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*ST华西吧] 主力已经耗我一整个星期了,下星期希望你懂点事 优雅淡然的姚翌杨 10-2510-25 20:51
- 169 3 [壹连科技吧] 周一15cm 安全第一知行合一 10-2510-25 20:51
- 344 1 [金固股份吧] 金固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9.77% 金固股份资讯 10-2410-25 20:51
- 54 0 [三羊马吧] 下周一,估计是十字星,那么长的上影线 白日当歌 10-2510-25 20:51
- 59 1 [国轩高科吧] 完了完了,利好兑现了 大威打板 10-2510-25 20:51
- 89 1 [超讯科技吧] 看看超讯通信涨停的5、10、20日均线是什么样子 主角三毛 10-2510-25 20:51
- 96 1 [新宁物流吧]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510-25 20:51
- 158 6 [中国宝安吧] 对不起大家啊,是因为我昨天买进了,所以宝安不 精准的李皓轩 10-2410-25 20:51
- 91 2 [深科技吧] 加工厂而已从无任何技术含量什么时候卖出都是正 股友Kefvbc 10-2510-25 20:51
- 41 1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赶紧冲,机构已经跑了,利好出尽 明哥有财 10-2510-25 20:51
- 58 1 [指南针吧] 3季度不赚钱还亏钱,拦腰斩了再赞都是客气的 股友F5x6795265 10-2510-25 20:51
- 171 4 [合肥城建吧] 十日线收盘就好了,这样一反弹,下周一不好办了 控制次数 10-2510-25 20:51
- 170 0 [苏大维格吧] 光刻胶又来利好,大维这回真要牛逼了 环盈弋利 10-2510-25 20:51
- 105 3 [海澜之家吧] 这次可能要到6.24元,,市值刚好300亿,融资30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510-25 20:51
- 146 1 [*ST闻泰吧] 芯片顺序:中芯国际45研发费用,闻泰科技30亿研 股友m2wT2q7298 10-2510-25 20:50
- 54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票,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超预期 走进无人区 10-2510-25 20:50
- 99 1 [阳光电源吧] 上涨通道已打开,周1大幅高开收盘+15cm以上 股绅巴菲刚 10-2510-25 20:50
- 865 20 [景峰医药吧] 厚积薄发蒸蒸日上,石药景峰跨年大牛股。兄弟们 若愚先生 10-2510-25 20:50
- 879 3 [光环新网吧] 正愁如何解套呢, 乌鸦的镜子 10-2510-25 20:50
- 232 6 [*ST闻泰吧] 好家伙,扣非少了6成利润,跌停板 牛归速归 10-2410-25 20:50
- 130 0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161810是场内基金吗 股友90p2360K89 10-2510-25 20:50
- 269 0 [寒武纪吧] 每个让你大赚的股票都是需要沉淀的,不舒服的时 可转债王者归来 10-2510-25 20:50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kdj向下,下跌的前兆 大空头占领能建 10-2510-25 20:50
- 57 0 [晶澳科技吧] 真实持仓你们也晒晒呗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2510-25 20:50
- 128 1 [湖北广电吧] 这货比武汉控股强多了,没套多少人?看看武汉控 股友5M1C996583 10-2410-25 20:50
- 160 4 [招商蛇口吧] 房地产不出利好政策,业绩也大幅下跌,没大跌能 是小刘吗 10-2510-25 20:50
- 721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股友2287o2q966 10-2510-25 20:50
- 180 5 [*ST闻泰吧] 热度第一是用来出货的,下周大概率跌停开,立帖 账户已注销 10-2510-25 20:50
- 127 1 [金钟股份吧] $金钟股份(SZ30113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510-25 20:50
- 46 2 [国轩高科吧] 下周一可以高位套现了 稳扎稳打价值投资 10-2510-25 20:50
- 288 1 [贵天成3吧] 毋庸置疑,好的事情总会到来,而当它来晚时,也 祝好運 10-2510-25 20:50
- 307 3 [小方制药吧] 三季报不错啊,股价再跌点,我再买点,妥妥的现 股市新手评论家 10-2510-25 20:50
- 94 4 [浙文影业吧] 准备卖空了 公正的高艳娥1 10-2510-25 20:50
- 407 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三季不达预期,分滩股东权益发行H股, 股仙大圣 10-2510-25 20:50
- 121 1 [北方稀土吧] 台积电稀土库存见底了 roger1111 10-2510-25 20:50
- 113 2 [ST司特吧] 司尔特今天怎么这么强? 普利教训需牢记 10-2410-25 20:50
- 3077 7 [歌尔股份吧] 会不会是AI眼镜的利好? guyueshb 10-2310-25 20:50
- 67 0 [哈三联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气!! 倾国倾城的股票 10-2510-25 20:50
- 39 0 [日上集团吧] 股吧人都没有一个,你是有多烂,哈哈 富在术数暴升 10-2510-25 20:50
- 61 1 [中粮科技吧] 明天买点淀粉糖压压惊。 里扯火 10-2510-25 20:50
- 45 1 [国轩高科吧] 完了,炒股赚的利润,本身不及预期 股友87R06y6526 10-2510-25 20:50
- 87 0 [*ST康佳A吧] 这厮纯纯的废铁一枚,刚一个涨停扭转趋势,到你 张三点金 10-2510-25 20:50
- 198 3 [西部矿业吧] 机构大规模减持 股友xmbAqr 10-2410-25 20:50
- 71 0 [大众公用吧] 庄家一步三回头还远没到拉的时候 采春茶 10-2510-25 20:50
- 468 4 [中信证券吧] 10亿压盘暴露可频繁撤单漏洞 Jaden_Wu 10-2510-25 20:50
- 406 16 [龙洲股份吧] 下个星期一,应该是低开2个点以上,倒车接人, 江西刘上刘 10-2510-25 20:50
- 82 2 [凤凰传媒吧] 下周一卖出股票,从这个股吧里看到很多水军,就 北濠桥主 10-2410-25 20:50
- 346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1(GFEX|ps2601)$ 股友信仰之道 10-2510-25 20:50
- 107 1 [金陵饭店吧] 苏超绝赛17万人买票 股友W6u9736790 10-2410-25 20:50
- 209 5 [焦煤吧] 刚才又做了复盘。这波虽然会震荡,但还是会破前 悦盛财闻 10-2510-25 20:50
- 112 1 [华工科技吧] 这股前段时间太火了,导致大量散户跟进来,套了 橙子0759923 10-2510-25 20:50
- 61 0 [鲁信创投吧] 横盘突破,持续放量。 股友ckoafhbol 10-2510-25 20:50
- 63 0 [天保基建吧] 小未汽车1300公里只充两次电,雷军惊得目呆口呆 老是赢大A 10-2510-25 20:50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得换股了 向上的尹莎硕 10-2510-25 20:50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嘿嘿,唱吧,多也好,空也好,最好低开让我调仓 股友x22360995M 10-2510-25 20:50
- 412 8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公告,第三季度营收为13.9亿元,同比下降 正义使者来了 10-2410-25 20:49
- 54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公告10月1号就发了,然后过完节就几个涨停 骑扬有余de孙膑 10-2510-25 20:49
- 9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以后每个家庭在入户光猫的网口上接入边缘推理算 睿智英明的晚枫1 10-2510-25 20:49
- 646 9 [沪银吧] 机构在疯狂出货,只有傻多散在接货!双顶都形成 量化AI助手 10-2510-25 20:49
- 89 2 [巨人网络吧] 企稳没有 ETF小甜甜 10-2510-25 20:49
- 50 0 [爱旭股份吧] 丑媳妇不敢见公婆这是,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2510-25 20:49
- 85 2 [广田集团吧] 一支典型的亏损股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2510-25 20:49
- 381 6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利空对于他来说太大了。如果是低位(30-40 我不明白丨 10-2510-25 20:49
- 102 1 [极智嘉-W吧] “极智”引领,“嘉”速未来 极智嘉-W资讯 10-2410-25 20:49
- 426 10 [北方股份吧] 要V起来吗?收盘翻红吗?明天反包吗? 信佛的K线大师 10-2310-25 20:49
- 431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601(GFEX|lc2601)$ 股友信仰之道 10-2510-25 20:49
- 68 0 [ST百灵吧] 周一必跌 LUCKY999 10-2510-25 20:49
- 116 3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可以看一下10月一号就爆出来,抖音有报道, 穿云箭千军万马 10-2510-25 20:49
- 498 6 [ST美晨吧] 猜测拖延季报应剥离赛石园林后记入三季报利润。 大满贯123 10-2410-25 20:49
- 83 3 [吉视传媒吧] 太热闹了还要嘎杀一波太热闹了还要嘎一波 六神相助 10-2510-25 20:49
- 349 0 [ST绝味吧] 绝味鲜卤要是能跟赵一鸣那样,用几款低价产品吸 股友079C1Y0196 10-2510-25 20:49
- 72 0 [凌钢股份吧] 南方人的饭就是米饭,而北方人的饭,泛指一切正 白艳爸爸 10-2510-25 20:49
- 156 7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做头出货中,双头慢慢出然后12大家解盘! 颖悟的郜岚 10-2510-25 20:49
- 60 2 [国轩高科吧] 卖空的,给你们三个跌停让你们买好不好?真的三 我今年赚88万 10-2510-25 20:49
- 779 27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:关于为GLOBALEXIMTEXLLC提供担保的公告 福龙马资讯 10-2410-25 20:49
- 238 10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看待小米宁愿给车主补贴购置税,也不给某些 一粒米777 10-2510-25 20:49
- 71 0 [大洋电机吧] 周一高开高走,主力买了很多。 股友53r2816A35 10-2510-25 20:49
- 81 0 [山东矿机吧]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还持有多少? 指标养股 10-2510-25 20:49
- 443 0 [香农芯创吧] 机器人仍是科技成长攻击“最犀利的矛” 炒股养家DH61839 10-2510-25 20:49
- 57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年这时候还是5块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2510-25 20:49
- 46 0 [ST易购吧] 龟然不动! 散黄的散户 10-2510-25 20:49
- 163 4 [顺景科技吧] 周一闷杀,好害怕 無所為 10-2410-25 20:49
- 46 0 [金现代吧] 这股的主力不齐心的,大盘板块大涨时,好多神经 涨买失卖 10-2510-25 20:49
- 112 2 [钧崴电子吧] $钧崴电子(SZ30145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510-25 20:49
- 111 1 [北方铜业吧] 他的铜箔怎么样了呀?懂的大哥给说一下呗。 wc0312 10-2510-25 20:49
- 219 1 [永辉超市吧] 还得是靠实体经济。看来永辉要雄起了 股友g8122i0373 10-2510-25 20:49
- 45 0 [扬电科技吧] 什么时候都是唱空的时候,就可以进场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10-2510-25 20:49
- 414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股友信仰之道 10-2510-25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