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衢州发展吧] 真 Me1ody 10-2410-24 13:32
- 59 1 [京城股份吧] 昨天拉一下有什么意义呢? 牛牛堡垒 10-2410-24 13:32
- 49 2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涨股票不涨,等大盘跌、股票又要大跌 小叶八一中路 10-2410-24 13:32
- 24 0 [睿能科技吧] 上午割肉的兄弟还好吗 格局就会心痛 10-2410-24 13:32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加油老铁,一路过前高。 浪漫小萝卜 10-2410-24 13:32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什么烂股 愤怒的馒头 10-2410-24 13:32
- 30 0 [珠免集团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NkWZL0 10-2410-24 13:32
- 34 0 [海尔智家吧] 全完蛋了 锁镙丝韭特 10-2410-24 13:32
- 37 0 [*ST聆达吧] 开盘找三毛,现在只想保住985,哎,悲催的人儿 九五八一 10-2410-24 13:32
- 41 0 [中储股份吧] 一周涨的一天跌完 a共同富裕 10-2410-24 13:32
- 42 0 [天迈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5mUb7B 10-2410-24 13:32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垃圾 逃离_F_5_A 10-2410-24 13:32
- 36 0 [水羊股份吧] 马上翻绿,又套一批 n4828133837463467121 10-2410-24 13:32
- 32 0 [江丰电子吧] 恒烁减持亏损都比你牛 稳稳的耐心等待 10-2410-24 13:32
- 31 0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隐隐感觉主力在做T? 一个山顶洞人 10-2410-24 13:32
- 20 0 [富士达吧] 这走势要绿,闷杀,以后谁来 股友68Gw693711 10-2410-24 13:32
- 29 0 [三六零吧] 该说不说涨了一星期了也 玛咖巴咔 10-2410-24 13:32
- 36 0 [西陇科学吧] 奶奶的 伏牛老妖 10-2410-24 13:32
- 84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发布三季业绩,预期10-20亿,如果没有,就 老kings4801 10-2410-24 13:32
- 55 1 [星源材质吧] 12.89我都没看到怎么涨上来的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410-24 13:32
- 406 6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今年拿25亿投资股票,应该赚了10亿左右, 生机大展的刘邦 10-2410-24 13:32
- 249 2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科技板块大涨,而昆仑没涨。关键是在三季度 笑傲天成 10-2410-24 13:32
- 29 0 [四川长虹吧] 姥姥的 lt_b_ydh 10-2410-24 13:32
- 34 0 [柳钢股份吧] 费物 立讯得看空 10-2410-24 13:32
- 33 0 [ST合力泰吧] 这垃圾 爱若成风买鸡 10-2410-24 13:32
- 48 1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大盘都涨疯了,还跌 股友mdSZ9p 10-2410-24 13:32
- 57 2 [中国石化吧] 美国页岩气成本70美元左右 股友8G22t82056 10-2410-24 13:32
- 138 4 [上工申贝吧] 试盘。这个位置这个成交量没有货出。 大渔广水 10-2410-24 13:32
- 51 1 [兴蓉环境吧] 每天挂6.82买单。三年期的定期到期了,不想继续 八方发财地江别鹤 10-2410-24 13:32
- 41 1 [东阿阿胶吧] 老登 heuhuirnh 10-2410-24 13:32
- 42 0 [弘信电子吧] 你来个10CM也行呀。不求你20CM。没有10CM拉4个 股友dADM3t 10-2410-24 13:32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20251024今日的买的比卖的多,是有机构再买吗, 基民133Wg27856 10-2410-24 13:32
- 63 0 [ST能特吧] 我就希望所有人都看空 有起伏很正常 10-2410-24 13:32
- 61 0 [和而泰吧] 主力资金净流入加速2733。2时起飞。 股友mNGrvI 10-2410-24 13:32
- 38 0 [华力创通吧] 死股。没啥用呢。哎 Farewellllll 10-2410-24 13:32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那位家人割一下吧 淡定哥可以吗 10-2410-24 13:32
- 25 0 [文胜生物吧] 于新技术的应用和新产品的研发,加强生物可降解 奋发的罗徐佳蕾 10-2410-24 13:32
- 47 1 [泸州老窖吧] 好家伙,跟大盘反着来 心细如尘的赵虔 10-2410-24 13:32
- 786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萝卜白菜各有所火 10-2410-24 13:32
- 54 2 [曼卡龙吧] 你为啥跌啊 红黄土豆 10-2410-24 13:32
- 83 0 [贤丰控股吧] 庄家太筹(草)没吃够,在玩小韭们。 豁达的百年孤独 10-2410-24 13:32
- 60 1 [中科曙光吧] “全链条推动集成电路、工业母机、高端仪器等重 股友UinYF7 10-2410-24 13:32
- 94 3 [孚日股份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买就跌卖就涨a 10-2410-24 13:32
- 91 3 [楚天龙吧] 我是一卖就涨一买就跌,这次死也不卖,爱涨不涨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10-2410-24 13:32
- 124 4 [上海电气吧] 如果我是主力的话现在套牢盘这么多我先震荡几天 缘起风又停 10-2410-24 13:32
- 91 2 [广宇集团吧] 准备3.65抄家伙 股友H110a80807 10-2410-24 13:32
- 59 2 [煌上煌吧] 明天来个一阳穿3线 一马当先3949 10-2310-24 13:32
- 32 0 [中国软件吧] 再不涨,就卖了你 有洞察力的温扬19 10-2410-24 13:32
- 41 0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收盘会不会绿 我就是庄托庄托 10-2410-24 13:32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买的这么多,就是涨不上去 笑逐的周苓 10-2410-24 13:32
- 33 0 [特发信息吧] 周一补跌,再考虑建仓了 龙头先手 10-2410-24 13:32
- 41 0 [大港股份吧] 板块涨3%,你还绿着,真啊。 股友5号线 10-2410-24 13:32
- 43 0 [方直科技吧] 诱多出货了 乐观的耿帆12 10-2410-24 13:32
- 62 1 [赛升药业吧] 亏损的好多股票都涨停板这个股票盈利还天天跌太 股友5883376o0y 10-2410-24 13:32
- 44 0 [鼎信通讯吧] 垃圾歇火 永痕之心 10-2410-24 13:32
- 94 0 [通易航天吧] 北交所的股票最近好难呐,基本的话是没有成交量 每日新龙 10-2410-24 13:32
- 54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不会吧 牛逼的骑牛难下 10-2410-24 13:32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垃圾 股友1D7Z517238 10-2410-24 13:32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洋伟 十万入市 10-2410-24 13:32
- 620 4 [*ST岭南吧] 瑜哥分析:ST岭南(002717)拍卖强预期下的价值 江湖再现瑜公 10-2410-24 13:32
- 419 6 [大金重工吧] 10.28发三季度业绩报,等于10.27号(周一)晚发 韭菜水灵根 10-2310-24 13:32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你的股价跟甘肃的发展一样,多少年了还是这个穷 天天有烟抽有酒喝 10-2410-24 13:32
- 30 0 [华自科技吧] 垃圾华自,跌到退市我也就500股 股友Sg5YKI 10-2410-24 13:32
- 15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今天红利板块太抗跌了!最近市场都在等贸易谈判 勤劳善良5842 10-2410-24 13:32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清仓卖飞了几分,留下的发财。 阳光开朗的初霁3 10-2410-24 13:32
- 35 0 [万泰生物吧] 出了个九阶,股价跌成狗了,损失惨重 喜上的公瑾 10-2410-24 13:32
- 42 0 [创力集团吧] 尾盘看不能收到7.27以上走为上 无良液 10-2410-24 13:32
- 23 0 [润和软件吧] 盗版软件 股友ry6UxI 10-2410-24 13:32
- 39 0 [山东海化吧] 清仓大甩卖 今秋红叶叶 10-2410-24 13:32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加餐杀进去 接盘侠66U897808L 10-2410-24 13:32
- 65 1 [长鸿高科吧] 拖了太多了,这还不跑等啥呢 股友187rX51913 10-2410-24 13:32
- 40 0 [万泰生物吧] 越走越低方觉晚≈ 诚实的意山行16 10-2410-24 13:32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感觉还能涨几天 大A涨子 10-2410-24 13:32
- 31 0 [石化机械吧] 底部吸筹码模式。。 乐观的老顾 10-2410-24 13:32
- 23 0 [睿能科技吧] 加油 zs0608 10-2410-24 13:32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…… 喜气洋洋的懒洋洋 10-2410-24 13:32
- 27 0 [科大国创吧] 进去吃炒面! 心态好de卡丽妲 10-2410-24 13:32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跌了这么久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废舞 股友3813u1w120 10-2410-24 13:32
- 47 0 [飞龙股份吧] 争做一流 我爱蓝天和大海 10-2410-24 13:32
- 36 0 [大港股份吧] 假蕊片股,楚生庄家 张略 10-2410-24 13:32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想下班了哥哥 有判断力的常哲 10-2410-24 13:32
- 68 0 [伊利股份吧] 只要涨一点就疯狂砸,这是被做空了都 基民5N606X2230 10-2410-24 13:32
- 48 2 [宝丰能源吧] 越跌越买,一股都不卖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10-2410-24 13:32
- 86 1 [康拓医疗吧] 今天怎么不跌呢? 股友050z8l2387 10-2410-24 13:32
- 48 1 [微芯生物吧] 唉!买早了 林欢也炒股 10-2410-24 13:32
- 62 2 [锦江酒店吧] 太难了 大葱168 10-2410-24 13:32
- 133 3 [五洋自控吧] K线五日十日二十日六十日已马上重合了,五日十 京城贝勒1761 10-2410-24 13:32
- 53 2 [建新股份吧] 这股票真的废了,公司也废了 股友1Cd1075385 10-2410-2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