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三诺生物吧] 还好当时割了,要不然又要亏了几千块钱 在虎门其平 10-2410-24 13:29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追高全套 股友77O83133x9 10-2410-24 13:29
- 40 2 [翔丰华吧] 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1rLx1d 10-2410-24 13:29
- 37 1 [隆基绿能吧] 那个啥比机构一直出? 可惜了昆仑这两字 10-2410-24 13:29
- 33 1 [隆基绿能吧] 有跟着涂振晨进来的吗 积木意 10-2410-24 13:29
- 40 1 [东方国信吧] 二平不挂墙上,就一直阴跌 股友89f88729R7 10-2410-24 13:29
- 71 1 [赣锋锂业吧] “科技”板块强势,金属锂就“熄火”,市场的资 jmprnw6764 10-2410-24 13:29
- 64 2 [上证指数吧] 14:00跳水,清仓快跑。 w一j4309 10-2410-24 13:29
- 40 2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是科技股吗? 股友XjYB0S 10-2410-24 13:29
- 74 1 [五矿资本吧] 周末即将出利好,下午全仓!!! 跟长电通富华天干到底 10-2410-24 13:29
- 122 2 [佳纸3吧] 谁能说说,这个股为啥总跌 vixin 10-2010-24 13:29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难道你还干不过中国合建吗? 乾鑫666 10-2410-24 13:29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又回落 股友5YD9257185 10-2410-24 13:29
- 39 0 [多氟多吧] 借利好出货吗?恶心啊 泡沫分段选手 10-2410-24 13:29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真的搞不懂 只想回本本hdin 10-2410-24 13:29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砸中就是砸中!板块和个股暴涨!它却乘机出货! 一指擎天2008 10-2410-24 13:29
- 45 2 [三安光电吧] 这垃圾有人讲涨停板 股友6i57632W57 10-2410-24 13:29
- 217 1 [九安医疗吧] 量化挺喜欢9 九安钉子户 10-2410-24 13:29
- 282 4 [恺英网络吧] 游戏etf唯一的真神,巨人网络三季度业绩大幅低 顽强的推动力 10-2410-24 13:29
- 45 0 [信达证券吧] 疯狂出货你们看不出来吗?还在下面挂单承接,下 子渊沣水 10-2410-24 13:29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走了,再见杂毛股 把我的还给我 10-2410-24 13:29
- 18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大家尽情加仓,不然科技怎么涨 浣熊理财蛇 10-2410-24 13:29
- 170 1 [理想汽车-W吧] 50万理想MEGA当街10秒烧成空壳!三元锂电池安全 一分钟懂财经 10-2410-24 13:29
- 53 0 [乐山电力吧] 这发牌手估计是颠倒型人格!本来昨天是随板块拉 股友88VG139192 10-2410-24 13:29
- 14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只重点布局光模块的基金今天又大涨3.55%,今 雪梨麻麻 10-2410-24 13:29
- 37 0 [新易盛吧] 一卖就大涨,真的服了 聪慧睿智的耿云卉 10-2410-24 13:29
- 43 1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没有重组预期,华建最多值10元,所以必须得 远离微小盘 10-2410-24 13:29
- 47 1 [芯源微吧] 换股吧 股友7828E9o765 10-2410-24 13:29
- 116 1 [润和软件吧] 就是业绩不行的预期,没人来,科技类只有硬件类 拥抱主线学会空仓 10-2410-24 13:29
- 52 0 [欧晶科技吧] 求虎头 股友021v0z9018 10-2410-24 13:29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拉一点就迫不及得的卖。龙头地位不保了 有教养的鲁铮13 10-2410-24 13:29
- 50 0 [雅克科技吧] 不是强势品种 股友i8bH2D 10-2410-24 13:29
- 53 0 [花生吧] 01空头,想打7760,附近,难以实现呀,打那等, 人性释然 10-2410-24 13:29
- 44 0 [辉煌科技吧] 太垃圾了,永远的软蛋,河南这的货色有软蛋基因 股友u3PtPT 10-2410-24 13:29
- 54 2 [海马汽车吧] 收十字星变盘开始 买入天天涨不停 10-2410-24 13:29
- 168 2 [焦煤吧] 夜盘加上午开盘价都没有拉到,不是明显诱多吗? 巴菲特专用另 10-2410-24 13:29
- 132 4 [鸡蛋吧] 老婆坐月子我去乡下买土鸡蛋,收获寥寥,据老百 时空经纬 10-2410-24 13:29
- 40 0 [鲁抗医药吧] 我的屁股我做主 股友522gE65982 10-2410-24 13:29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30都上去,拉跨 股友93Z28333e3 10-2410-24 13:29
- 74 0 [润禾材料吧] 玩意 坚决的冷翔云 10-2410-24 13:29
- 43 0 [航发动力吧] 每次都上当 zj334433 10-2410-24 13:29
- 127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半导体产业最近涨的挺猛的,大家都买了么? AA暖冬 10-2410-24 13:29
- 44 0 [国星光电吧] 这状态,真是垃圾 股友gUMtyZ 10-2410-24 13:29
- 51 1 [创业板指吧] 后面如何收场?再式下跌到时? 自由星辰X 10-2410-24 13:29
- 69 2 [合肥城建吧] 快买,我是大学生!给我赚钱 大增子用盘接 10-2410-24 13:29
- 89 1 [皇马科技吧] 资金上午推了福龙马和三羊马。现在想推这个,如 控制回撤方能做大 10-2410-24 13:29
- 54 2 [R东方1吧] 既然还是平! 随势逐牛 10-2410-24 13:29
- 65 3 [国盾量子吧] 宁王寒王已过气,接下来五年就看国王 慷慨的爱美波1 10-2410-24 13:29
- 119 3 [通业科技吧] 业绩同比增长 非卿不娶111 10-2410-24 13:29
- 99 2 [飞沃科技吧] 这个平台不破有机会拉板,搞一点点试试 作手阿當 10-2410-24 13:29
- 88 4 [数字人吧] 数字人大底部跌不动了,随时上行30元 GFARj 10-2410-24 13:2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板块天天一日游,炒个锤子。 柯南勇闯大A 10-2410-24 13:29
- 40 0 [信音电子吧] 这没法玩了,利好利空都是跌,只有那些机构票在 唠唠嗑_哎呀 10-2410-24 13:29
- 70 0 [ST信源吧] 今天的手法和昨天一样,2点以后开始往上拉收盘 一切都天注定 10-2410-24 13:29
- 39 0 [纳芯微吧] 车规芯片国产化替代表现就这? 小韭熬成老韭 10-2410-24 13:29
- 33 0 [翔丰华吧] 昨天涨的今天就给你跌回去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13:29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3.96卖单成交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0-2410-24 13:29
- 48 1 [立昂微吧] 马上涨停,快抢货 G_999999999 10-2410-24 13:29
- 41 2 [向日葵吧] 卖卖卖!大家一起卖!恶庄票,大盘不停的涨,创 富贵来财de惰神 10-2410-24 13:29
- 33 1 [天下秀吧] 这委买卖比,一个个只想低位抄底,怎么涨 君自2024解套 10-2410-24 13:29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割了真烂 股往金神 10-2410-24 13:29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又得订单 股友290307z07x 10-2410-24 13:29
- 47 0 [*ST亚振吧] 这家伙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但凡无论什么时候跌停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10-2410-24 13:29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就是一直打压券商,去涨高位的科技,你怎么玩 飞中情 10-2410-24 13:29
- 9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聊聊近期的大金融板块 鹏华基金 10-2410-24 13:29
- 56 0 [利柏特吧] 我10.6买了点,卧槽还买高了 风大浪大鱼更大 10-2410-24 13:29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太弱逼了,啥也不是 花开成金地苗人凤 10-2410-24 13:29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进进进,打不过就加入。全仓买入 高贵典雅的车清平 10-2410-24 13:29
- 60 0 [湖北能源吧] 大盘4000点了,湖北能源是啥玩意,可这就是不涨 湖北能源危机管理 10-2410-24 13:29
- 45 0 [珠江钢琴吧] 应该不会开板了吧?16亿的流通盘,成交5亿,封 芳展博 10-2410-24 13:29
- 48 0 [太平洋吧] 压盘的坏种 股友K27310W328 10-2410-24 13:29
- 55 2 [襄阳轴承吧] 看这走势,三季报出问题了吧? 以德服人人人 10-2410-24 13:29
- 50 0 [天原股份吧] 托单必跌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0-2410-24 13:29
- 34 0 [双塔食品吧] 跌穿了未必是坏事,就怕一路阴跌到4.8 股命先生 10-2410-24 13:29
- 76 1 [双成药业吧] 昨天刚在里面套了几个月,昨天刚减仓今天就涨停 长虹W派 10-2410-24 13:29
- 52 2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四傻就这个还飘绿。 股友A785385t27 10-2410-24 13:29
- 97 1 [洛阳钼业吧] 错过洛阳钼业,可关注同题材格林美 mp96865323043148 10-2410-24 13:29
- 188 1 [山东墨龙吧] 兄弟们中午好!跟大家同步下,今天新入手了美力 彬哥猎金 10-2410-24 13:29
- 67 2 [超颖电子吧] 牛逼的在于拉到92以上,大单子还是超级多,等待 只龙头不杂毛1986 10-2410-24 13:29
- 44 0 [翔丰华吧] 这个票怎么回事啊?吃多了吧?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10-2410-24 13:2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3949.。。。踩刹车 蓝莓王不靠谱 10-2410-24 13:29
- 44 0 [上海汽配吧] 停牌了? 一根葱葱 10-2410-24 13:29
- 42 0 [花园生物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10-2410-24 13:29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挂单能卖出去不? 股友q215z50380 10-2410-24 13:29
- 45 1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盘大主力不玩。果断卖出换小盘股 普度众生1699 10-2410-24 13:29
- 33 0 [多氟多吧] 大盘越涨它越跌 股友p88826575z 10-2410-24 13:29
- 127 0 [军信股份吧] 有的买了军信的股民想中期分红。中期分红的早公 股友8l35A81336 10-2410-24 13:29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我寻思板块大盘都这么好你在干什么 小可可和伊利 10-2410-24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