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富满微吧] 这种公司败光人品,坑股民和投资人 大力金刚涨 10-2410-24 14:08
- 9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06 估值播报:+ 5.63% 估值播报员 10-2410-24 14:08
- 34 0 [利能5吧] 真TM恶心 股友2P361w6982 10-2410-24 14:08
- 35 0 [上海贝岭吧] 牛而逼之 明智的任心宇 10-2410-24 14:08
- 44 0 [常宝股份吧] 季报不咋滴! 平静的邱昊祥1 10-2410-24 14:08
- 48 0 [ST雪发吧] 草。。。僵尸股。。。干 赛林木呀 10-2410-24 14:08
- 66 0 [乐视网3吧] 不看好的赶快给我卖 股海造浪 10-2410-24 14:08
- 31 0 [联合动力吧] 没有人把握得住这个股,割肉让主力玩吧 华泰现代大道 10-2410-24 14:08
- 39 0 [跨境通吧] 收盘主力资金会不会变成净流出 慈祥的司马徐佳蕾 10-2410-24 14:08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周线反弹,创业板百分之9.4,影视概念百分之5.3 古市机战王 10-2410-24 14:08
- 67 0 [翔楼新材吧] 趋势逆转,可以搞! 程炳然888 10-2410-24 14:08
- 177 1 [捷佳伟创吧] 还有一个交易日就要出了季报了,是否继续打看空 晚晴四月天 10-2410-24 14:08
- 116 2 [丽珠集团吧] 这个股又是什么东西生的 空杯不切 10-2410-24 14:08
- 81 2 [电科芯片吧] 拉稀,明天又是一根大阴线 复利的梅里 10-2410-24 14:08
- 489 4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旅游股东户数增加1.34%,户均持股23.79万元 西域旅游资讯 10-2410-24 14:08
- 62 0 [中国巨石吧] 中材永远是都比强 股友MxEeNJ 10-2410-24 14:08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核建封板他都不敢冲,今天也一样 大韭菜养成日记 10-2410-24 14:08
- 19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我来接盘 专心搞钱是王道 10-2410-24 14:08
- 28 0 [睿能科技吧] 刚刚上板多好。偏偏这么搞。又没了 基民ELfjro 10-2410-24 14:08
- 53 0 [新易盛吧] 距离新高只差30元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10-2410-24 14:08
- 64 0 [奥普特吧] 洗出不坚定筹码。 股友2ADDS98724 10-2410-24 14:08
- 38 0 [青矩技术吧] 越骂越跌!!! 股友92N2l37959 10-2410-24 14:08
- 59 0 [海特生物吧] 这个走势表明承接力度低,还在洗盘,周一大概率 平常心对待每一次涨跌 10-2410-24 14:08
- 77 1 [泡泡玛特吧] 空头疯了? 股友9G90277I68 10-2410-24 14:08
- 48 1 [上海电力吧] 上面3个亿,是逼我卖吗 贝吉塔賺迈巴赫 10-2410-24 14:08
- 98 1 [容大感光吧] 伙伴们,它和晶瑞电材哪个好点? 一意西驰 10-2410-24 14:08
- 77 1 [振华科技吧] 下午收盘归零,主力在量化回调中,没有增持意愿 股友2P78G93178 10-2410-24 14:08
- 74 3 [甲醇吧] 逢低多 孤独的乔治0 10-2410-24 14:08
- 52 2 [天风证券吧] 吃进!吃进!走起。吃进! 股友k981167u00 10-2410-24 14:08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阿其那塞思黑没良心没担当的cs jvn1 10-2410-24 14:08
- 65 1 [山鹰国际吧] 到底有没有我们不知道的问题???大盘这么涨,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10-2410-24 14:08
- 5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金叉了 果断的袁衍慕 10-2410-24 14:08
- 356 5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。 龙海纵横 10-2410-24 14:08
- 63 2 [金现代吧] 下周三个涨停板 步步高a 10-2410-24 14:08
- 243 5 [富春股份吧] 既然这周收这样的图形,那下周必须安排搓揉线了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10-2410-24 14:08
- 485 2 [苏宁环球吧] 终于!十五五大会提房地产了…二十届四中全会公 爱溜达的鱼1986 10-2410-24 14:08
- 148 1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-0.55 fffffffff_456 10-2310-24 14:08
- 40 0 [华尔泰吧] 收盘在62如何? 股友9g6v786651 10-2410-24 14:08
- 41 0 [德展健康吧] 到底准备怎样? 股友187828f12p 10-2410-24 14:08
- 22 0 [中国核建吧] 封住下周一也没溢价,我们成本很低了 杭州大道总舵手 10-2410-24 14:08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除非尾盘涨停,不然下周一难看 星之凡尘 10-2410-24 14:08
- 27 0 [多晶硅吧] 尾盘必拉涨 四十四画 10-2410-24 14:08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我49.91满仓了 股友78m2252l60 10-2410-24 14:08
- 539 2 [亚威股份吧] 由简入繁,由繁入简! 娱阳初始 10-2310-24 14:08
- 45 0 [新华制药吧] 3季报不好吧?走势太差 有激情的汪越3 10-2410-24 14:08
- 39 0 [云鼎科技吧] 掺水稀 经纶高雅的曹操 10-2410-24 14:08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大盘逆子 蝶缘梦里 10-2410-24 14:08
- 37 0 [欢乐家吧] 大资金跑了一些。。 赤峰20年老股民 10-2410-24 14:08
- 46 0 [美年健康吧] 就是一个短命鬼 股友2C9w190982 10-2410-24 14:08
- 45 0 [华泰股份吧] 什么叫做优化 A股捡钱师 10-2410-24 14:08
- 49 1 [航天动力吧] 往上拉吧, 勤奋之醉蝶花 10-2410-24 14:08
- 35 1 [孩子王吧] 散户太多,还没跌透,还没洗够 数智胀科技 10-2410-24 14:08
- 52 1 [江苏神通吧] 该改名叫江苏神偷了 悠然9846 10-2410-24 14:08
- 112 3 [诚邦股份吧] 提醒散户:大股东减持开始了,一旦上冲(也是他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2410-24 14:08
- 90 3 [泰禾股份吧] 今天股价能收到二十九以上,会有希望,要不还得 追涨杀跌一小豆芽 10-2410-24 14:08
- 97 0 [金固股份吧] 9.9包邮价,再也见不到了,估计明天大盘高开高 市一拿破轮二值 10-2310-24 14:08
- 339 0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核心高管扎堆辞职出大事了 凯旋归来英雄 10-2410-24 14:08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来个2次临停 股友0G093X2113 10-2410-24 14:08
- 54 0 [用友网络吧] 撒der 股友688F3n6598 10-2410-24 14:08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紫气的喻昇 10-2410-24 14:08
- 44 0 [商络电子吧] 月线单峰状态,没有套牢盘,月涨幅才涨几个点, 稳别追 10-2410-24 14:08
- 90 2 [普源精电吧] 都安生了。结果牛皮吹半天,人家拉高跑了! 蓝天的何泽哈1 10-2410-24 14:08
- 61 1 [*ST明德吧] 己9成仓,快点拉上去吧, 股友85333p66f2 10-2410-24 14:08
- 27 0 [上实发展吧] 愿赌服输 才情出众的岳尹迎 10-2410-24 14:08
- 35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拉不上115?你是来搞笑的吧? 江湖人称猎庄师 10-2410-24 14:08
- 54 0 [亚虹医药-U吧] 9.8,3个1000手主动往下卖出,今天红不了 不盈利就不卖出 10-2410-24 14:08
- 58 0 [纳指ETF嘉实吧] 点个小红心 基民GoNKWB 10-2410-24 14:08
- 26 0 [ST任子行吧] 往下砸了 股友0352f9I628 10-2410-24 14:08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金宏就跟你们说了,不贪点日内主操作短线, 金宏财富 10-2410-24 14:08
- 157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电池很火。 液氮来了 10-2410-24 14:08
- 218 1 [城建发展吧] 意思是增加居民收入,多生娃,房地产往品质方向 精准老蒋 10-2410-24 14:08
- 54 3 [三六零吧] 11,还能回本吗? 股神202088 10-2410-24 14:08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本来以为今天有戏,结果冲高回落还高换手,这是 昭乐乐 10-2410-24 14:08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确实不行,两头挨打 转融通疯狂收割 10-2410-24 14:08
- 39 0 [梦网科技吧] 样样都有,样样都不精,样样都涨,样样都不跟! 祖训高开低走 10-2410-24 14:08
- 62 1 [海南机场吧] 明天还有最后放量一跌! 股仙一魔9151 10-2410-24 14:08
- 44 1 [新易盛吧] 易与旭下午争老大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2410-24 14:08
- 195 3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历史最高是多少? 股友16K076f320 10-2410-24 14:08
- 115 9 [劲嘉股份吧] 下午开盘应该会拉一波 未知才最恐怖 10-2410-24 14:08
- 347 4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卖了农行换工行真是伟大。工行净资产10块, 熬走一批又一批 10-2410-24 14:08
- 43 0 [ST南都吧] 寒茅超九毛了哈哈酒毛瑟瑟发抖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10-2410-24 14:08
- 39 0 [步步高吧] 外日,还能这么跌 龙龙0820 10-2410-24 14:08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要起飞了。满仓干 呼家楼来了 10-2410-24 14:08
- 64 0 [三生制药吧] 谁一直在封单不让涨,到了就撤 股友7w71E29065 10-2410-24 14:08
- 39 0 [千方科技吧] 拉不上去抛盘就都来了 股友gw66031318 10-2410-24 14:08
- 67 0 [泡泡玛特吧] 公司高层屁都不放一个跌这么多了 股友8268Va2129 10-2410-24 14:08
- 48 1 [飞乐音响吧] 真垃圾啊,这票 苏穗暴龙战士 10-2410-24 14:08
- 89 3 [深圳燃气吧] 昨天715和708卖出的筹码,今天680和686全部接回 疯狂小散户 10-2410-24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