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想不想拉的问题了毕竟拉太高周一就难了 肆无忌惮De笑 10-2410-24 13:28
- 34 0 [联美控股吧] 今天站不稳9.1又能跳一个礼拜! 股友76565I23K3 10-2410-24 13:28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太弱了,资金还是跑的,不给力,走了,留下的发 纳尼宝宝 10-2410-24 13:28
- 60 1 [慈文传媒吧] 再洗洗777可见 老韭持股 10-2410-24 13:28
- 68 2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是科技股吗? 虾仁长寿 10-2410-24 13:28
- 43 1 [泛微网络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你一动不动 沐泽棠 10-2410-24 13:28
- 278 4 [国轩高科吧] 看新闻有一起23日的理想着火事故,用的宁德电池 股友o1o6923288 10-2410-24 13:28
- 48 0 [西藏城投吧] 就服你,看谁资金成本大, 一买就涨的赫拉 10-2410-24 13:28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为什么别的股随便反弹就是几点,此货是虫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2410-24 13:28
- 181 0 [捷成股份吧] 摔杯为号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10-2410-24 13:28
- 41 0 [奕东电子吧] 继续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8
- 36 0 [星宸科技吧] 垃圾,烂泥 股友0x25Y93099 10-2410-24 13:28
- 53 0 [三和管桩吧] 地下管网一日游? exinrendepiao 10-2410-24 13:28
- 39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是跟中国核建吗? 机智的公孙琦 10-2410-24 13:28
- 65 1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000591管理层真有心维护市值,回购就应尽 股友6991328Fp2 10-2410-24 13:28
- 44 1 [中际旭创吧] 491进了,套就套吧,龙头 东哥炒股888 10-2410-24 13:28
- 54 1 [*ST春兴吧] 不能涨点争口气吗? 温情的顾琬坤 10-2410-24 13:28
- 53 1 [长川科技吧] 感觉机构在抱团有业绩的科技股 股乐股 10-2410-24 13:28
- 79 6 [太极集团吧] 为啥不让涨呢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10-2410-24 13:28
- 294 11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: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 赛腾股份资讯 10-2210-24 13:28
- 28 0 [特力A吧] 老庄真够狠啊 股友vQ066t 10-2410-24 13:28
- 41 0 [三孚股份吧] 存储板块的资金都要溢出来了,直接把你拉涨停 股友815358c1Q8 10-2410-24 13:28
- 42 0 [盛洋科技吧] 均线下方没戏 步步为盈88 10-2410-24 13:28
- 65 0 [珠江啤酒吧] 无业绩长成疯,有业绩跌成。来两个资本家 生意多谋的李秋水 10-2410-24 13:28
- 37 0 [金盾股份吧] 你属于深地经济啊,隧道通风设备 大圣小圣 10-2410-24 13:28
- 36 0 [*ST冀凯吧] 小盘股,没人要 丁俊逸 10-2410-24 13:28
- 40 1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,绿地还要补涨,加油啊,补涨 无聊猿8302 10-2410-24 13:28
- 47 1 [新余国科吧] 还没减持完啊不给力 嘉岁盈仓红红红 10-2410-24 13:28
- 45 0 [斯达半导吧] 我T 沙鼎锅 10-2410-24 13:28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行情也迎来了全面的上涨,表现的也是非常 国会山交易员 10-2410-24 13:28
- 37 0 [赛力斯吧] 目前来看应该套不了 那咋了8 10-2410-24 13:28
- 52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风头又被算你科技强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10-2410-24 13:28
- 91 0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有存储芯片业务。中电港是境内规模最大的 股友2YE8597506 10-2410-24 13:28
- 47 0 [ST亚光吧] 感觉收盘可能绿 猫猫躲猫猫 10-2410-24 13:28
- 38 0 [巨星农牧吧] 退市吧 A呵呵sha 10-2410-24 13:28
- 37 0 [*ST岭南吧] 昨天卖了,卖飞了 生机高升的巴菲特 10-2410-24 13:28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杀杀杀!干上去! 雪豹突击 10-2410-24 13:2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下一个五年规划里面,高科技依然是重要方向,山 买牛股的选手 10-2410-24 13:28
- 46 0 [长城证券吧] 超过国盛做老大 股友Sg5YKI 10-2410-24 13:2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就是涨上天去了,钱还是在3000点没回来,实 股友A281J27891 10-2410-24 13:28
- 44 0 [顺灏股份吧] mdgb真会玩 股友vHb0vN 10-2410-24 13:28
- 202 4 [哈焊华通吧] 是不是业绩比较好?今晚公布业绩了 赢正赢麻 10-2310-24 13:28
- 46 0 [大叶股份吧] 冷门股,没人气 股友8788aD9898 10-2410-24 13:27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这量没戏 牛魔王牛大哥 10-2410-24 13:27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板块快涨停了,你啊 高风亮节的星阑6 10-2410-24 13:27
- 49 1 [长安汽车吧] 这孬货少有冲涨,高抛就对了,2-3毛差价都可以 悠然心会923 10-2410-24 13:27
- 56 1 [金钼股份吧] 真牛!大A中的牛股!难道业绩是做假了吧 那马只莉莉丝 10-2410-24 13:27
- 74 1 [蒙草生态吧] 记住这些种走势,大盘大涨它微涨大盘微涨它横盘 诱多一波 10-2410-24 13:27
- 63 1 [南京商旅吧] 下午两点可能还会砸一波,因为有大托单,出货迹 股市天天发 10-2410-24 13:27
- 106 2 [晶泰控股吧] 11.11,这是双十一特价阶段,珍惜特价买入的机 牛熊通吃 10-2410-24 13:27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还是绿的 赚500万退出 10-2410-24 13:27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股东再下手,减持为快 梦里翔 10-2410-24 13:27
- 54 1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你看不起,明天你高攀不起 股友5uonCf 10-2410-24 13:27
- 75 2 [方正科技吧] 尾盘进去了,下周是喝汤还是吃面??? 蚂蚁的幸福 10-2410-24 13:27
- 65 1 [顾家家居吧] 一个原则:30元以下买,30元以上卖,惬意 股友6w56PI 10-2410-24 13:27
- 80 3 [华鼎股份吧] 哈哈哈,自从定增公告延期,真爱涨,华鼎跌,这 股友eV7gAl 10-2410-24 13:27
- 524 7 [国际医学吧] 都在等通稿 住在国医隔壁的人 10-2310-24 13:27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就说要。。拉升 股值千金 10-2410-24 13:27
- 56 0 [福达股份吧] 一路看着涨,等我买了你一路跌 喜洋洋之悟空 10-2410-24 13:27
- 35 0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排不到,夜晚隔夜单,明天接着排 佛法自然 10-2410-24 13:27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砸,太刺激了 飞天锦鲤12358 10-2410-24 13:27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收红盘收盘 基民HiWCDQ 10-2410-24 13:27
- 43 0 [翠微股份吧] 散户太多,主力吃独食,没有拉升意愿,先走了, 红鸿宏升 10-2410-24 13:27
- 47 0 [成都燃气吧] 满仓待跌, 罗吉燕 10-2410-24 13:27
- 240 0 [博亚精工吧] 二者走势相似,而且一个上海的私募基金潜伏,可 挖金客5188 10-2410-24 13:27
- 45 0 [中信金属吧] 要不快下杀补缺,要不上冲 牛气牛福永相随 10-2410-24 13:27
- 36 0 [宋城演艺吧] 走了走了,散了散了。300万打水漂了 股友32jASs 10-2410-24 13:27
- 33 0 [ST云网吧] 快进来快进来,哈哈哈 黄鱼酥 10-2410-24 13:27
- 80 2 [兖矿能源吧] 减仓了 可可理财518 10-2410-24 13:27
- 73 2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换手率怎么这么低啊,哪位能帮忙解释一下 英气俊朗的爱锦鹏 10-2410-24 13:27
- 158 6 [腾龙股份吧] 看来是真的废,涨不过大盘跌的过大盘,涨不过行 少亏后赢 10-2410-24 13:27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开始干活了伙计们,鬼子 股友jJK8QY 10-2410-24 13:27
- 44 0 [新联电子吧] 新联也是算力板块中一员。 智者先知 10-2410-24 13:27
- 48 0 [华北制药吧] 吃低保的垃圾 云雨风雨风风 10-2410-24 13:27
- 42 0 [深圳华强吧] 兄弟们,祝你们发财,我跑了 股友62k2888T70 10-2410-24 13:27
- 51 0 [斯菱智驱吧] 点心 股友5672e9675Z 10-2410-24 13:27
- 42 0 [福龙马吧] 这什么形态?明天没上攻吧? 福见狼 10-2410-24 13:27
- 52 0 [陕西黑猫吧] 还好昨天出了这个月清仓了,下个月再看看 琪琪琪宝 10-2410-24 13:27
- 47 0 [德美化工吧] 参股本源量子这个不上去? 青青草逸尘 10-2410-24 13:27
- 40 0 [华勤技术吧] 我拿了一年 股友5887a0923W 10-2410-24 13:27
- 53 0 [中国石化吧] 听说又要提价了? 基民55Pw899793 10-2410-24 13:27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天天这样玩? 槐序十九 10-2410-24 13:27
- 40 1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指数上你不上,下来了你就下 头铁黄半仙 10-2410-24 13:27
- 46 2 [德明利吧] 存储芯片爆发 典雅之莱蕾 10-2410-24 13:27
- 619 1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WWWAAA 10-2410-24 13:27
- 42 0 [深圳能源吧] 核电上市平台 斐然有余得刘禅 10-2410-24 13:27
- 41 0 [中国科传吧] 还有比这个更垃圾的股吗 股友9Q80X71812 10-2410-24 13:27
- 39 0 [三孚股份吧] 重要事情再说一遍不管他怎么涨今天18.88就是它 股友65h216a728 10-2410-2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