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亚星锚链吧] 9.77买进来的五成仓位,不能在跌了啊。 太空船007 10-2410-24 13:30
- 50 1 [蓝天燃气吧] 怎么全是一手一手的卖 灵动活泼的霁川8 10-2410-24 13:30
- 250 9 [厦门港务吧] 砸下来我要上车!!! 冒泡3 10-2410-24 13:30
- 129 3 [*ST长投吧] 跌的时候都哑巴了,涨一下什么牛鬼蛇神就都跑出 功夫猫 10-2310-24 13:30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耐心吧 提拉米苏特仑苏 10-2410-24 13:30
- 44 0 [通威股份吧] 抓紧停产让硅料涨起来。你们不干活市值还增加不 牛哥8 10-2410-24 13:30
- 51 0 [科德教育吧] 76跑了亏了不多 沪林捉妖 10-2410-24 13:30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已经被骂死了,希望你不会被网友骂 股友z2h9222979 10-2410-24 13:30
- 113 0 [海新能科吧] 连低凝HVO都因为供不应求而涨价到2000美元/吨了 爱赚钱的金牛座 10-2410-24 13:30
- 47 0 [安泰科技吧] 中国核建涨停,可控核聚变来了,这就是垃圾堆中 股友v37791y923 10-2410-24 13:30
- 76 0 [弘信电子吧] 涨也高兴,守得云开见日月。跌也高兴,可以逢低 青岛一勃 10-2410-24 13:30
- 46 0 [京沪高铁吧] 主力快点砸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410-24 13:30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他嘛就是一坨 北方123 10-2410-24 13:30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还是靠阳光在拉,这拉基几兄弟在装死 順勢爾為 10-2410-24 13:30
- 46 0 [绿田机械吧] 不要在这里给我装,敢跌停直接买50w的 高抛低吸万猴市 10-2410-24 13:30
- 50 0 [新劲刚吧] 哩只打靶仔 默默启涅 10-2410-24 13:30
- 52 0 [长城汽车吧] 太烂了,套牢盘好几年解不了套 股友iUu81b 10-2410-24 13:30
- 61 0 [辽港股份吧] 大盘快四千点了,笙抠砸盘很卖力! Kalashnikov 10-2410-24 13:30
- 34 0 [联合动力吧] 上不去下不来,我特么也是服了 基民mwgErj 10-2410-24 13:30
- 33 0 [凯盛新材吧] 这主力纯纯的做T 股友875816u3I3 10-2410-24 13:30
- 81 0 [*ST湘邮吧] 全巿场所有上市公司中找不到任何一个像湘邮科技 端庄大气的吴佑超 10-2410-24 13:30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跳水了,庄要反T了 股友125860y7M7 10-2410-24 13:30
- 73 1 [景兴纸业吧] 没救了,若到极致,白瞎这几天的大盘,接盘的慎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10-2410-24 13:30
- 55 1 [威马农机吧] 量化交易的策略该更新了,又把9.26那一套拿来了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10-2410-24 13:30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国泰证券又开始做法了,下午横线到收盘,大家散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10-2410-24 13:29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注意!我开始点火了 西虹市第二富 10-2410-24 13:29
- 48 0 [新易盛吧] 大哥中际又又又创新高!!!新易盛加油后来居上 股友7811x7t633 10-2410-24 13:29
- 37 0 [宝泰隆吧] 垃圾垃圾宝,跌停算了,烂股浪费时间 小小鱼儿 10-2410-24 13:29
- 50 0 [比亚迪吧] 超级琐 九阳茶醇 10-2410-24 13:29
- 52 0 [建业股份吧] 这里这么安静吗 多文纳福的玉小刚 10-2410-24 13:29
- 65 0 [高澜股份吧] 进口风冷龙头爆发请速看核保名单 我就是量化 10-2410-24 13:29
- 43 0 [金龙机电吧] 什么垃圾股啊 吃肉了了今天 10-2410-24 13:29
- 50 0 [神州泰岳吧] 砸盘的时候资金大手笔疯狂做空,根本跌不完,没 mate101 10-2410-24 13:29
- 38 0 [重庆啤酒吧] 几分钱他能玩一下午 股友C5226297r7 10-2410-24 13:29
- 65 1 [英思特吧] 创业板拉爆了你还不动一动?稀土电子都奔着新高 红糖kk 10-2410-24 13:29
- 61 1 [四方达吧] 卖了哈焊华通买了你,啥也不是! 叭叭个蛋 10-2410-24 13:29
- 52 2 [春晖智控吧] , 股友JmB3Xl 10-2410-24 13:29
- 60 1 [微芯转债吧] 每次一卖就涨,不动就跌,180的本,啥时候是个 福星高照红红火火 10-2410-24 13:29
- 68 1 [*ST未名吧] 三个交易日内必有涨停出现。 潮汕大兄 10-2310-24 13:29
- 36 0 [*ST闻泰吧] 大资金都在跑,只有韭菜还在讲情怀 其人123 10-2410-24 13:29
- 49 0 [华丽家族吧] 幸好昨天割肉跑了,这玩意没完没了的跌 冬日没阳光 10-2410-24 13:29
- 58 0 [高争民爆吧] 什么破玩意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10-2410-24 13:29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公司,大盘4个点,它在这一动不动,果断买卖了 MickZhou 10-2410-24 13:29
- 30 0 [华电新能吧] 永久织布机啊 小萝莉6 10-2410-24 13:29
- 38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不跌停看不起你,周一再来个跌停! KXFM689 10-2410-24 13:29
- 41 0 [石化油服吧] 太弱了 满仓进大A 10-2410-24 13:29
- 48 0 [奥飞娱乐吧] 啥玩意儿啊退市吧不要害人了! 股友f59751e060 10-2410-24 13:29
- 34 0 [华勤技术吧] 一个下跌中继都看不明白 风姿绰约的池宇航 10-2410-24 13:29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小 coolbest 10-2410-24 13:29
- 103 1 [江航装备吧] 688不是大部分散户玩的,咱看看就好,人家手里 南方不败777 10-2410-24 13:29
- 61 1 [永太科技吧] 主力大佬呢?? 灵泽168 10-2410-24 13:29
- 128 2 [潜能恒信吧] 周一继续跌!今天谁敢买? 基民XLZbGg 10-2410-24 13:29
- 52 0 [晶合集成吧] 跳水表演了 股友sUKPwS 10-2410-24 13:29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大盘涨这么多,就是不让涨! 东财网友9762513609476548 10-2410-24 13:29
- 174 0 [三只松鼠吧] 大概率再跌两三周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10-2410-24 13:29
- 686 1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科技板块上攻,半导体板块飙升6.13% 华虹宏力资讯 10-2410-24 13:29
- 54 2 [信达证券吧] 去证监会报案,严查做空信达证券的人 大火火火火火 10-2410-24 13:29
- 77 1 [我爱我家吧] 3.24买入,现在都2.96的成本了,还是不让回本, 包容的爱睿博1 10-2410-24 13:29
- 71 2 [华岭股份吧] 谢谢群里面的“逗你呢”,我吃得很舒服,谢谢! 股起勇气涨不停 10-2410-24 13:29
- 43 1 [柳药集团吧] 老珠头坑害股民 鳌水0001 10-2410-24 13:29
- 150 4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开启一字板,会涨到怀疑人生。。 百味观世界 10-2410-24 13:29
- 142 5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业绩爆发!市盈率超低!下午向168.86最 股友18976q8m72 10-2410-24 13:29
- 73 2 [COMEX白银吧] 为什么一到这个时间就砸 有进取心的凌赫2 10-2410-24 13:29
- 1551 6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亮点:西选厂第二条流水线今年投产,盾构 牛股168 10-1910-24 13:29
- 59 0 [泰胜风能吧] 冲不上去了,还得回调 勤奋的落雨海4 10-2410-24 13:29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双顶压力关你什么事啊 安静的太阳花 10-2410-24 13:29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上当了 股友2nz5JV 10-2410-24 13:29
- 77 0 [中药ETF鹏华吧] 留个爪 低调的韭菜花花 10-2410-24 13:29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请在盘整一年,把贴吧里的散户,洗到闭嘴。 你困扰世界 10-2410-24 13:29
- 41 0 [科力远吧] 真拉稀,昨天追高进来,今天就成一抛 想想都好 10-2410-24 13:29
- 43 0 [万科A吧] 拿了快一年,别人都吃肉。买了你稀饭都没有喝的 足智腾达de韦小宝 10-2410-24 13:29
- 255 1 [光韵达吧] 看来这几天新进来的资金要被老庄套了,新庄实力 股市威震天 10-2410-24 13:29
- 45 1 [七丰精工吧] 周一又要来低开爆跌了…… 我的大a世界第一 10-2410-24 13:29
- 52 1 [北方国际吧] 多空对决,看戏就行,底仓拿着不动 苦海无涯般若渡 10-2410-24 13:29
- 94 1 [国盾量子吧] 钞票大把的,国盾量子筹码有限的,只有一路震荡 Fu666666 10-2410-24 13:29
- 5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老鼠基金,人家基金份额是越来越多,这个份额是 喜盈盈之楚留香 10-2410-24 13:29
- 47 1 [皇马科技吧] 虾子在一天你们一天不得翻身 西海岸Abdon 10-2410-24 13:29
- 37 0 [科大国创吧] 真的 往事如烟如随风 10-2410-24 13:29
- 49 0 [赛力斯吧] 来了来了,尾盘跌3个点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410-24 13:29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公司专业从事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的研发、生产和销 浦江听潮 10-2410-24 13:29
- 51 0 [国科恒泰吧] 主力我弱弱的问你一句这样的走势是不是承认自己 徐老仙儿 10-2410-24 13:29
- 180 5 [联创光电吧] 三季报不会差。31号见分晓 常卅老张 10-2310-24 13:29
- 124 5 [中际旭创吧] 之前这么热闹还是deepseek,只能说时间会证明一 股友889912c16g 10-1810-24 13:29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走了,又开始跌了 股友tZpexS 10-2410-24 13:29
- 119 0 [中国电力吧] 跟上海电力一样的大股东,股价差距太大了! 申万投资 10-2410-24 13:29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当初真是眼瞎了,买了你这么个拉几东西。 股友k31121696N 10-2410-24 13:29
- 40 0 [TCL中环吧] 远离垃圾股 龙湾湾龙 10-2410-24 13:29
- 46 0 [广电计量吧] 航天强国,沾边不? hr888666 10-2410-24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