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北方国际吧] 估计下午会跌 成都耍哥 10-2710-27 10:54
- 40 0 [松芝股份吧] 吸 赢麻了嘴上 10-2710-27 10:54
- 46 0 [XD贵州茅吧] 601288严重操纵市场 股友SoGFD4 10-2710-27 10:54
- 82 0 [四川成渝高速公路吧] 季度业绩超预期 财神到福运至 10-2710-27 10:54
- 42 0 [福石控股吧] 控股股东早晚退出管理层,他没有能力偿还补偿金 股友oJoOaX 10-2710-27 10:54
- 45 0 [珠江钢琴吧] 听我的,梭哈这只股,肯定地天,你们认知不行! 股市阿Cong 10-2710-27 10:54
- 48 1 [凯美特气吧] 26没跑,唉 股友800pI33100 10-2710-27 10:54
- 49 2 [重庆钢铁吧] 知足吧,今天没去四毛七就很不错了。 G216 10-2710-27 10:54
- 192 6 [跨境通吧] 全仓卖点成全仓买了 股友Q71987660E 10-2710-27 10:54
- 77 0 [新钢股份吧] 板块下跌,有你们好受的,做好准备吧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54
- 36 0 [钒钛股份吧] 亏损了,终于轮到上涨了 多文斗金得岳 10-2710-27 10:54
- 39 0 [合锻智能吧] 每天换手那么高,就是不干人事 一个黄色鼻嘎 10-2710-27 10:54
- 53 0 [航高5吧] 想买0.39可以买了,想卖的0.41可以卖了就这点出 整股赚家 10-2710-27 10:54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开低走永远是定律啊 基民1081853v5p 10-2710-27 10:54
- 38 0 [老百姓吧] 反正都是对倒,主力开心就好 老庄你红蛋 10-2710-27 10:54
- 42 1 [ST南都吧] 下午南王抗起大旗,直冲云霄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710-27 10:54
- 35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5%的T可以了,继续下来。 KXFM689 10-2710-27 10:54
- 74 1 [立讯精密吧] 开盘到现在,科技股和金融交替涨跌,又有谁知道 股友u6fhzz200707 10-2710-27 10:54
- 520 4 [德赛西威吧] $德赛西威(SZ002920)$ 坚毅的曹念茜1 10-2710-27 10:54
- 162 3 [漫步者吧] 知行合一明确发声坚定持有不为所动 知行合一老师 10-2710-27 10:54
- 87 3 [戎美股份吧] 大闸蟹卖完了,有谁抢到了 长期获利者 10-2710-27 10:54
- 36 0 [胜通能源吧] 可以,明天又是一碗大面。 一步惊云 10-2710-27 10:54
- 4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这下好了,又把散户挂山顶了 价投投机 10-2710-27 10:54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事不过三,反面狼来了教材 欲乘风归去丶 10-2710-27 10:54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老乡别放弃,还能抢救 左右都是坑 10-2710-27 10:54
- 57 0 [ST章鼓吧] 全是小单在进,大单流出 嫩麻雀 10-2710-27 10:54
- 49 1 [万通液压吧] 最适合做T好股! 自在de赫拉 10-2710-27 10:5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跳不完的水!!!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0-2710-27 10:54
- 36 0 [中科蓝讯吧] 有什么脸跌这么多。 心伴长阳 10-2710-27 10:54
- 40 0 [燕塘乳业吧] 冲冲冲大干一场 不留一手哥 10-2710-27 10:54
- 5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闷杀,至简空头胜利 狼头先生 10-2710-27 10:54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最近都是电梯行情适合做T 买的没有卖的精2 10-2710-27 10:54
- 30 0 [亿纬锂能吧] 的叫你减持 一直板儿 10-2710-27 10:54
- 38 0 [西测测试吧] 放心吃肉肉 心想不急 10-2710-27 10:54
- 30 0 [*ST闻泰吧] 赶紧上去吧 股友60l170U200 10-2710-27 10:54
- 35 0 [深圳华强吧] 这是什么 股友9M27Y76358 10-2710-27 10:54
- 94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上周五加仓了,感觉还能涨$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 蜜密理财 10-2710-27 10:54
- 41 2 [片仔癀吧] 破股票,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 文静秀气的罗全 10-2710-27 10:54
- 43 1 [小商品城吧] 又套一批,让恶心主力自己去玩吧!没见过天天跌 请叫我赵盟主 10-2710-27 10:54
- 108 2 [东田微吧] 今天最好别涨停,收在118.88,明天继续涨 杨花尽落东向北 10-2710-27 10:54
- 239 1 [泰晶科技吧] 泰晶科技与光刻胶有间接关系,其在生产过程中会 稳健的蔡三仟 10-2710-27 10:54
- 97 5 [*ST椰岛吧] 涨五天了,估计下周一得跌,调整 股友290KY21586 10-2410-27 10:54
- 44 0 [荣泰健康吧] 有这精力删帖,为啥不把努力提升股价呢,新换的 赚到千万就退休 10-2710-27 10:54
- 65 0 [*ST亚士吧] 从新洗牌,转型无限可能! 股友653Z513I70 10-2710-27 10:54
- 33 0 [朗威股份吧] 叫烂萎得了 洛惊尘 10-2710-27 10:54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可以大涨了 快乐驿站1688 10-2710-27 10:54
- 36 0 [电广传媒吧] 没借前20分钟情绪拉涨停,可惜了。量掉的太快, 课前热身 10-2710-27 10:54
- 42 0 [和而泰吧] 首开都因为宇树村科技即将上市,直接拉了个涨停 修心中人 10-2710-27 10:54
- 38 0 [长城电工吧] 在等等 股友102E762m57 10-2710-27 10:54
- 37 0 [杰华特吧] 庄家在这个时候来打压股价够用吗狠!在大多数人 股友ZHglEK 10-2710-27 10:54
- 50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越跌越买! n1429688684850b56480 10-2710-27 10:54
- 44 0 [玻璃吧] 怎么感觉玻璃要来一次名列历史的多空世纪大战 平和宁静的哥 10-2710-27 10:54
- 41 0 [广济药业吧] 老乡别走,让我先走。 股友wbGKit 10-2710-27 10:54
- 59 0 [*ST中岩吧] 大有已经红了,马上你也红了,抄底补仓时间到了 股市中的小张 10-2710-27 10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横盘一天 Enri 10-2710-27 10:54
- 26 0 [中持股份吧] 为切受伤的总是我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54
- 55 2 [国光电器吧] 跟连锁比,这个国光提鞋都不配啊 长期投资消费者 10-2710-27 10:54
- 194 2 [和展能源吧] “混塔制造商”向“新能源综合服务商”成功转型 泉州地瓜 10-2710-27 10:54
- 48 0 [ST派瑞吧] 外资来是割韭菜的!可能都已经跑了! 狂生1111 10-2710-27 10:54
- 45 0 [中信海直吧] 大美丽锥鸡了,海直不敢涨 清泉的沃瑜 10-2710-27 10:54
- 47 0 [洲明科技吧] 走得很神奇 韭菜诱惑 10-2710-27 10:54
- 30 0 [川发龙蟒吧] 今收11块出头 大力金刚丸 10-2710-27 10:54
- 33 0 [万华化学吧] 太失望了 Research 10-2710-27 10:54
- 36 0 [安井食品吧] 每次板块涨都不跟哈哈 明德大钉子 10-2710-27 10:54
- 31 0 [爱玛科技吧] 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大人才,作为一个入市才7个月 一切好皆顺利 10-2710-27 10:54
- 33 0 [神州信息吧] 留缺口诱多出货 老鼠爱大米00 10-2710-27 10:54
- 39 0 [星云股份吧] 这是吃坏了吧 生财成章地潘乘风 10-2710-27 10:54
- 140 0 [海泰新光吧] 整个创新药板块面临两大压力:美方制裁导致出口 博股通汇 10-2710-27 10:54
- 27 0 [建发致新吧] 从筹码分布来看,应该没有多少散户,这是鸡沟之 股友W169099e61 10-2710-27 10:54
- 31 0 [永福股份吧] 来点量和人气 股骨反而 10-2710-27 10:54
- 34 0 [宜康3吧] …… 誉满的郎玮 10-2710-27 10:54
- 35 0 [海兰信吧] 持续放量就好 股友950c6X5691 10-2710-27 10:54
- 31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要创新高了 卓有成效得小柿子 10-2710-27 10:54
- 151 3 [北方稀土吧] 本来应该解套了的,在最点割了点准备做T的,结 股友h026p36201 10-2710-27 10:54
- 29 0 [泡泡玛特吧] 这形态算头肩顶吧 近香情怯 10-2710-27 10:5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在流出,是谁在跑? 始终如一走下去 10-2710-27 10:54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病的不清 基民VrZLek 10-2710-27 10:54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一首凉凉送给我们 诺言公寓 10-2710-27 10:54
- 76 1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是出了大利空, 铁手无情 10-2710-27 10:54
- 114 2 [海力风电吧] 谁早上买了,给我截图一下谢谢 挽狂澜于陆家 10-2710-27 10:54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涨你不跟,跌你就跟 股友5wY9a6 10-2710-27 10:54
- 35 0 [XD上海电吧] 下午再买回来爽歪歪 善厨的步莉 10-2710-27 10:54
- 8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持仓都没有了? 骑马的稳盈客 10-2710-27 10:54
- 40 0 [沪硅产业吧] 标准的出货行情,买这玩意还不如买立昂微 买入就是顶 10-2710-27 10:54
- 49 0 [中元股份吧] 周五给卖了一部分出去了 股友4J0Zuv 10-2710-27 10:54
- 40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无语 股友d6918n0375 10-2710-27 10:54
- 33 0 [若羽臣吧] 大哥,可以表现起来了~他们都山精那么久了 股友pWKODp 10-2710-27 10:54
- 39 1 [*ST中岩吧] 神开地天了 大方的陶睿博 10-2710-27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