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正业科技吧] 正式垃圾股 股友767hC31111 10-1710-17 14:59
- 37 0 [万丰奥威吧] 16.66不错的数字,下周一路顺风! 骏马当先 10-1710-17 14:59
- 80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年的行情好像结束了,挣钱的不空仓还会还回去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10-1710-17 14:59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这票是想要做什么,港股里面莫贪心,这次就是贪心 满山猴子抓大牛 10-1710-17 14:59
- 948 18 [优必选吧] 没人看见吗? 英姿飒爽的张柏 10-1710-17 14:59
- 36 0 [中富电路吧] 30日线已经破了,等待半年线建仓。 为了理想而来 10-1710-17 14:5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把挣的每一分钱都吐回去。 股友37w00W9700 10-1710-17 14:59
- 10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意思了一下以为可以赚个快餐钱,哎,果断丢掉, 欧麦噶兮 10-1710-17 14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不能玩!-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10-1710-17 14:59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不是铅中毒企业吗 股友hwKn6E 10-1710-17 14:59
- 50 0 [中毅达吧] 要2不要3 股友7w803961m7 10-1710-17 14:59
- 73 1 [湖南发展吧] 啥时候来个涨停啊 股友8q58212a17 10-1710-17 14:59
- 154 4 [通光线缆吧] 穷庄又被散户拿了筹码,笑死 湖广第一深情 10-1710-17 14:59
- 60 0 [小金属吧] 从高点下砸超过4.8个点,竟然还是缩量的,没人 错了就割肉 10-1710-17 14:59
- 54 0 [中科蓝讯吧] 这里头千年乌龟很多,主力难搞哦! 数钱专家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多氟多吧] 跟昨天走势一模一样~ 花猫啊 10-1710-17 14:59
- 58 0 [上海新阳吧] 尾盘还挺优秀,周线硬拉了收红 一杯茶518 10-1710-17 14:59
- 54 0 [24中保02吧] 24066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投融资担 24中保02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33 1 [综合铜03吧] 今晚破一万 股友H619967q61 10-1710-17 14:5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3838.38! 波段T哥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24中保01吧] 24066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投融资担 24中保01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国晟科技吧] 建个底仓玩 夜夜不害怕 10-1710-17 14:59
- 33 0 [同惠电子吧] 继续转发 我是韭菜没长好 10-1710-17 14:59
- 97 4 [众信旅游吧] 牛逼,虽然没涨,但是也没跌多少不是,很棒了。 端庄大气的池南 10-1710-17 14:59
- 46 0 [信雅达吧] 一边说注重市值管理一边减持,什么玩意 俊逸出尘的陶陶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还好吗 修罗场行者 10-1710-17 14:59
- 50 0 [福耀玻璃吧] 第一天就来了个下马威。新官上任三把 一切随缘xx 10-1710-17 14:59
- 45 0 [山煤国际吧] 早盘买的又套一大批 股海论金viP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恐慌大涨,保险起见,先把场内清了。 月入百万蓝女士 10-1710-17 14:59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赴一场鸿门宴! 股友7BqOXs 10-1710-17 14:59
- 58 1 [道生天合吧] 开盘进了10w,下周吃肉了 股友6g33y37360 10-1710-17 14:59
- 170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天天涨,黄金的股票却没有天天涨,行情真是 飞黄如意得李白 10-1710-17 14:59
- 64 1 [宝丽迪吧] 割了,赚15个到亏6个点 恒绿野鸭 10-1710-17 14:59
- 120 3 [福龙马吧] 钓鱼线,急拉慢跌 红扑扑得阿童木 10-1710-17 14:59
- 500 28 [山子高科吧] 忍不住了,4.63的成本,大家都多少。快受不住了 助涨红成 10-1710-17 14:59
- 219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年很多股翻番,情绪面推动,出现了惊人涨幅, 巴菲豆2025 10-1710-17 14:59
- 842 1 [中国长城吧] 收盘总结分享 子润前行 10-1510-17 14:59
- 34 0 [众诚科技吧] 两个月跌了40% 京F0Y3N8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熙菱信息吧] 涨到35,我就买 欢喜之万磁王 10-1710-17 14:5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光脚阴线,下周还要跌! 茹梦_人生 10-1710-17 14:5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止跌哼盘 十倍必胜梭哈 10-1710-17 14:59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跌的好爽 韭菜下酒999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润泽科技吧] 这几天大盘太绿了 科技向未来 10-1710-17 14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的折磨终于结束了,周末两天可以暂时忘掉痛 有创造力de星辰花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凯淳股份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风清云淡88888 10-1710-17 14:59
- 70 1 [精达股份吧] 跌停价梭哈了,听天由命吧 今年我要赚300万 10-1710-17 14:59
- 48 1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跌成苟了!!!牛跑了~ 股友1728AC3301 10-1710-17 14:59
- 78 1 [英洛华吧] 补三次了,今天适合补吗,周一反弹不 滚烫的大米粥 10-1710-17 14:59
- 65 1 [唐山港吧] 同板块市值300多亿的都能涨停,怎么轮不到你 千股代码多少 10-1710-17 14:59
- 48 1 [东方财富吧] 炒底时间到 大方的董宜仲 10-1710-17 14:59
- 76 1 [立新能源吧] 死股!大盘都快4000点了你还这样? 快乐的夏智妍 10-1710-17 14:59
- 243 8 [上证指数吧] 3850这位置破了就控不住了,庄 KevinJay 10-1710-17 14:59
- 106 1 [先达股份吧] 感觉都在唱空,今天要来个涨停 有同情心的冷叶给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智光电气吧] 这这公司,应该责令公司市价回购股票,太坏了! 无可奈何三8109 10-1710-17 14:59
- 51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20年20倍 黄金十万两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套牢的还不如去买芙蓉王 股友692079Yf35 10-1710-17 14:59
- 40 0 [士兰微吧] 最低价收盘牛啊 马小兴 10-1710-17 14:59
- 88 1 [德才股份吧] 昨天进来今天就跌,我卖了你拉吧, 股友DOXfOI 10-1610-17 14:59
- 27 0 [NYMEX原油吧] 跌吧使劲跌 婀娜妩媚的绣锦8 10-1710-17 14:59
- 62 0 [环球印务吧] 下跌态势已形成,割割 傲慢的罗曼蒂克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沪硅产业吧] 和去年一样的剧本!!!! 八方高雅得怜星 10-1710-17 14:5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98-65%有空间了 时空顺序 10-1710-17 14:59
- 368 0 [飞龙股份吧] 真倒霉,买入那天就是阶段高点了。 顺势而为才行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晶瑞电材吧] 光刻机胶倒数老大,你真 张三智 10-1710-17 14:59
- 59 0 [凯盛科技吧] 跌的好,欢迎来到9元 紅烧老虎头 10-1710-17 14:59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11块见,不见不散 就叫任盈盈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友阿股份吧] 今日买入少量 基民Bvye8r 10-1710-17 14:59
- 38 0 [影石创新吧] 不错了,比较抗跌了吧? 小米前途无量 10-1710-17 14:59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100以下应该可以加了吧,持有七手,七上八下, 四千点牛市起点 10-1710-17 14:59
- 86 2 [中国动力吧] 板块都在动荡,有波动也正常不过了 老衲持仓坚赞 10-1710-17 14:59
- 90 3 [尚品宅配吧] 根本就没人鸟起这个股 热情的缘里静9 10-1710-17 14:59
- 532 6 [时代新材吧] 没有子弹了,下班了,自生自灭吧 壹仨五 10-1710-17 14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诱骗散户进来和房地产一样下套 股友vdEp0O 10-1710-17 14:59
- 32 0 [泉峰汽车吧] 清仓了,再见 股友6IU1176009 10-1710-17 14:59
- 58 1 [甘源食品吧] 53.80补了五手 半仓布置 10-1710-17 14:59
- 64 1 [四方达吧] 跌停一下,才有大杀四方的气概 谢3211516 10-1710-17 14:59
- 60 1 [*ST万方吧] 我服了,现在我的股票估计只有万方是红的 股友76W3G26380 10-1710-17 14:59
- 54 1 [神宇股份吧] 早上抄底的抄到大动脉了 股友7058O7C372 10-1710-17 14:59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没想到神农是救市的活菩萨 股友jIEjaB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中科创达吧] 56也许刚到半山腰 财道999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沪银吧] 不会又是收盘搞事情吧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710-17 14:59
- 276 0 [九毛九吧] 港股九毛九跌近4% 九毛九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43 1 [三六零吧] 两天亏了5个了,,还没到底吗 股友OjLIeH 10-1710-17 14:59
- 140 1 [蔚蓝锂芯吧] 说起来和蔚蓝有同命相连的感觉都是大家不看好我 买银被套的散户 10-1710-17 14:59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牛转熊了吗这是 只取二三 10-1710-17 14:59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公司股东太清楚这个价位值不值得了 焱焱8 10-1710-17 14:59
- 59 0 [安科生物吧] 夏晓疯11的成本,买入2天后赚钱没走,随即被套 榨菜老套 10-1710-17 14:59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科技与菜鸡的区别,台积电日月光都在创新高,只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1710-17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