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0 [上证指数吧] //@尖板眼2:两个厉害 尖板眼2 10-2410-24 13:35
- 46 0 [广济药业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别进 股友l2O3312526 10-2410-24 13:35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29号业绩出来,30号可能是个逢低的买点 马年鸿运 10-2410-24 13:35
- 208 2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子公司迪爱斯今年订单大幅增长,从下半 博旭投资 10-2410-24 13:35
- 39 0 [菲林格尔吧] 冲高就回落吗?不高举高打? 金铭阁街道 10-2410-24 13:35
- 5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收益与风险并存,兄弟们,继续冲,继续杀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35
- 46 0 [天融信吧] 必须嘎韭菜,哈哈哈 草根的逆袭 10-2410-24 13:35
- 36 0 [紫光国微吧] 买买买,把价钱打下去 主线寻龙记 10-2410-24 13:34
- 32 0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不是大涨了? 筱暴躁 10-2410-24 13:34
- 32 0 [万泰生物吧] 不割的话,过两天回调了。这撕又要当先锋 高效的常诚钰 10-2410-24 13:34
- 39 0 [ST沈化吧] 还不涨停。。。 有学习意愿的兰泽 10-2410-24 13:34
- 23 0 [中国核建吧] 国家牵头155布局 山人奇云 10-2410-24 13:34
- 3392 0 [金一文化吧] 当三年股东试试,陪你共生长 大鼠0088 10-2410-24 13:34
- 137 1 [光启技术吧] 昨天底部扔掉踏空的朋友酸溜溜的话又来了。跌到 股友x107e25769 10-2410-24 13:34
- 75 2 [科翔股份吧] 我早上冲高时卖的,现在后悔呀,不过成本12块3 鱷魚傳說 10-2410-24 13:34
- 46 1 [利和兴吧] 收盘还是绿,九阴神功还没练成呐! 起啥名字呢丶 10-2410-24 13:34
- 38 0 [富乐德吧] 半导体四个点,你还是绿的,别的绿前期都涨疯了 魏少钦 10-2410-24 13:34
- 25 0 [迪尔化工吧] 这是个什么咱种? sy_hqj 10-2410-24 13:34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@金盘有道理 妩媚动人的付浩凌 10-2410-24 13:3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机会到了,果然 一年赚200块就好 10-2410-24 13:34
- 35 0 [捷强装备吧] 又要绿了 股友9119H33A86 10-2410-24 13:3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 有魄力的付翼15 10-2410-24 13:34
- 5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每份5000,目标50 基民jJDK6w 10-2410-24 13:34
- 52 0 [海螺创业吧] 确实不行,啥玩意 股友690588C8P8 10-2410-24 13:34
- 40 0 [黄金ETF博时吧] 4000对应多少 赤羽炒家 10-2410-24 13:34
- 52 0 [鸡蛋吧] 有问题,我空你多,有问题 今年努力赚钱 10-2410-24 13:34
- 283 0 [宝利国际吧] 集成电路、工业母机、高端仪器……《建议》部署 参华123456789 10-2410-24 13:34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别蹭了,蹭出水来了 股友7785388gz9 10-2410-24 13:34
- 35 0 [韩建河山吧] 这货喜欢打突击 新源路阿宝总 10-2410-24 13:34
- 75 0 [佳隆股份吧] 食品类的已经没落了,以后炒股只炒科技和重工业 稳定的席熙1 10-2410-24 13:34
- 502 3 [华虹宏力吧] 都说晒单必跌,上次晒单之后,冲到99就开始调整 晚安股市我走了 10-2410-24 13:34
- 194 2 [贵州茅台吧] 大家为什么买这个?我是跟段哥进来的。段哥不在 无物喜己悲 10-2410-24 13:34
- 41 0 [ST南都吧] 真丢创业板的脸,大盘涨不过,板块也涨不过 股友u2XRt6 10-2410-24 13:34
- 33 0 [雅创电子吧] 存储芯片板块平均涨幅5.2%几,按理雅创要涨十个 股友W69o111539 10-2410-24 13:34
- 39 0 [厦门信达吧] 散户在高吸 股友119P36D857 10-2410-24 13:34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哎玩了20年,今年感觉很失败,大账户至今跑输创 尤迪安的召唤 10-2410-24 13:34
- 43 0 [金龙机电吧] …… 股友7172260PU1 10-2410-24 13:34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拉一波,大家坐稳扶好以免甩下车 就是跟就是买 10-2410-24 13:34
- 49 0 [润欣科技吧] 什么货色 吉祥满斗地苗人凤 10-2410-24 13:34
- 38 0 [中安科吧] 昨天一正巴掌,今天一反巴掌!鼻青脸肿 臭匹匠 10-2410-24 13:34
- 53 0 [有研新材吧] 22.50,22.50.22.50 金钥满堂 10-2410-24 13:34
- 65 1 [巨力索具吧] 这是有什么利好么,板块走弱,出来装了么 活灵活现的杨茁 10-2410-24 13:34
- 59 1 [首都在线吧] 本来就主打低延迟、算力强、存储安全,它那存算 股友363X12798o 10-2410-24 13:34
- 48 1 [舒泰神吧] 今天砸得比昨天狠, 股友88Q029602Q 10-2410-24 13:34
- 102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的管理费和托管费不知道收起来高不高?短线 n14182828183ce717774 10-2410-24 13:34
- 57 1 [凯美特气吧] 股票真有意思,想买的,一直涨,买了的一直跌? 黎元汗青 10-2410-24 13:34
- 56 1 [招商证券吧] 金融强国 风趣的贺泓朗 10-2410-24 13:34
- 947 5 [联环药业吧] 按理说三季度应该不会差的呀,怎么今天如此暴跌 历史惊人的相似6 10-2410-24 13:34
- 101 3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有5个点下周一就能高开,业绩支撑在 股友652g2X8987 10-2410-24 13:34
- 46 3 [格力博吧] 每天跌跌跌! 烈火大熔炉 10-2410-24 13:34
- 46 1 [雄帝科技吧] 你也是科技股啊,为什么不涨? 拒绝追涨 10-2410-24 13:34
- 53 2 [电科数字吧] 可以买了估计加速开始了 端庄大气的千隅8 10-2410-24 13:34
- 59 0 [宏远股份吧] 一天到晚鼓吹宏远牛的人呢???看看都已经跌成 红牛侠888 10-2310-24 13:34
- 232 3 [中钢国际吧] 缺口已补,耐心持有,该股潜力巨大。 股友Q15W390119 10-2310-24 13:34
- 137 4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今天已经突破了,不知道还回踩不回踩 股友096U9921Y7 10-2210-24 13:34
- 38 0 [高争民爆吧] …… 俊哥168 10-2410-24 13:34
- 66 0 [恒生电子吧] 市场情绪并没有本质好转,大盘随时可能回调,所 股友093327y2h0 10-2410-24 13:34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卖盘枯竭了! 别把我当日本人 10-2410-24 13:34
- 34 0 [远大控股吧] 这个跌成这样已经结束了 冷静思维模式 10-2410-24 13:34
- 97 0 [长城证券吧] 申万宏源业绩三季度暴增了一倍多。比整个上半年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2410-24 13:34
- 113 1 [日发精机吧] 通过把国外公司关闭,转到国内生产是非常正确的 股友72C207072E 10-2410-24 13:34
- 40 0 [玉禾田吧] 大盘上涨正好出货 莉莉宝 10-2410-24 13:34
- 32 0 [金盾股份吧] 跟我一起唱多吧,过年才有肉肉吃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34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快跌停吧 股道亦飞扬 10-2410-24 13:34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像不像一根中指给所有喜欢小商的人的嘲讽 盘中说道 10-2410-24 13:3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追科技股去 灵气逼人Q 10-2410-24 13:34
- 52 1 [中公教育吧] 指数拉到4000中公不知道能不能保住2.7这个平台 在中公干量化ing 10-2410-24 13:34
- 50 2 [航宇微吧] 今天这么大的缺口,肯定要补一下的 安安AnAn666 10-2410-24 13:34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涨哪了? 股友Q98293p076 10-2410-24 13:34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我对你算服气了,倒闭吧 躺在江特等翻倍 10-2410-24 13:34
- 33 0 [广济药业吧] 散户进了一个亿? 米氏九龙术 10-2410-24 13:34
- 51 0 [腾景科技吧] 加油!加油! 昆仑凤羽 10-2410-24 13:34
- 44 0 [ST云动吧] 哈哈,主力花1200万吃掉2.99以下的卖单,我认为 行宫西大街 10-2410-24 13:34
- 281 17 [美邦服饰吧] 散户越买越下跌,因为套住散户将其亏本磨走,是 全靠自己努力 10-2410-24 13:34
- 40 0 [纳芯微吧] 也不能这么垃圾吧 mp622965688839782337 10-2410-24 13:34
- 228 0 [东方电气吧] 它不会涨的,换股吧!根据东方电气的第三季度会 蛋扯价投 10-2410-24 13:34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杀必空头,你们压不住了,国外限制锂矿出口了, 發財猫 10-2410-24 13:34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么正宗的存储到头来还不如搞代销的,垃圾 股友33679w9z51 10-2410-24 13:34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晚上业绩好,今天有事国家意志,还这样子, 永远不会格局 10-2410-24 13:34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现在明显是在掩护科技撤退!没有量还能涨不跑想 鑫跃股澜 10-2410-24 13:34
- 42 0 [*ST闻泰吧] 明日出三季报,预盈预增下周一高开,业绩不佳还 努力的袁淼霞 10-2410-24 13:34
- 42 0 [九洲集团吧] 看来东北的公司还是要慎重。 一个萝卜两个坑 10-2410-24 13:34
- 101 0 [嘉实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联接C吧] 这鸡挺让人失望的跌多长少,只跌不长! 基民IXQ4ga 10-2410-24 13:34
- 48 0 [浙江荣泰吧] 最难受的是主力,想借机吸引散户,5块的东西当1 股友k0310c7629 10-2410-24 13:34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没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10-2410-24 13:34
- 62 0 [银之杰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远离股市生活好 10-2410-24 13:34
- 38 0 [江波龙吧] 全仓,太爽了 股友r2CZRV 10-2410-24 13:34
- 42 0 [顺丰控股吧] 你真的有那么差吗 富贵康宁的俊之 10-2410-24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