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中欣氟材吧] 做T做飞了,估计明天开盘25.2 股友266819tZ19 10-2410-24 13:23
- 46 2 [*ST东易吧] 小单拉,大单出货,快逃!!!!!!!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10-2410-24 13:23
- 44 0 [联美控股吧] 只要下午不绿就知足常乐 A风起云涌 10-2410-24 13:23
- 219 0 [R信威1吧] 说来也奇怪,那些曹奕,9U,悲莫停,929,什么 骑扬亨通de庄周 10-2410-24 13:23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太强了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10-2410-24 13:23
- 45 0 [森林包装吧] 大庄一直在横盘出货,近期将大阴线割韭菜 股市职业玩家yyds 10-2410-24 13:23
- 41 0 [横河精密吧] 小横你怎么了嘛?大盘这么好你咋不动呢? 股友01062yV603 10-2410-24 13:23
- 48 0 [联美控股吧] 就在刚刚回踩均线的时候,本人进了50,联美,预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10-2410-24 13:23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力又要涨停了!你这 zh720224 10-2410-24 13:23
- 46 0 [合肥城建吧] 希望下午有格局游资保住合肥这个接力种子,不然 雨夜独行者Cc 10-2410-24 13:23
- 61 1 [乔锋智能吧] 要涨停板了!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10-2410-24 13:23
- 45 1 [友发转债吧] 量化出货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2410-24 13:23
- 140 4 [神宇股份吧] 昨天有多少人听姐姐我37加仓的 有远见的董 10-2410-24 13:23
- 44 1 [泽润新能吧] 垃圾、请主动退市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10-2410-24 13:23
- 32 0 [同宇新材吧] 午前我仍然在看多同宇,叫你们上车,pcb必当一 股友L69610N736 10-2410-24 13:23
- 97 0 [S佳通吧] 跟帖发不出,单发一下 西门吹蜡 10-2410-24 13:23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挨打要立正,别在股吧聒噪,乱舍人 股友F9c2999729 10-2410-24 13:23
- 3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上车 精准的孙麦克 10-2410-24 13:23
- 150 0 [紫光国微吧] 强势股会跌破二十日线吗??我们是唱空吗?还是 跟着孙庄做套 10-2410-24 13:23
- 41 0 [星网宇达吧] 全是散户接手不套你套谁 股友9z23980V13 10-2410-24 13:23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久横必跌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2410-24 13:23
- 36 0 [厦工股份吧] 这票好难找,涨跌一分就找不到了 股友21117N8D12 10-2410-24 13:23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所以说自可控跟你没有关系吗? 香蕉大人 10-2410-24 13:23
- 32 1 [盛屯矿业吧] 垃圾,真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幸运宝贝儿 10-2410-24 13:23
- 157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你踏马到底在跌什么? 股友0U7p591156 10-2410-24 13:23
- 43 1 [通源石油吧] 破6元。然后收回到6.06左右。今天就这样了 扬眉吐气666 10-2410-24 13:23
- 58 1 [杭萧钢构吧] 不是分个红吗?至于这么跌?还不如不分,还能跟 股友37mx299365 10-2410-24 13:23
- 38 2 [指南针吧] 呜呜呜昨天最低位置割肉了 元元冲啊 10-2410-24 13:23
- 89 1 [先导基电吧] 看好的都默默的看就行了,别老发言。 成熟的魏衍慕 10-2410-24 13:23
- 52 1 [上海建工吧] 哪里来的就应该回哪里去?抖音传播,高点的别想 赢钱运气输钱实力 10-2410-24 13:23
- 54 2 [矽电股份吧] 估计今天下午会拉升,收盘涨4个点左右 怕瓦落瓦9307 10-2410-24 13:23
- 82 3 [重庆建工吧] 死逼公司, 甜美123 10-2410-24 13:23
- 139 3 [平潭发展吧] 跨年妖股来了! 沉稳冷静自信 10-2410-24 13:23
- 707 5 [大有能源吧] 死也要死在市场总龙头上,以后坚决不买杂毛。要 虎哥爱炒股 10-2410-24 13:23
- 146 3 [紫建电子吧] 这波紫建估计能突破55 红five 10-2110-24 13:23
- 38 0 [电子城吧] 5.77今天我来了 百味草 10-2410-24 13:23
- 56 0 [能科科技吧] 应用端缺一份扭转三观的财报,要不然还是硬件的 第二条鱼 10-2410-24 13:23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几分钱遛弯你一整天的票勿碰!!!不是量化在做 呵呵呵88 10-2410-24 13:23
- 67 0 [亚厦股份吧] 全筑股份有望上天亚厦股份有望涨停 大象无形16887 10-2410-24 13:23
- 62 1 [绿田机械吧] 一直都有人买进啊,卖出去的少,怎么还是喋喋不 股友19y10i2859 10-2410-24 13:23
- 88 2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,海立是最佳买点,不喜勿喷 恭喜如意de弗兰德 10-2410-24 13:23
- 50 1 [中核科技吧] 每次都是这样割韭菜,尾盘拉,开盘跳,谁也跑不 小花努力不做韭菜 10-2410-24 13:23
- 55 2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都不涨真的没得看,兄弟们。撤退吧!拉黑 负责的谷翔云 10-2410-24 13:23
- 57 1 [赛微电子吧] 人气涨了,资金没有。典型只有嘴,没有钱。 有激情的许衡7 10-2410-24 13:23
- 190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为什么把胜宏换了 基民92RI918590 10-2410-24 13:23
- 262 15 [上海电力吧] 加速了!最后上车机会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2410-24 13:23
- 301 31 [合锻智能吧] 快卡位安泰 自在之落葵 10-2210-24 13:23
- 48 0 [深圳能源吧] 看看上海电力,你个垃圾 股市涨涨涨aaa 10-2410-24 13:23
- 36 0 [粤传媒吧] 我是不是太阳你美了啊 梧桐树上的凤凰1 10-2410-24 13:23
- 28 0 [荣信文化吧] 顶!地球顶! 杨高南路辣椒酱 10-2410-24 13:23
- 42 0 [唯科科技吧] 科技强国 朝气蓬勃的章心宇 10-2410-24 13:23
- 35 1 [大北农吧] 大盘快4000了。药点连吧 牛腿瘸了 10-2410-24 13:23
- 46 2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4000点了,年线还是绿的,尴尬 巴菲特4号 10-2410-24 13:23
- 53 1 [胜宏科技吧] 生益电子第三季报超预期,做为PCB龙头的胜宏科 知行sh合一ls 10-2410-24 13:23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反弹了,全网兄弟们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 全网小机构 10-2410-24 13:23
- 382 0 [中粮科技吧] 现在都流行炒烂股大A就是这样一个市场 全民皆奔小康 10-2410-24 13:23
- 37 1 [科大讯飞吧] 回来一看,呵呵一笑,虚胖,确实要减肥 新贝才 10-2410-24 13:23
- 102 2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从合肥城建出来,下午准备逢低买进首开,妥 一路上有你111 10-2410-24 13:23
- 108 8 [景嘉微吧] 刚睡醒,有种预感,今天要涨停了。 阳光十一号 10-2410-24 13:23
- 63 1 [中光学吧] 垃圾桶里装什么 股友yt5eEa 10-2410-24 13:23
- 166 2 [万华化学吧] 季报数据出来了,内部泄密机构提前跑路了 壹樂叁 10-2410-24 13:23
- 64 1 [百洋股份吧] 加大海洋经济开发 股友zx8yWE 10-2410-24 13:23
- 1001 5 [华工科技吧] 长线是金 A市快涨 10-1210-24 13:23
- 40 0 [福安药业吧] 大盘涨停了,睁开你的眼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10-2410-24 13:23
- 70 0 [石头科技吧] 实控人不务正业造车去了,如果造机器人还有看头 股友c3T9051972 10-2410-24 13:23
- 45 0 [黑芝麻吧] 6.25已清仓,等待下步加仓,还会在6.15左右震荡 superman40 10-2410-24 13:23
- 41 0 [智翔金泰-U吧] 这种票可以举报,让它退市了去 柏拉图的永恒2 10-2410-24 13:23
- 110 0 [国轩高科吧] 巨量双顶,周一拉升自救出货,虽然指数拉回新高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23
- 58 0 [福晶科技吧] 没有量能就是骗炮 木林森木林森888 10-2410-24 13:23
- 27 0 [江波龙吧] 太厉害了,昨天186走了 大方的唐智妍 10-2410-24 13:23
- 29 0 [新易盛吧] 永远的王,只要买,躺着数钱 阿森纳伪球迷 10-2410-24 13:23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今早应该骗了不少散户冲进来了,又要慢慢磨新人 王晓楠 10-2410-24 13:23
- 38 0 [浙商证券吧] 上证都10年新高了,都是什么股在涨啊 麻雀V 10-2410-24 13:23
- 46 0 [同洲电子吧] 去年0.8元一股! 蕙质兰心的紫御2 10-2410-24 13:23
- 74 3 [芯源微吧] 拓荆科技甩你几条街 股友0FzbTR 10-2410-24 13:23
- 30 0 [肯特催化吧] 主力空头打爆你们这散户多头哈哈 好挣钱aaa 10-2410-24 13:23
- 42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涨停是不是严重监管了 笑呵呵得小新 10-2410-24 13:23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看样子能绿 股友z30u275980 10-2410-24 13:23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主力吸够了? pkko911 10-2410-24 13:23
- 41 0 [航天环宇吧] 宇宙牌香烟?坟头冒青烟? 乌迷焰_三环半九 10-2410-24 13:23
- 30 0 [软通动力吧] 咋回事呢? 心缘千纸鹤 10-2410-24 13:23
- 385 1 [九州一轨吧] 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财哈 股友01X2l32075 10-2410-24 13:23
- 124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买进了,让黄金的子弹再飞一会 彩虹再现 10-2410-24 13:23
- 598 38 [海峡创新吧] 各位股友,不知道大家发展没有,这股票涨跌得看 股友0132Le1015 10-2410-24 13:23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上行很勉强的样子 天涯晴雪31360 10-2410-24 13:23
- 57 0 [顺络电子吧] 没得玩了涨那么快 顺利成交 10-2410-24 13:23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真的不会做T,会做话,今天又可以赚钱。 慢牛市我要玩ETF 10-2410-24 13:23
- 31 0 [衢州发展吧] 不加仓了,成本越来越高了!休眠 瞄了那个喵 10-2410-24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