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甬金股份吧] 看业绩就是韭菜级别,趋势决定一切 大发满腹de张无忌 10-2410-24 13:23
- 32 0 [*ST南置吧] si的透透的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10-2410-24 13:23
- 53 0 [智迪科技吧] 今天加仓了几千股! 桃花谣 10-2410-24 13:23
- 44 0 [巨化股份吧] 红红,红红吧我还是那个目标,亏两个点我就走! 顺势而为好运顺来 10-2410-24 13:23
- 50 0 [大明电子吧] 大明啊你可不能对不起人民啊,让我中一签回点血 一龙向钱 10-2410-24 13:23
- 30 0 [证券Ⅱ吧] 恶心人啊? 有创造力的付如4 10-2410-24 13:23
- 54 0 [同花顺吧] 确实挺可恶,压着不让涨,怀疑这票被机构高度控 中国猛牛 10-2410-24 13:23
- 40 0 [惠博普吧] 挂在山尖尖 真诚的陆彦柯 10-2410-24 13:23
- 40 0 [诚邦股份吧] 比板块先调整,震荡了也快一个月了,走成这怂样 完美的高石川 10-2410-24 13:23
- 45 0 [隆基机械吧] 明天涨停,冲冲冲 金银纳福得朱竹清 10-2410-24 13:23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中际旭创都打完样了 光棍夜袭寡妇村a 10-2410-24 13:23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上点开赛露吧 股友1v5l7G 10-2410-24 13:23
- 64 2 [山东赫达吧] 继续死 静美之岁月 10-2410-24 13:23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太牛了,这个票确实牛市,其他票,呵呵 股友0L51857N75 10-2410-24 13:23
- 38 0 [辽宁能源吧] 前几天就说了不碰东北股 本命年红起来 10-2410-24 13:23
- 31 0 [中青宝吧] 指数涨3个点,你居然跳水 ST飞天诚信 10-2410-24 13:23
- 33 0 [兰石重装吧] 抓紧机会,跑步进场 资金报团 10-2410-24 13:23
- 38 0 [东方日升吧] 16.68的成本放着2027年不赚不割肉也不补仓,不 富贵富贵de傅红雪 10-2410-24 13:23
- 7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目光远大前程似锦 时代禅悟 10-2410-24 13:23
- 64 0 [徕木股份吧] 现在10元价位是安全边际,2026年机器人订单放量 股神飞宇 10-2410-24 13:23
- 38 0 [贵州茅台吧] 这次寒王站稳了茅台到1千寒王到2千 谦虚谨慎得韭菜 10-2410-24 13:2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千多家下跌的 大哥大就是我 10-2410-24 13:23
- 30 0 [昊创瑞通吧] 云汉对倒又开始了,跟屁虫还不快跟上 鳌太线穿一遭 10-2410-24 13:23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洛阳钼业奔5个点了,你个乐塞还趴着 积极的朱莎莎4 10-2410-24 13:23
- 34 0 [鹏辉能源吧] 神股要么一直跌要么早盘拉一下 浮沉小散户 10-2410-24 13:2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最近发现一只新发的基金很好,就是$摩根恒生 想成为你的一道光 10-2410-24 13:23
- 46 0 [汉威科技吧] 可以拉了吗,主力大哥,牛一下啊 台Q06PE85687 10-2410-24 13:23
- 25 0 [指南针吧] 涨停通知一声 温情的温浩源 10-2410-24 13:23
- 43 0 [武商集团吧] 这种企业就是被历史淘汰的 股友21KC8r2055 10-2410-24 13:23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不说要涨多少起码不用绿吧顺顺生出票 大道至简2004 10-2410-24 13:23
- 396 1 [汇川技术吧] 没啥好说的,继续洗,我继续加仓 基民49GX9F 10-2410-24 13:23
- 108 4 [万达轴承吧] 人形机器人,全面起飞了,万达轴承还会远吗? 股海小牛散 10-2410-24 13:23
- 96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吧] 这个位置足够低了,准备来低吸一波试试看 股海舵手7788 10-2410-24 13:23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没有量啊,危险 股友1N7153H295 10-2410-24 13:23
- 31 0 [德明利吧] 今天210买的,以为要被埋了呢,给我这么大惊喜 股友399U65606n 10-2410-24 13:23
- 43 0 [祥鑫科技吧] …… 决战股市2024 10-2410-24 13:23
- 34 0 [舒泰神吧] 刚买就被套 游客涨 10-2410-24 13:23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要想翻红,大盘至少涨1个点 LOVE寓言 10-2410-24 13:23
- 51 0 [万科A吧] 都说了,目前大盘涨跌与它没有任何关系,原地踏 臭匹匠 10-2410-24 13:23
- 52 2 [迪普科技吧] 拉基股票),sb猪力 awwaw274173239 10-2410-24 13:23
- 150 3 [航天长峰吧] 15.17的本有没有?还能不能留?请各路大神指点 不作赌徒 10-2410-24 13:23
- 61 2 [科大讯飞吧] 槽,人工智能etf都5个点了,真该把这货踢出去 我们散户有力量 10-2410-24 13:23
- 96 6 [东湖高新吧] 上涨应该随时开始 股友YOxu2g 10-2410-24 13:23
- 403 3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今天华宝油气不对劲 龍头运 10-2410-24 13:23
- 181 3 [机器人吧] 终于放量了 股友537F938R05 10-2410-24 13:23
- 2611 4 [厦门国贸吧] 西安奕材将于10月28日在科创板上市,综合市场分 小刚刚刚好 10-2310-24 13:23
- 22858 42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:明年一季度推第三代人形机器人 二季度C 特斯拉资讯 10-2310-24 13:23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是没钱了吗?64还在磨平磨去的,不应该是过 风中拔刀 10-2410-24 13:23
- 38 1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被洗了去 股友JTIsUP 10-2410-24 13:23
- 246 1 [光韵达吧] 这票买了肯定套,主力没实力 股友WA81750918 10-2410-24 13:23
- 215 1 [长川科技吧] 回本了,我现在准备拉高跑路,你下午可以涨停了 暴富哥炒股日记 10-2410-24 13:23
- 31 0 [荣盛发展吧] 162什么时间反攻 精力充沛的小吴 10-2410-24 13:23
- 39 0 [红四方吧] 今年你是一个劲的找die啊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10-2410-24 13:23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量价背离,无量拉升,今天不对劲 大口锅 10-2410-24 13:23
- 30 0 [大众交通吧] 你拉一下不行吗?走个涨停看看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10-2410-24 13:23
- 75 4 [阳光电源吧] 带带你重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410-24 13:23
- 935 7 [三花智控吧] 我用小号献祭一下我自己来让这个股继续上涨 望天地 10-2410-24 13:23
- 50 2 [盐田港吧] 改名叫莆田港正合适。 苍天大树镇九州 10-2410-24 13:23
- 59 1 [汽轮科技吧] 遥远的东方。 心细如尘的暮山8 10-2410-24 13:23
- 53 0 [吉林化纤吧] 呼叫呼叫,董事长急需伟哥 股友8LIkhx 10-2410-24 13:23
- 31 2 [R汇车1吧] 闹麻了,一会7分收盘,我说的! 阳光的冉小白 10-2410-24 13:23
- 66 0 [中简科技吧] 业绩那么好又不差,搞不懂股价咋回事。看看光威 生财多谋得雨农 10-2410-24 13:23
- 46 0 [思创智联吧] 板块起飞了,勾庄还控呢~ 指法飘逸 10-2410-24 13:23
- 31 0 [飞鹿股份吧] 真是个股 偷吃糖的小熊 10-2410-24 13:23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名字带金的肯定赚钱 主线寻龙记 10-2410-24 13:23
- 45 1 [大有能源吧] 8块你不买,涨到450块你就眼巴巴 行业观察者 10-2410-24 13:23
- 43 1 [四方达吧] 上面的筹码的割肉了 红黄土豆 10-2410-24 13:23
- 176 3 [拓尔思吧] 大家看看同样爆亏的数字政通吧,软件已经到了底 牛的很666 10-2410-24 13:23
- 52 1 [富满微吧] 富满微:半导体里面做弱的,前天5%冲进来了,昨 A股小韭菜001 10-2410-24 13:23
- 398 3 [盛洋科技吧] 是被我砸坏了吗 一路涨一直发发发 10-2410-24 13:23
- 44 0 [英科医疗吧] 可能猪力高位出货完成了 风轻云淡之谈 10-2410-24 13:23
- 29 0 [向日葵吧] 你是怎么做到市场倒数的 坚强不屈的YY912 10-2410-24 13:23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上面密密麻麻的鸭蛋…上去就被砸 永远不要买杂毛 10-2410-24 13:23
- 39 0 [万润新能吧] 垃圾股,跌的没得救了 幸运相随 10-2410-24 13:23
- 44 0 [吉大正元吧] 老庄是一点不进货啊 板砸就对了 10-2410-24 13:23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小登你也要加油哦 计谋的聂岑 10-2410-24 13:23
- 49 0 [山西焦化吧] 毫无底线 股圣姚哥 10-2410-24 13:23
- 43 0 [赢时胜吧] 真孙子 股友289h3g2176 10-2410-24 13:23
- 5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表现太差 宜人玲 10-2410-24 13:23
- 2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不近未来你只能追高 股友389t667d66 10-2410-24 13:23
- 47 1 [XD中国黄吧] 大盘4000,黄金4000,糟蹋自己的牌子,拉丝黄金 股友802f29N507 10-2410-24 13:23
- 47 2 [广田集团吧] 还有和我一样的吗昨天收盘价今天早上买的 股友27Q025900d 10-2410-24 13:23
- 37 1 [士兰微吧] 历史以来就是蹭概念的货 股友217Q11Z291 10-2410-24 13:23
- 56 1 [哈焊华通吧] 核聚变又要来 一年做两波 10-2410-24 13:23
- 39 1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轮到你了! 张婷婷777 10-2410-24 13:23
- 47 1 [锦富技术吧] 恭喜持股的各位 唱空的多头 10-2410-24 13:23
- 44 1 [信达地产吧] 要玩就炒科技股,远离房地产股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0-2410-24 13:23
- 50 1 [保变电气吧] 什么个B样 梦想希望嘉祐 10-2410-24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