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焦煤吧] 看龙虎榜这货是完蛋了,晚上法定砸盘日 老登交易员 10-2410-24 17:18
- 75 1 [招商轮船吧] 不会再炒了,的就是故意的 股友83i289633c 10-2410-24 17:18
- 212 4 [广生堂吧] 早上又一下,提款成功,尾盘买入, 慢慢云中路 10-2410-24 17:18
- 1432 17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有点小激动,,从10月9号高位买入,,熬到 赚400个就好 10-2410-24 17:18
- 33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自立自强!大科技集体爆发 高风亮节的风吟诵 10-2410-24 17:17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哥呀啥时能止跌啊这大过山车坐的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10-2410-24 17:17
- 83 1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半导,500亿 ST莫生气 10-2410-24 17:17
- 229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我手里的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和$富国上证科创板 南瓜子7 10-2410-24 17:17
- 101 2 [华建集团吧] 相信,放任继续这么板下去,跌的可就不只是面上 HX6007094365305834 10-2410-24 17:17
- 895 2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挺知足了,离10月亏的还差1.5%就回本了,希 新小白而已 10-2410-24 17:17
- 299 2 [电投产融吧] 暖核一号是否开启核能供热的先河,未来有很大成 电投产融股友 10-2010-24 17:17
- 433 1 [平潭发展吧] 虽然我在早盘卖了一大半,但是该说不说这股接下 单吊五筒l 10-2410-24 17:17
- 36 0 [超颖电子吧] 榜一今年活跃在北交新股 大鹏宫野 10-2410-24 17:17
- 50 0 [德力股份吧] 大盘涨跌,大盘跌还是跌,玩股票 由申甲中9834 10-2410-24 17:17
- 65 0 [海澜之家吧] 下跌稳如捞狗一根周阴线击穿前面3周阳线,财报 股友66e8031R72 10-2410-24 17:17
- 249 0 [*ST三房吧] 三房巷:江苏三房巷聚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部 *ST三房资讯 10-2410-24 17:17
- 49 0 [*ST宝实吧] 挣了20个,坚持到明年四月 frog112917 10-2410-24 17:17
- 58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今年分红过吗 知行合一的然 10-2410-24 17:17
- 295 7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在压盘还看不出来吗 i老虎油 10-2410-24 17:17
- 177 4 [宝丰能源吧] 反内卷煤炭四季度要涨价了,以煤炭为主要原材料 股友wz2pXw 10-2410-24 17:17
- 189 0 [黄山旅游吧] 美到震撼!黄山日出云海与秋色共舞 多文来财的欧阳锋 10-2410-24 17:17
- 1116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【彬哥看盘:新高剑指4000点?】借着全球市场的 皂甙001 10-2410-24 17:17
- 33 0 [中银5吧] 下来了把。我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10-2410-24 17:17
- 351 0 [大洋电机吧] 看投资者活动记录,信维通信透露会继续加大研发 火是燃烧的光 10-2410-24 17:17
- 255 7 [汇金股份吧] 下星期一还得洗,低开低走,到14.78就可以进场 豁达的戚昭 10-2410-24 17:17
- 56 0 [上海莱士吧] 你快下来别装了,既然上不去就快点下来,来个破 红茶333 10-2410-24 17:17
- 39 0 [玻璃吧] 空头大幅增仓,晚上接着暴跌 大道至简_道 10-2410-24 17:17
- 11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多重利好落地,芯片板块飘红,科创芯片涨得超给 迪丽热了巴y 10-2410-24 17:17
- 98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业绩大超预期,周一主力大哥给个进场机会啊。 落幕无悔888 10-2410-24 17:17
- 138 4 [超颖电子吧] 榜一专门协议接盘,第二天就砸的 大鹏宫野 10-2410-24 17:17
- 80 1 [中远海控吧] 还是港股好啊,天天涨,A股一直死样子 哎呦不错哦28 10-2410-24 17:17
- 63 1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跌资金没走多少,我就知道 金龙123 10-2410-24 17:17
- 93 2 [中国长城吧] 谁懂为什么这么多压单 策略耐心等待 10-2410-24 17:17
- 60 0 [RENALYTIX PLC ORD 0.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RENALYTIX PLC OR资讯 10-2410-24 17:17
- 65 0 [三七互娱吧] 利空? 天才交易员0007 10-2410-24 17:17
- 41 0 [国债期货吧] 现在三十债格局不了一点 跟着摩根乾坤做 10-2410-24 17:17
- 107 0 [厚普股份吧] 下周板板板就行了管那么多干嘛赚大钱就是了,主 独具慧眼的松烟6 10-2410-24 17:17
- 93 2 [宗申动力吧] 下周要开始拉升了 股友789a652u22 10-2410-24 17:17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是主力也被套住了吗? 金领巴菲特 10-2410-24 17:17
- 282 0 [天振股份吧] 天振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01.08 天振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7:17
- 615 0 [全信股份吧] 全信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46.24% 全信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7:17
- 359 0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.53% 东阿阿胶资讯 10-2410-24 17:17
- 65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穿透后有沐曦多少股份 红绿色盲哟 10-2410-24 17:17
- 59 1 [迈瑞医疗吧] 本来盈利,加重仓后干成亏损了,也是郁闷 好心态不要贪 10-2410-24 17:17
- 222 6 [南方路机吧] 这个图形胜率很高,上引线调整到缩量之后,放量 娴淑典雅的罗翼扬 10-2410-24 17:17
- 125 3 [港迪技术吧] 为稳定股价本人增持10股。如果因为我增持而引发 晴朗的严春燕3 10-2310-24 17:17
- 359 0 [中信海直吧] 《广东省支持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》印发 仁财齐进 10-2410-24 17:17
- 185 1 [上海机场吧] 下周发业绩,是不是有问题周一可能就有反应了 足智兴隆de柳栖梧 10-2410-24 17:17
- 190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又卷土重来,半导体再次走强,大盘今天低开 跑赢大盘龟 10-2410-24 17:17
- 47 0 [方正阀门吧] 此票里有两个吃讨口子饭的,主人扔块骨头就无脑 英姿飒爽的谷光耀 10-2410-24 17:1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对啊,这么奇怪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7:1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1024记录 E_JD56789 10-2410-24 17:17
- 40 0 [富乐德吧] 周一大跌大干,小跌小干 股友5003912xl1 10-2410-24 17:17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没亏没赚,一直持有 股友DV2i2u 10-2410-24 17:17
- 43 1 [超讯科技吧] 了解沐曦的应该懂的都懂 股友08616pK920 10-2410-24 17:17
- 55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主力怎么出货,打开跌停主力还是往上拉,要出 股友Wpjdws 10-2410-24 17:17
- 737 1 [汉威科技吧] 你是跟的管业? 无畏的小散才 10-2410-24 17:17
- 70 1 [佳缘科技吧] 下周还有没有行情啊 股友267I9185U6 10-2410-24 17:17
- 82 1 [方大炭素吧] 公开的秘密,钢铁产能过剩,作为冶钢辅料的炭砖 股友PAdUqN5903 10-2410-24 17:17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汇金概念 广东省股M 10-2410-24 17:17
- 111 0 [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吧] 虽然没有精准抄底,但是最起码今天这波大肉我吃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10-2410-24 17:17
- 49 0 [中科曙光吧] 还不如海光信息强势,连14号的阴线都没修复的意 股友85916go687 10-2410-24 17:17
- 105 1 [雪人集团吧] 仔细分析下公司业务布局,技术研发,以及研发结 靠脑子炒股 10-2410-24 17:17
- 50 1 [我爱我家吧] 无德无良的高管 股友vw7DVh 10-2410-24 17:17
- 275 5 [*ST赛为吧] 深圳并购重组政策,你明天能不能涨停? tlm6688 10-2210-24 17:17
- 51 0 [新叶股份吧] 这个什么玩意儿 股友28B56R1218 10-2410-24 17:17
- 107 0 [摘牌好生吧] 好生活:收到公司股票被终止挂牌的决定的公告 摘牌好生资讯 10-2410-24 17:17
- 79 0 [XD核力欣吧] 核力欣健:监事任命公告 XD核力欣资讯 10-2410-24 17:17
- 79 0 [先众能源吧] 先众能源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先众能源资讯 10-2410-24 17:17
- 66 0 [先众能源吧] 先众能源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先众能源资讯 10-2410-24 17:17
- 71 0 [先众能源吧] 先众能源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先众能源资讯 10-2410-24 17:17
- 53 0 [*ST东珠吧] 画个! zgwjyg 10-2410-24 17:17
- 47 0 [盈新发展吧] 天普股份 诚实的董炜15 10-2410-24 17:17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新的趋势基本建立起来了 刀光掠影 10-2410-24 17:17
- 171 4 [黄河旋风吧] 这次是3块多的成本,8块多跑的,前一次是全仓2 hejdmn 10-2410-24 17:17
- 123 1 [新研股份吧] 看看郑东 股友6q787289H0 10-2410-24 17:17
- 84 1 [苏州高新吧] 好,历害! 股友ek5TGx 10-2410-24 17:17
- 281 0 [江西铜业吧] 洛阳钼业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6.4%铜产品 股市长 10-2410-24 17:17
- 45 0 [山东墨龙吧] 家人们都跑到大有去了!午盘人气飙升到第一,现 知行合一5027 10-2410-24 17:17
- 44 0 [振东制药吧] 收盘了,大家赶紧找点利好增加点人气 灵动机敏的吕昭 10-2410-24 17:17
- 73 1 [焦煤吧] 完了完了,微商做多,国泰和东证又做空了。多头 马刺邓肯哥 10-2410-24 17:17
- 86 2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股我已经不想评论了。说好听的吧?确实无话 笑嘻嘻的朱蓉4 10-2410-24 17:17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真的。华润控股个股果然不能玩,完全就是浪费行 股友20681A3w28 10-2410-24 17:17
- 108 0 [江波龙吧] 射频器件行业里,信维通信在常州建的研发基地进 火是燃烧的光 10-2410-24 17:17
- 47 0 [海能达吧] G日的,十个亿拉板暴力洗盘都不会吗 把握机会在于果断 10-2410-24 17:17
- 137 0 [中天科技吧] 转发 途才8889798 10-2410-24 17:17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该证券来一波了嘛 锦诚亿科技 10-2410-24 17:17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的空头 安妮骑龙 10-2410-24 1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