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电力大涨,你跟煤炭,明天煤涨你又跟电力, 股友满血复活 10-2710-27 10:49
- 51 2 [我爱我家吧] 房地产板块又大涨了,合肥城建几天翻了一倍。你 稳定的范靖滨 10-2710-27 10:49
- 64 3 [陕建股份吧] 一孕傻三年 须弥山科莫多 10-2710-27 10:49
- 177 2 [大唐新能源吧] 南向开始割了,再跌5个点就差不多到位了 简单而不简约 10-2210-27 10:49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看看这托单就难搞 又要中新股了 10-2710-27 10:49
- 63 0 [星源材质吧] 半年前开始重仓星源,以为能替代恩捷成为行业老 乐享人生sz 10-2710-27 10:49
- 30 0 [华东数控吧] 走得早损失少。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10-2710-27 10:49
- 225 0 [赛摩智能吧] 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49
- 29 0 [指南针吧] 大盘拉的时候你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猛跌,你是个 股友3086839Ai6 10-2710-27 10:49
- 35 0 [比亚迪吧] 江淮牛批 股友hqBSX0 10-2710-27 10:49
- 27 0 [深中华A吧] 周五科技反弹,跌的老登股今天都回流拉升,科技 追龙头玩套利 10-2710-27 10:49
- 24 0 [幸福蓝海吧] 我不买就大涨 把nk都输没了 10-2710-27 10:49
- 34 0 [中国核电吧] 欧吼,真是太惊喜了,核电的春天要来了是吗 皮皮爱股 10-2710-27 10:49
- 26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的真猛啊 盆满民丰地苗若兰 10-2710-27 10:49
- 30 0 [春秋电子吧] 各位小伙伴,有没有吃到板,还是准备挨板子?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10-2710-27 10:49
- 38 1 [XD福龙马吧] 大家下午怎么看?今天有点像周五啊 马到成功了 10-2710-27 10:49
- 92 5 [上海电影吧] 竟然是红的,可以呦,哈哈哈 随心所欲BOOM 10-2710-27 10:49
- 289 3 [国泰集团吧] 16家游资抢筹啊 国泰豆腐渣 10-2710-27 10:49
- 34 0 [游族网络吧] 快跌停吧,就买了两手,勾庄谁怕谁 慢就是快600 10-2710-27 10:49
- 32 0 [云天励飞-U吧] 坚守了两个月一毛钱不赚还亏浪费时间 股友3c6h102671 10-2710-27 10:49
- 40 0 [璞泰来吧] 每次都是10点半跳水 老李子 10-2710-27 10:49
- 47 0 [牧高笛吧] 明年五一节旅游时才能有戏! 股友66083t85o0 10-2710-27 10:49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烂泥扶不上墙 dhxyyebgixn 10-2710-27 10:49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又要绿了 股友f2Z7558979 10-2710-27 10:49
- 24 0 [中电港吧] 必须涨停 善良的车琦 10-2710-27 10:49
- 45 0 [TCL中环吧] 装,继续装继续作吧! 股友58pz200790 10-2710-27 10:49
- 62 1 [横店东磁吧] 三大指数呼呼涨,散户小民泪两行,试问牛市在哪 股友8Q9315763K 10-2710-27 10:49
- 446 2 [海峡股份吧] 都在卖,只有再买 润泽丫 10-2710-27 10:49
- 25 0 [永福股份吧] 主升浪冲起 落袋为上 10-2710-27 10:49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很正常资金都会去拉你们不敢买的CPo等你们什么 风姿绰约的寒酥妹 10-2710-27 10:49
- 484 2 [恒宝股份吧] 差点让我发财了 洪都大道 10-2710-27 10:49
- 142 4 [新日股份吧] 能连几个板? 股友18527R762t 10-2710-27 10:49
- 74 3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上当,钱是自己的 一路长红1995 10-2710-27 10:49
- 41 1 [ST豆神吧] 那些说高开的呢,拍拍打脸了吧 嘿嘿哈哈哈哈呵呵 10-2710-27 10:49
- 46 0 [商汤-W吧] 真恶心 薛定谔的小三猫 10-2710-27 10:49
- 42 0 [飞凯材料吧] 拉满仓位了,等灾 低吸不追高大赚 10-2710-27 10:49
- 33 0 [徐工机械吧] 拿住看戏 亿万市值 10-2710-27 10:49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吊股。。。真是服了气了 股友96t0135K12 10-2710-27 10:49
- 29 0 [首华燃气吧] 三季度业绩肯发不好,大夏天燃气需求低 短线交易猿 10-2710-27 10:49
- 25 0 [珠江钢琴吧] 买1万凑个热闹 傲世蛇农 10-2710-27 10:49
- 35 0 [爱玛科技吧] $爱玛科技(SH603529)$ 股友8z2L869200 10-2710-27 10:49
- 89 2 [深圳能源吧] 又要涨停了 芦小兵8588 10-2710-27 10:49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K线走的像是窜稀拉裤兜里一样 LiLin229 10-2710-27 10:49
- 26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,操,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2710-27 10:49
- 28 0 [西藏珠峰吧] 再跌点我好补仓 股友YODOtu 10-2710-27 10:49
- 34 0 [新集能源吧] 大家发发发,下次再来煤炭股。 低调A1 10-2710-27 10:49
- 25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至少10个点起步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10-2710-27 10:49
- 39 0 [广信材料吧] 这种蛊,跟大盘对着干,完全是杂毛的一种,跟跌 股友93577E873P 10-2710-27 10:49
- 30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跌停,明天继续跌 股友20p3385Y18 10-2710-27 10:49
- 28 0 [大港股份吧] 唱多的去哪了 无敌韭菜OVO 10-2710-27 10:49
- 83 3 [跨境通吧] 拿住 奋发的纳兰芝菲 10-2710-27 10:49
- 39 1 [读者传媒吧] 吧里发图片的只要它们在这股就上不去,搞了吧里 股友OwvV7W 10-2710-27 10:49
- 83 2 [多伦科技吧] 磕到底,要么退市 机灵俏皮的林晨光 10-2710-27 10:49
- 186 4 [科大讯飞吧] 这两个货,明明现在AI浪潮的风口浪尖上,今年涨 别拿俺当棒槌 10-2710-27 10:49
- 136 5 [*ST元道吧] 通讯设备板块大涨5%,许多涨停板的,元道通信怎 沈保安 10-2410-27 10:49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让你们去垃圾股接盘,不要来绩优股 自强1917 10-2710-27 10:49
- 65 0 [公元股份吧] 硬气来 股友362p5l5029 10-2710-27 10:49
- 27 0 [科陆电子吧] 获利盘太多了 堆金钵满的泰坦 10-2710-27 10:49
- 31 0 [韩国KOSPI吧] 就这么超了,这也太容易了? OUYST1960 10-2710-27 10:49
- 36 0 [四川九洲吧] 想到一个词苟延残喘 宜家柜子 10-2710-27 10:49
- 39 0 [盾安环境吧] 真无语 知己难逢几人留 10-2710-27 10:49
- 37 0 [万马科技吧] 高开低走 A大富翁 10-2710-27 10:49
- 35 0 [华银电力吧] 过期龙头 是小刘鸭丶 10-2710-27 10:4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大跌就不买呀 股友q2e0329621 10-2710-27 10:4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10:47拉升失败,龙头们开始拉升了,神开,大有 混沌的宇宙 10-2710-27 10:49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你被带坏了啊! Tian21年炒股养家 10-2710-27 10:49
- 38 0 [保税科技吧] 搞一个版试试水 海豹突击队100 10-2710-27 10:49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散户太多,价格在低位没有人怕,仓位越加越多, 有幽默感的唐捷 10-2710-27 10:49
- 65 1 [科华数据吧] 周五追的惨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2710-27 10:49
- 67 1 [融捷股份吧] 继续拉高出货, 追梦者2024 10-2710-27 10:49
- 54 1 [首华燃气吧] 三个20CM以上的燃气票 涨价ABC 10-2710-27 10:49
- 44 1 [晶瑞电材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…我追高了…悲剧了 可爱的司马芸菲 10-2710-27 10:49
- 282 3 [天津港吧] 接盘侠是劝不住的,尽管盘中还在放量下跌,它们 趋势最重要 10-2510-27 10:49
- 32 0 [濮阳惠成吧] 明天跌3 游簇女皇 10-2710-27 10:49
- 27 0 [ST文峰吧] 压着不让涨 狠狠赚钱 10-2710-27 10:49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万手哥打几下 李卷毛 10-2710-27 10:49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创业板总龙头,干掉易中天,你就是亿王! 有耐心得王语嫣 10-2710-27 10:49
- 28 0 [德林控股吧] 看着一帮人再吹,想笑 著名牛散麒麟阁 10-2710-27 10:49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难道今天就这样了? 乐观的魏灿18 10-2710-27 10:49
- 25 0 [湘财股份吧] 税收优惠。 游走侠 10-2710-27 10:49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煤炭板块盘中局部回暖,郑州煤电直线涨停,走出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710-27 10:49
- 43 0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比那个什么氵户强太多了 lam5 10-2710-27 10:49
- 136 0 [伟星新材吧] 搞点伙食费 深情的温薇炎 10-2710-27 10:49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红吧 涨停红玫瑰 10-2710-27 10:49
- 48 1 [工业富联吧] 可以到100元吗? 挣钱买房的 10-2710-27 10:49
- 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着坐等5元,梭哈,市值太高,骨架超虚高, 定居火星 10-2710-27 10:49
- 65 2 [古鳌科技吧] 卖了,祝大家发财 易亦难也易 10-2710-27 10:49
- 75 2 [东方财富吧] 倒车接人,庄家是好人啊 安理工才子 10-2710-27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