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9 10 [许继电气吧] 14号清仓老许,15号在这里也有提示大家说走势不 牛股涨不停 10-1710-17 20:09
- 5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第一年存入28000元,持有18 基民Pa38861202 10-1710-17 20:0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啥大惊小怪的,上涨了总会回跌的,很正常。 股友99MaUO 10-1710-17 20:09
- 78 1 [富瀚微吧] 减持完最后一笔,还要狠狠的砸。兄弟们这时候是 有激情的紫情露 10-1710-17 20:09
- 39 1 [小型纳指吧] 再拉,你还想高开啊? 命运使然然然然而 10-1710-17 20:09
- 139 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期货跌得很利害,下周一看谁在白很有色走得 黄金生 10-1710-17 20:09
- 101 1 [海得控制吧] 折价这么高下周杀到14.3左右 财神庙前长跪 10-1710-17 20:09
- 162 10 [黄河旋风吧] 永远不买垃圾企业,河南票 展望未来2025 10-1710-17 20:09
- 42 0 [A50期指吧] 继续拉,继续拉,拉过之后到星期几就好砸了 股友8f3T272858 10-1710-17 20:09
- 32 0 [荣旗科技吧] 1176你需要再看三个月!也就是房子有或要么退市 暑假时光 10-1710-17 20:09
- 209 13 [大众公用吧] 多狗再叫啊,哈哈哈,跌不死你们多跌一点我来抄 彦祖炒股 10-1710-17 20:09
- 17353 17 [财经评论吧] 荷兰政府干预闻泰科技旗下安世半导体 欧洲汽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0:09
- 52 0 [紫金矿业吧] 晓之以理,动之以情梭哈 风继续刮666 10-1710-17 20:0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安全第一1 牛牛牛牛的很 10-1710-17 20:09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没过前高不用担心,一过前高记得抓紧卖 股友o89Q232305 10-1710-17 20:09
- 256 13 [A50期指吧] 今天跌到心脏痛,今年亏损最大的一天,不敢看账 股友176lD12919 10-1710-17 20:09
- 593 13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GPU业务退出中国,虽然和妇联关系不大, 新沪鲁娃 10-1710-17 20:09
- 263 3 [英唐智控吧] 这股真巧,拉这么长时间到最后没有一个涨停就跌 顺利的谢涛 10-1710-17 20:09
- 46 1 [世纪华通吧] 哈哈哈,那些说倒车接人得呢?不会是在车底吧? 天使857 10-1710-17 20:09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玩谁懂了么 上上签45678 10-1710-17 20:09
- 54 0 [中国核建吧] 接的活多了要工期,没干完拿不到钱,所以营收降 清新的吕汇炳 10-1710-17 20:09
- 38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接了10w 真诚的曹博弘1 10-1710-17 20:09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大跌,这休息两天还出这档子事,不让活了! 股友d380G17699 10-1710-17 20:09
- 262 4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估计收2.6。完成本周压降目标。私有化下周 股民股 10-1710-17 20:09
- 47 1 [创业板指吧] 2700点下周能守得住么 婀娜的岳翔涵 10-1710-17 20:09
- 51 1 [桃李面包吧] 面包股还这么疲软啊?这是吃食啊 tony0613 10-1710-17 20:09
- 182 3 [包钢股份吧] 股神指导一下,要不要加满仓?,坐等周一爆涨 只有前进不能后退 10-1710-17 20:09
- 436 4 [精达股份吧] 宋钊哥这票还能持有吗 厚厚的肚皮 10-1710-17 20:09
- 159 4 [玻璃吧] 更具数据看,1094-1088是这波下跌的最低点,想 行方远 10-1710-17 20:0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你再努力就到3700点你加油!给你打气! 挣够学费钱 10-1710-17 20:09
- 1811 0 [秋田微吧] 秋田微:公司产品已应用于智能送餐机器人、酒店 秋田微资讯 10-1710-17 20:09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小马智行通过港交所聆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0:09
- 86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都买了,再坚持坚持吧 月若曦 10-1710-17 20:09
- 143 0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恶劣下杀,恐慌创造了重组公平上车机会,周 股友F32275H896 10-1710-17 20:09
- 2362 26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:李光荣拟减持不超3%股份 精达股份资讯 10-1610-17 20:09
- 38 0 [小型纳指吧] 起来了 阳光开朗的栖竹4 10-1710-17 20:09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高继胜父女是有名的套现大王,所以只能等莱茵达 n32796 10-1710-17 20:09
- 621 2 [蓝箭电子吧] 下周如何走?看图猜一猜。 思我所域8888 10-1710-17 20:09
- 279 4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经理出来解释下,今天为啥是负的?股票都是涨的 随风逐波流 10-1510-17 20:09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乐逍遥188 10-1710-17 20:09
- 132 1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下周会有一天超5个点的涨幅,走过路过不 一切顺利就好了 10-1710-17 20:09
- 734 1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澳柯玛股份有 澳柯玛资讯 10-1710-17 20:09
- 41 0 [美锦能源吧] 我4.66卖掉多少天了,等你下来再买 一路长虹悟墨君 10-1710-17 20:09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是不是也可以说,低于60就不用回购? 婀娜的祝皓轩 10-1710-17 20:09
- 74 0 [拓邦股份吧] 昨天董秘发这么多就是为了让大家别走,股价不涨 雨沫666 10-1710-17 20:09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看样子这货要跌到120才是支撑,别幻想涨清仓吧 基民7670k3208q 10-1710-17 20:09
- 304 9 [大洋电机吧] 下周回购大军要和飞行大队抢购筹码了,周末第四 王牌飞行员1中队 10-1710-17 20:09
- 536 0 [摩根阿尔法混合A吧] 这基我说暴跌才开始没人信 德才兼备的司棋 10-1710-17 20:09
- 28 0 [寒武纪吧] 唱空者就是想买到带血的筹码,要不然花那么多时 股友65dl139211 10-1710-17 20:09
- 52 1 [A50期指吧] 周末就不能让人休息一下吗?先不说今天尾盘抛压 诚实的易晗12 10-1710-17 20:09
- 59 1 [神宇股份吧] 不计成本的出货为什么 股友63N667F971 10-1710-17 20:0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了必须回调。 纳溪股友 10-1710-17 20:09
- 700 1 [映翰通吧] 映翰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映翰通资讯 10-1710-17 20:09
- 85 0 [冰川网络吧] 分红大概在11月19号左右,静等公告! 股友u531u28890 10-1710-17 20:09
- 40 0 [科创50吧] 绿一个周了,服了 有自信的鹰林雁19 10-1710-17 20:09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前天就说了,有人还在怼,聪明资金都卖了 股友2l20c62621 10-1710-17 20:09
- 39 0 [A50期指吧] 有吊用啊,现在涨 股友8dQ3792567 10-1710-17 20:09
- 48 0 [健康之路吧] 搞了几个月,还把底给破掉,牛真狠,不知道当时 理性投机者2025 10-1710-17 20:09
- 348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11.11再创新高 iPhone 17系列新品成交额同 京东集团-SW资讯 10-1710-17 20:08
- 51 0 [退市创兴吧] 今年年线4.25元附近,各位看观都散了吧,上证指 百亿公控是片子 10-1710-17 20:08
- 8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挺好的嘛 有耐心的柯硕13 10-1710-17 20:08
- 58 0 [美元吧] 变红给你们看 股友TMLIGy 10-1710-17 20:08
- 50 0 [万马科技吧] 下周我看好反包 股市老念 10-1710-17 20:08
- 91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有见底的征兆,创新药这里就再坚持一阵子吧 独立的春飘语17 10-1710-17 20:08
- 115 0 [宝鹰股份吧] 旦华复能公司股权交易依然没有消息,难道就没有 自省地霹雳火 10-1710-17 20:08
- 51 1 [歌尔股份吧] 完蛋要连续一字板跌停了 股友90wd526298 10-1710-17 20:08
- 84 1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抄底了,试试水 股友0328y1629i 10-1710-17 20:08
- 128 1 [中再资环吧] 涨停 有执行力的章炯10 10-1610-17 20:08
- 203 7 [值得买吧] 估计明天大消费要崛起了,这个票能冲锋吗? 股友Y909e77657 10-1410-17 20:08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烈火燃烧不息 10-1710-17 20:08
- 74 1 [久远银海吧] 这是在警告那些砸盘者,老虎不发威不要以为它是 只抄底不割肉 10-1710-17 20:08
- 86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泻千里 深谋远虑的孙泰成 10-1710-17 20:08
- 17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市场都会修复的,慢慢吃肉也可以的呢 股友172572i39x 10-1710-17 20:08
- 39 1 [*ST闻泰吧] 今天出了 股友3182a2p120 10-1710-17 20:08
- 158 2 [中富电路吧] A50拉直线了,今天又白跌了,擦! 宋词8023 10-1710-17 20:08
- 530 4 [恒星科技吧] 从豆包查询,有金刚石线,是不是也有金刚概念。 金色阳光照妖 10-1710-17 20:08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说一个字跌 基民52639q0K92 10-1710-17 20:08
- 44 0 [A50期指吧] 疯牛? 韭菜好吃嘛 10-1710-17 20:08
- 340 1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夯先生X 10-1710-17 20:08
- 104 2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彻底死了。激励价格50·54,减持者死赚,一 股友1R6816965M 10-1710-17 20:08
- 82 6 [越疆吧] 在44撒下网网瞧瞧看,守株待兔式的慢慢等待下 HX4301094388560672 10-1710-17 20:08
- 130 1 [联化科技吧] 周一大涨5%,这四天又跌回原形了 一买就涨517 10-1710-17 20:08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清仓,一股不留,割游资机构的韭菜盒子。获利盘 股友316a5P6780 10-1710-17 20:08
- 9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现在板块轮动太快我看不好,最近盯上了港股红利 基民2171G13t92 10-1710-17 20:08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那天还吹章建平接盘!哈哈 练成钢 10-1710-17 20:08
- 59 1 [德国DAX30吧] 马上要翻红了 Smile098 10-1710-17 20:08
- 120 1 [经纬辉开吧] 让我想起当年的专网通信案 萨克马爱迪克 10-1710-17 20:08
- 230 4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没忍住加仓了,果然就跌了 发财且暴富88 10-1710-17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