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中信重工吧] 这样的阴线下来起码回调30个点 发咕咕咕 10-2410-24 09:52
- 45 0 [超颖电子吧] 看看最近新股都是出c后再玩,游资也不喜欢暴涨 依山落蜀川 10-2410-24 09:52
- 52 0 [锌业股份吧] 饼子一块,太墨迹,没有主营业务,皮包公司,价 华尔街一一哥 10-2410-24 09:52
- 70 1 [ST达华吧] 另一个不放量,你得放点量啊,不然两个都走不远 老家南地 10-2410-24 09:52
- 714 0 [天府文旅吧] 两融余额小幅回落 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.65亿元 天府文旅资讯 10-2410-24 09:52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出货喽,小散当心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10-2410-24 09:52
- 39 0 [*ST南置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 技术领航 10-2410-24 09:52
- 37 0 [爱旭股份吧] 我就知道,快坚持不下去了 不渣的男人还单身 10-2410-24 09:52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没有量,干拉效果有限。反弹就跑路止损?还是加 宝信反T第一人 10-2410-24 09:52
- 42 0 [潮宏基吧] 至跌了吧 只看不买717 10-2410-24 09:52
- 48 0 [苏轴股份吧] 已确认形成短期底部,但是短线超买,有调整需要 北交的机会900 10-2410-24 09:52
- 32 0 [步步高吧] 这么干真的有利润么? 坐等抄底 10-2410-24 09:52
- 31 0 [京能热力吧] 跌停的节奏啊 诚实de摩羯座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岭南控股吧] 众爱卿今天又可以开喷了 完蛋啦朋友们 10-2410-24 09:52
- 97 1 [科大国创吧] 这波舒服了,认知以外的钱就不赚了 稳着点走 10-2410-24 09:52
- 79 1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高位买的,一天就20个点吧?为他们心疼3秒 不明真相的卖飞 10-2410-24 09:52
- 139 3 [百川能源吧] 居然跌停封不住,一堆大胆的人 半吊子股民 10-2410-24 09:52
- 45 1 [霍普股份吧] 这个股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可爱的黎函扬 10-2410-24 09:52
- 54 1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听我话抄底的赚钱了 温柔的老马 10-2410-24 09:52
- 57 1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是涨停的节奏 耿天佑 10-2410-24 09:52
- 94 1 [欧菲光吧] 指数回落欧菲变绿:十五五重要的内容是半导体自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10-2410-24 09:52
- 38 1 [招商蛇口吧] 我那心啊,拔凉拔凉滴啊 凡人科比 10-2410-24 09:52
- 75 1 [恒申新材吧] 没有梧桐树吸引不来金凤凰!!!基金公司都是傻 sunxiaotianmg 10-2410-24 09:52
- 342 6 [万华化学吧] 大股东减持带头跑路了 有条理的烟飞晨2 10-2310-24 09:52
- 113 5 [数字认证吧] 县级小散给予目标价333.3元的评级,明年中就能 国甲队 10-2310-24 09:52
- 32 0 [内蒙一机吧] 连续跌了两个多月了,该拉升了, 股友x12395380a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ST洲际吧] 抖音上推荐这货,所以会跌 富贵州鹤de雅筑 10-2410-24 09:52
- 31 0 [吉大正元吧] 拿个十天半个月,量子科技没那么快结束 回本跑路中艾 10-2410-24 09:52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跑了T 股友R2N2892211 10-2410-24 09:52
- 33 0 [云煤能源吧] $云煤能源(SH600792)$ 本市幸福的杨梅 10-2410-24 09:52
- 40 0 [福石控股吧] 石加油,佳云加油,你们了 朱一龙祝我好运 10-2410-24 09:52
- 58 0 [南方航空吧] 跌俩个点,资金没变,股数多了,就这样干。今早 专门打假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ST云网吧] 机会来了,快速抢筹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410-24 09:52
- 39 0 [花园生物吧] 20多倍市盈率,拉2个涨停,让我回口血 柳腰的赫泽 10-2410-24 09:52
- 39 0 [TCL中环吧] 一点儿也不能格局,全是一堆卖单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2
- 41 0 [西藏珠峰吧] 下午就绿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0-2410-24 09:52
- 39 0 [宁波海运吧] 已换远洋,谢谢早盘的冲高 假装有名字12 10-2410-24 09:52
- 43 0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的股民,广大特惨! 股友2X7803759W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天健集团吧] 竟价你牛!开盘就委了? 梦回上古 10-2410-24 09:52
- 58 1 [中南传媒吧] 中南传霉? newxsn 10-2410-24 09:52
- 95 2 [宁波海运吧] 已经全仓了哥你一定不能下去啊我的吃喝拉撒全靠 就快上岸 10-2410-24 09:52
- 53 0 [中元股份吧] 群里面整天骂娘的真不适合炒股票。 上海股神 10-2410-24 09:52
- 43 0 [南京证券吧] 垃圾 股友9OdTVe 10-2410-24 09:52
- 47 0 [科大智能吧] 庄家股东缺资金?跟蜗牛一样套我49%,建议换有 我喜欢站着的感觉 10-2410-24 09:52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快跑,给坑自己买 和蔼可亲的蒋菡 10-2410-24 09:5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千万不要学昨天啊 永远不想炒股了 10-2410-24 09:52
- 31 0 [中衡设计吧] 高抛低吸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10-2410-24 09:52
- 35 0 [五新智能吧] 很好湖南的里子 省精神病康复中心 10-2410-24 09:52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赶快买航天系,全部涨停。 股友13355xw559 10-2410-24 09:52
- 43 0 [赛诺医疗吧] 每次拉高就卖出一定99%错不了,还剩一成,等跌 思力姆40 10-2410-24 09:52
- 30 0 [长春高新吧] 马上绿毛了 多发新股多减持 10-2410-24 09:52
- 46 0 [超颖电子吧] 星期一估计就50了,不要买。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10-2410-24 09:52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集团重组开始了? 粤V7Y426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上工申贝吧] 打卡打卡,散户互博 若荷的赫蕊 10-2410-24 09:52
- 378 0 [宝泰隆吧] 关注的看贴,23日最后一口2肉,今天跌8点。 雨谷先生 10-2410-24 09:52
- 40 0 [马钢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 佛心的云湑 10-2410-24 09:52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还等6.5呢,也不下来啊 超凡国度百达翡丽 10-2410-24 09:52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能跑的尽快跑吧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10-2410-24 09:52
- 40 0 [青岛啤酒吧] 除非大盘涨停否则此股没有任何机会。大部分时间 炒股_养家2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,日日跌 大貂20厘米 10-2410-24 09:52
- 95 0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信息 uojgrrdiop 10-2410-24 09:52
- 269 1 [双良节能吧] $双良节能(SH600481)$ 财主爱删删 10-2410-24 09:52
- 50 1 [深振业A吧] 马 汪汪队驾到 10-2410-24 09:52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,连中国卫通都跑不赢 股友19A269322N 10-2410-24 09:52
- 71 4 [国机通用吧] 今天要砸盘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0-2410-24 09:52
- 47 0 [*ST尔雅吧] 涨停 极武邪天 10-2410-24 09:52
- 316 0 [索辰科技吧] 新收购的公司,在航天方面有很强实力,妥妥的航 rickwang2000 10-2410-24 09:52
- 35 0 [*ST中岩吧] 按道理来说也应该走了,这个下周一更低 股友Q262998a29 10-2410-24 09:52
- 48 0 [万向钱潮吧] 人家都反弹,就你不反弹,看来还得跌! 一枚15年老韭菜 10-2410-24 09:52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板上给我封死。 HYC320720 10-2410-24 09:52
- 41 1 [弘信电子吧] 这种垃圾要么不要买,买了就删了不要看。不然会 闲适的椰果 10-2410-24 09:52
- 66 1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又得尾盘再看了 一切随风ZS888 10-2410-24 09:52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神马,航锦今天竟然涨了 股友556ow07509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士兰微吧] 想涨停早就涨了,一波接着一波的套,你们继续幻 小丶锋 10-2410-24 09:52
- 37 0 [博苑新材吧] 出货了,快跑 股友3WO9853082 10-2410-24 09:52
- 33 0 [中信重工吧] 两天吃掉20个点 股友5188888财 10-2410-24 09:52
- 34 0 [中金黄金吧] 哎 刚强的梅港 10-2410-24 09:52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砸啊,继续砸啊,有种不要停 马年鸿运 10-2410-24 09:52
- 32 0 [金田股份吧] 要S不活,没看头 可爱的孟俐凌 10-2410-24 09:52
- 42 0 [中新赛克吧] 量化发套 廿四味蒸田鸡 10-2410-24 09:52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又这样了 兜兜丶 10-2410-24 09:52
- 242 3 [大有能源吧] 为什么10块钱不卖害我9.67没卖成最后9.40成交的 富贵经纶小阿贵 10-2410-24 09:52
- 55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LJ,别人都涨的好,它才这么一点,早知道不 Jadon118 10-2410-24 09:52
- 43 1 [白银/美元吧] 内盘开了就会拉起来 专心的陶昭 10-2410-24 09:52
- 65 1 [衢州东峰吧] 公司改叫“衢州东峰”,感觉更有地域归属感了, 生活报我以大锤 10-2210-24 09:52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跳水如期而至 想富重仓拿住 10-2410-24 09:52
- 36 0 [天山铝业吧] 真是人啊 知识的夏梦香1 10-2410-24 09:52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没有连板基因,断板咯,彻底完蛋 股友7k06U90678 10-2410-24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