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招商蛇口等在南通成立招瑞置业公司,注册资本18 巨头财经 10-1710-17 22:00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暴跌100美元 彩色精灵 10-1710-17 22:00
- 5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回撤30点卖出 肖忠波 10-1710-17 22:00
- 41 0 [英伟达吧] 新加坡市场又要增长不少 Bfz1 10-1710-17 22:00
- 97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可以尝试一下入手多配置啦 山高路远些 10-1710-17 22:00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:“十四五”以来沪市科技创新公司数量占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00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:“十四五”以来打击财务造假或占用担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00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:“十四五”时期沪市公司研发投入从0.6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00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兄弟们答应我下周一全部清仓A股此生不再回头买 不要格局局 10-1710-17 22:00
- 80 2 [*ST亿晶吧] 希望今天暴跌安慰我今天拉升出去了 别轻易看多 10-1710-17 22:00
- 94 2 [大港股份吧] 是不是拉高出货?要不要跑路? 倔强的小小韭菜头 10-1710-17 22:00
- 66 2 [德方纳米吧] 裕能跌5个点了,你也跟上呗 Marsco 10-1710-17 22:00
- 104 7 [沪银吧] 12255十手空堵一波 补仓是啥叉 10-1610-17 22:00
- 51 1 [英杰电气吧] 啥情况呢,还等着突破呢 大吉大利668168 10-1410-17 22:00
- 101 1 [千方科技吧] 小夏说不戴Lm非好汉 风神一哥518 08-1810-17 22:00
- 39 0 [玉米吧] 2110移仓成功,下次移到03合约,看多少价位。一 Xiong2014 10-1710-17 22:00
- 25 0 [玻璃吧] 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越来越低,自己想 笑看风云93 10-1710-17 22:00
- 139 0 [新农开发吧] 新农三季度业绩滑坡是农业周期性表现,阿拉尔棉 细心的雨爱琳2 10-1710-17 22:00
- 48 3 [R汇车1吧] 三板,从7毛到7分,请问高层脸还要不 岁月静好与吾老 10-1710-17 22:00
- 96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4310-4313附近空,防守4323,下看4380 laozhang206老张 10-1710-17 22:00
- 138 6 [新天地吧] 倒霉啊买到新天地 一醉方休李白 10-1710-17 22:00
- 63 1 [永贵电器吧] 昨天开盘买的,比吃个跌停还狠,这种十年不涨的 亏了一百多万了 10-1710-17 22:00
- 850 1 [兴通股份吧] 兴通股份: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、董事减持 兴通股份资讯 10-1710-17 22:00
- 115 3 [NYMEX原油吧] 离4月最低点近一步之遥 海阔天空LIU 10-1710-17 22:00
- 242 5 [天普股份吧] 参考上纬新材,一个模子,下周二开板, 梦无缘 10-1710-17 22:00
- 151 5 [司太立吧] 大概率10.7是底了 格里高尔 10-1710-17 22:00
- 108 3 [华大基因吧] 三季度一出如果不理想,那见35左右见。 小草战士 10-1710-17 22:00
- 4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2红8绿,下周一跌2个点 sunlightgugu 10-1710-17 22:0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710-17 22:00
- 280 1 [格林美吧] 我知道为什么连续大跌了,格美获得了伦敦交易所 爱不可以重来 10-1710-17 22:00
- 90 1 [震裕科技吧] 看走势像出货,但这个位置出货主力也太没格局了 牛鼻子道氏 10-1710-17 22:00
- 117 2 [*ST南置吧] 最后一分钟,底部放量涨停,我承认我平盘时卖飞 明媚得小燕子 10-1710-17 22:00
- 375 6 [天齐锂业吧] 到顶了,上次顶是41,然后回到了25,这次要回到 可爱的牛排2 10-1710-17 22:00
- 103 2 [COMEX黄金吧] 多头准备上班了,空狗门颤抖吧 股友19162e20927 10-1710-17 22:00
- 11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小微盘持续反弹,资金抢筹明显。今年市场资金多 安安大人 10-1710-17 22:00
- 42 0 [特斯拉吧] 这流动性,啧啧今天大阳线一根,大家安心睡吧 超人的超哥 10-1710-17 22:00
- 105 0 [白银有色吧] 连板龙头妖股人气第一,看期货炒股的都是大s。b 我叫T王 10-1710-17 22:00
- 135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智谱GLM-4.6在国产芯片部署,国产GPU适配前沿大 斌哥养基日记 10-1710-17 22:00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爷叔 基民61U21z1329 10-1710-17 22:0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全面翻红,周一我们暴力反弹,怎么跌的怎么 股海狂一刀 10-1710-17 21:59
- 58 3 [歌尔股份吧] 老牛的爸爸从哪里冒出来的! safa1971 10-1710-17 21:59
- 77 1 [华友钴业吧] 完了,周一要跌停了。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10-1710-17 21:59
- 188 1 [至纯科技吧] 下周一补跌是大概率,还好今天冲高跑啦,买了银 天普必被ST 10-1710-17 21:59
- 131 11 [融创中国吧] 大盘马上走完五浪 股友88h1872c88 10-1710-17 21:59
- 242 3 [汇金股份吧] 御银当不了带头大哥,板块要上还得汇金出手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1710-17 21:59
- 853 2 [炬申股份吧] 7-1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关于审核问询函的回复(炬申 炬申股份资讯 10-1710-17 21:59
- 71 1 [横河精密吧] 周一新高就走人 飞龙在天牛市来 10-1710-17 21:59
- 482 5 [春秋航空吧] 清掉了,很强势,以后有机会再看吧 炒股第三阶段 10-1710-17 21:59
- 65 1 [科沃斯吧] 要跌,请一次性跌完,3个跌停都能接受 基民M505Y39965 10-1710-17 21:59
- 434 3 [股市实战吧] 实盘大赛里的猫腻主要是:参赛者可注册大量账号 七十三只蚂蚁 10-1610-17 21:59
- 70 0 [辽港股份吧] 趋势下跌,继续砸,回到0.5元 炒股毁灭人生 10-1710-17 21:59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该出货了 青城一跛 10-1710-17 21:59
- 290 4 [福然德吧] 国常会听取关于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行动落实 股友h01567536Q 10-1710-17 21:59
- 41 0 [小型纳指吧] 完了今天割肉了星期一又V转了 吾股丰登哦 10-1710-17 21:59
- 14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中美摩擦升温,全球风险资产都在回调,唯有红利 苦瓜苦了点 10-1710-17 21:59
- 48 0 [和而泰吧] 10月底60没问题年底80没问题 亏钱的感觉很爽 10-1710-17 21:59
- 34 0 [沪银吧] 来一场痛快的吧! 股友051g601f62 10-1710-17 21:59
- 4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回撤20点卖出 肖忠波 10-1710-17 21:59
- 9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关税冲击下市场可能出“黄金坑”,比4月多了不 小露0830 10-1710-17 21:59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“十四五”答卷:服务新质生产力聚点成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59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申万宏源罗钻辉:上交所高水平开放迈上新台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59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公司李求索:上交所以制度开放构建跨境桥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5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大盘是这个剧本。目前看,美股收复了白天的 H2O215 10-1710-17 21:59
- 104 2 [赣锋锂业吧] 下个月真的要开始回购了 o逸醉清风o 10-1710-17 21:59
- 59 2 [沪银吧] 回调500-1000点 蝸牛小仔仔 10-1710-17 21:59
- 83 1 [康美药业吧] 本人宣布,下周一减持康美药业61600股,占上市 乐观的许沛5 10-1710-17 21:59
- 40 1 [黄金ETF博时吧] 这个是T+0吗? 散戶友人 10-1710-17 21:59
- 46 0 [纳斯达克吧] 暴跌前的表演???? 阳光的黎三仟1 10-1710-17 21:59
- 42 0 [威高血净吧] 自己拿股民的钱高价买自己? 股友77H79630y3 10-1710-17 21:59
- 42 1 [焦煤吧] 奔涨停去了 股友33368C56q3 10-1710-17 21:59
- 167 1 [八方股份吧] 没有人能买到最低点,也没有人能卖得最高点,只 常识为本看世界 10-1710-17 21:59
- 487 2 [景嘉微吧] 自主创“芯”生态共建JM1100生态合作推介会·北 c0O1216555 10-1710-17 21:59
- 346 1 [天堰科技吧] 有些人大可不必晒图卖惨一是在蓝耘科技上赚了多 股友n0U7233169 10-1710-17 21:59
- 21 0 [玻璃吧] 空头还没跑。调整后继续砸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1710-17 21:59
- 16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外资都在抢中国科技资产,港股正是核心标的。恒 股友hc81877988 10-1710-17 21:59
- 71 1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涨这股也跌,现在黄金下去了,我看他涨不涨 信阳胜利路 10-1710-17 21:59
- 81 1 [天康生物吧] 目前还是上升通道!!!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21:59
- 24 0 [寒武纪吧] 手上里没货的,买不起一手的,发贴最起劲。 害人害己不行的 10-1710-17 21:59
- 41 2 [沪银吧] 白银不行了 股友88590ZO859 10-1710-17 21:59
- 95 1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恒指期货涨了,今晚有望翻红 执笔写下忧伤 10-1710-17 21:59
- 67 1 [金风科技吧] 18.5就是大顶啊 炒股改命568 10-1710-17 21:59
- 386 14 [焦煤吧] 要高开高走,不应该空的 聪明的范澄88 10-1710-17 21:59
- 69 1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明天港股创新药继续嗨 基民6217G0U561 10-1610-17 21:59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0H79F73783 10-1710-17 21:5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涨停吗? 见好就收短王 10-1710-17 21:59
- 77 0 [迈威尔科技吧] 什么时候也被OpenAI宠幸下呗。 一个有觉悟的韭菜 10-1710-17 21:59
- 1478 6 [丽尚国潮吧] 丽尚国潮控股股东元明控股增持687万股 丽尚国潮资讯 10-1310-17 21:59
- 2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…… 趋势为王168166 10-1710-17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