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国盛证券吧] 70完了压80..靠 股友137w3152g1 10-2410-24 09:53
- 49 2 [长安汽车吧] 温和放量很可以了, 股友2M613870l9 10-2410-24 09:53
- 47 2 [傲农生物吧] 不行大盘涨成这样都不行他可能就这样的哎 做好人买好股稳 10-2410-24 09:53
- 27 0 [山东墨龙吧] 又骗了一堆散户进来 股友oD39837601 10-2410-24 09:53
- 34 0 [征和工业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0-2410-24 09:53
- 26 0 [捷捷微电吧] 又是倒数第一 软件流氓 10-2410-24 09:53
- 33 0 [多晶硅吧] 机构全在多头,散户全在空头,都别傻了,快撤吧 股友628lx29982 10-2410-24 09:53
- 302 6 [珠免集团吧] 完了融资盘买了七千多万啊!我说怎么会砸这么狠 悲哀韭菜 10-2410-24 09:53
- 285 7 [能科科技吧] 这明显是双顶吧!应该会跌60%也就是到18左右去 股友I0065Z6800 10-2310-24 09:53
- 206 0 [福田汽车吧] 量化长期操Z股价,肆无忌惮! 股龄刚满月 10-2410-24 09:53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庚价值先锋股票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4.4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09:53
- 44 0 [恒星科技吧] 大盘又创十年新高,恭喜恒星科技又创新低 Ohagjd 10-2410-24 09:53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么多人唱空,没事了。下午可以全仓干了 股友27901Xa283 10-2410-24 09:53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09:53
- 36 0 [星图测控吧] 70的强压吗 有专注力的金牛 10-2410-24 09:53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完了 魔王粉 10-2410-24 09:53
- 38 0 [怡亚通吧] 减持负载官司垃圾。还幻想呢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10-2410-24 09:53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抄底 A股东方暴富 10-2410-24 09:53
- 71 0 [*ST闻泰吧] 减仓了,你随便砸 吊打主力 10-2410-24 09:53
- 35 0 [晶澳科技吧] 生口不如 股友100Y9818P1 10-2410-24 09:53
- 33 0 [长川科技吧] 好垃圾 一起腾飞 10-2410-24 09:53
- 51 1 [南风股份吧] 这主力想什么了, 给予希望 10-2410-24 09:53
- 75 1 [骆驼股份吧] 刘科已经减持约880万股,这家伙足足减持三个月 钧瓷 10-2410-24 09:53
- 35 1 [广生堂吧] 大盘4000点了,也是没用。 濮水居士 10-2410-24 09:53
- 42 1 [天山股份吧] 服了6.8没走天天阴跌 小咪喔糙 10-2410-24 09:53
- 37 1 [新恒汇吧] 信不信用万只手将它按在地板上 不爱新恒汇 10-2410-24 09:53
- 61 1 [华尔泰吧] 你不回踩11.6吗,有意思 幸福东路 10-2410-24 09:53
- 83 1 [广联航空吧] 咱懂事长? 股友HUE7PO 10-2410-24 09:53
- 107 4 [大连重工吧] 怎么回事啊?没完了是吧? 扎哈马尔 10-2410-24 09:53
- 57 1 [皖维高新吧] 今天能涨停否? 股友9k25F31155 10-2410-24 09:53
- 119 3 [三未信安吧] 昨天减持完毕不发公告又憋屁呢。 八方生财地周伯通 10-2410-24 09:53
- 37 0 [中孚实业吧] 拉高出货行情 会有那么一年 10-2410-24 09:52
- 26 0 [华电新能吧] 干着急,瞎眼全是 气宇不凡的刘满仓 10-2410-24 09:52
- 30 0 [艾能聚吧] 中午收盘之前必绿 股友b1kEJ3 10-2410-24 09:52
- 48 0 [莱宝高科吧] 又有吹风的号来了,看来还有一个下跌箱体 韭菜根下面的烂泥 10-2410-24 09:52
- 42 0 [保变电气吧] 我在保变躲牛市 韭菜收割机2021 10-2410-24 09:52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跌死它 国色天香 10-2410-24 09:52
- 69 0 [中国太平吧] 这是要上天? 平淡如水图图 10-2410-24 09:52
- 36 0 [向日葵吧] 垃圾 股友90v778129u 10-2410-24 09:52
- 48 2 [中国长城吧] 量子科技 courage_2021 10-2410-24 09:52
- 160 4 [天健集团吧] 什么情况?老子可是在涨停板买进的,今天亏5个 rew394978 10-2410-24 09:52
- 233 8 [民生银行吧] 据说银行要涨到一倍市净率,想想就笑的合不上嘴 关东狂生 10-2310-24 09:52
- 35 0 [*ST南置吧] 这股票不是一般人可以买的 股友39V07Z6518 10-2410-24 09:52
- 31 0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卖,今天涨停 燃烧的飘雪 10-2410-24 09:52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为啥今天资金抢跑,啥套路? 豪迈奔放的余逸凡 10-2410-24 09:52
- 28 0 [岭南控股吧] 唱多的都领完狗粮走了 俊逸出尘的邱艳娥 10-2410-24 09:52
- 89 3 [白云电器吧] 亏了20个点了,这垃圾股 豪迈奔放的梧秋8 10-2410-24 09:52
- 107 2 [*ST正平吧] 主力维护盘面了,大v今天丢了筹码 st小研 10-2410-24 09:52
- 102 1 [沪金吧] 云杰:黄金转盘整修复,日内在4170之下主空辅多 云杰黄金札记 10-2410-24 09:52
- 60 2 [强力新材吧] 说实话这个破股蛮磨人的 红玉米 10-2310-24 09:52
- 933 21 [珠免集团吧] 老战友们,今天那么大量,才跌两个点,而且还是 白球小王子 10-2310-24 09:52
- 141 1 [世荣兆业吧] 转型已定,南中珠城际珠海段城市运营商,对标深 zhangtv 10-2310-24 09:52
- 72 0 [申达股份吧] 可抄底了!周五晚将开盘了…… 撤离冬才 10-2410-24 09:52
- 43 0 [云天化吧] 主力T狗 慈祥的韩颖昶 10-2410-24 09:52
- 42 0 [国泰海通吧] 可以走了,是没人要的东西,拿了2天浪费感情 追高就是韭菜 10-2410-24 09:52
- 43 0 [菜油吧] 为了诱多接盘也算是使尽浑身解数了~ 乡下来的韭菜 10-2410-24 09:52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70.50卖了 溪水潺潺1 10-2410-24 09:52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10点居然没涨停?难道是要后面一直涨不停? 留壹单 10-2410-24 09:52
- 97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哇哦,锂矿翻倍了,这基金还真的惨 浣熊理财蛇 10-2410-24 09:52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能破八吗 tlogjune5862 10-2410-24 09:52
- 80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$赛力斯(SH601127)$$深科 沉毅果决的姚芊煦 10-2410-24 09:52
- 30 0 [中信重工吧] 呵呵,中狗,真凶。比昨天出货还凶 我江湖 10-2410-24 09:52
- 68 1 [振德医疗吧] 不看异动吗?明天全部进小黑屋就老实了 守正观心 10-2410-24 09:52
- 75 1 [郑州煤电吧] 有没有昨天打板进来的 钱湖小刊 10-2410-24 09:52
- 2514 2 [雅化集团吧] 锂矿股延续昨日反弹势头 雅化集团封涨停 雅化集团资讯 10-2410-24 09:52
- 257 1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,神州信息下一轮妖股可能性极大,达华 顺势而为理智炒股 10-2310-24 09:52
- 200 10 [山东墨龙吧] 90%涨停 水沸的曹晔 10-2110-24 09:52
- 3783 37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成为首批入驻乌镇互联网文化集聚区的“ 蓝色光标资讯 10-2010-24 09:52
- 42 0 [华设集团吧] 上涨无力,持续阴跌 股友F5075D2936 10-2410-24 09:52
- 38 0 [国机精工吧] 对不起,以为你是杂毛,昨晚骂了你一晚上 股友670E2357y5 10-2410-24 09:52
- 35 0 [康芝药业吧] 周日晚上业绩无非就是下降有什么呢,垃圾股都涨 刚刚好69180 10-2410-24 09:52
- 26 0 [安泰集团吧] 直接摁住了,昨天买的 超级猫猫猫 10-2410-24 09:52
- 43 0 [宁波韵升吧] 倒在黎明前 股友m2pEWl 10-2410-24 09:52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等si呢 自在的姚悦森 10-2410-24 09:52
- 40 0 [深粮控股吧] 哪里能查到深粮库房、厂房占地面积和价值? 股友3hb20l 10-2410-24 09:52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带崩板块 下山虎虎 10-2410-24 09:52
- 36 0 [生益科技吧] 猪力就是个史诗级jr 股友a00123X877 10-2410-24 09:52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第43天~ 反弹恶意 10-2410-24 09:52
- 38 0 [湖南天雁吧] 。666卖了就涨。 御风青山 10-2410-24 09:52
- 39 0 [统一股份吧] 22买进的了,我给你玩格局,你要抄我底是吧,老 派神救我 10-2410-24 09:52
- 111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支基金从成立到现在一直是亏损的 股友286U18857t 10-2410-24 09:52
- 28 0 [赛力斯吧] 又是佛系躺平的一天,下周再看吧,慢慢来! 糖糖诃德 10-2410-24 09:52
- 57 0 [达安基因吧] 迪安诊断和华大基因才是硬道理,这个散户太多了 默默登高 10-2410-24 09:52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要决战4000点了,我的钱也没了 今天2024年 10-2410-24 09:52
- 44 1 [三六零吧] 下午13点,准时点火 无为而为168 10-2410-24 09:52
- 76 2 [拓邦股份吧] 就同行而言,论强势,还是和而泰,拓邦股份已远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2410-24 09:52
- 317 0 [立方退吧] 坐等立案调查结果! 搞一个亿 10-2410-24 09:52
- 39 1 [凯添燃气吧] 12.5见,到时候再回来 王彤之曾祖 10-2410-24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