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现在就是下跌行情,其他科技一样,减持给了加速 欢乐的谢亚特1 10-1710-17 10:03
- 56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专做蜗牛股 10-1710-17 10:03
- 38 0 [ST浩丰吧] 浩丰这垃圾长期都在地板上躺着 古评家 10-1710-17 10:03
- 37 0 [海峡股份吧] 这样的票放心大胆的买啊,主力很有格局的 人美必定心善 10-1710-17 10:03
- 31 0 [云赛智联吧] 倒闭了? 一买就跌66 10-1710-17 10:03
- 51 0 [扬杰科技吧] 幸好我昨天卖了 我很笨 10-1710-17 10:03
- 253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认亏离场,留下的发财 股友3627h009Q6 10-1710-17 10:03
- 53 0 [汇顶科技吧] 是不是有暗雷 石门老刘 10-1710-17 10:03
- 50 0 [凯龙高科吧] 确实是一家最垃圾的公司 股友ziGdmZ 10-1710-17 10:03
- 95 6 [玉米吧] 开盘,乏力! 红吉绿利 10-1710-17 10:03
- 129 1 [华澳能源吧] 今年扭亏为盈!特别分红或10送8! 等着吃大餐 08-0610-17 10:03
- 26 0 [宝泰隆吧] 走喽 且听风龙吟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汇车退债吧] 10.17周五,63元收1000张,股东号0160967274, XF008008 10-1710-17 10:03
- 54 0 [大连电瓷吧] 这支票最起码三个月没起色,月线季线走的啥呀, 老妹子862 10-1710-17 10:03
- 26 0 [通合科技吧] 快跑下午跌停 股友7A863369m5 10-1710-17 10:03
- 86 0 [大悦城吧] 大悦城10月17日快速反弹 大悦城资讯 10-1710-17 10:03
- 21 0 [龙旗科技吧] 一步步走入深渊 基民I2V5531017 10-1710-17 10:03
- 86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新疆交建资讯 10-1710-17 10:03
- 68 0 [多瑞医药吧] 多瑞医药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多瑞医药资讯 10-1710-17 10:03
- 226 1 [中升控股吧] 该行相信中升控股在经历四年的下行周期后,终于 兰陵笑笑升 10-1710-17 10:03
- 204 0 [蔚来-SW吧] 港股蔚来高开超5% 蔚来-SW资讯 10-1710-17 10:03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脑子热把蓝筹股全部转过来了。人家今天是小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0-1710-17 10:03
- 36 0 [中国中铁吧] 完蛋了吗? 重要的那怡4 10-1710-17 10:03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黄金股集体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03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烂垃圾! 开心每一天KXMYT 10-1710-17 10:03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新进的韭菜香不香 笑吟吟的鸳鸯 10-1710-17 10:03
- 43 0 [思维列控吧] 打到跌停吧,我才好抄底 谈股论金8848 10-1710-17 10:03
- 52 1 [广汇转债吧] 63.3元每张收300张汇车退债 刚刚好72 10-1710-17 10:03
- 48 1 [晶方科技吧] 这虫千万不要买了.我坚持了10个月已经见证了实 小胜积大胜 10-1710-17 10:03
- 33 1 [贪玩吧] 流动性枯竭,自作孽不可活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10-1710-17 10:03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向亿而行 10-1710-17 10:03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是真废 心中有佛 10-1710-17 10:03
- 50 0 [帝欧水华吧] 骗坑 股友p761p91606 10-1710-17 10:03
- 29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第二个卖飞的 东方再来8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真猛今天 大道无形千差有路 10-1710-17 10:03
- 39 0 [潍柴动力吧] 才涨几个点啊,这就掉头了吗 不会技术的码农 10-1710-17 10:03
- 31 0 [中裕能源吧] 今天当龙头才对,煤飞气舞的时代来了 ST牛牛2026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盟固利吧] 天天跌都赚钱哦 负责的兰傲坤 10-1710-17 10:03
- 31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热情似火的玉衡8 10-1710-17 10:03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难起,落难,乱落 股友90N29l0316 10-1710-17 10:03
- 229 4 [ST百利吧] 老雷气炸了,要跌停,有人抬杠 股友682ch80661 10-1710-17 10:03
- 71 1 [方正科技吧] 小散都在抄底,其实7元压右才是底,进来一个套 圈钱游戏 10-1710-17 10:03
- 50 1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龙头煤干么弱 亲爱的喜哥 10-1710-17 10:03
- 46 2 [宋城演艺吧] 应该来个像样的反弹吧! 中老年活动中心 10-1710-17 10:03
- 311 6 [智度股份吧] 不懂就问刚刚啥情况一秒钟就撤单 基民01h070e336 10-1710-17 10:03
- 187 1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ETF易方达(513010)近一个月“吸金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7 10:03
- 41 0 [鼎胜新材吧] 真是秀儿 杠上开 10-1710-17 10:03
- 104 0 [中联重科吧] 场内总会有机会不玩进攻可以玩防御,不玩高位可 锂易疯 10-1710-17 10:03
- 31 0 [ST百利吧] 恭喜派乐,下一步就是资产注入 容城股神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贴着布林线下轨走,时不时还砸穿,这是真够弱的 独立的霜雪馨1 10-1710-17 10:03
- 40 0 [养元饮品吧] 高点一天比一天低,低点同样如此,等企稳反弹 A海淘金 10-1710-17 10:03
- 26 0 [福龙马吧] 羡慕有人护的马 刚正不阿的砚青6 10-1710-17 10:03
- 36 0 [国轩高科吧] 全球领先的固态电池技术,坐上风口上就能赚钱 温柔的老马 10-1710-17 10:03
- 57 0 [梦百合吧] 建议今天N601026按照次新股301563价格160元的目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0:03
- 48 0 [卫星化学吧] 你也算跟上大盘的节骤了,比大盘还牛x 招财招福 10-1710-17 10:03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好累啊 一路长纮 10-1710-17 10:03
- 31 0 [ST南都吧] 就没怎么涨过,每天都是跌, 股友9W75209c02 10-1710-17 10:03
- 38 0 [星源材质吧] 现在市场大跌,电池已经移动几次想大涨了。等指 长金短股 10-1710-17 10:03
- 42 1 [富临精工吧] 估计破18看不能不止跌吧! 王粮仓 10-1710-17 10:03
- 38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是当年的那批丝群体没那么好忽悠了! 和财贯通LWS 10-1710-17 10:03
- 119 6 [紫金矿业吧] 使劲儿砸,翻个绿看看, 桀骜不驯的秦亚特 10-1710-17 10:03
- 112 4 [向日葵吧] 承接很强啊筹码峰也没动不用怕 说不听是吧 10-1710-17 10:03
- 74 2 [卫星化学吧] 也是挺牛x的,就是要磨死散户, 招财招福 10-1710-17 10:03
- 78 2 [中油资本吧] 每天开盘都提心吊胆,这股炒的 大哥哥爱小姐姐 10-1710-17 10:03
- 68 3 [人民网吧] 发温网,真不好意思和别人说买了你 静谧悠然的文佳玉 10-1710-17 10:03
- 34 0 [欧菲光吧] 呕吐光 金银满斗得祖千秋 10-1710-17 10:03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服不服就问你服不服只跌不涨 基民861yW59763 10-1710-17 10:03
- 37 0 [康盛股份吧] 万手连续出逃的时候让你们不跑 正向操作 10-1710-17 10:03
- 39 0 [梦百合吧] 历史上从来没有连板过 英气俊朗的鹿溪9 10-1710-17 10:03
- 23 0 [农业银行吧] 神经病啊 涂怡乐 10-1710-17 10:03
- 27 0 [永泰能源吧] 又是煤炭板块涨,你就装死。 最不喜欢割肉 10-1710-17 10:03
- 35 0 [安通控股吧] 套了一批人进来,感觉可能药丸 柴批批 10-1710-17 10:03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来个跌停吧,已经委托好价钱了,而且我还比较大 理性的暴富 10-1710-17 10:03
- 29 0 [东土科技吧] 快牛十二,就是一个十足的啥笔。 闯进沙漠的骆驼 10-1710-17 10:03
- 32 0 [智光电气吧] 这么垃圾吗 股友922O89o221 10-1710-17 10:03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主打一个信息差,营销降智收割用户 股友O3327h2993 10-1710-17 10:03
- 26 0 [英科医疗吧] 青山青山 稳稳成长 10-1710-17 10:03
- 36 0 [万达信息吧] 一直在6.7内阴跌 股友7873p5X869 10-1710-17 10:03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要顶住,死抗住 股友3i9732605A 10-1710-17 10:03
- 630 0 [申联生物吧] 【个股异动】申联生物(688098),涨幅15.39%,现 A股异动追踪 10-1710-17 10:03
- 2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股多次观察,打压到80就会拉上来,里面的资 股友e81W696933 10-1710-17 10:03
- 25 0 [新疆交建吧] nb 炒股去Spa 10-1710-17 10:03
- 24 0 [良信股份吧] 跌停!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孚能科技吧] 越亏越少了,你猜为什么,因为我的本金变少了 一个人的无聊 10-1710-17 10:03
- 45 0 [光韵达吧] 早点退市,别留在市场上害人!大盘涨到3900,你 味巴哥 10-1710-17 10:03
- 33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不是国产替代,这是国产剃头,哈哈 驭龙达意 10-1710-17 10:03
- 42 0 [有友食品吧] 昨天板块跟的死死的今天又要走独立行情了 跟着指标吃肉 10-1710-17 10:03
- 62 0 [广州酒家吧] 月饼款回笼 佛山龙蛟手 10-1710-17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