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加仓的机会,就是很多人不敢赌 股友1206yE7116 10-2410-24 13:32
- 63 1 [海源复材吧] 早上起来抛掉下午再买回来,T就完事儿 Air1208 10-2410-24 13:32
- 35 0 [金龙机电吧] …… 吃肉了了今天 10-2410-24 13:32
- 41 0 [卫星化学吧] 早上被大盘板块砸的太厉害,资金去科技了。又要 款举金觥劝 10-2410-24 13:32
- 39 0 [中贝通信吧] 犯天条了吗? e时尚 10-2410-24 13:32
- 104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大科技反弹,机器人也一起沾光,现在趋势如何? 蒙圈小企鹅p 10-2410-24 13:32
- 47 0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你欠我的用什么还? 辉犇吧 10-2410-24 13:32
- 40 0 [沧州明珠吧] 下午开盘拉高把我的挂单吃了不少,结果我都买回 夏宇77777 10-2410-24 13:32
- 33 0 [比音勒芬吧] 抹脚布(概念股)????? 木林森发展 10-2410-24 13:3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开始? 金银城堆山 10-2410-24 13:32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没量还强拉是接盘的不够用了吗 蟹哥的报恩 10-2410-24 13:32
- 32 0 [天马科技吧] 被洗脑的小散满脑子都是万马奔腾发大财,做着发 叫我砸盘哥 10-2410-24 13:32
- 39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跌起来第一,涨倒数第一 股友3t232Q3611 10-2410-24 13:32
- 435 8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好就做了两次t,芯片就回来了,接下来新高附 涅槃自在 10-2410-24 13:32
- 45 0 [艾力斯吧] 又没力气了 股友B5tQTu 10-2410-24 13:32
- 38 0 [三友化工吧] 怎么有这样的垃圾 股市存在的价值 10-2410-24 13:32
- 54 0 [园林股份吧] 这没人要点火吗 股友37a7712Q95 10-2410-24 13:32
- 46 0 [TCL科技吧] 科技含量太低,不配上涨。该退市了。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2410-24 13:32
- 36 0 [四川九洲吧] 挂了 富有发财de曹操 10-2410-24 13:32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走了绿了再来 温情的韩致宵 10-2410-24 13:32
- 39 0 [龙头股份吧] 这货要开始阴跌模式了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10-2410-24 13:32
- 44 0 [中核科技吧] 很差,跟风狗 趋势核心 10-2410-24 13:32
- 35 0 [西藏天路吧] 我买的第二天就开始一直跌 满满1986 10-2410-24 13:32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你不如合锻? 股友9375VK6350 10-2410-24 13:32
- 39 1 [天马科技吧] 这票到底多少散户了,大单砸多少小单接多少。家 natural_x 10-2410-24 13:32
- 40 0 [鑫铂股份吧] 三连板?换手的大众情人? 犇犇有礼 10-2410-24 13:32
- 43 0 [奥翔药业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zbh189 10-2410-24 13:32
- 37 0 [国光电器吧] 对吧,付不起的阿斗,怎么上 股友3g221z2659 10-2410-24 13:32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走了,太弱了 又美好的一天 10-2410-24 13:32
- 39 0 [金正大吧] 以为今天能吃上肉,结果被庄家挖去一块肉 对马弹琴 10-2410-24 13:32
- 52 0 [德赛电池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 股友UNSbGO 10-2410-24 13:32
- 124 0 [神州信息吧] 脑机接口+国产龙头双击:微创脑科学,被低估的 隔壁老王炒股票 10-2410-24 13:32
- 53 0 [航发科技吧] 看起来像要绿 知夏有梦 10-2410-24 13:32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谁在搞偷袭啊 胜华毁一生 10-2410-24 13:32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再圣人蛋, B3000 10-2410-24 13:32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这里的股票真的有毒 慢半步年轻人 10-2410-24 13:32
- 31 0 [新开普吧] 这里空狗真多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32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长线看好家人们 老袁讲A股 10-2410-24 13:32
- 284 1 [岩山科技吧] 未来几年,岩山是否进入百元股?基础有,要看怎 吃大肉的狼王 10-2410-24 13:32
- 57 1 [赛腾股份吧] 业绩决定继续向上,错不了! 英气俊朗的冉涛 10-2410-24 13:32
- 53 2 [立华股份吧] 今日涨停吗 lkfcufyg753186 10-2410-24 13:32
- 47 1 [东阿阿胶吧] 超级恶心 想发财去炒股 10-2410-24 13:32
- 441 8 [大禹节水吧] 垃圾垃圾看这个就知道有多垃圾 泰禾总舵主趴下了 10-2310-24 13:32
- 49 0 [广汇能源吧] 哈哈,都煎熬吧,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看看这家伙 多赚钱去消费 10-2410-24 13:32
- 27 0 [三只松鼠吧] 放量砸盘 路在脚下FFF 10-2410-24 13:32
- 30 0 [国安达吧] 死跌的庄 n558413830051012 10-2410-24 13:32
- 415 0 [海通发展吧] 想说爱你不容易…… 博弈宾 10-2410-24 13:32
- 44 0 [光威复材吧] 一根大阳才能确定启动,老庄快点,打压是没有钱 拖累战斗力 10-2410-24 13:32
- 35 0 [ST合纵吧] 今天进来的仓被套,进一个套一个! 家电诊所 10-2410-24 13:32
- 35 0 [沃森生物吧] 什么时候才能补涨一下 深水塘 10-2410-24 13:32
- 41 0 [郑州煤电吧] 筹码都在这个区域,明显主力吸筹,拿几天看看怎 不要麻烦 10-2410-24 13:32
- 59 0 [黑猫股份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你还在3200点……赶快退市吧, 妖妖狐 10-2410-24 13:32
- 37 0 [国盛证券吧] 拉升就为了带动科技可以而已,券商没有涨停的不 买不到买不完 10-2410-24 13:32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你*的,三天20点没了,再见出生股 不割大学生 10-2410-24 13:32
- 33 0 [睿能科技吧] 主力,今天涨停应该可以吧,下周再高开拉板 GT君临天下 10-2410-24 13:32
- 50 0 [中青宝吧] 行情好就放量砸是吧?临近三季报趁行情好跑路 幽默华软赢麻了 10-2410-24 13:32
- 44 0 [湖北能源吧] 钱都被大股东增发拿去了!怎么涨! s金蝶看见了 10-2410-24 13:32
- 45 1 [海特生物吧] 要求不高,反包昨天就行 给大家送福利了 10-2410-24 13:32
- 111 2 [恒宝股份吧] 8/18至今两个月过去了,从31干到20+,调整的时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10-2410-24 13:32
- 142 3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国元,祖国团圆,国元明天涨停! 股友0095Q502p5 10-2310-24 13:32
- 124 4 [*ST未名吧] 7.46抄个底 农夫与蛇123 10-1410-24 13:32
- 27 0 [中润光学吧] 赶紧卖卖卖。下周暴跌。回到35在买 万物生金 10-2410-24 13:32
- 34 0 [海澜之家吧] 输给雅戈尔了 股友78Rv317608 10-2410-24 13:3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下周开始又震荡 专开密码锁 10-2410-24 13:32
- 32 0 [艾融软件吧] 我想骂人可以骂,垃圾见多了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股友tEEaOW6856 10-2410-24 13:32
- 329 0 [雄塑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! 股市沉浮上岸成佛 10-2410-24 13:32
- 79 2 [深赛格吧] 别人恐慌的时候你要贪婪 股道斜阳GDXY 10-2410-24 13:32
- 41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科技是主线 春天的第一场雪 10-2410-24 13:32
- 123 3 [中钨高新吧] 20元大关估计上不去!今天最高能看到19.8 有礼貌的圆清绿0 10-2410-24 13:32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能不能硬气点 幸运相随 10-2410-24 13:32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欧耶,加油!小栗子涨 独立的亮花颜9 10-2410-24 13:32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现在进入出货阶段了! 股神训练连 10-2410-24 13:32
- 40 0 [新力金融吧] 快男,前几天割肉走了我也不后悔。脏东西 凯盛新材全球领跌 10-2410-24 13:32
- 70 0 [振华股份吧] 主力没格局,不趁名字顺大盘走高炒作,而是一手 司马懿马锅 10-2410-24 13:32
- 39 0 [怡亚通吧] 热门的概念这么多,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不会涨? 蓝天的谢宇航1 10-2410-24 13:32
- 64 2 [英飞特吧] 下来吧飞舞 独立的郝严3 10-2410-24 13:32
- 56 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多少等着第三天大阴线的 Panda0813 10-2410-24 13:32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牛市不买消费 月光光_心慌慌 10-2410-24 13:32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MMP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10-2410-24 13:32
- 58 0 [赛象科技吧] 出货 一步成魔 10-2410-24 13:32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没人玩你了 股友052n0I2992 10-2410-24 13:32
- 37 0 [建设机械吧] 还不砸??? 专杀一字板9657 10-2410-24 13:32
- 38 0 [上海能源吧] 垃圾股,卖出后拉黑 满天漫天 10-2410-24 13:32
- 165 2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倔强的小崔 10-2410-24 13:32
- 49 1 [宝鼎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青天青天2174 10-2410-24 13:32
- 48 2 [厦门信达吧] 6块入的 稳健的GGbond 10-2410-24 13:32
- 69 2 [捷昌驱动吧] 明显偏弱 时间之河 10-2410-24 13:32
- 102 3 [良信股份吧] 十一月见11 n140539147612ac7 10-2410-2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