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6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到底是踩到谁的尾巴,上调回购也有一堆人解 善于赚钱得精灵 10-1710-17 20:10
- 92 2 [嘉泽新能吧] 请问兄弟们通过了吗? 灵巧的许叶坤 10-1710-17 20:10
- 87 5 [歌尔股份吧] 空狗出来,哈哈空狗今天又赢了狗粮又赚到了。 万人敌001 10-1710-17 20:10
- 4242 27 [财经评论吧] 深科技:在封测环节收取加工费 价格波动相对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0:10
- 179 1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必涨停。 不大跌不进厂的人 10-1710-17 20:10
- 265 2 [恒星科技吧] 这股炒的根本不是金矿,而是核聚变,金矿只是虚 泡股二十年 10-1610-17 20:10
- 1158 20 [艾芬达吧] Bid-price56.69?艾芬达 63.16Close 2025/09/12 Dr_曼陀罗 09-1210-17 20:10
- 39 0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教育 诸葛不明 10-1710-17 20:10
- 122 1 [太极实业吧] 三季报预计极难看,固投不行,主要营收来源十一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10-1710-17 20:10
- 38 0 [通裕重工吧] 能跌五个点左右的除了,你看哪个不是翻倍的 向上的夏锦鹏 10-1710-17 20:10
- 238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看恒生科技指数期货夜盘最准 赢千亿5469 10-1710-17 20:10
- 90 2 [吉视传媒吧] 4.5的本我真的顶不住了该怎么办好呢 辞职养家记 10-1710-17 20:10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波动太快没能做进去,那就继续等待一下。 林鹰24451712 10-1710-17 20:10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上吧,反正不关注了 勤勉的贺珂昊 10-1710-17 20:10
- 357 2 [长信科技吧] 停牌到底是空狗还是多狗?我搞懵逼了 王大拿抢亲卢大脚 10-1710-17 20:10
- 81 2 [金晶科技吧] 涨十个点需要八亿,砸十个点只需要五亿 老虎爱大米饭 10-1710-17 20:10
- 90 0 [小型纳指吧] 真会玩,玩的真好,玩耍金龙 走势如花一样 10-1710-17 20:10
- 44 0 [小型纳指吧] 牛逼 婀娜多姿的舒光耀 10-1710-17 20:10
- 79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的盘子比北方稀土小很多,所以每股业绩比北 海风轻轻吹a 10-1710-17 20:10
- 71 1 [燃油吧] 一打委内瑞拉原油就跳涨 淡定的任京城1 10-1710-17 20:10
- 68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现在都叫三哥了呀,以前不都叫小阿三吗 负责的纳兰南 10-1710-17 20:10
- 27 0 [寒武纪吧] 要买过英伟达的人,估计才看得懂! 黔山秀水 10-1710-17 20:10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五拉萨,完蛋 直接下场太失望 10-1710-17 20:10
- 98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$果然游戏害人 基民9AT8hN 10-1710-17 20:10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我逮到一个举报一个嘿嘿 俏丽的章芝菲 10-1710-17 20:10
- 31 0 [歌尔股份吧] 都是骗 西瓜_盟主 10-1710-17 20:10
- 34 0 [沪金吧] 好像金银永远不会跌 基民BOIIbN 10-1710-17 20:10
- 46 0 [小型纳指吧] 硬邦邦 追梦人540 10-1710-17 20:10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了,刚进来套了5个点周一涨停给我跑行吗 恶狼战神 10-1710-17 20:10
- 43 0 [A50期指吧] 下个星期,,,万股涨停 掉坑里了 10-1710-17 20:10
- 34 0 [COMEX白银吧] 黄金刚绿白银就大跌 下山虎虎 10-1710-17 20:10
- 52 0 [兄弟科技吧] 真是我的好兄弟 佩奇不吃辣 10-1710-17 20:10
- 36 0 [中航高科吧] 敢到10元我就满仓了! ST招金黄金 10-1710-17 20:10
- 142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吧] 我还扛得住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半仓权益半仓债 10-1710-17 20:10
- 82 0 [硅宝科技吧] 下周还不反弹准备走了,业绩高增长还不涨? 股友60x9191u25 10-1710-17 20:10
- 55 1 [小型纳指吧] 不是,今天真有割肉的? 纳夜依然范德标 10-1710-17 20:10
- 58 0 [国投资本吧] 你凭什么跌,卷商涨你趺,卷商跌你也跌! 亏损小散 10-1710-17 20:10
- 76 1 [恒宝股份吧] 早说过东信就是比废宝强,纷纷唱多垃圾宝,无知 去留天注定 10-1710-17 20:10
- 38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FAR EA资讯 10-1710-17 20:10
- 144 3 [友阿股份吧] 之前那么会公告,现在跌成狗,一个p都不发 朵颜三卫 10-1710-17 20:10
- 49 2 [小型纳指吧] 还得是你。硬邦邦 踩到牛粑粑 10-1710-17 20:10
- 154 8 [COMEX白银吧] 这要是还能拉起来,我TM以后再也不玩期货了 恐龙抗浪抗浪 10-1710-17 20:10
- 61 1 [瀚蓝环境吧] 跑,一般一般。 清耘1953 10-1710-17 20:10
- 1641 11 [西安奕材-U吧] 好像中签了,需要注意点什么 唐小子一号 10-1710-17 20:10
- 72 2 [晶科能源吧] 还有人吗?你们做空的虎哥在这呢,今天都不叫唤 中信博176哥 10-1710-17 20:10
- 3235 34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星期一直在提海南华铁可能会被立案,没想到 直到遇见你 10-1610-17 20:10
- 50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竟然跑赢了大盘! 股友uBdipl8376 10-1710-17 20:10
- 140 0 [玻璃吧] 。。。。变天了。。。。 凤毛麟剿 10-1710-17 20:10
- 50 0 [COMEX白银吧] 下探5日线,8点半就反弹拉红了 又双叒叕叠 10-1710-17 20:10
- 81 0 [百济神州吧] $百济神州-U(SH688235)$ 启市路 10-1710-17 20:10
- 10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OK 有耐心的柯硕13 10-1710-17 20:09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是哪个娘养的在砸 热心的池梦香 10-1710-17 20:09
- 50 0 [新易盛吧] 董秘喝多了吗?业绩预告呢 风雪118 10-1710-17 20:09
- 2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散户都割肉了他就涨了哈哈哈 驭云乘风 10-1710-17 20:09
- 55 0 [A50期指吧] 诱多??? 前尘往事恍若隔世 10-1710-17 20:09
- 74 1 [南京港吧] 今天三只票一共赚了一千多点,南京港八点多居然 不跌停不买 10-1710-17 20:09
- 89 3 [七一二吧] 这个憨批空狗天天挑唆鼓噪让别人走,其心可诛。 沉稳的董子轩 10-1710-17 20:09
- 63 2 [安硕信息吧] 弱弱的问一句,应该不会退市吧?那我就继续拿! 安硕你些纸北 10-1710-17 20:09
- 890 14 [迪普科技吧] 理论上30分钟级别己修复完成了,但是60分钟没有 谈股论金168 10-1610-17 20:09
- 1320 4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:公司在马来西亚的工厂已经开始投产 共达电声资讯 10-1410-17 20:09
- 14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筹码是越来越便宜了,等跌到位再操作吧 月若曦 10-1710-17 20:09
- 13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$国泰黄金ETF联接A$经理同志,易xx。排名比你靠 勤快地霍青桐 10-1710-17 20:09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股吧这么热闹,跌是肯定的,谁会带一群散户涨 股友609F9685H1 10-1710-17 20:09
- 50 0 [和邦生物吧] 不 有条理的乐心文5 10-1710-17 20:09
- 76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专精特新方向弹性十足,我觉得这低位筹码正好是 绝对的华夜白 10-1710-17 20:09
- 700 0 [大众交通吧] 刚和机器人交流一波,可我还是信自己的判断。还 给好运一些时间 10-1710-17 20:09
- 55 0 [圣泉集团吧] 快速洗盘其实还好,磨叽一个月的那是惨兮兮 风的感觉3 10-1710-17 20:09
- 235 9 [歌尔股份吧] 有的人一涨就看翻倍,一跌就看腰斩,个人中长期 股海听雨 10-1710-17 20:09
- 379 4 [百纳千成吧] 小作文引起的上涨,下周补跌 帅气的渣渣 10-1710-17 20:09
- 47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AAAAA15 10-1710-17 20:09
- 113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继续观望,等市场企稳了再说吧! 幸福的许莉 10-1710-17 20:09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跌停跑不了的 家财为富地怜星 10-1710-17 20:09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利好周一股价修复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0:09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仓位的神,在大A只要仓位规划好无往而不利,百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710-17 20:09
- 36 0 [玉米吧] $玉米2511(DCE|c2511)$ 芝麻开门1688888 10-1710-17 20:09
- 65 0 [金利华电吧] 周一低开再进,幸亏再里面就呆一天。这庄太黑了 奇迹的生还者 10-1710-17 20:09
- 32 0 [COMEX黄金吧] 蓄力上升完全不怕 BobbyAxelrodKM1 10-1710-17 20:09
- 131 0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,今年以来,净利润每个季度均比上个季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1710-17 20:09
- 55 1 [兴齐眼药吧] 拉尾盘周一跌 股东套牢 10-1710-17 20:09
- 123 2 [寒武纪吧] 黄仁勋:英伟达中国市场份额从95%降到0%。就凭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10-1710-17 20:09
- 65 3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姐妹们,空仓了没有?Areyouok?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1710-17 20:09
- 53 1 [光明乳业吧] 就怕大盘恐慌下杀,泥沙俱下 一分侠 10-1710-17 20:09
- 152 6 [路畅科技吧] 昨天28.31涨停卖了今天胆战心惊27.10买回 股友qEf7Fl 10-1710-17 20:09
- 593 8 [振华风光吧] 我的力量钻石已经大长腿振华风光还会远吗?就在 留侯世家国学妙用 10-1410-17 20:09
- 55 1 [安泰集团吧] 周一怎么开啊,高开还是低开? 进取的陶霖芳 10-1710-17 20:09
- 104 4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又跌了呢,为什么 股友5o689523W3 10-1710-17 20:09
- 274 0 [西安银行吧] 西安银行:股东西安曲江文化解除股份质押,不再 西安银行资讯 10-1710-17 20:09
- 277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国家药监局批准注射用博度曲妥珠单抗上市 科伦博泰生物资讯 10-1710-17 2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