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收市公告解禁,等周一再来看。 水为财旺旺 10-2410-24 13:27
- 50 0 [强力新材吧] 没实力做庄就走吧,去别的地方吃点别人剩下的, 梦碎乌托邦 10-2410-24 13:27
- 44 0 [万华化学吧] 合成国际要减持,砸痛快点呗,阴跌难受 天龙李6127 10-2410-24 13:27
- 87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$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$知耻后勇从头越,奋起直追 有远见的情云冰4 10-2410-24 13:27
- 39 0 [新洁能吧] 尾盘会很H很暴力 股友8L6731w806 10-2410-24 13:27
- 42 0 [信通电子吧] 今年涨得太多了.所以它不可能再涨了。 百战的束琦 10-2410-24 13:27
- 52 0 [华能蒙电吧] 三岁小孩都能看出来内蒙华电有问,就是没人管 股友1a5I292706 10-2410-24 13:27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我在光伏躲牛市 何为遗憾 10-2410-24 13:27
- 47 0 [华天科技吧] 搞不懂这里面的人除了被套的理解,剩下的人为啥 多吉财布7899 10-2410-24 13:27
- 73 0 [*ST天茂吧] SB一千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天能重工吧] 大家拿着别卖这次要上10元了 佛海無边 10-2410-24 13:27
- 52 0 [圣元环保吧] 氢能被纳入十五五规划重大科技发展方向之一 枫叶红了山岭 10-2410-24 13:27
- 56 0 [浪潮软件吧] 上不去就下来 ly201810 10-2410-24 13:27
- 60 1 [英维克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基民609Qo23935 10-2410-24 13:27
- 315 7 [英威腾吧] @妙想英威腾干不过英维克? 耐心坚定不移 10-2410-24 13:27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有拉萨在不要想涨,他们只会做t 胜天半子8888888 10-2410-24 13:27
- 48 0 [和而泰吧] 我昨天说可以建仓了 销户了了 10-2410-24 13:27
- 40 0 [国联股份吧] 大盘新高,你却跌了 煜火再升 10-2410-24 13:27
- 37 0 [川能动力吧] $川能动力(SZ000155)$ 模范的施婷4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步步高吧] 一步一个台阶,今天跌周一必涨! 漫漫磨底路 10-2410-24 13:27
- 33 0 [福莱特吧] 你祖爷爷,$阳光电源,学习 七彩葫芦娃007 10-2410-24 13:27
- 955 0 [春秋电子吧] F5G概念板块上涨 春秋电子上涨9.98% 春秋电子资讯 10-2410-24 13:27
- 39 0 [京城股份吧] 真牛,这股 lili丽丽5 10-2410-24 13:27
- 58 1 [振德医疗吧] 完球,走直线了 王者归来2200 10-2410-24 13:27
- 56 1 [浙江东方吧] 预测下午4.5个点涨幅。 风度儒雅的冷昆 10-2410-24 13:27
- 88 2 [*ST智胜吧] 继续许愿今天出重组停牌公告 必胜小仙儿 10-2410-24 13:27
- 160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相信大黄的实力,提前布局一点再说 知足常乐就美 10-2410-24 13:27
- 225 3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还会继续跌吗? 豪爽大气的淮叶5 10-2310-24 13:27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就这个股表现,大盘还能这样涨,真的笑而不语 宁静2022 10-2410-24 13:27
- 40 0 [金现代吧] 别看他是红的,你一进来就要绿 我字体摸摸贵了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易点天下吧] 骂一下,真垃圾 忍耐001 10-2410-24 13:27
- 135 0 [南京新百吧] 此股有散户不知雷,先知先觉的走了,留下都是心 老菲根 10-2410-24 13:27
- 103 3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除了赵姨,其它都是杂毛 平淡_无为 10-2410-24 13:27
- 83 1 [宁德时代吧] 比港股弱这么多,真是出生啊。。。 修身养性6661 10-2410-24 13:27
- 99 3 [大众公用吧] 兄弟们随我死拿1个月,必有回报,这么活跃的个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2410-24 13:27
- 65 2 [西藏珠峰吧] 再次强调:挂买单4.4-4.41 实话实说315 10-2410-24 13:27
- 69 3 [中芯国际吧] 早上0.5%卖了,现在要不要追回来?烧心啊 TT小刘哥 10-2410-24 13:27
- 122 3 [中航科工吧] 赶紧到5块,我加仓 生财钵满地韦小宝 10-2410-24 13:27
- 48 0 [楚天龙吧] 天天都要这样跌才舒服 守塔的小孩 10-2410-24 13:27
- 57 2 [宏盛华源吧] 大盘新高,个股一点都没有涨,这是什么鬼 所持股一路飙升 10-2410-24 13:27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哥,冲啊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2410-24 13:27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这个山顶有点冷 日月星汉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泸州老窖吧] 放量了,恐慌盘逼出来不少 成为小牛散 10-2410-24 13:27
- 41 0 [大叶股份吧] 乖乖下来了不是 无0明 10-2410-24 13:27
- 37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上不了八元,下午就跌下来了 股友qPySw9 10-2410-24 13:27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去雅创补涨了... 静夜独坐 10-2410-24 13:27
- 2747 1 [明牌珠宝吧] 没有抛盘,啊安全 最终幻影 10-2410-24 13:27
- 43 1 [森麒麟吧] 这真的是垃圾啊 股友aKlgyO 10-2410-24 13:27
- 87 0 [辽港股份吧] 已举报,长达数年时间心电图走势,怀疑恶意控盘 n627713762713066 10-2410-24 13:27
- 59 3 [兆易创新吧] 香香马上涨停,兆姨喜欢慢慢涨,收盘板就行哈 基民75632C338d 10-2410-24 13:27
- 107 4 [达利凯普吧] 今天大涨。是因为板块大涨,比这货涨的要多得多 优雅淡然的舒芸菲 10-2410-24 13:27
- 93 1 [博雅生物吧] 禾元催毁了血制品板块估值! 雷霆万手 10-2410-24 13:27
- 95 2 [深城交吧] 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 黑龙黑马 10-2410-24 13:27
- 253 0 [亿田智能吧] 100亿的订单,试问还有谁 语熙666 10-2410-24 13:27
- 177 4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买了1000W 人生风雨路 09-1810-24 13:27
- 27 0 [奥飞娱乐吧] 还没吃够,不会上 吃面好香 10-2410-24 13:27
- 49 0 [中粮科工吧] 啥都是不,啥也不跟,狗粮不如,大伙千万别买 湘江101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,鉴定完毕! 股友079O8513D7 10-2410-24 13:27
- 35 0 [温氏股份吧] 17.5再买 神通无极 10-2410-24 13:27
- 37 0 [步步高吧] 574以下谁挂的,挂着好看吗? 啸风揽金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汤姆猫吧] 这是创业板吗 愤怒的尉晟 10-2410-24 13:27
- 44 1 [航天晨光吧] 抓紧机会上车,涨停不远了 资金报团 10-2410-24 13:27
- 44 1 [东方电热吧] 占有所有的概念都在涨,妈的,就在跌。 财富领导者 10-2410-24 13:27
- 117 2 [华鼎股份吧] 郑期中就这水平?投资者根本不可能认可。 傲骨的孔籣 10-2410-24 13:27
- 131 3 [苏垦农发吧] 我才买一个星期,就抗不了了,可想那些4月份大 悠闲的陶麦克 10-2410-24 13:27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的很没出息,涨0.5墨迹一天,看看cpo几天就40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这盘面亏钱? 永记风控 10-2410-24 13:27
- 47 0 [百合花吧] 跟大盘对着干。 股友N290317Q87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万手大单跟上冲 福好运来 10-2410-24 13:27
- 45 0 [长川科技吧] 同样是500多亿的市值香农3个亿都拉板了,你才5 牵猫散步的鱼ds 10-2410-24 13:27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空调也完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7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来来回回的。直接跌停不行吗 Richrich1022 10-2410-24 13:27
- 56 0 [白银有色吧] 炒短线的朋友这股真不适合,早走在别处几倍利落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2410-24 13:27
- 44 1 [欧菲光吧] 涨停咯 总想上张婷 10-2410-24 13:27
- 37 1 [朗新科技吧] 建议散了吧 股友3187588K8a 10-2410-24 13:27
- 56 1 [华工科技吧] 超大散户短线资金跑了10个亿,下星期可以拉了!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10-2410-24 13:27
- 61 0 [安奈儿吧] 可以进不 AA每天一个涨停板 10-2410-24 13:27
- 39 2 [龙旗科技吧] 啊,涨不过板块,跌的过板块,好股,确实好股 德厚福远368 10-2410-24 13:27
- 40 1 [中科信息吧] 根本没人玩,只有量化机器苟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10-2410-24 13:27
- 186 4 [宁德时代吧] 估计因为理想那个破事 修身养性6661 10-2410-24 13:27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看来单车要变摩托了 我与龙头 10-2410-24 13:27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么垃圾? 温情的游日轩 10-2410-24 13:27
- 47 0 [深振业A吧] 11元左右建仓。 股海黑豹 10-2410-24 13:2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了,下午突破4000点,现在是追高的好机会 小游资阿狼 10-2410-24 13:27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笑死了,根本上不去 毛绒绒de一休 10-2410-24 13:27
- 46 0 [儒意电影吧] 这根直线给人一种20厘米的错觉,实际就拉升了一 摩根Stanley 10-2410-24 13:27
- 35 0 [士兰微吧] 除非半导体涨幅10个点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2410-24 13:27
- 40 0 [深圳能源吧] 走了 有爱的费根 10-2410-2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