎么回购 渔火的巴泽 10-2710-27 10:50
- 65 0 [博硕科技吧] 完了。无庄十降业绩。 代表自已 10-2710-27 10:50
- 33 0 [海星股份吧] 冷清成这样 牢韭瑠美 10-2710-27 10:50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对不起,买了一点点被我买崩了 股友78N3900o27 10-2710-27 10:50
- 88 0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股份10月27日快速上涨 海天股份资讯 10-2710-27 10:50
- 3080 0 [通易航天吧] 【数据揭秘】融资客看好个股一览 通易航天资讯 10-2710-27 10:50
- 37 1 [宝泰隆吧] 板块起飞你躺尸烂泥扶不上墙啊 小赚两个点 10-2710-27 10:50
- 50 1 [首华燃气吧] 大胆介入,值得拥有,这一波起来不到40绝对不卖 股友AxtIxU 10-2710-27 10:50
- 47 2 [北方国际吧] 玩科技吧!这就是瘟股! 股友T8038Y3723 10-2710-27 10:50
- 139 4 [维科技术吧] 我已经满仓,静待花开 老北京布鞋 10-2610-27 10:50
- 1137 4 [麦克奥迪吧] 麦克奥迪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5234万元,同比上 麦克奥迪资讯 10-2610-27 10:50
- 35 0 [天有为吧] 同是东北的成大生物远比天报丧弱许多 大资金散户 10-2710-27 10:50
- 30 0 [中富电路吧] 59.38压力太大了 股海一粟88 10-2710-27 10:50
- 26 0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必涨停,因为我竞价买入的! 韭菜大王周伯通 10-2710-27 10:50
- 29 0 [万润科技吧] 还不抓紧跑,玩跌停 股友525I819V71 10-2710-27 10:50
- 41 0 [中鼎股份吧] 再等等20在入,现在主力在出货中 高效的何泽哈 10-2710-27 10:5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就是指数行情,洗洗睡吧 知智本缘 10-2710-27 10:50
- 148 0 [*ST闻泰吧] 又把自己t飞了 张婷的神 10-2710-27 10:50
- 32 0 [科陆电子吧] 别买了兄弟们这是高位派发筹码了买就是被套啊 基民Vch99O 10-2710-27 10:50
- 34 5 [重百集团吧] 基础不牢,地动山摇 牛皮糖001 10-2710-27 10:50
- 43 2 [联芸科技吧] 本来可以做个人物,非要做个,哪来的庄 ccdais 10-2710-27 10:50
- 100 3 [中国中冶吧] 明天只能红,否则换票 贵州黔南炒家 10-2610-27 10:50
- 36 0 [湖北广电吧] 再来问一下,你们为啥不喜欢广东那个公司呢,不 尊重的谷莉萍 10-2710-27 10:50
- 61 0 [晨光生物吧] 利好已经兑现!你们看百龙跌多少了?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10-2710-27 10:50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大意了,居然14.61成本,怎么办? 老K老K 10-2710-27 10:50
- 53 1 [航天长峰吧] 涨停。 三寿山长弓河 10-2710-27 10:50
- 70 3 [深赛格吧] 流入快5千万跌这么狠 见红就有精神 10-2710-27 10:50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笑死了 股友2130qt 10-2710-27 10:50
- 66 0 [济民健康吧] 庄家你做一个人,不要做小鬼子,放下屠刀,立地 a人生百味 10-2710-27 10:50
- 31 0 [广东建科吧] 涨5天,跌2天跌8%了 叶公好龙77776 10-2710-27 10:50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天天这么拉升真是见鬼,这个有鬼呀! 又傻又蠢的钱多多 10-2710-27 10:50
- 31 0 [四方达吧] 下个月20 QD小手川隆0532 10-2710-27 10:50
- 44 0 [恒为科技吧] 这走法,业绩暴雷了? 東主有喜 10-2710-27 10:50
- 60 0 [华兰生物吧] 耐心,必须耐心! 股友F2XXuw 10-2710-27 10:50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季报有问题吧?没赚钱就跑了 成都实盘杨 10-2710-27 10:50
- 31 0 [三峡能源吧] 你也不要吓唬我,这个冬天一份不卖 日月同尘 10-2710-27 10:50
- 70 2 [三丰智能吧] 业绩有雷,快跑吧,还要跌到3块 力无涯 10-2710-27 10:50
- 74 1 [金田股份吧] 敢死队,老夫11.88杀入。垃圾主力,给老子买买 股友2022Ev6159 10-2710-27 10:50
- 80 2 [大明电子吧] 配号了是中了吗 股神丹菲特 10-2710-27 10:50
- 100 0 [正虹科技吧] 看看年前年后什么时候能退市 股友biL9RZ 10-2710-27 10:50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,这货固态电池概念“最相关”的标签啥时被 音乐啤酒 10-2710-27 10:50
- 48 0 [煤炭吧] 它是煤炭股吗? 叶子的密码 10-2710-27 10:50
- 34 0 [中金岭南吧] 垃圾,一直不涨 股友560d883H07 10-2710-27 10:50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垃圾 股友95690IG171 10-2710-27 10:50
- 28 0 [铜冠铜箔吧] 资金拉高出货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2710-27 10:50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喜欢吸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710-27 10:50
- 41 1 [*ST闻泰吧] 能不能涨停 金启长红 10-2710-27 10:50
- 36 1 [云南铜业吧] 江西铜业领头大哥 恩州 10-2710-27 10:50
- 78 1 [福斯达吧] 资金持续流出十天了,横盘,风险还是很大的,上 水哥77 10-2710-27 10:50
- 41 1 [西陇科学吧] 分歧真小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710-27 10:50
- 76 2 [铜陵有色吧] 要走的走,洗掉点好,今晚业绩出来明天开盘直接 风轻股淡 10-2710-27 10:50
- 61 2 [京沪高铁吧] 不是不看好,走的太慢浪费行情! 股友16753M7x55 10-2710-27 10:50
- 374 16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呀,新的一天天祝你股市一路发天天吃大肉 财锦盛 10-2710-27 10:50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么大盘子机构把他当短线炒了 琴岛小虾米 10-2710-27 10:50
- 33 0 [丰倍申购吧] 怎么不能申购呢,显示可以购买0股啊 自制力培养 10-2710-27 10:50
- 36 0 [英洛华吧] 靠 股友3928u0l670 10-2710-27 10:50
- 33 0 [步步高吧] 国光涨停,你个死样! 股友653U320w23 10-2710-27 10:50
- 41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跟达华智能简直一个天一个地 统子哥已激活 10-2710-27 10:50
- 39 0 [浙江东方吧] 这股就是垃圾,谁买套谁。 风度儒雅的冷昆 10-2710-27 10:50
- 52 0 [ST南都吧] 还好我撤了,这次固态龙头已经出来了,概念的潮 火红的小太阳88 10-2710-27 10:50
- 32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男人啊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10-2710-27 10:50
- 61 1 [冠城新材吧] 买的人,都想上净资产4元价位,结果亏了。 股友LLWDGh 10-2710-27 10:50
- 74 2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开始连续涨停! gushiguaike 10-2710-27 10:50
- 170 6 [健友股份吧] 有易方达在别担心,实力很强,易方达黄金太强了 土豆丶永不背锅 10-2610-27 10:50
- 31 0 [海伦哲吧] 不跟大盘涨的股,后面跌的狠。五块五以下再来接 凝神的龚绮 10-2710-27 10:50
- 34 0 [华东数控吧] 再烂11.65做个双顶也象个人样 若水111111111111 10-2710-27 10:50
- 46 0 [荣昌生物吧] 即便不涨科技股,垃圾医药也不会成为主流 逢高卖出 10-2710-27 10:50
- 25 0 [方正科技吧] 好像又开始出货了,不知道又要出几天,唉 恬恬蓉蓉5358 10-2710-27 10:50
- 30 0 [深水规院吧] 到底谁在卖呀 巴菲特1996 10-2710-27 10:50
- 52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卖飞了,666,没想到科技牛你也牛 天生接盘圣体 10-2710-27 10:50
- 50 1 [久其软件吧] 7.28进了68万,明日下来再补50,准备T两个月吧 华尔街之虎阿达 10-2710-27 10:50
- 41 1 [欧菲光吧] 这出生欧菲光,天天绿 人以何堪 10-2710-27 10:50
- 61 1 [南极电商吧] 现在还是不动为好,这个样子,不像业绩好的样子 风君子V 10-2710-27 10:50
- 313 2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只买大华股份 10-2710-27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