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加油哦,也就纳指能赚钱这年头 豹运运 10-2710-27 10:49
- 39 1 [中储股份吧] 你越吠爷爷就知道你越来越急了!扭曲的托仔子磨 最强心里战S9T 10-2710-27 10:49
- 57 1 [西藏珠峰吧] 被空go吓出去的没脑货赶紧补仓回来进来,不然晚 股友5p1X981292 10-2710-27 10:49
- 57 1 [竞业达吧] 搞不懂,为什么非要砸 股友M107651w10 10-2710-27 10:49
- 36 1 [雷赛智能吧] 跌停 量化韭菜市场 10-2710-27 10:49
- 298 1 [ST豆神吧] $豆神教育(SZ300010)$ 堆金纳福de丘处机 10-2710-27 10:49
- 53 1 [冰川网络吧] 你不知道是巨人和华通领跌,这个跟随一下吗?三 跄跄来也 10-2710-27 10:49
- 196 3 [天创时尚吧] 有高人说下为啥这样,也没放量。咋就跌停了 股友2c3639238t 10-2710-27 10:49
- 3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踩36左右 tttaooo 10-2710-27 10:49
- 310 2 [长安汽车吧] 看到长安股价100的1183天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10-2710-27 10:49
- 46 2 [欧菲光吧] 这票短期确实看不到希望了 争分夺秒的褚丽2 10-2710-27 10:49
- 72 1 [沪铜吧] 铜马上到90000。快点买吧。 股友T3q0656066 10-2710-27 10:49
- 345 1 [钱江摩托吧] 信不信随你们,但我觉得钱江没问题的,看看9月 动人的杨睿博 10-2710-27 10:49
- 29 0 [传音控股吧] 真的受不了了!愿赌服输!!! 旭日东升619 10-2710-27 10:49
- 34 0 [冠捷科技吧] 这就是个 小散户找出路 10-2710-27 10:49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还好出了一点,下午不会绿了吧 S518_518_518 10-2710-27 10:49
- 25 0 [顺鑫农业吧] 二十万股坐等十连板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0-2710-27 10:49
- 35 0 [久之洋吧] 给机会没能抓住又废了 涨叁波 10-2710-27 10:49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天富龙二代 细心的冷有 10-2710-27 10:49
- 28 0 [和而泰吧] 看看我昨天晚上说的吧 加勒比海鸥 10-2710-27 10:49
- 28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盘子有点小,溢价涨的也快,杀溢价也快 罗大萝卜 10-2710-27 10:49
- 37 0 [普元信息吧] 跑吧没钱景 股友86193Ad379 10-2710-27 10:49
- 51 0 [好想你吧] 留下发财。兄弟们。蚊子肉也是肉。虽然我也希望 长线都是啤 10-2710-27 10:49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好意思我今天抄底了,暴雨来得更猛一些吧,只 一割就涨MDB 10-2710-27 10:49
- 30 0 [中持股份吧] 徐舵主重出江湖? fly071031 10-2710-27 10:49
- 48 0 [南兴股份吧] 躲避大盘涨。真不要睑。躲避大盘500点上涨。。 股友U906G06535 10-2710-27 10:49
- 30 0 [科华数据吧] 对不起,1手给你买跌停了 野生有机小韭菜 10-2710-27 10:49
- 64 0 [三一重工吧] 像极了恒瑞医药港股上市前的走势,有没有新高接 淡烟疏竹水边城 10-2710-27 10:49
- 39 2 [彩虹集团吧] 的确卖飞了 向庄狗投降 10-2710-27 10:49
- 29 0 [长城证券吧] 看看你是要怎么走 了了胜胜 10-2710-27 10:49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还是美股好呀,稳稳的,不像隔壁,尽是套路 我是孙猴 10-2710-27 10:49
- 28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这种宽基的运作才累 财经老仲 10-2710-27 10:49
- 34 0 [科华数据吧] 跌停买入,卖出,稳亏10个点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10-2710-27 10:49
- 37 0 [君正集团吧] 为啥子, 稳健的盛亦凡 10-2710-27 10:49
- 60 0 [XD广深铁吧] 周五深度洗盘,现在都是宝贝 城市寄居蟹 10-2710-27 10:49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老张走了 股友05Tq201285 10-2710-27 10:49
- 623 0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前三季度营收16.90亿元 海外布局提速 万孚生物资讯 10-2710-27 10:49
- 67 1 [熙菱信息吧] 经过今天的大跌,反倒觉得稳了。 股友ydnhja 10-2710-27 10:49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票亏死了。 股友oUxNBI 10-2710-27 10:49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晚点又是涨指数跌个股 一红到定 10-2710-27 10:49
- 42 1 [骆驼股份吧] 你个潮种,别撤单挂跌停加仓 不急不躁不会恼 10-2710-27 10:49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脉冲上涨,和前面一样!不是穷,就是坏! 宇宙首富马斯克 10-2710-27 10:49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看来券商还得继续卧着 欢快的戚泽哈 10-2710-27 10:49
- 167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全天震荡反弹,三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2710-27 10:49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真下头,这股 独立的岳铮11 10-2710-27 10:49
- 146 0 [赛力斯吧] 余承东亲自官宣!华为鸿蒙智行S9即将震撼登场, 股票追风者 10-2710-27 10:49
- 27 0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涨停 川东靓仔 10-2710-27 10:49
- 41 0 [川润股份吧] 太沉不住气了,涨了点就卖 股友F2553T5620 10-2710-27 10:49
- 40 0 [长江电力吧] 你是三个龙一就是不怎么涨丢人现眼 活泼俏皮的雅颂2 10-2710-27 10:49
- 56 0 [逸豪新材吧] 琐发育,别浪!! 玉面书生沈公子 10-2710-27 10:49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冲啊 步步前进的鹿168 10-2710-27 10:49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票被T趋势做坏了 欢快的戚小白 10-2710-27 10:49
- 54 0 [厦门钨业吧] 捂紧筹码!别被骗了,不用在意一时涨跌,中线向 股友3982e503Z9 10-2710-27 10:49
- 57 1 [乐歌股份吧] 14.47买入2300股,看看能赚一个电动沙发吗?请 云开天开12 10-2710-27 10:49
- 60 2 [新联电子吧] 跨年妖股 火天大有吉 10-2710-27 10:49
- 58 1 [瑞普生物吧] 买它就是个大笑话,留一千股随它去了 股友oC0QDQ 10-2710-27 10:49
- 56 1 [万孚生物吧] 小散还在买,笑死,外面随机买一支大概率比进来 左右哈 10-2710-27 10:49
- 69 2 [鸡蛋吧] 明天开盘就加空,多单赶紧跑路吧 股友1698W390A6 10-2610-27 10:49
- 511 3 [能科科技吧] 华为第一战队 龙鳞居士 10-2610-27 10:49
- 31 0 [中电港吧] 要板早板了,这个主力没实力 只跟主力做朋友 10-2710-27 10:49
- 35 0 [东鹏饮料吧] 咋就砸成这个样子了 渐入佳境的老酒 10-2710-27 10:49
- 29 0 [吉大正元吧] 妥妥的出货走势 目标4万 10-2710-27 10:49
- 328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现在A股持续往上发力,这时候不建仓更待何时啊 独立的春飘语17 10-2710-27 10:49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牛批,跌没了 摸着涨停过河 10-2710-27 10:49
- 32 0 [歌力思吧] 所属大盘冲了,你又装死,真牛 股友11602o953O 10-2710-27 10:49
- 36 0 [华峰超纤吧] 挂7.92。给机会不 善辩的仉珺 10-2710-27 10:49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量可以,但仍然需要翘高高! 股友f3938598B1 10-2710-27 10:49
- 73 1 [金新农吧] 科技老是在周末放技术突破的消息,今天光刻机套 小牛打小牛 10-2710-27 10:49
- 93 7 [格力电器吧] 解套走了,赚了不到500 股友810tP55916 10-2710-27 10:49
- 157 5 [特变电工吧] 赶紧到19.9,因为我的成本是这个 希望先回本 10-2710-27 10:49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形态有岛形反转的样子希望靠谱一些 致富源代码 10-2710-27 10:49
- 31 0 [西藏珠峰吧] 感觉业绩应该没有超预期,gou庄源源不断的出货 股友7905F1d176 10-2710-27 10:49
- 148 0 [荣科科技吧] 妖兄的兄弟们,荣姑娘你一定留下底仓,切莫清仓 妖兄来也 10-2710-27 10:49
- 40 0 [全志科技吧] 姐妹们,今天48元收盘价总能守住吧 基民1c2l611059 10-2710-27 10:49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见或!!!! 股市大浪趴 10-2710-27 10:49
- 36 0 [长城汽车吧] 今个你咋了 蟹老板总吃肉 10-2710-27 10:49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龙头你就该拉,助力大盘上4000 婀娜妩媚的龚博弘 10-2710-27 10:49
- 35 0 [北摩高科吧] 十年磨一剑,再上四千点! 股友资深渣男 10-2710-27 10:49
- 44 1 [创业板指吧] M头见顶的趋势 冰雨lw 10-2710-27 10:49
- 65 2 [建发合诚吧] 今年第三次进这个股。快进快出,盈利就走。 决心耐心等风来 10-2710-27 10:49
- 62 2 [森马服饰吧] 有毒啊,5.96买的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ZG必败 10-2710-27 10:49
- 63 1 [来伊份吧] 没人买卖,没成交量 股友1P38368K59 10-2710-27 10:49
- 178 2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喝大红袍,预祝今天红红火火!!!虽然知道 男人像海洋123 10-2710-27 10:49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你这个日 惬意的王翔云 10-2710-27 10:49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666 慌的甚 10-2710-27 10:49
- 33 0 [哈投股份吧] 散户巨多 稳定的持有 10-2710-27 10:49
- 30 0 [卓胜微吧] 老许啊,又要绿了 既得陇复望蜀 10-2710-27 10:49
- 38 0 [华培动力吧] 完,又是绿意盎然的一天 卡皮巴拉富 10-2710-27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