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5 [特一药业吧] 11.41难道是今天的高点? 不想上班的羊 10-2410-24 13:09
- 39 2 [香农芯创吧] 幸亏昨天又回来了,不然伤心透顶 天孚翻倍 10-2410-24 13:09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换手率太高,获利盘都跑了,曹,散户也恐慌式跑 散兵游勇杰克 10-2410-24 13:09
- 39 0 [ST际华吧] 唉唉唉 佑嘉措沧勒 10-2410-24 13:09
- 35 0 [泸州老窖吧] 哈哈哈,操,干仆街 雷州内马尔 10-2410-24 13:09
- 49 0 [恒帅股份吧] 还想下来加仓了 给予希望 10-2410-24 13:09
- 48 0 [广电网络吧] 跌停板出货,哪位游资 股友JhJsot 10-2410-24 13:09
- 43 0 [中金岭南吧] 肺雾毛用的饿货,阴跌了一星期,啥时候止跌 懒是我的专利 10-2410-24 13:09
- 37 0 [酿酒概念吧] 整个股市,唯一一个一直暴跌的,一直新低,一直 年年的蓟涵 10-2410-24 13:09
- 42 0 [赛力斯吧] 拐了拐了,卖了卖了 万能处理器 10-2410-24 13:09
- 41 0 [首华燃气吧] 几家欢喜几家愁阿,同样的题材,有的涨停有的跌 浪里金条 10-2410-24 13:09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两点看表演了 股友2821660Cq2 10-2410-24 13:09
- 48 0 [奥瑞德吧] 天下第一烂股! 股友1W2P135527 10-2410-24 13:09
- 44 1 [隆基绿能吧] 指数新高,绿能还在趴窝,主力格局太小了 小韭菜已回本 10-2410-24 13:09
- 35 1 [科大国创吧] 虽然我没买你,但是希望你快封板啊 舒心的爱丝 10-2410-24 13:09
- 44 2 [山河智能吧] 继续跌,跌停我都不怕,我就200股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10-2410-24 13:09
- 218 4 [玻璃吧] 反内卷持续,且非常坚定。昨晚机构太坏了,把焦 Tian_929 10-2410-24 13:09
- 62 1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只要涨一点就大单出,是家 股友182c80905Z 10-2410-24 13:09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起不来的,早在我意料之中,我还以为会绿,就算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2410-24 13:09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浪费行情! 空净513 10-2410-24 13:09
- 74 0 [东箭科技吧] 这个老六下周应该开始活跃了 主升段 10-2410-24 13:09
- 46 0 [华鑫股份吧] 垃圾 abc疯狂的石头 10-2410-24 13:09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引领新质生产力发展(低空经济) 输出狂 10-2410-24 13:0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 许泽铭0838 10-2410-24 13:09
- 43 0 [成都路桥吧] 购置的粗生 给点好运气吧 10-2410-24 13:09
- 48 1 [杉杉股份吧] 天天织缝纫机心累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10-2410-24 13:09
- 43 1 [科远智慧吧] 散了吧,没戏了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10-2410-24 13:09
- 315 3 [长白山吧] 没有大连涨的猛,不会跟着大连一直调整吧 桀骜不驯的谷晨光 10-2410-24 13:09
- 53 1 [*ST元道吧] 三季报会如何!没人知道呀? 中老年活动中心 10-2410-24 13:09
- 95 1 [金丹科技吧] 主要还是题材太差。就一做乳酸菌的,能变出什么 无花而果 10-2410-24 13:09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至少4个点吧 股友3tc2731035 10-2410-24 13:09
- 47 0 [伊力特吧] 要涨早涨,白酒ST都涨停,跌之9.3在买,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10-2410-24 13:09
- 80 1 [蒙草生态吧] @妙想明明指数在创新高 周到的耿小白 10-2410-24 13:09
- 4045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大跳水,明日大概率跌停。让韭菜们见识什么 富哥大泽 10-0910-24 13:09
- 55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还不抄底 基民M19d703180 10-2410-24 13:09
- 41 0 [中鼎股份吧] 这只股票上的太缺少魄力,能力差了点! chengjie7288 10-2410-24 13:09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那些说我骗你们接盘的韭菜是否可以给我道个歉? 宏图满堂地欧阳锋 10-2410-24 13:09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买股票一定要买业绩亏损的,亏损越大涨势越好, 薅羊毛专家 10-2410-24 13:09
- 62 0 [山煤国际吧] 这玩意一直拖指数后腿 云中漫步1888 10-2410-24 13:09
- 43 1 [唯捷创芯吧] 请问主力,你到底在等什么 小任啊啊啊 10-2410-24 13:09
- 41 1 [金雷股份吧] 34.3进的要站多久 股友fp51879212 10-2410-24 13:09
- 94 2 [五矿资本吧] 整天心电图,我都拿两年了,市值管理,死等,同 股友9Y3895x532 10-2410-24 13:09
- 446 27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:华夏幸福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 *ST华幸资讯 10-2310-24 13:09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666牛掰 股海89特之高高手 10-2410-24 13:09
- 53 0 [西菱动力吧] 每次加仓都被套* 开放的俞梓凌 10-2410-24 13:09
- 35 0 [中国武夷吧] 真的是服了 龙国龙魂 10-2410-24 13:09
- 33 0 [每日互动吧] 憋着 z圆圆 10-2410-24 13:09
- 333 0 [赣锋锂业吧] 超势的力量是无穷的, LakeHill 10-2410-24 13:0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破4000的节奏 点石高雅得若素 10-2410-24 13:09
- 34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啊 股友3k1W371603 10-2410-24 13:09
- 51 0 [龙旗科技吧] 消费电子代工还是要看立讯精密 伯克希尔8哈撒韦 10-2410-24 13:09
- 46 1 [云汉芯城吧] 一手亏不死你也发不了才,胜6万,失败亏一亏, 胡了就好 10-2410-24 13:09
- 206 6 [智慧农业吧] 选择3.53再次排入4000手 水沸的曹晔 10-2410-24 13:09
- 5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522跑了留了10手t Yomi必胜客来喽 10-2410-24 13:09
- 44 0 [阳光乳业吧] 啥玩意儿,大盘破新高了,这货 朽木为冠 10-2410-24 13:09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行情很好,太让人兴奋了!我觉得调整已 杰克0 10-2410-24 13:09
- 41 0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拉冒烟你就这死出? BLUE你吃 10-2410-24 13:09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赏赐给了很多单子Q3业绩暴增 驻场唱空专家 10-2410-24 13:09
- 36 0 [百川能源吧] 看看大为主力你急着卖是想去把恶心 股友38r927t936 10-2410-24 13:09
- 62 2 [大全能源吧] 多晶硅三季度价格不错业绩应该反转了 HCL8858 10-2410-24 13:09
- 140 1 [德宏股份吧] 说下午涨停会被骂吗 n139657481310c9c 10-2410-24 13:09
- 49 1 [利尔达吧] 解禁什么时候结束??? 股友98003o902f 10-2410-24 13:09
- 90 3 [ST华扬吧] 家人们前天说等波修复,昨天涨了2个多点,今天 偉又沐風 10-2310-24 13:09
- 48 0 [上海瀚讯吧] 业绩大涨! 正股侠 10-2410-24 13:09
- 47 0 [共创草坪吧] 今天大哥出货,周末去大宝剑 我宣布赢麻了 10-2410-24 13:09
- 31 0 [中铁装配吧] 什么倒霉玩意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10-2410-24 13:09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小拉一波 悟道一生008 10-2410-24 13:09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4100不破02上来15 霖齊32718616 10-2410-24 13:09
- 42 0 [沙河股份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市亏钱真容易 10-2410-24 13:09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看看会议答记者问总结,氢能是未来十年发展重点 于是乎AAA 10-2410-24 13:09
- 50 0 [东方明珠吧] sha了眼买了你 颖bb 10-2410-24 13:09
- 38 0 [园林股份吧] 大盘越涨越跌, ysh0037 10-2410-24 13:09
- 34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涨停 天天涨停板宝宝 10-2410-24 13:09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板了板了 一只玉蝴蝶 10-2410-24 13:09
- 119 4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的汽车热管理大有可为,随便突破下特斯拉、 偶乃韭液叔 10-2410-24 13:09
- 33 0 [航天智造吧] 醒醒海陆空都有。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10-2410-24 13:09
- 42 0 [ST际华吧] 大盘飞上天,际华巍然不动 神牛飞天 10-2410-24 13:09
- 57 0 [通行宝吧] 这也是创业板吗?涨2个点都很少见的股 邪恶大天使 10-2410-24 13:09
- 40 0 [英科医疗吧] 再练9阴真经 俏皮的韩言秋1 10-2410-24 13:09
- 48 0 [卓胜微吧] 垃圾龙头 liuyu198 10-2410-24 13:09
- 44 0 [爱博医疗吧] 出掉等下来再接回来,会折腾一两次 我在非洲当酋长 10-2410-24 13:09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诱多 孙晓燕的红色樱桃 10-2410-24 13:09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哪个CHUSHEN在压盘不让涨 r88080818 10-2410-24 13:09
- 63 1 [*ST万方吧] 现在进向下有限(换手上来的),但是周末一旦有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10-2410-24 13:09
- 70 2 [ST华扬吧] 慢慢磨底吧 潜龙飞龙 10-2410-24 13:09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赶紧来走一波 Susu6 10-2410-24 13:09
- 28 0 [美团-W吧] 反内卷业绩要恢复正常 东证股东 10-2410-24 13:09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牛逼,大把的买单了 雷厉风行无名小卒 10-2410-24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