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冲高连两个多点又回落每天都是 草原tutu 10-2710-27 11:01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又可以叫狗胜了 冷静的仙 10-2710-27 11:01
- 48 0 [野马电池吧] 减持股不要碰 不骄不躁之蜘蛛侠 10-2710-27 11:01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是上海电力 点石有余得展翔 10-2710-27 11:01
- 49 2 [利德曼吧] 小心不要买 小心为秒 10-2710-27 11:01
- 67 0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好歹你也是个大券商,为何走得如此拉夸 大道至简悟则天成 10-2710-27 11:01
- 42 0 [ST星农吧] 大盘4000点,星农998点 豆毛豆 10-2710-27 11:01
- 40 0 [华丽家族吧] 能起来吗 知名的吴虹霖1 10-2710-27 11:01
- 28 0 [亿纬锂能吧] 乖乖,什么情况? 方方151 10-2710-27 11:01
- 49 0 [信德新材吧] 能封板才是转强,封不上就还要磨。 昭旭阳阳 10-2710-27 11:01
- 3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为什么连513320的一半都涨不到呢? 自律者得自由 10-2710-27 11:01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到了4个点还被按水下去了。这股也没谁了。 股友7nL3807515 10-2710-27 11:01
- 33 1 [兰花科创吧] 垃圾股 小牛炖鲍鱼 10-2710-27 11:01
- 106 1 [山东海化吧] 资产减值计提损失-4.51,一但回暖将变为利润释 牛皮膏药 10-2710-27 11:01
- 52 2 [南京港吧] 我一买就没赚过,没买就经常涨停 股友Zt88015156 10-2710-27 11:01
- 43 1 [顺灏股份吧] 留壹单出来了,这股又可以忍了 留贰单 10-2710-27 11:01
- 46 3 [龙洲股份吧] 对你有幻想是我错了,以为你这次不会高开就砸。 无脚新鸟 10-2710-27 11:01
- 64 0 [嘉元科技吧] 成交量放大!实打实地赶走一群、深套一批,后市 股友07T6O2 10-2710-27 11:01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你今天的表现对得起大盘吗? 采菊东篱698505707 10-2710-27 11:01
- 26 0 [三峡能源吧] 哎! 神奇的2点40 10-2710-27 11:01
- 66 1 [光启技术吧] 不要看他们怎么说,要看他们怎么做 股友167L9383U2 10-2710-27 11:01
- 94 2 [欧菲光吧] 科技股诱多,大盘大跌近在咫尺,欧菲光继续探底 股往金来第一 10-2710-27 11:01
- 46 1 [黄河旋风吧] 龙回来了?黄河本来就是一条金龙 股友9939d9613T 10-2710-27 11:01
- 52 1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搞PCBCPO,有完没完了 礼品卡 10-2710-27 11:01
- 134 4 [XD上海电吧] 有多少兄弟站山顶上了,举个手看看多少人 破股万人捶吗 10-2710-27 11:01
- 64 2 [海南矿业吧] 等3万吨锂矿运到家再说吧 脚踏祥雲 10-2710-27 11:01
- 254 8 [丰茂股份吧] 丰茂股份:2025年三季度报告 丰茂股份资讯 10-2410-27 11:01
- 33 0 [韩国KOSPI吧] 恭喜创历史新高 冷若冰霜的欣儿 10-2710-27 11:01
- 31 0 [移为通信吧] 垃圾中的震斗鸡。 精投操盘 10-2710-27 11:01
- 37 0 [XD武汉控吧] 主力是孙子 蓝天的马言秋1 10-2710-27 11:01
- 30 0 [滨海能源吧] 哈哈,等下又会大砸单出来,跌无尽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10-2710-27 11:01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出货? WiLH 10-2710-27 11:01
- 33 0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终于卖了,但我希望涨停,解套还套的股友! n2056137361116409822 10-2710-27 11:01
- 30 0 [南大光电吧] 要翻绿了 真理至上0855 10-2710-27 11:01
- 64 0 [深振业A吧] 买了股票的人心想天天涨,那里有只涨不跌的好事 股友0xySxt 10-2710-27 11:0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股头都没有吗?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0-2710-27 11:01
- 48 0 [三六零吧] 老周说,不拉高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在套,毕 超凡脱俗小李子 10-2710-27 11:01
- 53 1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回购是不高于53元回购,上市公司是不允许一 动人的陆晴咏 10-2710-27 11:01
- 59 1 [立讯精密吧] 什么情况 股友85P375683H 10-2710-27 11:01
- 42 1 [大富科技吧] 牛市4000点,在地上趴着 每天超度三禽 10-2710-27 11:01
- 50 2 [供销大集吧] 我在大集吧,躲牛市 十块回本就不玩 10-2710-27 11:01
- 122 2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8.46买了第一笔,跌到8.3又进了一笔,下一 自由哥888 10-2710-27 11:01
- 192 6 [赛力斯吧] 大家都盼着港股上市然后能涨,就像盼着m8大卖能 跑不过大盘的笨熊 10-2710-27 11:01
- 609 10 [川环科技吧] 散户已进,今天10月23号【该拉升】了吧。 晒单_必赢 10-2310-27 11:01
- 54 0 [阿尔特吧] 明天再来1根大阴线吗 股友82678ef059 10-2710-27 11:01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早上9.37上了大有2成仓,今天反包并非易事,然 听风挽发 10-2710-27 11:01
- 45 0 [数据港吧] 大盘快4000点,但此股却基本上抹平了今年以来的 布衣股草 10-2710-27 11:0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血亏谁信啊 股友G35222A799 10-2710-27 11:01
- 41 1 [雪榕生物吧] 一会变绿了,小心 股友icO5k9 10-2710-27 11:01
- 784 1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有谁 呼吁出做空制度 10-2710-27 11:01
- 77 1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今天收盘,出+字,是买入信号。 股友L7130X5511 10-2710-27 11:01
- 435 18 [格力电器吧] 看到没,小米坐汽车把保时捷打趴了。小米空调在 小鸡吃大米 10-2710-27 11:01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论恶心还得是你 不贪就没事 10-2710-27 11:01
- 36 0 [*ST闻泰吧] 你不涨停对不住那帮荷兰人。 WALTER1982 10-2710-27 11:01
- 45 0 [百洋股份吧] 分时断头闸?主力控盘不强 利落的董古力娜扎 10-2710-27 11:01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早上换了山东墨龙回血十几个点明天我在接回来 高抛低吸哥 10-2710-27 11:01
- 33 0 [电气风电吧] 好标准的双顶 道道道zzz 10-2710-27 11:01
- 7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的成交量太大了。现在价格破了前高,算不算 春风说禅 10-2710-27 11:01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有可能憋个大的,我满仓了 钱途拒绝杂毛 10-2710-27 11:01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上两天,3.91被洗出去了,等跌到3.80再入 山老铁子高科 10-2710-27 11:01
- 30 0 [粤传媒吧] 全运会行情 股友0LOm2I 10-2710-27 11:01
- 62 1 [骆驼股份吧] 股价这是怎么了?业绩不是挺好么?也没有负面消 受信任地仙蒂 10-2710-27 11:01
- 199 4 [昆药集团吧] 周五已经提前释放利空了,现在利空出尽了,小散 股友22r336975z 10-2610-27 11:01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水下没被洗出去,832被洗出去一半 金铲铲之王 10-2710-27 11:01
- 37 0 [中恒电气吧] 真疼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2710-27 11:01
- 10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家人们快看!存储芯片那边三星、闪迪都在涨价, 花未眠眠 10-2710-27 11:01
- 2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出现ABN的席位基本上,没啥好事,这量化做空 日月虹 10-2710-27 11:01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确实有雷,早走为妙,长芯,易中天这些有业绩有 祭道之上叶 10-2710-27 11:01
- 30 0 [华大九天吧] 自选股最绿的一支 fqyf1688065 10-2710-27 11:01
- 40 0 [应流股份吧] 赶快跑吧 财经鱼儿有话说 10-2710-27 11:01
- 42 0 [赛力斯吧] 目前诱多,真正的上涨是放量拉升,不可能给散户 股友7gWG2H 10-2710-27 11:01
- 100 0 [梦百合吧] nice 上正1500 10-2710-27 11:01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080的空单,可以4070附近减仓获利了,盈利 侯78628386 10-2710-27 11:01
- 237 0 [XD中国联吧] 短期我认为还是在箱体内部震荡,目前在触碰前面 肝帝肾雄 10-2710-27 11:01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这要是谁26追了,今天要死 hgdghvccf 10-2710-27 11:01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这换手率不得了 快乐在现6859 10-2710-27 11:01
- 29 1 [山高控股吧] 主力下午给你瀑布跌 股友5030802IQ9 10-2710-27 11:01
- 49 1 [飞马国际吧] 3.73附近强筑底整装待发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10-2710-27 11:01
- 43 1 [富瀚微吧] 真勾啊 股友p9Z6223858 10-2710-27 11:01
- 164 6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想要拉,二永只想出 打新十年从未中 10-2710-27 11:01
- 62 3 [平煤股份吧] 真牛逼,卖了就涨,回来了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10-2710-27 11:01
- 40 0 [市北高新吧] 无量还要↓砸,诱多,不要进 宁错过不追高 10-2710-27 11:01
- 32 0 [博敏电子吧] 给我往死里砸! 与牛共舞88888 10-2710-27 11:01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四季度可以卖钴了 搬运工8号 10-2710-27 11:01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双星两个涨停,青岛概念股冲冲冲 有点飘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1:01
- 60 1 [高测股份吧] 暴雷了吗要这么跌 扮只是老虎 10-2710-27 11:01
- 51 1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业绩这么菜,为什么前面会大涨 股友22L1188Z90 10-2710-27 11:01
- 60 1 [世纪华通吧] 舒服了吧,跟你们说了这个庄,太恶心 因为你因为她 10-2710-27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