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12 [安井食品吧] 7连阳后第1阴这货前面跌多了,今天在大跌也不好 老湯錢潮弈星 10-1710-17 16:44
- 716 5 [中国中免吧] 每天都能这样就好了 活不了了 10-1710-17 16:44
- 134 4 [东方锆业吧] 最后一次申明观点,必破13,至少回到12.5,没有 庚子加油 10-1610-17 16:44
- 31 0 [R汇车1吧] 也不出个公告,年报提前说新能源畅销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6:44
- 121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这次股市大跌 陈春宇1 10-1710-17 16:44
- 73 2 [三安光电吧] 等两年必定翻倍 基民xI5oKa 10-1710-17 16:44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再一次避险股。可以对冲丑丑国的黑天 股友9X878320m9 10-1710-17 16:44
- 230 1 [R旭蓝1吧] $R旭蓝1(SZ400263)$ 开心一笑43 10-1710-17 16:44
- 131 3 [上海建工吧] 我满仓建工,我要和爷叔,同年同月一起s 柳腰的赫泽 10-1710-17 16:44
- 1302 5 [皇台酒业吧] 曾与茅台齐名 皇台酒业上半年亏527万 大股东驰 皇台酒业资讯 10-1510-17 16:44
- 1041 14 [科陆电子吧] 本人已入请勿追高 抓牛吴姐 09-2910-17 16:44
- 139 4 [新农股份吧] 尾盘低吸了新农! 崇高地萧十郎 10-1710-17 16:44
- 441 4 [*ST沐邦吧] 23号忻州项目环境评估公示期就到了下一步就要办 枫林荫 10-1710-17 16:44
- 96 1 [寒锐钴业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。九月中旬我叫大家卖的。 买股就买强势股 10-1710-17 16:44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稳得住吗?是不是又要3000点保卫战了?!辛辛苦 股友3571587qt5 10-1710-17 16:44
- 78 1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股还会回到8元 laoda老大老大 10-1710-17 16:44
- 752 6 [北大荒吧] 预期很高,华北今天天气不好,农作物霉变率较高 云起明德 10-1710-17 16:44
- 68 2 [金河生物吧] 老铁666,这是要完呀? 股友0070352e3M 10-1710-17 16:44
- 153 3 [*ST智胜吧] 好了,收盘了,满了,亏了,套了,安心了 地落花生 10-1710-17 16:44
- 100 4 [宝泰隆吧] 早盘拉高换了橙星明天再换回来,感觉还没走完 股友02a92225q8 10-1710-17 16:44
- 347 28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开始逐步加仓 春雷9 10-1710-17 16:44
- 526 7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交割日,主要是前期涨幅泡沫的科技板块的机 无躁无畏自律自燃 10-1710-17 16:44
- 161 0 [国轩高科吧] 公司是否参股奇瑞汽车?占比多少?奇瑞汽车马上 国轩高科股友 09-2110-17 16:44
- 645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罗替高汀贴片获得药品注册批准 科伦药业资讯 10-1710-17 16:44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加密货币概念股盘前走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44
- 382 2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今年以来涨幅在生物医药里面排行第五,比康 股友relhsg 10-1710-17 16:44
- 67 1 [东华软件吧] 我觉得有子弹就加仓,很好的机会。 股友5688g93L35 10-1710-17 16:44
- 91 1 [*ST东智吧] 指数不行也不能全怪个股跌,春兴精工,步步高, 蓝版初腰古 10-1710-17 16:44
- 48 1 [法国CAC40吧] 法国独立行情 鼠shu赚点咖啡 10-1710-17 16:44
- 90 1 [清水源吧] 这股能逆势站稳吗?毕竟其他股都涨过,这股目前 優蕥D 10-1710-17 16:44
- 51 0 [中电港吧] 大盘涨到10000点,散户能赚钱吗?散户们想想吧 基民9ypRyN 10-1710-17 16:44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看着一片绿,每天都有好心情 股友R9k3657638 10-1710-17 16:44
- 88 1 [机器人吧] 还有人说洗盘,真是无语。戏结束了。 古塔凌云 10-1710-17 16:44
- 64 1 [沪银吧] 12300多就是顶向上空间最多200块,附近空单陆续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16:44
- 153 6 [道生天合吧] 有多少今天入仓的,报个数 炒股赚钱的老刘 10-1710-17 16:44
- 48 2 [巨星农牧吧] 30个点没了 股友76y0F28009 10-1710-17 16:44
- 92 3 [世纪恒通吧] 市值20亿了,马上st了 俏里哇 10-1710-17 16:44
- 52 2 [双林股份吧] 真是垃到家了。 尊重的耿皓轩 10-1710-17 16:44
- 94 1 [*ST金灵吧] 下周应该可以拉了,调整结束了 股友cVXlsI 10-1710-17 16:44
- 128 3 [上海临港吧] 融资一路上升,主力正加大力度逢低建仓,10倍妖 目标80光明 10-1710-17 16:44
- 137 9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还能玩,300以下安全 老宏职业炒股 10-1610-17 16:44
- 49 0 [友阿股份吧] 这是啥意思啊 韭菜宝宝vivi 10-1710-17 16:44
- 54 0 [齐翔腾达吧] 服你了 韭菜King 10-1710-17 16:44
- 78 1 [山子高科吧] 朱莉说,我30亿股在手,你和大哥柚子想挣快钱? 高风亮节的魏菡 10-1710-17 16:44
- 258 2 [立方退吧] 立案调查结果应该月底要出来了 短线王8888 10-1710-17 16:44
- 63 1 [和而泰吧] 估计下星期注册成功后11月初上市发行 股友XsFqDj 10-1710-17 16:44
- 76 2 [哈焊华通吧] 亏麻了 股友4MJdOz5556 10-1710-17 16:44
- 451 10 [麦格米特吧] 低吸高抛可做t 箩卜小队长 10-1710-17 16:44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一地鸡毛 大牛养家 10-1710-17 16:44
- 273 12 [新华都吧] 家人们,明天开始启动,目标价直至38。 齐大牛 10-1410-17 16:44
- 669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持续上涨,背后原因在哪? 建信朱金钰 10-1710-17 16:43
- 54 1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明天不拉我线可就麻烦了 majizeng 10-1710-17 16:43
- 71 1 [COMEX铜吧] 因为我做多,为了不让我挣钱全球的铜价只能不断 妖银惑众 10-1710-17 16:43
- 209 9 [四方光电吧] 今年2.3亿利润真的不贵 佛山年轻人 10-1710-17 16:43
- 276 7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吸筹,明天突破十年新高 大方的黎晟浩 10-1510-17 16:43
- 79 0 [光荣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- 刊发(i)二 光荣控股资讯 10-1710-17 16:43
- 126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C吧] 肥龙你怎么回事?光顾着管你的研究驱动啦? 汐溪兮 10-1710-17 16:43
- 93 1 [长飞光纤吧] 早上有90块卖出的吗? andy967 10-1710-17 16:43
- 57 0 [白云电器吧] 横盘几年,向上海阔天空! 左手插兜666 10-1710-17 16:43
- 533 1 [广电运通吧] 首个国家级试点数场“全球数源中心”正式启动生 股友HtN1ye 10-1710-17 16:4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上涨时个股不涨,指数回调时个股跌更惨,这 流水利好铁打三千 10-1710-17 16:43
- 51 0 [齐翔腾达吧] …… 韭菜King 10-1710-17 16:43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恒瑞医药资讯 10-1710-17 16:43
- 62 1 [晨曦航空吧] 好几天没减持,难道机构和公司股东有分歧了? n974513361071478 10-1710-17 16:43
- 130 3 [广电运通吧] 11到15没走,又要打回原形了 股友626Vw05868 10-1710-17 16:43
- 11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今日估值播报今天A股像开双人盲盒,“小登”抽 计算机案件 10-1710-17 16:43
- 86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米头乐 10-1710-17 16:43
- 45 0 [杭州热电吧] 大盘涨到10000点,散户能赚钱吗?散户们想想吧 基民9ypRyN 10-1710-17 16:43
- 63 0 [恒生银行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恒生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6:43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跟中电鑫龙走势一模一样,龙虎榜全是散户接盘, 远离HR股市 10-1710-17 16:43
- 57 0 [泰凌微吧] 50元抄还是早了,没想到下午大盘还砸这么猛,下 股友787609FO80 10-1710-17 16:43
- 195 0 [泰凯英吧] 北交新股,速来接盘,共同致富 股友VjNZQV 10-1710-17 16:43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吹灯拔蜡了,别做梦了都。 股友yqoCkY 10-1710-17 16:43
- 3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现在最恐怖的是,马上别的反弹,它不动 股友213685aG62 10-1710-17 16:43
- 853 0 [炬申股份吧] 7-2关于对炬申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不特 炬申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3
- 155 0 [义翘神州吧] 最多打到144日线,再磨一周的时间,大趋势是向 日曜鑫呈 10-1710-17 16:43
- 880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中期拟10派3元 股权登记日为10月21日 永兴材料资讯 10-1710-17 16:43
- 144 3 [美力科技吧] 就是个臭卖弹簧的,下周暴跌至3元 股界预言家 10-1710-17 16:43
- 147 5 [农业银行吧] 我是上午7.66的接盘侠,农行本月得破10元大关。 天馬行空Tmxk 10-1710-17 16:43
- 305 0 [海南瑞泽吧] 公司与澳门香港代表团在洽谈海南新板块发展中, 海南瑞泽股友 10-1710-17 16:43
- 533 0 [海科新源吧] 您好董秘!目前公司固态电池材料中试情况如何了 海科新源股友 10-1610-17 16:43
- 1059 0 [广发证券吧] 华泰证券于2025年10月推出的"AI涨乐"是国内首 广发证券股友 10-1510-17 16:43
- 124 0 [腾达科技吧] 请问目前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腾达科技股友 10-1510-17 16:43
- 166 0 [力星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谢 力星股份股友 10-0410-17 16:43
- 133 0 [力星股份吧] 请问: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力星股份股友 09-2910-17 16:43
- 105 0 [国轩高科吧] 请问公司有哪些材料是自研自产的?硫化锂有吗? 国轩高科股友 09-1910-17 16:43
- 55 0 [恒生银行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恒生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6:43
- 53 0 [恒生银行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恒生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6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