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3 [七匹狼吧] 还起得来吗?主力基本上知道沐曦过会,为什么不 行走的大牛 10-2510-25 11:33
- 102 2 [华建集团吧] 周一就是六折甩卖了,你们使劲卖,我是不会卖的 涨停板111111111 10-2510-25 11:33
- 370 8 [奥普光电吧] 入住奥普光电(002338)于2025年10月24日时价54 LZL钱龙 10-2410-25 11:33
- 456 9 [西安奕材-U吧] 10块以下闭眼买 买了一手不要套我 10-2410-25 11:33
- 118 4 [中海达吧] 你们不看好可以别进 台州萝卜 10-2510-25 11:33
- 281 1 [鑫汇科吧] 身在最热门,涨幅巨大的芯片板块,主板,科创板 番茄小号 10-2510-25 11:33
- 79 0 [鑫科材料吧] 周末愉快!俺卖出了!后续关注一下,看看它将来 谦恭平和之小旋风 10-2510-25 11:33
- 62 0 [太阳能吧] 换人 激愤的骆崠 10-2510-25 11:33
- 100 0 [国机重装吧] 你说一重和国机重装板块,概念几乎一样而且股价 股友6696Cv1507 10-2510-25 11:33
- 80 1 [光迅科技吧] 定增什么时候结束? 忆丶流年 10-2510-25 11:33
- 63 1 [富乐德吧] 请问,怎么举报到证监会?通报协查 羴羴西红柿 10-2510-25 11:33
- 63 1 [华夏银行吧] 老是不涨,估计是一些散户买多了 六亲都认 10-2410-25 11:33
- 62 0 [沧州大化吧] $沧州大化(SH600230)$ 股友2H1758608C 10-2510-25 11:33
- 5136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$经理不看国家时事 基民假小子 10-2510-25 11:33
- 2578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前三季度净利润91.57亿元 同比下降17.4 万华化学资讯 10-2510-25 11:33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股吧现状:炒股就炒大A,买票就买富联,活一辈 专门玩龙头 10-2510-25 11:33
- 457 2 [天普股份吧] 特斯拉的核心是马斯克而不是这家公司所以人们想 鸣少木 10-2510-25 11:33
- 67 0 [游族网络吧] 下周一,涨停 铁韭菜有种来割 10-2510-25 11:33
- 258 1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股东户数下降1.13%,户均持股18.18万元 渤海轮渡资讯 10-2410-25 11:33
- 635 10 [剑桥科技吧] 说明剑桥合理估值是68 执着的风 10-2410-25 11:33
- 183 0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换基金经理 磐石58 10-2510-25 11:33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是没人爱的差生,人家裕能是清北尖子生,这 股友63025f299g 10-2510-25 11:33
- 213 0 [深科技吧] 不跌,直播吹股 东方CF毁人不倦 10-2510-25 11:33
- 57 0 [北京君正吧] 牛逼,开始涨价,卡对面脖子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2510-25 11:33
- 186 2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要从130跌到多少?早点听我的少亏20个点。 夏369 10-2410-25 11:33
- 258 1 [工银健康生活混合C吧] 最差的一只,下课 基民0P00W77285 10-1510-25 11:33
- 101 1 [盛美上海吧] 230见吧 坚毅的许芝蔓 10-2410-25 11:33
- 349 5 [沙河股份吧] 有幸参与公司从房地产转行过程,活该我挣钱,持 广东游侠客 10-2310-25 11:33
- 207 0 [江特电机吧] 锂一直在涨价,这江特反应迟钝,天天跳蹿下跳, 万绿丛中一朵皇 10-2510-25 11:33
- 70 5 [国轩高科吧] 热度高,散户太多了 鱼藏于渊 10-2510-25 11:33
- 222 0 [艾比森吧] 现在看看我自己的判断还是正确的,涨停量不够大 涟漪1111 10-2510-25 11:33
- 154 3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啊,这最后八个点下星期能守得住吗?会不 热心de穆念慈 10-2510-25 11:33
- 120 2 [民生银行吧] 想买民生银行长期持有吃股息,现在这价位高不高 股友67125Di680 10-2510-25 11:32
- 240 4 [西力科技吧] 清仓了!!!!! 股友G3001Z0327 10-2410-25 11:32
- 1250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自9月25日今年最高点69.72调整至今已快一个 威克尔 10-2410-25 11:32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涨就是跌,心态放好就行 短线大将军 10-2510-25 11:32
- 667 2 [海南机场吧] 按我说的,3个交易日下杀成立了,接下来是3~4 账户已注销 10-2510-25 11:32
- 478 2 [华工科技吧] 量子技术的三大核心应用领域是量子通信、量子计 儒雅的牛摩王 10-0810-25 11:32
- 65 1 [中芯国际吧] 听说要到100,不敢追了 善解人意得黄蓉 10-2410-25 11:32
- 487 4 [中国交建吧] 躺平的央企的典范,套你没商量 不再信任GJD 10-2510-25 11:32
- 129 0 [*ST春天吧] $*ST春天(SH600381)$ 聪慧睿智的妖姬7 10-2510-25 11:32
- 93 1 [超讯科技吧] 美国基本99%会降息,万一中国也跟着降呢?卖芯 朝气蓬勃的雷逸凡 10-2510-25 11:32
- 1608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润泽龙 10-2510-25 11:32
- 108 0 [北方稀土吧] 我现在就已经亏的没有裤衩儿了。怕啥? 大不了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10-2510-25 11:32
- 222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买入涨卖出跌 10-2510-25 11:32
- 91 2 [中炬高新吧] 参照片仔癀走势,预计跌五个点起步 健康之苏亚菲 10-2510-25 11:32
- 238 5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主力抛了9亿 jd3721 10-2510-25 11:32
- 51 0 [玻璃吧] 玻璃看库存,只有库存减少,减产消息,才会上涨 账户已注销 10-2510-25 11:32
- 63 1 [指南针吧] 14亿营收,87%的毛利率,净利润怎么也不了那么 送来安康2333 10-2510-25 11:32
- 168 3 [蓝色光标吧] 十五五规划,对AI智能体的应用普及,AI应用的未 刘韬司马懿4652 10-2510-25 11:32
- 1850 11 [汇川技术吧] 有没有大佬说一下,川哥财报里面新能源汽车业务 浮浮沉沉回头是岸 10-2410-25 11:32
- 867 4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股友C37fxc0425 10-2510-25 11:32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祝你天天跌,一直跌,每天绿一片 基民SWqg8P 10-2510-25 11:32
- 102 1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一涨停吗 梦里很美 10-2510-25 11:32
- 280 5 [京沪高铁吧] 只要分红高,不要在乎涨跌。因为京沪高铁不会破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2410-25 11:32
- 75 1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十年新高,您还是破净资产。唉 大力收割机 10-2510-25 11:32
- 67 1 [慈文传媒吧] 就这股价对得起吴次长么 tT919tt 10-2510-25 11:32
- 65 1 [茂业商业吧] 下周3.7元 顺顺顺236 10-2510-25 11:32
- 91 0 [兴通股份吧] 业绩又没亏损,只是没有资金参与而已,如果有资 sujuhi 10-2510-25 11:32
- 101 2 [赢时胜吧] 套的时间长了,也就慢慢爱上他了 股海打鱼客 10-2410-25 11:32
- 311 2 [协鑫科技吧] 通威亏损也大幅收窄都接近盈亏平衡了,看来协鑫 韭王穿越 10-2410-25 11:32
- 167 4 [宏源药业吧] 不跑的年中报等着吃跌停吧,大盘板块都涨啥样了 股友998D79020w 08-2610-25 11:3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10-2510-25 11:32
- 509 10 [玻璃吧] 我觉得空头不能过于猖狂了吧,目前持仓174万手 元之达 10-2410-25 11:32
- 271 7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:广发证券关于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 粤电力A资讯 10-2410-25 11:32
- 133 1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需要购并重组,光大并入农行,各方获益。 trees10000 10-2510-25 11:32
- 161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明天红8.22%我说的 温暖的秦茜茹 10-2510-25 11:32
- 1567 1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技术加速迈向“ALL in AI” 工业具身智能重 中控技术资讯 10-2410-25 11:32
- 370 9 [中国银行吧] 3条5已进驻中行,不到8元绝对不卖 股市鸿涛 10-2410-25 11:32
- 109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为什么涨那么高,看他的分红就知道,多 股友6wdnpC 10-2510-25 11:32
- 83 1 [宋城演艺吧] 业绩出来,八块以下再跌几天就能建个仓 凯凯美瑞 10-2510-25 11:32
- 63 0 [汉宇集团吧] 季报估计不理想,,,, 豁达的罗全1 10-2510-25 11:32
- 89 1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能到200吗?感觉有戏,因为只差20%了 开新快乐每一天 10-2410-25 11:32
- 185 0 [四方达吧] 中国王牌有钻石和稀土,与当年卡我们的光刻机同 gvvv 10-2510-25 11:32
- 43 0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10-2510-25 11:32
- 193 2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这个样子都没有减持报告,说明大股东认为不 n624713569188696 10-2410-25 11:32
- 69 1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红的一律加仓,今天绿的一律拉黑,大盘这么 基民27X09N2015 10-2410-25 11:32
- 459 5 [安旭生物吧] 野蛮人看不不上的,四十亿现金+现总部大楼就顶 青面兽杨志卖刀 09-0310-25 11:32
- 191 4 [平潭发展吧] 国家意志坚决 阿夜个 10-2510-25 11:31
- 652 1 [保变电气吧] 请问贵公司近两年是否将产品出口至欧盟国家? 保变电气股友 10-2310-25 11:31
- 46 0 [中国银行吧] 你真厉害,还有这样的说法!我还以为是什么保密 柳风1234 10-2510-25 11:31
- 95 3 [A50期指吧] 当多数人看空,你却创了站起来了 韭财老湿 10-2510-25 11:31
- 169 3 [菲林格尔吧] 搞笑的股,没有高科技,只是家具装修行业,没有 开宝圣王 10-2410-25 11:31
- 69 0 [孚日股份吧] 洗盘而已,放心持有,下周突破7.4 小菜鸡教我抄底 10-2510-25 11:31
- 52 0 [科大国创吧] 下周一没时间盯盘,红盘收盘的概率多大。 股友097L61z151 10-2510-25 11:31
- 482 3 [ST豆神吧] 你看我们国庆前的研报就可以,和三季度业绩没有 Warren_Kc 10-2410-25 11:31
- 284 4 [R庞大1吧] 民族收购案要出了 望重的晁琳 10-2410-25 11:31
- 106 1 [农尚环境吧] 拍卖的这个涨亚洲什么来头 娴淑典雅的池淳美 10-2510-25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