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方正证券吧] 热泪盈眶!今天终于跑赢板块了 好牛声音 10-2710-27 11:04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剑在弦上 努力的司徒笑 10-2710-27 11:04
- 43 1 [方正科技吧] 周末狗托出没,倾巢出动,必有一波杀跌,要跌一 股友30d92l8279 10-2710-27 11:04
- 32 1 [中国核建吧] 累了 股友sb3a9n 10-2710-27 11:04
- 34 1 [凯盛新材吧] 又没踩对点,唉,卖早了 funnyapple 10-2710-27 11:04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涨涨涨涨涨涨!!!!!! 欧阳八宝 10-2710-27 11:04
- 35 1 [药师帮吧] 跑吧 古灵精品 10-2710-27 11:04
- 289 2 [海能达吧] 11.47跑了落袋为安 V知行合一V 10-2710-27 11:04
- 219 11 [中信证券吧] 我已投诉证监会 股友2mfTo6 10-2710-27 11:04
- 197 8 [恒宝股份吧] 有几个板? 坚韧的任思源 10-2710-27 11:04
- 61 1 [XD上海电吧] 真是个良心股,谢了轻松18个点 情绪作手飞 10-2710-27 11:04
- 119 5 [利通科技吧] 主力在搞什么啊,主声浪不拉升,还绿盘,开那么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1:04
- 82 1 [康恩贝吧] 有多少亏损股都早已经翻倍,甚至几倍,与业绩有 疏雨梧桐山居客 10-2710-27 11:04
- 76 2 [*ST雅博吧] 大盘涨到5000点这货估计也涨不到2元 股友906n9072u5 10-2710-27 11:04
- 231 9 [华建集团吧] 哇塞!27万手一口吃了? 学无止步 10-2710-27 11:04
- 40 1 [鑫科材料吧] 为了部落!! 我不是杨伟腩 10-2610-27 11:04
- 116 4 [山东墨龙吧] 有没有可能今天是强洗盘,规避异动呢?今天这样 独具慧眼的小卓 10-2410-27 11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今天要收阴线 股友5n2T330757 10-2710-27 11:04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估计是左右手吧,买这还不如买马可波罗 专拉涨停 10-2710-27 11:04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早上没敢买,不然可以T 我要回本小邓哥 10-2710-27 11:04
- 49 0 [华特气体吧] 板块今天都创新高了,这货还在诱多,真垃圾 股友6292 10-2710-27 11:04
- 48 0 [广汽集团吧] HA必需稳定在0.40以下 文昌画意 10-2710-27 11:04
- 37 0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的狗大盘一跌就跟着走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10-2710-27 11:04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买入胜宏赌业绩,明天换中际赌业绩 人工智能在线 10-2710-27 11:04
- 49 1 [同花顺吧] 明天再来个低开,今天进的全部活埋 傅红雪亲爸 10-2710-27 11:04
- 46 1 [华润三九吧] 求你了哥别涨了,踏空很难受的 红一510 10-2710-27 11:04
- 48 2 [视觉中国吧] 随时都有可能发射 股兲仙韭菲忑 10-2710-27 11:04
- 76 1 [新五丰吧] 就凭他这个亏损,就没人敢买它,但往往这种股票 股市再续 10-2710-27 11:04
- 49 2 [吉冈精密吧] 解禁大跌是正常的 波段2026 10-2710-27 11:04
- 133 3 [紫光股份吧] 今日大量套牢盘止损。 投资客168 10-2710-27 11:04
- 52 2 [*ST华西吧] 2.8有希望接回,三季报应该是又亏损了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10-2710-27 11:04
- 56 2 [永安期货吧] 大盘4000点了,这货业绩得多差啊 健康之夏佐 10-2710-27 11:04
- 155 3 [锐捷网络吧] 超500亿解禁,反弹就跑,太恐怖了。 醉生梦破 10-2710-27 11:04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把我洗出去了如果明天真能连板我只能说洗盘太牛 肚皮很大 10-2710-27 11:04
- 57 0 [神开股份吧] 还开板?去墨龙吧 劝余放下手中沙 10-2710-27 11:04
- 49 0 [日经225吧] 一切责任全在日方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0-2710-27 11:04
- 41 0 [怡亚通吧] 根本没人玩 怡亚通我出一块钱 10-2710-27 11:04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主力吸筹是明着吸啊!!哈哈哈出货是真的出 机灵的文虔 10-2710-27 11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,大盘屡创新高到4000点了,个股还在2700点 有执行力的韩潇4 10-2710-27 11:04
- 48 0 [多晶硅吧] 终于吃肉了 又双叒叕叠 10-2710-27 11:04
- 57 1 [向日葵吧] 日线macd走的比较难看,建议暂时观望不要买入 持股待涨时 10-2710-27 11:04
- 37 1 [哈投股份吧] 8.25还能回本吗。。。 火红的红红火火 10-2710-27 11:04
- 58 1 [天奥电子吧] 不要道听途说,有时间多看看技术指标。虽然指标 细雨微尘6167565 10-2710-27 11:04
- 45 1 [安泰科技吧] 一割肉就涨停???? Norah921 10-2710-27 11:04
- 35 0 [中国核电吧] 几时见涨过5个点的? 坚守未必对 10-2710-27 11:04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破65的走势 Jonah华胜 10-2710-27 11:04
- 29 0 [爱美客吧] 哥们,你是真牛逼,你怎么不去2000点 蟹蟹要早睡 10-2710-27 11:04
- 33 0 [统一股份吧] 信念坚定一点 草帽闯大a 10-2710-27 11:04
- 37 0 [广汇能源吧] 5.31卖出,走了 股友HJR13O 10-2710-27 11:04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又去追双良,你是他儿子吗 股票天天看 10-2710-27 11:04
- 33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!抓一批就好了! 股友6199O92I11 10-2710-27 11:04
- 275 0 [中国中铁吧] 学聪明了减少做T的频率,低吸只买不卖,老老实 用户许許許 10-2710-27 11:04
- 32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第6攻12元,久攻不上 股友q9caMf 10-2710-27 11:0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信息化方向,也是值得重视的,这个也是被市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2710-27 11:04
- 38 0 [徐工机械吧] 。。。 股友D21X786983 10-2710-27 11:04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拿什么来爱你!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10-2710-27 11:04
- 53 1 [合盛硅业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,10月份估计没有行情,看11月了 chenwenyi6123 10-2710-27 11:04
- 32 0 [联得装备吧] 我,这股也太了 我是小散别忽悠 10-2710-27 11:04
- 43 0 [亿联网络吧] 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,渐渐的失去信心了 W打不过就跑 10-2710-27 11:04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 勤奋的飞夜晨20 10-2710-27 11:04
- 28 0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跌倒,大盘吃饱 野生股神达文西 10-2710-27 11:04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卧槽将一军 辰光拾贝 10-2710-27 11:04
- 41 0 [XD鲁信创吧] 庄家想骗量化进来,但是量化没来封板,主力已经 还能吹 10-2710-27 11:04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来点量 辰彦2627 10-2710-27 11:04
- 35 0 [秦港股份吧] 港口和煤和你都没关系?你是真国企 一生二生叁 10-2710-27 11:04
- 37 0 [特发信息吧] 玩十字星玩上瘾了 要有一技之长 10-2710-27 11:04
- 69 2 [赢合科技吧] 人家亏损股也没跌这么多啊!有的亏损票还大涨 我的股票我来炒 10-2710-27 11:04
- 45 1 [陕西黑猫吧] 每个板块都有龙头,煤炭龙头在此 龙头先手 10-2710-27 11:04
- 57 1 [世纪华通吧] 11.15我来翘板,收19.18 n1434526165295129601 10-2710-27 11:04
- 35 0 [XD健康元吧] 眼睛瞎了,跟板块反着走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10-2710-27 11:04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大家今天是最后的卖出机会了去板块龙头万润就是 一股玩一年 10-2710-27 11:04
- 131 0 [石化机械吧] 能翻红吗?比中信重工差多了 来财Pro 10-2710-27 11:04
- 28 0 [龙洲股份吧] 不到收盘,没人知道结果如何 牛熊不言顶底 10-2710-27 11:04
- 45 1 [上海凤凰吧] 感觉这个股有自己的大盘 小香粥 10-2710-27 11:04
- 435 6 [国盛证券吧] 看看盘中的筹码,懂的都懂一帮菜基各种演,看到 到处找黑马 10-2710-27 11:04
- 64 2 [新钢股份吧] 一直都说这是弱势股,居然有人说我是机构的马甲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1:04
- 34 0 [赢时胜吧] 这是什么破股,亏15%出了,你们发财 淘金客618 10-2710-27 11:04
- 39 0 [平煤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都不会涨,请问什么时候涨呢 股友rN69555981 10-2710-27 11:04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就是不下来啊65加一下 独具慧眼的牛牛牛 10-2710-27 11:04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格个样子,是不是明天三季报没有报喜啊 淡雅如菊的梧秋6 10-2710-27 11:04
- 49 0 [雷电微力吧] 砸到38然后拉升到75,也是翻倍。砸到30拉升到60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1:04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上礼拜成功的卖了扛了十几个点 基民7z97057A51 10-2710-27 11:04
- 42 0 [顺络电子吧] 高位发套 基民AkC2Ph 10-2710-27 11:04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都是小单在出,怕个毛,上就完了 脚踩众生 10-2710-27 11:04
- 30 0 [中国西电吧] 信则拿稳做好,不信就尽快出,板不板别纠结 股友h87365d305 10-2710-27 11:04
- 39 0 [上海贝岭吧] 控盘主力在医院泌尿外科住院了,尿失禁。 股友38U50p9901 10-2710-27 11:04
- 33 0 [宝信软件吧] 又小加仓一波和主力耗上了 超级迷你小柚子 10-2710-27 11:04
- 60 1 [XD上海电吧] 算力最大的消耗是什么电力!储能最大消耗是什么 c5986014508729036 10-2710-27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