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81 [华塑股份吧] 感觉华塑股份不涨则已,一涨肯定就刹不住闸了。 过三个点就知足 10-1710-17 16:45
- 54 1 [上海临港吧] 没关系,投资要有耐心 股友29f614875S 10-1710-17 16:45
- 49 1 [三利谱吧] 惨不忍睹,买了三不靠谱公司的股民是真惨 颖悟的凌煜 10-1710-17 16:45
- 103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失望!才流出2!3个亿你们几个涨停才能回本 无语16NR513010 10-1710-17 16:45
- 1226 4 [欧林生物吧] 东新社10月17日|日本流感爆发或扩散到邻国。日 安安的价值投资 10-1710-17 16:45
- 52 0 [龙磁科技吧] 3个月的货终于让主力出完了,真不容易 qusi吧中过故事 10-1710-17 16:45
- 39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272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自贸港的投入建设,必然少不了基础建设,公 海南瑞泽股友 10-1710-17 16:4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该消息是中性 稀缺独龙wyczl123 10-1710-17 16:45
- 41 0 [智飞生物吧] 越套越深 Hj喵 10-1710-17 16:45
- 55 0 [泉阳泉吧] 来个涨停就回本了。万水千山总是情,下周回来就 猕猴桃也会红 10-1710-17 16:45
- 248 12 [蓝丰生化吧] 嘿嘿,家人又恐慌了,有啥好恐慌的,情绪标的下 反向节奏大师 10-1710-17 16:45
- 48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41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49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46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42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41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97 0 [英皇文化产业吧] (1) 建议 (A) 重选及选举董事及 (B) 发行新股份 英皇文化产业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48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不卖高低不卖一股不卖 股友R33927d598 10-1710-17 16:45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25止跌 我在大A捡拉基 10-1710-17 16:45
- 96 0 [西默电气吧] 西默电气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默电气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83 0 [玖隆再生吧] 玖隆再生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玖隆再生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57 0 [禹成股份吧] 禹成股份: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禹成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61 0 [威沃敦吧] 威沃敦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威沃敦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50 0 [宝骅股份吧] 宝骅股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宝骅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56 0 [瑞芯微吧] 这几个公告没什么意思 南离灼金 10-1710-17 16:45
- 69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不是立案了吗?害的我天天着它涨, 容光焕发de伊诺克 10-1710-17 16:45
- 1242 3 [恒瑞医药吧] 想销户了!哎,如果郭嘉队不出来护盘,下周应该 诚实的吕霄10 10-1710-17 16:45
- 9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日估值播报今天看盘算看明白了,A股是“小登 计算机案件 10-1710-17 16:45
- 74 1 [三联锻造吧] 发利空洗盘 股友7Y19118P02 10-1710-17 16:45
- 22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下周一估计还是深跌,科技板块(消费电子、半导 基民28XU683535 10-1710-17 16:45
- 67 1 [长春燃气吧] 早上开盘6.55买进,下周一卖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710-17 16:4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2600多没胆抄底,我拍断大腿。今年大部分时 滑头散户 10-1710-17 16:45
- 84 4 [利欧股份吧] 亏了我一千多了 广弃叶叔 10-1710-17 16:45
- 174 4 [*ST新元吧] 兄弟们,同生共死的时候到了,我还是留下来了 矿里挖土 10-1710-17 16:45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花钱的动作都是利空 招财广进de进鑫 10-1710-17 16:45
- 63 0 [信达证券吧] 尾盘怎么下探这么多 八费特师 10-1710-17 16:45
- 87 2 [郑州煤电吧] 5.03卖了,会拍大腿吗 股友0902ZE9138 10-1710-17 16:45
- 111 5 [誉衡药业吧] 下周百分之百补低跌 专抓妖股王 10-1710-17 16:45
- 5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收盘 | 科技指数单周跌近8% 部分黄金股逆市 药捷安康-B资讯 10-1710-17 16:45
- 78 1 [海陆重工吧] 周一补缺口后有望反包 慌个啥 10-1710-17 16:45
- 96 0 [珠江股份吧] 按收盘数字来看,主力还是有控盘的啊,早上一直 模式不能丢 10-1710-17 16:45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不暴跌! 神雕大侠之2 10-1710-17 16:45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周一补跌停板 运筹的阮缈 10-1710-17 16:45
- 42 0 [传音控股吧] 怎么办,还有希望吗? 基民588913c6d5 10-1710-17 16:45
- 46 0 [国新能源吧] 我今天被洗出去了,下周一还能进来吗 总是赚的 10-1710-17 16:45
- 777 0 [新农股份吧] 榜单还可以,量化锁仓新进来了买一买二买三。竞 抗抗村韭菜 10-1710-17 16:45
- 227 9 [晶盛机电吧] 30日线,已经是我的底线了,已经大部分科技股目 浴火三足 10-1710-17 16:45
- 54 0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有没有消息?中标大单 柳园南路 10-1710-17 16:45
- 417 10 [海南机场吧] 家人们下周一起打造新龙,澄星顶多19天12版或者 水沸的曹晔 10-1710-17 16:45
- 158 5 [蔚蓝锂芯吧] 17.36开始陆续建仓 天山雪莲Tang5550 10-1710-17 16:45
- 68 0 [松芝股份吧] 各位精神股东们,菲律宾的猴子偷家了,各位都自 赢麻了嘴上 10-1710-17 16:45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太高了感觉未来一两周要小跌然后接着起飞 扛_米_郎 10-1710-17 16:45
- 158 3 [同花顺吧] 昨天说的没人信现在信了吧?要跌倒315然后涨到7 加油咯兄弟们 10-1710-17 16:45
- 111 1 [国科微吧] 4000家下跌的情况下还能红不错了 股友81F20A3253 10-1610-17 16:45
- 67 1 [益丰药房吧] 跑的越快越聪明 股友iFfXdQ 10-1610-17 16:45
- 143 6 [华培动力吧] 如何是好? 幸福的武捷炳 10-1510-17 16:45
- 35 0 [花园生物吧] 建议邵总搞个好季报出来,拉一次20cm就当做一次 一叶知秋香 10-1710-17 16:45
- 140 1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强力里面的机构基金一把跑净,这几天怀疑它 股友6lfIxP 10-1710-17 16:45
- 61 0 [光莆股份吧] 集合竞价是减持百分之一余下的要通过大宗交易减 听雾听雨听风 10-1710-17 16:45
- 100 6 [天际股份吧] 给我下来!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10-1710-17 16:45
- 302 0 [西安奕材-U吧] 能不能给我中一个。感觉没希望啊 先锋股侠悠悠神探1820 10-1710-17 16:45
- 89 1 [崇达技术吧] 上边全部是套牢盘,想啥呢,这票己经是熊股了, 股友K503038T36 10-1710-17 16:45
- 54 2 [三只松鼠吧] 补在半山腰 股友S3BKeQ 10-1710-17 16:45
- 513 4 [翠微股份吧] 抄底坐等起飞 迟五天不满仓 10-1710-17 16:45
- 335 0 [博科测试吧] 请问贵公司在可控核聚变领域有什么发展和布局? 博科测试股友 10-1010-17 16:45
- 97 0 [立讯精密吧] 蹲了这么久股吧,得出一个比较靠谱的结论:股市 活泼的朱靖娴 10-1710-17 16:45
- 120 1 [厦门钨业吧] 管理层可恶之外,15号成立公司今天才见报道 有正义感的柳亿6 10-1710-17 16:45
- 246 0 [隆华新材吧] 近日,据陶氏公司发言人证实,陶氏已经计划在20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0-1010-17 16:45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济南成立车网互动智慧创新联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45
- 97 2 [向日葵吧] 今天这么大量都没有龙虎榜啊?真是奇怪! 刺客寻龙 10-1710-17 16:45
- 187 3 [欧线集运吧] 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,第一次宣涨才半个多 ghygfg 10-1710-17 16:45
- 135 2 [宁德时代吧] 买进新能源股,低估,高股息率绩优股。在3900-4 让散户赚到钱 10-1710-17 16:45
- 73 1 [深赛格吧] 10.5介入 旺旺旺东方红 10-1710-17 16:45
- 1169 3 [浔兴股份吧] 10月15日,英国政府对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卢克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610-17 16:45
- 86 1 [国电南自吧] 国企的小股票别买,坐庄的筹码太多,卖不出去只 欢欣踊跃地大雁 10-1710-17 16:45
- 469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波白银做的还行,今天主力真的牛,跟着大资金 悟道之ETF重生 10-1710-17 16:45
- 632 1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说明会本人大致分析一下,第一:班组重换是 纯真质朴浚 10-1610-17 16:45
- 69 2 [建发致新吧] 幸亏和科技股没有关系,科技股大跌科技股大跌 德行天下木林林 10-1710-17 16:45
- 53 0 [综艺股份吧] 牛,两天跌近8个点! 熊A倒闭 10-1710-17 16:45
- 43 1 [许继电气吧] 幸亏昨天卖了 东方庄主ZZeCjl 10-1710-17 16:45
- 106 1 [吉林敖东吧] 下周完蛋了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0-1710-17 16:45
- 420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科技板块集体调整,怎么看? 建信朱金钰 10-1710-17 16:45
- 218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背后大股东成国企了?企查查大股东一路往上 文雅的股手 10-1710-17 16:45
- 577 4 [英伟达吧] 中国银行将英伟达从持有转为卖出,目标价从180 睿智沉稳的谢淼洋 10-1710-17 16:45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买一手尝尝咸淡 涨的渴望跌的决心 10-1710-17 1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