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圣龙股份吧] 22.88对子顶 煮力垫脚石 10-2410-24 13:31
- 43 1 [博敏电子吧] 尾盘现原形 博敏已到35块 10-2410-24 13:31
- 159 3 [长城汽车吧] 三季度业绩不咋地,我看了 巴菲特泥一 10-2410-24 13:31
- 42 1 [哈焊华通吧] 牛回头,谁有可能创新高的 中国新股民999 10-2210-24 13:31
- 34 0 [武汉控股吧] 套昨天进场的,短期不可能轻易解套 与牛共舞666888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爱克股份吧] 弱于创板指数 东财网友7991513644859058 10-2410-24 13:31
- 44 0 [大唐发电吧] 垃圾 禾苗生长中 10-2410-24 13:31
- 35 0 [东湖高新吧] 啥也不是,等你跌停 宽阔包容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,这位置,支持向上。 一阳指冲田 10-2410-24 13:31
- 61 0 [北方国际吧] 前天15亿成交金额,今天直接缩量到3亿了 大道至简三十年 10-2410-24 13:31
- 57 0 [信音电子吧] 消费电子板块3.75,你个偷生,昨天拉升,昨晚发 不作恶就是善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买阳光电源比它好100倍 飞黄州鹤的日向雏田 10-2410-24 13:31
- 64 1 [中航光电吧] 别破骗,预防尾盘又拉 多财亨通得如意 10-2410-24 13:31
- 68 1 [华昌达吧] 这个走势只能说明该股还没有故事可讲! 股友uziV2R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卧龙新能吧] 三天亏了差不多20个点,还好是分仓 聴風 10-2410-24 13:31
- 101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真不知道这人天天在干什么,难道心里只有他自己 讨厌的许小蝶4 10-2410-24 13:3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花儿接要你今天跌绿,请沟庄立即砸盘压低价格! 温州古神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首都在线吧] 这样的走势真恶心人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比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山西焦煤吧] 纯垃圾股! 股友qaz0000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大西洋吧] 不能争点气吗?唯一核电板块有业绩的股 我九九归一 10-2410-24 13:31
- 252 1 [凯盛新材吧] 主力操盘无非就是做T,因为量太大没发一次性拉 我一买就蹭蹭涨 10-2410-24 13:31
- 41 2 [奥美森吧] 真废 股友56971G2g39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等下又拉直线,?钱没有这么好挣的! 热情的戴渝12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中洲特材吧] 又tm骗抛 勤奋的魏奕20 10-2410-24 13:31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有那龙一的味道了宝贝 ikun吉你太美 10-2410-24 13:31
- 61 0 [锦和商管吧] 清清河边草 股友mB86uh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浩通科技吧] 组少 人间至善至美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航天动力吧] 下周又是低开3点坑是了。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10-2410-24 13:31
- 46 0 [长江通信吧] k线收绿,6666,不愧是长江,还好对你不抱大希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亿纬锂能吧] 吃点药吧又 股友61M2U00119 10-2410-24 13:31
- 63 1 [百大集团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比玩意。 新发芽的韭菜 10-2410-24 13:31
- 83 1 [鸿远电子吧] 爆雷 股友2uv5TD 10-2410-24 13:31
- 1882 1 [招商中证消费龙头指数增强A吧] 等回本,眼看快了,这几天又跌跌不休了 基民GOFKYB 09-2210-24 13:31
- 47 0 [腾远钴业吧] 只要一有人拉高,量马上就回来了 刘宏兵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中国核建吧] 封停吧 悠悠大队长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常铝股份吧] 板上砸了几十个万收单 情绪收割机 10-2410-24 13:31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你每天有病?每天高开低走,吧,几个月了 基民Au3jed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爱迪特吧] 量能跟不上,受大盘影响被动拉升,微幅小涨,没 喷我即我崽 10-2410-24 13:31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走势真的服了! 股友935223Dx99 10-2410-24 13:31
- 41 0 [海辰药业吧] 能不能硬气点 幸运相随 10-2410-24 13:31
- 42 0 [天山电子吧] 没希望了 股友1H0x770166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恒力石化吧] 割 股友18u25K8025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华帝股份吧] 骂声一片 oilyes 10-2410-24 13:31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结束了 亏完了吗83921 10-2410-24 13:31
- 55 3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股不用看了,没机构青睐,没价值,虽然我赚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31
- 67 3 [ST臻镭吧] 啥,这股吧还这么多人在维护业绩,资金、股价不 天天起飞118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涨停,板块你来带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永顺泰吧] 恶庄脑子被压了,真是没办法了 股友187O17273x 10-2410-24 13:31
- 56 0 [奥赛康吧] 清仓了,天天跌,周周都跌 不要炒股就是赢的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福田汽车吧] 涨一天8年 福田老股民 10-2410-24 13:31
- 43 1 [中天科技吧] 后排龙也是龙嘛,拿出点东西来啊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0-2410-24 13:31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加仓有资金流入 娴雅文静的李小达 10-2410-24 13:31
- 53 1 [深粮控股吧] 下午必红 龙行天下66888 10-2410-24 13:31
- 96 4 [煌上煌吧] 立兴的冻干赛道好,给煌上煌找了一个新突破口 七度什么概念 10-2310-24 13:31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顶住啊兄弟们,我先跑为敬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山东药玻吧] 都多少的本啊什么时候能回本 福多多1128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常铝股份吧] 小庄 交易要有模式 10-2410-24 13:31
- 51 0 [神州信息吧] 只有量化,没有游资 股友3t5706n222 10-2410-24 13:31
- 57 0 [金开新能吧] 大家放心好了,持有这个股唯一好处就是稳定,明 金小手 10-2410-24 13:31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风水轮流转 股友Z6771l9067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评论一堆伞兵 只在板上拿货 10-2410-24 13:31
- 79 0 [上纬新材吧] 总结上市公司可以投资其股东,但必须满足以下所 兵哥W69 10-2410-24 13:31
- 41 0 [振东制药吧] 昨天拉高是出货是吗 小玲子 10-2410-24 13:31
- 61 1 [安泰集团吧] 和郑州煤电基本面基本一样,比照郑州煤电,股价 股友3g755W1113 10-2410-24 13:31
- 40 1 [超颖电子吧] 不要轻易上车,波动第二天一般人是不能接受 模拟优先做北证50 10-2410-24 13:31
- 41 1 [海南机场吧] 还得跌....割肉继续,呵呵呵呵 坚定持有一年 10-2410-24 13:31
- 68 1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今天为什么一下吃这么多货? 求连板 10-2410-24 13:31
- 53 1 [东芯股份吧] 只要拉,瞬间就是大单砸下来!就是在操控砸盘! 超强外卖员 10-2410-24 13:31
- 86 1 [济川药业吧] 曹氏父子拿那么高的薪金福利,济川的股价和利润 股友n8961V6633 10-2410-24 13:31
- 193 4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强的没边,小鱼干牛了 炽刃樊霜 10-2410-24 13:31
- 48 1 [大明电子吧] 大哥让我中一回吧 股友hO25013279 10-2410-24 13:31
- 154 0 [固生堂吧] 新加坡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陈杰豪见证固生堂“国 固生堂 10-2310-24 13:31
- 249 10 [汇金股份吧] 17.7压住,操盘手孙子,不然扣你工资! 波段操作666888 10-2310-24 13:31
- 1427 6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公司产品未向欧盟国家出口 盈方微资讯 10-2210-24 13:31
- 40 0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就是黑心集团公司的画皮!!! 打新第一专职队 10-2410-24 13:31
- 59 0 [恒尚节能吧] 纯CS 铁腿水上漂002 10-2410-24 13:31
- 27 0 [比音勒芬吧] 赚了指数赔了钱 木林森发展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山西汾酒吧] 三季报负增长? 牛市牛逼牛S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自己的股什么都禁言,真是啊 股友3585gv7029 10-2410-24 13:31
- 63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是短线跑路良机,估计明天要补缺,准备拿一 股民1992年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舍得酒业吧] 退市吧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410-24 13:31
- 59 0 [欣龙控股吧] 慎重抄底! 五花肉顿粉条 10-2410-24 13:31
- 81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这基啥时候能开放呀? 黑羽破晓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若羽臣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咖啡赶紧加冰 10-2410-24 13:31
- 40 0 [瑞达期货吧] 非拿金融压大盘,慢牛。只能涨科技。没有金融的 股友0i35w17729 10-2410-24 13:31
- 41 0 [行云科技吧] 加速下跌中 是贝贝啊 10-2410-24 13:31
- 44 1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不炸板换手,明天一字涨停加速,后天高开就 虎哥爱炒股 10-2410-24 13:31
- 72 2 [岩山科技吧] 没什么量,下周一自求多幅 精神张科 10-2410-24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