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我高低得有点说法,咨询了将近二十只股票,今天 超有钱的加菲猫 10-2410-24 13:30
- 37 0 [海得控制吧] 庄有点弱,拉不动 上轩 10-2410-24 13:30
- 38 0 [春雪食品吧] 不错不错稳了 轻炒股票 10-2410-24 13:30
- 60 1 [福田汽车吧] 恶庄又在骂人,3.4/4.4/5.4/6.4/7.4/8.4/9.4的 股市中的逆流 10-2410-24 13:30
- 53 2 [综艺股份吧] 这GR的庄家真TM的无耻!!!! 股友278976Il75 10-2410-24 13:30
- 24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 吃大面1 10-2410-24 13:30
- 256 0 [航锦科技吧] 不等了,后面还有空间,但大腿夹紧了给每日T空 在航锦赚七百万 10-2410-24 13:30
- 30 0 [云里物里吧] 下午涨停 CTM的大A 10-2410-24 13:30
- 40 0 [德美化工吧] 这股收一根阴线然后再拉一根涨停,里面的资金这 牛吧吧111 10-2410-24 13:30
- 40 0 [ST浩丰吧] 开始织布了 我炒股养蛇啊 10-2410-24 13:30
- 92 2 [诺邦股份吧] 这个股票在等什么呢?又不涨又不跌。 股友夏天 10-2410-24 13:30
- 224 9 [XD中国西吧] 就搞不懂了,为啥就不涨 什么名字才合适 10-2410-24 13:30
- 38 0 [奥赛康吧] 直线下跌,一点也不给做T的机会。这个G主力 股友51wZ953512 10-2410-24 13:30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拉升也是割韭菜,家人们赶紧跑!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30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进来三个亿,尾盘会回封的 每天都能大红 10-2410-24 13:30
- 34 0 [文科股份吧] 你不跌停,我看不起你 果断的盛浩源 10-2410-24 13:30
- 49 1 [荣盛发展吧] 168收,我就吃几毛 精力充沛的小吴 10-2410-24 13:30
- 59 2 [华阳新材吧] 大盘新高,你岿然不动 豪爽泼辣的周卓婷 10-2410-24 13:30
- 61 0 [*ST华幸吧] 没那少人敢买了!进icu也没办法了! 聪颖的康杰 10-2410-24 13:30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股友a220605I80 10-2410-24 13:30
- 44 0 [石化机械吧] 不要幻想了,也不要被托忽悠接盘了,一路向下。 人生之道 10-2410-24 13:30
- 38 0 [光智科技吧] 创业板3个点,你负三,我真是 化功 10-2410-24 13:30
- 68 3 [紫光股份吧] 破28元,行不行呀? 股友0a31038L08 10-2410-24 13:30
- 78 2 [泰恩康吧] 难道此股被资本抛弃了,由优质变成了垃圾? 桃红的川澄舞 10-2410-24 13:30
- 131 5 [拓维信息吧] 业绩与今天推测的完全一致,真不错 嘎子哥整治股市 10-2310-24 13:30
- 99 4 [上海瀚讯吧] 好消息,终于从高低走转为低开高走,今天收+5走 诗和梦均在 10-2210-24 13:30
- 56 0 [亚太实业吧] 万顺都缺钱了,看来重整有问题了,不然不会这样 割一刀刀 10-2410-24 13:30
- 29 0 [艾芬达吧] 能平盘我就谢天谢地了,外面涨破天了 太簇玲珑 10-2410-24 13:30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还是入早啦 星之凡尘 10-2410-24 13:30
- 36 0 [托普云农吧] 所属板块都是涨的就你绿的 股友aE80rl 10-2410-24 13:30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都T,丅 股友18388P6c00 10-2410-24 13:30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假的核聚变吧?这么不专业吗?核聚变都在直线, 神之一手我无敌 10-2410-24 13:30
- 37 0 [金财互联吧] 没用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3:30
- 44 0 [盛美上海吧] 拉胯,走了 独立自主之桂圆 10-2410-24 13:30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板块都大涨,它却谁都不跟,你是犯了天条吗? 来大A赚米 10-2410-24 13:30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我在电建躲牛市 股友17198l75R1 10-2410-24 13:30
- 66 1 [新时达吧] 让你们天天看到的是拉高出货 低级的鲁凝3 10-2410-24 13:30
- 57 2 [士兰微吧] 散户就喜欢幻想,还不如我的半导体etf,幸亏卖 广立微头号黑子 10-2410-24 13:30
- 64 5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早上不起来,下午基本就没救 小a永远投机市场 10-2410-24 13:30
- 170 5 [永福股份吧] 这两个人,一个发模拟盘,另外一个说今天20cm涨 举盾著 10-2410-24 13:30
- 109 7 [隆扬电子吧] 老庄出货了 股友57w597367c 10-2410-24 13:30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太牛了,宝子们,最近行情也是非常的给力,收益 聪明的盖茨比 10-2410-24 13:30
- 50 0 [光明地产吧] 托单必跌,幸好早上卖了 安徽涨停王 10-2410-24 13:30
- 38 0 [汤姆猫吧] 太烂 左三圈右三圈 10-2410-24 13:30
- 44 0 [广济药业吧] 长见识了,主力都跑了 股友293a37899a 10-2410-24 13:30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9、31卖了、太磨肌了.够得拜 无邪的卡布 10-2410-24 13:30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封死了,抢进去等死的大有人 鲸莱01 10-2410-24 13:30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41这个数有毒吗?怎么就上不去 股友33L9L21866 10-2410-24 13:30
- 42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业绩无敌,踏空 顽强的陈亚特 10-2410-24 13:30
- 33 1 [包钢股份吧] 看这走势就为了噁心人的。 驰宏牌收割机 10-2410-24 13:30
- 38 1 [深证成指吧] 百点长阳上4000!!!方向选择大决战,三年慢牛 朴实得姬娜 10-2410-24 13:30
- 45 1 [中青宝吧] 这货是有雷吗?这么好的行情为啥跌跌不休? 股友11d73596P0 10-2410-24 13:30
- 68 1 [北汽蓝谷吧] 两万八千股一股不卖,不到10一股不卖 万手哥他表弟 10-2410-24 13:30
- 80 3 [健友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可以进了 映山V红 10-2410-24 13:30
- 105 4 [泛微网络吧] 用不了多久,长到65 股友5hd7592283 10-2310-24 13:30
- 54 0 [退市太和吧] 上涨告一段落 股友t06K089773 10-2410-24 13:30
- 53 0 [神州数码吧] 存储芯片涨那么多,你咋那么垃圾呢? 基民Qjf5gd 10-2410-24 13:30
- 48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飞往牛约的飞机即将起飞,请大家系好安全带 股友2pw6233328 10-2410-24 13:30
- 57 1 [四方达吧] 都是什么人在卖 炫舞桔子20157102 10-2410-24 13:30
- 42 1 [利亚德吧] 还不如大盘涨的多,这货是有多不看好啊 囍I多I多 10-2410-24 13:30
- 105 1 [古井贡酒吧] 到底多会能跌到kk说的二千五百点啊,真愁人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0-2410-24 13:30
- 39 2 [常山北明吧] nm,没有调仓去核聚变,软件不行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2410-24 13:30
- 113 2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人保涨了三倍,港股涨了近7信,平安却原地 东信2020 10-2410-24 13:30
- 61 3 [初灵信息吧] 和尔泰上了,你变弱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410-24 13:30
- 93 1 [福晶科技吧] 求问大佬们,14个点回本该不该补仓 海拉鲁的呀哈哈 10-2410-24 13:30
- 62 2 [航新科技吧] 下午有机会买回来吗? 股友6D73u19330 10-2410-24 13:30
- 249 6 [天元宠物吧] 天元都叫,那你们买了乖宝不得吃不下饭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10-2410-24 13:30
- 69 3 [中国化学吧] 下来就不会有反弹,今天从开盘跌到收盘 炒股逍遥游 10-2410-24 13:30
- 32 0 [豪威集团吧] 赶紧的 盘中和收盘富贵 10-2410-24 13:30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天天这么搞有什么意思呢? 股友038t02v802 10-2410-24 13:30
- 38 0 [建设机械吧] 已经确认跌停了,一波比一波低,兄弟们快跑 跌停板的兄弟 10-2410-24 13:30
- 16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量化选股为基,宏观模型为翼 优优私募 10-2410-24 13:30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唉,为什么买到的都是这样的垃圾… 股友G23790789H 10-2410-24 13:30
- 34 0 [大西洋吧] 太了,买你是个错误,应该买中国核建 我九九归一 10-2410-24 13:30
- 41 0 [中钢国际吧] 织布机开始了! 股海虎变 10-2410-24 13:30
- 44 0 [云图控股吧] md涨的时候涨不过大盘,跌的时候跌的很凶 娜娜v5 10-2410-24 13:30
- 48 0 [三角防务吧] 下周应该会补缺口 别套俺 10-2410-24 13:30
- 43 1 [晨曦航空吧] 的死着不动了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10-2410-24 13:30
- 55 1 [苏奥传感吧] 这个股票是风向标,等到它涨得时候就是大盘短期 顺势而起骑牛 10-2410-24 13:30
- 66 4 [泸州老窖吧] 退市流程很快的,免得祸害股民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410-24 13:30
- 54 1 [创维数字吧] 希望业绩大超预期 暴富小旭888 10-2410-24 13:30
- 30 2 [国安达吧] 能涨1个点不 n558413830051012 10-2410-24 13:30
- 70 2 [安利股份吧] 有高手帮分析一下1点后这走势!!! 股友N79986I772 10-2410-24 13:30
- 61 2 [*ST亿晶吧] 都这个位置几天了猪力还不抽一阵风反弹一下吗 股友50q07X6231 10-2410-24 13:30
- 96 5 [胜宏科技吧] 成本296,昨天尾盘286卖了一手,如果不卖我今天 股友JtClKO 10-2410-24 13:30
- 128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荷兰银行清算公司abn,还有多少仓位没清空啊? 梓枫铭 10-2310-24 13:30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给立讯提鞋都不配 富有钵满de孤独雁 10-2410-24 13:30
- 39 0 [建新股份吧] 心电图,一分钱又走一天 股友1Cd1075385 10-2410-24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