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理工光科吧] 业绩过得去的跌,业绩不行的也跌,关键大盘红彤 纵横7倍回本 10-2410-24 13:08
- 30 0 [ST云网吧] 兄弟们万手哥来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2410-24 13:08
- 27 0 [*ST新元吧] 来点大哥带带路 渔民精神 10-2410-24 13:08
- 30 1 [科大国创吧] 冲啊,全仓干满,下午涨停。 基民Ok9puM 10-2410-24 13:08
- 56 0 [海目星吧] 没有量,一堆做T的。被动上涨啊! 黄金大坨 10-2410-24 13:08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耐心足够好 执行三三制 10-2410-24 13:08
- 32 0 [首华燃气吧] 眼瞎!卖了科技买了你个废逼 股友587Y8801a5 10-2410-24 13:08
- 29 0 [友发集团吧] 走了,不才来 保住本金511 10-2410-24 13:08
- 29 0 [*ST新元吧] 来点大哥带带路 渔民精神 10-2410-24 13:08
- 43 0 [再鼎医药吧] 大盘连涨几天了,你连指数也不跟,板块也不错 股友16M973778V 10-2410-24 13:08
- 46 0 [恒星科技吧] 3.91收盘,下周3.88守不住那就彻底废了,得去3 Ohagjd 10-2410-24 13:08
- 51 0 [上海机场吧] 弱呆了 股友W610t12636 10-2410-24 13:08
- 53 2 [多氟多吧] 昨天尾盘无涨停/果段清仓走人/今天20。84建个仓 股友dCHNxG 10-2410-24 13:08
- 40 1 [纳芯微吧] 买单卖单都是2手2手的单 菜鸟股民 10-2410-24 13:08
- 53 1 [二六三吧] 前两天的三瓜两枣今天全还回去 大草原中的牛牛 10-2210-24 13:08
- 56 0 [亚厦股份吧] 心都碎了 多财四海的段正淳 10-2410-24 13:08
- 56 0 [爱施德吧] 永鼎永鼎永远都鼎 股友53c016305o 10-2410-24 13:08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挂涨停卖出 牛市亏麻了 10-2410-24 13:08
- 46 0 [七匹狼吧] 不是狼,是个猴 神技168 10-2410-24 13:08
- 37 0 [力量钻石吧] 去干科技吧大盘突破了 有同情心的姜星15 10-2410-24 13:08
- 59 2 [珠免集团吧] 上午全部接回,下午该拉起来了 小小的小目标 10-2410-24 13:08
- 801 20 [易成新能吧] 三五个的T王!大小资金都要跟练中,底仓别T丢了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2310-24 13:08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破20日线了 LL133 10-2410-24 13:08
- 42 0 [冰川网络吧] 这股性太差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10-2410-24 13:08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9.99包邮,江特电机998哈哈 万绿丛中一朵皇 10-2410-24 13:08
- 122 2 [峨眉山A吧] 长期一定是上涨的,这种资源垄断的公司不可能亏 股友07u00823R6 10-2410-24 13:08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真是个,这么大行情,瞎了 股友qxp9cz 10-2410-24 13:08
- 69 0 [中国汽研吧] 请别给秧企,抹黑。 zzw60 10-2410-24 13:08
- 62 2 [长虹能源吧] 都知道业绩利好主力压住不涨,不坚定的出来就好 基民J0iUi0 10-2410-24 13:08
- 37 0 [马可波罗吧] 大盘越涨,这个票越跌,看着吧~ 广州一代战神 10-2410-24 13:08
- 41 0 [国机汽车吧] 回购金额太少了! 职业炒股吃稀饭 10-2410-24 13:08
- 48 0 [澄星股份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哦 哇哦曹大官人 10-2410-24 13:08
- 40 0 [唐源电气吧] 午后走势稍微有点震荡啊,虽然已经是红开了,但 松间奕 10-2410-24 13:08
- 30 0 [新易盛吧] 醒醒吧,中际都新高了,你在干嘛啊 股友8208Nz6532 10-2410-24 13:08
- 58 0 [日丰股份吧] 自从九月猪力跑了之后就没行情 东大崛起666 10-2410-24 13:08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怎么回来了? 一定iii发发发 10-2410-24 13:08
- 38 0 [中色股份吧] 主力在低吸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10-2410-24 13:08
- 97 3 [大有能源吧] 科技一涨,这帮连扳题材股就得死了,过度用的! 罗宾汉归来 10-2410-24 13:08
- 24 1 [汇车退债吧] 63收1000张汇车退债,我的股车号0103594810席位 股友11885xK761 10-2410-24 13:08
- 32 0 [巨星农牧吧] 马上就要4000点,这边还在亏钱 股友M92L802001 10-2410-24 13:08
- 44 0 [华融化学吧] 所有冲高都是逃跑的机会。不管什么价格。服了 有耐心的九阿哥 10-2410-24 13:08
- 25 0 [新恒汇吧] 这股盘面太弱了 股友IeLUt9 10-2410-24 13:08
- 32 0 [天坛生物吧] 抱残守缺 一花一草一菩提 10-2410-24 13:08
- 32 0 [ST际华吧] 大盘涨疯了,你这垃圾 德善whj 10-2410-24 13:08
- 126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最近还是有利好的,坐等行情 独角兽财富树 10-2410-24 13:08
- 62 1 [宝鼎科技吧] 现在割肉还来得及,否则下个星期一跌停想跑也跑 忽悠套人股 10-2410-24 13:08
- 44 0 [广大特材吧] 此股只会跟跌,不会跟涨!真是垃圾 股友1N1I368587 10-2410-24 13:08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涨停了 hhsjsnjxmdm 10-2410-24 13:08
- 30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个庄股,真是垃圾 沈墨飞 10-2410-24 13:08
- 109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科创版基用实力说话,今天预计又涨4.47%, SL夏夏 10-2410-24 13:08
- 87 2 [*ST东珠吧] 今天下午会开板可能,才十万手了,顶不住 股海风雲 10-2410-24 13:08
- 363 2 [恒烁股份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扎根中科大与恒烁合芯片,静待 岁月静好5885 10-2310-24 13:0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别涨了,涨的越多,我越亏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410-24 13:08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外面一片红火!红火!红火! 橘子橘子不吃 10-2410-24 13:08
- 29 0 [中信金属吧] 大盘新高了啊,冲一下吧 棋梓桥 10-2410-24 13:08
- 32 0 [新洁能吧] 没戏,一会儿就绿。 童虎521 10-2410-24 13:08
- 36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有可燃冰吗?深圳有数据中心吗? 左三圈右三圈 10-2410-24 13:08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欢迎入驻一步三回头中长线被套资金的集结地横盘 居然开心 10-2410-24 13:08
- 5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。。。一个月涨幅不如我恒硕科技一天涨幅 金炜私募 10-2410-24 13:08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上市既然高点 哇铁力 10-2410-24 13:08
- 56 1 [中科金财吧] 快跑吧有雷,我出赔了1台小米车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10-2410-24 13:08
- 55 1 [美的集团吧] 准备起飞 股友38822F0V91 10-2410-24 13:08
- 44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割肉的不少吧,亏爽了撒 股友2V53916W33 10-2410-24 13:08
- 52 1 [中船防务吧] 下午涨停! 刚强的祝博弘 10-2410-24 13:08
- 95 2 [长城证券吧] 下午感觉也上不去啊,没资金来,11.50还有万手 佛哥哈哈哈 10-2410-24 13:08
- 238 4 [云南白药吧] 亏货们都是科技到顶了,可是老哥赚钱的都是科技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10-2410-24 13:08
- 73 3 [创识科技吧] 完犊子了 睿智沉稳的陈顺昊 10-2410-24 13:08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感觉不妙……可能会砸绿…… 股友5680d5933W 10-2410-24 13:08
- 39 0 [三钢闽光吧] 2毛9挂单,干就对了! 魄镜彡钢 10-2410-24 13:08
- 49 0 [蔚蓝生物吧] 这庄就这点本事,接着跌多好啊 套套世界 10-2410-24 13:08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鸵鸟 美梅子芊km 10-2410-24 13:08
- 87 4 [利通电子吧] 我观察了三天,都是横着。估计是要变盘了 牛魔我 10-2410-24 13:08
- 57 2 [乐山电力吧] 哦豁哦豁,彩礼钱居然在这里快亏完了!刚结婚就 天下最幸运 10-2410-24 13:08
- 57 1 [氧化铝吧] 一群菜鸡、昨天晚上跟着老师空银子。又是赚的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08
- 248 6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工业富联和立讯的涨幅,歌尔涨不动了,大家 球大股圆快来 10-2410-24 13:08
- 83 0 [A50期指吧] 股指涨,个股落 小滿为赢 10-2410-24 13:08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托单必跌,快点一步跌到位 哥一买就翻倍 10-2410-24 13:0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进攻4000 king521 10-2410-24 13:08
- 55 0 [大千生态吧] 就是 高贵典雅的老六 10-2410-24 13:08
- 234 0 [隆基绿能吧] 可以开仓试试了,1860应该比较稳妥 dage陈近南 10-2410-24 13:08
- 165 2 [城地香江吧] 中际旭创新高。强者恒强啊。后面看看能不能在cp 肥小柴 10-2410-24 13:08
- 839 5 [胜宏科技吧] 生益电子覆铜板三季度利润比上半年利润还多。了 被封过的认知哥 10-2410-24 13:08
- 129 3 [观典防务吧] 老帅是个老实的人。老实人遇到事情从来不想办法 飘逸的冉睿博 10-2410-24 13:08
- 42 0 [贵州茅台吧] 倒车接人! 大官人来了 10-2410-24 13:08
- 53 0 [华懋科技吧] 冲冲冲,关注很久了,第一次买你 八方来财招财进寶 10-2410-24 13:08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持续回暖~ 四季牛伴 10-2410-24 13:08
- 72 1 [顺灏股份吧] 只要砸不下,老庄筹码就没了,砸下去了,庄肯定 悟道之一手 10-2410-24 13:08
- 94 3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冲,冲不上,当你以为它真冲不上的时候,那 王二娃1 10-2410-24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