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服了孙子 大笑江湖千年 10-2410-24 14:15
- 35 0 [紫江企业吧] 我不卖你不拉红 股市军 10-2410-24 14:15
- 32 0 [弘元绿能吧] 真废 敏锐得金鱼 10-2410-24 14:15
- 45 0 [股指期货吧] 本月能看到4000吧? 沮丧的韭菜 10-2410-24 14:15
- 67 0 [比亚迪吧] 服气了,就是在回本线之下反复震荡不让翻红唉 涨红涨红涨 10-2410-24 14:15
- 8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成长里的均衡志愿 小小养基 10-2410-24 14:15
- 34 0 [万马科技吧] 成交量啊废柴 點金賸手 10-2410-24 14:15
- 5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有的票虽然红了,但是钱没了,那又有什么用呢? 有决策力的团队 10-2410-24 14:15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垃圾 股友u6V5230887 10-2410-24 14:15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涨上去可以吗。 张婷婷777 10-2410-24 14:15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53.1进来的,呜呜 悟道中2026 10-2410-24 14:15
- 26 0 [首开股份吧] 快跑快跑 火焱森 10-2410-24 14:15
- 127 4 [东华软件吧] 跌那么久了,可以买了吗? 老股民不服输 10-2410-24 14:15
- 42 0 [湘电股份吧] 易中天已在高位,不必去博风险 股友7E61w09077 10-2410-24 14:15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怎么还没人砸29的千手哥 股友1i13720u97 10-2410-24 14:15
- 49 0 [新安股份吧] 垃圾股永远股 股友6720F2O127 10-2410-24 14:15
- 47 0 [卧龙新能吧] 下跌中继吗?业绩又不太行,还是先不关注了,过 股友3650d13q33 10-2410-24 14:1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指数,个股卜街 长升长 10-2410-24 14:15
- 37 0 [流金科技吧] 一日行情,是托盘必跌吗? 舍得17 10-2410-24 14:15
- 181 3 [东山精密吧] 自从老板说了那个言论之后,就开始不行了。现在 糖糖先生 10-2410-24 14:1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牛市起动这波大涨的股票,没人接盘,来回上下波 股友1oK3819931 10-2410-24 14:15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水下买的点赞,水上4到5个点难说,我昨天竞 股友792q8R9308 10-2410-24 14:15
- 54 0 [辰欣药业吧] 调整了两个月了差不多了吧,反弹的第一目标位看 以轩0311 10-2410-24 14:15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的要和大A说再见了 没那个智慧 没那个名 迷人的唐舒茜1 10-2410-24 14:1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托单必破,今天必破46 股友999po06539 10-2410-24 14:15
- 29 0 [探路者吧] 买到你也是算完了 迫切的浦菲 10-2410-24 14:15
- 315 0 [西藏天路吧] 被坑路坑哭了 基农9527 10-2410-24 14:15
- 64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年年内合并板上钉钉 有礼貌的花梦星17 10-2410-24 14:15
- 76 1 [德赛电池吧] 果链标的值得期待今年的iPhone17还是很有看点的 有机后浪upup 10-2410-24 14:15
- 40 0 [*ST南置吧] 恐慌吗?4.5跌下来的 明媚得小燕子 10-2410-24 14:15
- 71 0 [中国铝业吧] 恶庄来回做T收割散户,赚的差不多了就跑路,封 不怕割的韭菜王 10-2410-24 14:15
- 37 0 [方大炭素吧] 浪的一塌糊涂 看不懂的飞 10-2410-24 14:15
- 38 0 [TCL科技吧] 外面涨得让人提心吊胆,这里冷若冰窟 高山流水38 10-2410-24 14:15
- 65 0 [魅视科技吧] 这股大概率早上卖下午再买回来,来回做T 优雅的东方熠2 10-2410-24 14:15
- 59 0 [长青集团吧] 晨丰科技赎回也涨停板,就你跌 天天盈118 10-2410-24 14:15
- 37 0 [大唐药业吧] 开盘卖了,收盘在买回来天天如此! 股友YhyEjp 10-2410-24 14:15
- 49 0 [广电计量吧] 洗盘中啊 今天提早下班6688 10-2410-24 14:1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空拉指数,个股,越拉越跌 a股小韭菜盒子 10-2410-24 14:15
- 52 0 [ST南新吧] 今天市场的资金全跑科技那边去了,等下周一回流 莫古力 10-2410-24 14:15
- 43 1 [海立股份吧] 德明利芯片涨停板了,你周一涨吗 久炼成刚 10-2410-24 14:15
- 71 2 [尤洛卡吧] 指数新高了,我的钱呢 大盗三千 10-2410-24 14:15
- 130 5 [华谊集团吧] 最垃圾的股,最垃圾的行业,没戏 有爱心之林黛玉 10-2410-24 14:15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还没闭环,半仓博弈 短线木子清 10-2410-24 14:15
- 42 0 [中国联通吧] 难到大基金现在就开始减持了吗??卖盘都是上万 万事生财de海心 10-2410-24 14:15
- 34 0 [超颖电子吧] $N超颖(SH603175)$ 股友P07025p786 10-2410-24 14:15
- 47 0 [拉卡拉吧] 崩溃吗?不涨也行,下跌也罢,大盘如果也跌我也 炒股炒国运 10-2410-24 14:15
- 33 0 [桃李面包吧] 总不能一天都在5.45元玩吧,咱能不能换1分钱? 阴阳手 10-2410-24 14:15
- 44 0 [山煤国际吧] 应该调差不多,企稳回升了 股友Hdn7K3 10-2410-24 14:15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假六一吗 李和美1884 10-2410-24 14:15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人家有大数据统计的,散户追进去多了他就不拉。 五浪擒牛 10-2410-24 14:15
- 32 0 [佳先股份吧] 别做梦了,收盘平盘左右 股友w2507U9787 10-2410-24 14:15
- 52 0 [招商蛇口吧] 好像真堆了个坟头哦 鑫森淼焱壵 10-2410-24 14:15
- 89 3 [泸州老窖吧] 割了,去追易中天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410-24 14:15
- 90 3 [亚太实业吧] 劝大家还是降降仓位,亚太太能折腾,一路走来, 不惧短线风波坚定信心 10-2410-24 14:15
- 167 5 [科大国创吧] “十五五”计划确实提到发展量子科技,量子科技 股友860w1523O1 10-2410-24 14:15
- 153 6 [中电港吧] 来人看下50压了多少手 股友883k02652T 10-2410-24 14:15
- 68 1 [宁波远洋吧] 拉高一笔缓慢出一阵,拉高一笔再缓慢出一阵,再 善良的梦光里 10-2410-24 14:15
- 66 2 [经纬辉开吧] 被苟游踩过的垃圾 yang8866770543 10-2410-24 14:15
- 178 1 [国科军工吧] 不愠不火 股友齐聚618 10-2410-24 14:15
- 3472 33 [神州信息吧] 嘉哥周五建金计划 A股寻妖记3 10-2410-24 14:15
- 447 5 [永贵电器吧] 上周从捷成切过来的开盘我本想减点去买未来电器 会飞的麦兜 10-1610-24 14:15
- 25 0 [艾芬达吧] 崩了,我先撤 解套销户不玩了 10-2410-24 14:15
- 51 0 [索菱股份吧] 半年报前破5元铁板钉钉,卖掉就是捡到……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10-2410-24 14:15
- 41 0 [建设机械吧] 一分一分的玩 向阳长生 10-2410-24 14:15
- 32 0 [特发信息吧] 颜色么好看嘞 炒股换X5 10-2410-24 14:15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股票呗几个斤斤算计的机构给彻底玩死了,都 斗满盆满 10-2410-24 14:15
- 108 4 [TCL中环吧] 你明明快涨停了,别演了,赶快涨停翻倍,我们盈 财源大展地令狐冲 10-2410-24 14:15
- 35 0 [塞力医疗吧] 这周五天都下跌,666666 端庄大气的枕书8 10-2410-24 14:15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真是完蛋玩意,大盘涨这些,你还玩呢,有你后悔 速拿 10-2410-24 14:15
- 30 0 [中来股份吧] 砸它个跌停 花舍王老五 10-2410-24 14:15
- 34 0 [马可波罗吧] 就在29元上下建仓买入了 得胜哥的第十年 10-2410-24 14:15
- 32 0 [欣旺达吧] 机构票,要经得往磨,胜利只属于信念坚定者! 专聊股君 10-2410-24 14:15
- 42 0 [贵广网络吧] 9.8是啥意思,一直控 怼她三百下 10-2410-24 14:15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2.30不封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9778G9C810 10-2410-24 14:15
- 32 0 [*ST中岩吧] 要死4.2追的。哎跌6个点不买,上来追 金玉钵满的扫地僧 10-2410-24 14:15
- 39 0 [弘亚数控吧] 要不是今天大盘太强了,不然早补跌了 心丶情3931 10-2410-24 14:15
- 52 1 [指南针吧] 剔除创业板,败类! 股友LQ3ejB1384 10-2410-24 14:15
- 118 2 [*ST南置吧] 都没有成交了 牛1牛1234 10-2410-24 14:15
- 173 4 [ST豆神吧] 听我的,大家准备好子弹,季报公布后直接加倍买 亏钱小散168 10-2410-24 14:15
- 60 1 [先锋电子吧] 春秋电子涨停,先锋电子杀猪,哈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10-2410-24 14:15
- 369 10 [澄星股份吧] 今日盘面预测,应该是小幅度高开,低走,洗走一 千亿大圣 10-2410-24 14:15
- 67 0 [新北洋吧] 企业的工业转型代表了国产更换加强,不在受外企 黄昏的落叶 10-2410-24 14:15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半导体都涨你在这出溜 股友83323l679P 10-2410-24 14:15
- 63 0 [维尔利吧] 黑天鹅事件,趁机洗盘吗? 落花流水无声音 10-2410-24 14:15
- 26 0 [东方财富吧] 太欺负人啦 可靠的袁熙1 10-2410-24 14:15
- 52 0 [英唐智控吧] 但是人气最高啊[呲牙]涨停的有的没他人气高 司马神 10-2410-24 14:15
- 39 0 [川金诺吧] 应该从创业板剔除了吧 股友CoNLta 10-2410-24 14:15
- 39 0 [云煤能源吧] 冬炒煤,夏炒电 英雄本质 10-2410-24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