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4 [焦煤吧] 股票跌这么多,煤炭高开这么多,谁有勇气追多? 马刺邓肯哥 10-1710-17 22:10
- 38 0 [沪银吧] 终于跌了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1710-17 22:10
- 31 0 [玻璃吧] 全仓空玻璃,捡钱发大财 股友115P52M365 10-1710-17 22:10
- 38 0 [沪银吧] 感觉要上了,有人买么? 四海为家炒玉米 10-1710-17 22:10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把所有人都套住。千年大顶。回归500元。 万物生金 10-1710-17 22:10
- 193 2 [铭普光磁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铭普是磁性元器件的领先企业, 铭普光磁股友 08-2810-17 22:10
- 225 6 [华友钴业吧] 章盟主来了! 河南汝州炒家 10-1710-17 22:10
- 1127 8 [新乡化纤吧] 昨天打板的,直接被埋,再也不惹你河南票 春雨沐生 10-1010-17 22:10
- 43 0 [双星新材吧] 星期一大涨三个点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10-1710-17 22:10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没买到 周云1685921 10-1710-17 22:10
- 117 4 [神农种业吧] 无语了,还抱有一丝期待,结果快要跌绿了 姐美吗 10-1710-17 22:10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:决定于近期召开相关猪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10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利好来了!美股表现不错,国际金银快速下挫,金 福总一手研究 10-1710-17 22:1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姐姐 美丽的许日轩 10-1710-17 22:10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板块起来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10-1710-17 22:10
- 43 0 [实丰文化吧] 主力一家人被扯创斯 婀娜的哥梦香 10-1710-17 22:10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到顶了么。这么高了,跑点也正常吧。 比亚迪华为崛起 10-1710-17 22:10
- 60 0 [辰欣药业吧] 美股制药还在暴涨哦 不亏就是赚555 10-1710-17 22:10
- 72 0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调整会跌的更猛,白银只是工业有色金属 Gold89179 10-1710-17 22:10
- 103 1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应该是唯一一只销售海风设备以及自身销售海 掘金潜质 10-1710-17 22:10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等月底三季报出来再关注吧 股友U1Y8513007 10-1710-17 22:10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它,这波到4150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1710-17 22:10
- 80 1 [纳斯达克吧] 牛逼,我还以为今晚跌两个点呢,吓死了 股友2l23626Z78 10-1710-17 22:10
- 71 2 [亚太实业吧] 不会阴跌到8块吧 亏本折二折了 10-1710-17 22:10
- 1438 2 [新媒股份吧] 单边下跌,小心,继续跌 股友lp33396728 10-1710-17 22:10
- 236 2 [世纪华通吧] 7.4万封单动都没动,是一毛都不接啊 wksjz 10-1710-17 22:10
- 131 1 [恒星科技吧] 成立集团公司市值冲500亿。 巧手的阙晖 10-1710-17 22:10
- 2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怎么搞,下午这波大跌扛不住,现在拉这么高,心 潜伏者D 10-1710-17 22:10
- 52 2 [甲醇吧] 这几天就是涨跌两天,涨两天,跌一天,涨一天, 股友8793092A2O 10-1710-17 22:10
- 46 0 [巨子生物吧] 11天连跌,你不走它就一直跌 皮鞋擦亮的小天 10-1710-17 22:10
- 77 1 [振芯科技吧] 这货下跌起来无下线,烂公司一个 迎着曙光飞翔的鹰 10-1710-17 22:10
- 107 1 [万讯自控吧] 国产替代的春天,市场,利润都扩大非凡,为何万 慢牛赞 10-1710-17 22:1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买,都是机会 因为单身日子很素 10-1710-17 22:10
- 586 0 [ST八菱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ST八菱 STaunt 10-1710-17 22:10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只黄金股ETF逆市上涨;近5日资金流入SGE黄金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10
- 25 0 [纽约金TN12吧] 明年上2000 不愿当韭菜的小葱 10-1710-17 22:10
- 15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+医药双轮驱动,我的投资新方向 昌昌与老铁 10-1710-17 22:10
- 28 0 [A50期指吧] 周一大A开盘回调 小散好我是主力 10-1710-17 22:10
- 49 2 [上海艾录吧] 星期一会到8.50!!!!!! 万点就是梦 10-1710-17 22:10
- 749 3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:集成式车载冰箱首款产品已交付客户 上海汽配资讯 10-1710-17 22:10
- 129 4 [融发核电吧] 你拿住了你就赚钱就这么简单 风华正茂ABC 10-1410-17 22:10
- 45 0 [华友钴业吧] 不错哦!目标是前高 花开广进de风清扬 10-1710-17 22:10
- 48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还是大美强啊 Jeney何 10-1710-17 22:10
- 101 2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股份先除韭菜,不然咋卖除草剂? 股神潘朱迪 10-1710-17 22:10
- 1343 3 [三花智控吧] 是谁?这个平台的信息有一定可信度。不知道是不 复利斗士 10-1710-17 22:10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股票一直都在增多。直到最后退市。 好想退出股市 10-1710-17 22:10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是个狠人! 猎狐战队 10-1710-17 22:10
- 188 0 [高新兴吧] 车路云概念赢利模式有待完善。政策出台有个消化 妩媚动人的白艳娥 10-1710-17 22:10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笑死了,人气越骂越高,主力想晃你一下的,结果 川板江波 10-1710-17 22:10
- 81 2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120日线。250日线怎么会120日线在250线下面 跌了你能咋样 10-1710-17 22:10
- 849 1 [纽约金TN12吧] 兄弟们小心点,落袋为安 封板大哥 10-1710-17 22:10
- 32 1 [白银有色吧] 周一跌停开盘 老练的汤日轩 10-1710-17 22:10
- 83 2 [和而泰吧] 感觉它个方面都挺好的,要业绩有业绩,要预期有 天蓬小九 10-1710-17 22:10
- 303 5 [*ST新元吧] 下午造谣的帖子怎么没了呢? 紫气东来22 10-1710-17 22:10
- 1319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最新业绩公布,营收大增2386.38%!“牛散 寒武纪资讯 10-1710-17 22:10
- 190 5 [晶盛机电吧] 这里面有个庄家请的勾托整天就知道长篇大论无脑 乌鸦坐肥机 10-1710-17 22:10
- 223 6 [四川黄金吧] 周末万一黄金期货跳水,周一怎么办? 大吉满堂的李元芳 10-1710-17 22:10
- 255 8 [永安行吧] 怎么拉一拉融资就是压力除非有利好大利好定增能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10-1710-17 22:10
- 130 3 [康希诺吧] 干起来,小日子爆发大规模流感疫情 雄心万丈之天堂鸟 10-1710-17 22:10
- 45 0 [塑料吧] 价格不下,是中信割肉 n692913708222770 10-1710-17 22:10
- 57 1 [海能达吧] 买了两次套了两次wc 一击即中118 10-1710-17 22:10
- 11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国庆后机器人消息全被证实,三季报还要验证高景 荣华华 10-1710-17 22:10
- 34 0 [多晶硅吧] 晚上黑色大涨,下周多晶硅要涨停咯 股友m5831861X7 10-1710-17 22:10
- 54 2 [小型纳指吧] 这是又要走大V造型?? 走过春夏秋冬 10-1710-17 22:10
- 424 3 [海南华铁吧] 这就是抄底的下场了 圈米专用 10-1710-17 22:10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泽连斯基访美前,普京与特朗普“卡点”通话,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10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大哥做事,我第一个支持 股友l97m996308 10-1710-17 22:10
- 30 0 [纽约金TN12吧] 狠狠的跌, 侯总来炒股 10-1710-17 22:10
- 1103 10 [中钨高新吧] 钨将成为第二个稀土,中钨高新做为龙头,年内保 莱宝宝 10-1710-17 22:10
- 33 1 [纽约金TN12吧] 压盘 万事腾达的孙膑 10-1710-17 22:10
- 53 1 [常山北明吧] 晶雪节能可以买了 蓝思科技铁粉 10-1710-17 22:10
- 98 4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股呀 股友dlzLZB 10-1710-17 22:10
- 17 0 [A50期指吧] 周一又是银行,保险拉大盘,高位科技出货 知行先觉而一 10-1710-17 22:10
- 198 0 [三生国健吧] 感觉已经没有散户了,都割了 天津红日升 10-1710-17 22:10
- 672 2 [*ST闻泰吧] 证券时报站台发声。就跟工业富联20多块钱一群黑 三十年苦读经济学 10-1710-17 22:10
- 66 1 [航天信息吧] 十年了,还在套,越补越套,越套越补 股友5665z9M738 10-1710-17 22:10
- 81 2 [*ST正平吧] 自己申请的无碍。估计有金矿大货 股友6686U85q78 10-1710-17 22:10
- 260 4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昨天、前天久违、难得的两连阳,合计才涨了1.75 股友2z6806C060 10-1710-17 22:10
- 183 1 [中科曙光吧] 挂山顶了,今年这个冬天怎么过,好冷。 仓海一散 10-1710-17 22:10
- 29 0 [沪银吧] 被主力盯上了 股友02286v2Z70 10-1710-17 22:10
- 43 1 [道琼斯吧] 人家是真稳 勤劳善良的林梦香 10-1710-17 22:10
- 56 1 [棕榈油吧] 2511都不跟你玩了?还在自娱自乐?最后一次打空 大道至简755 10-1710-17 22:10
- 90 2 [淮北矿业吧] 期货直接拉2个点,煤真的涨了吗? 股友0960062vo9 10-1710-17 22:10
- 148 5 [晓程科技吧] 有点慌呀,感觉黄金往下走了 股友2d010E3129 10-1710-17 22:10
- 390 2 [智光电气吧] 说说这个股吧,受大盘影响最近的停牌好多都是高 随心所欲fa88888 10-1710-17 22:10
- 674 5 [中裕能源吧] 昨天中庆是大哥,中裕是小弟,今天大哥跌地狱, 港股有毒 10-1710-17 22:10
- 364 2 [中捷资源吧] 尾盘直接不装了直接跑了下周一估计要大跌了 割的就剩渣囖 10-1710-17 22:10
- 59 1 [雄帝科技吧] 跌几个月了,还能跌?八成是在减持出货,真是枸 金马路小陈哥 10-1710-17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