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0 [南大光电吧] AI驱动芯片进入先进制程,直接带动了光刻需求。 如来是是是商飞 10-2510-25 20:53
- 189 2 [东方电气吧] 正告股友天机堂三堂主:股吧不是你的法外之地, 御银之友 10-2510-25 20:53
- 568 12 [焦煤吧] 你们说,星期一会不会炸? 伊萨格 10-2510-25 20:5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投资干货#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10-2510-25 20:53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这种证券公司还配和别人合作,真。 镇定的游明雪1 10-2510-25 20:53
- 142 2 [江苏雷利吧] 看好二代接班,很多上市公司都因为没有好的接班 股友95MQ927893 10-2410-25 20:53
- 68 0 [金田股份吧] 我预测一下下周坐稳扶好 深圳北站發財号 10-2510-25 20:53
- 303 1 [湖北宜化吧] 如果你认同公司发展,根本不需要看别的。相继投 小司向前冲 10-2510-25 20:53
- 397 17 [S佳通吧] 铁杆岳老三应该是在大公司工作过的底层员工,所 超级土豆888 10-1710-25 20:53
- 46 1 [白银有色吧] 5个板起步 主线跟随 10-2510-25 20:52
- 111 4 [白银有色吧] 草特码的,华健还没出来,你又来了 股友7726GK6665 10-2510-25 20:52
- 1769 3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四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510-25 20:52
- 49 0 [财经评论吧] 俄乌一夜互炸百架无人机!基辅遭导弹袭击,千人 宏观趋势洞察者 10-2510-25 20:52
- 188 3 [海马汽车吧] 有些人这么不看好,还天天来这里盯着,拼命唱空 股浪逐风者 10-2510-25 20:52
- 130 2 [光大银行吧] 3.57继续融券做空1万股、下周如果站上3.6.那只 新股民00后 10-2510-25 20:52
- 465 11 [四方达吧] 星期一高开班上钉钉,能不能涨停不好说 利落的夏杰 10-2510-25 20:52
- 593 0 [天健集团吧] $天健集团(SZ000090)$ 昵称重复很难过 10-2510-25 20:52
- 233 8 [方正科技吧] 热度第一是用来出货的,下周大概率跌停开,立帖 账户已注销 10-2510-25 20:52
- 107 1 [深水海纳吧] $深水海纳(SZ30096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510-25 20:52
- 79 0 [利通科技吧] 利通竟然是液冷板块人气龙头哎 飘逸的吕南 10-2510-25 20:52
- 118 2 [电科网安吧] 早就说了慢牛已形成,特别这种高科技央企更应树 友好的薛雯丰 10-2410-25 20:52
- 111 0 [大华股份吧] 下周预测,周一,周二震荡,周三拉起来,周四突 与虎作伴 10-2510-25 20:52
- 910 12 [黑芝麻吧] $黑芝麻(SZ000716)$ 股友ycPxwS 10-2510-25 20:52
- 768 0 [雷科防务吧] 翻倍了 春暖花开2013 10-2510-25 20:52
- 142 4 [万辰集团吧] 有几个人为了刷存在感,天天吹天天预测。万晨能 自然的戚麦克1 10-2510-25 20:52
- 51 0 [洛阳钼业吧] 业绩这么好是因为黄金吗? 基民USv1mI 10-2510-25 20:52
- 246 6 [R欧浦1吧] 朗朗乾坤,还我股权。 富贵竹也不容易 10-2510-25 20:5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独立的少星夜9 10-2510-25 20:52
- 79 1 [爱仕达吧] 今天下午卖了,郁闷 飞扬我心1981 10-2410-25 20:52
- 113 1 [先达股份吧] 一个造化学农药的公司销售业绩在递增是多么的可 人生短暂要珍惜 10-2510-25 20:52
- 139 0 [光莆股份吧] PcB龙头下周起飞 加粉天天开心吃肉 10-2510-25 20:52
- 197 1 [华鑫股份吧] 业绩暴增,下周一有望大幅补涨,最终实现突破前 同行兄弟26612 10-2510-25 20:52
- 51 0 [深纺织A吧] 周一必跌 金指躺赢 10-2510-25 20:52
- 96 0 [百达精工吧] 聚焦吹了好多年了,一直说会上18 有激情的雪飘翼20 10-2510-25 20:5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#周度策略#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#投资随笔##收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10-2510-25 20:52
- 821 2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的机与会 zhutong1021 10-2510-25 20:51
- 103 2 [*ST春兴吧] 这位置跌不动了,搞个板就走 D韭菜根D 10-2410-25 20:51
- 913 7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进入低空经济领域! 养老一哥 10-2410-25 20:51
- 80 1 [神宇股份吧] $神宇股份(SZ30056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510-25 20:51
- 510 6 [亨通光电吧] 十五五概念占据了多个:第六代移动通信,量子科 股友805T678R69 10-2510-25 20:51
- 170 3 [东阳光吧] 今天肯定能超21元以上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2410-25 20:51
- 88 1 [奥飞数据吧] 算力芯片炒完后就轮到算力数据中心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2510-25 20:51
- 291 3 [天赐材料吧] 为什评论区和业绩都是一直看涨,确一直在跌呀? 股友58o72d0657 10-2510-25 20:51
- 91 3 [创识科技吧] 可以割肉了,问过10位专家,都说是垃圾股 睿智沉稳的陈顺昊 10-2510-25 20:51
- 179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第26天,其实我一开始接触港股基金,是因为觉得 昌昌与老铁 10-2510-25 20:51
- 107 3 [九典制药吧] 真正的好票都是猛然拉升,根本不给小散机会上车 宽心销户1 10-2410-25 20:51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存储晶圆估计要涨价了 股友6177C92w53 10-2510-25 20:51
- 74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智造 股友TQKS4R 10-2510-25 20:51
- 93 1 [*ST华西吧] 主力已经耗我一整个星期了,下星期希望你懂点事 优雅淡然的姚翌杨 10-2510-25 20:51
- 169 3 [壹连科技吧] 周一15cm 安全第一知行合一 10-2510-25 20:51
- 344 1 [金固股份吧] 金固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9.77% 金固股份资讯 10-2410-25 20:51
- 54 0 [三羊马吧] 下周一,估计是十字星,那么长的上影线 白日当歌 10-2510-25 20:51
- 59 1 [国轩高科吧] 完了完了,利好兑现了 大威打板 10-2510-25 20:51
- 89 1 [超讯科技吧] 看看超讯通信涨停的5、10、20日均线是什么样子 主角三毛 10-2510-25 20:51
- 96 1 [新宁物流吧]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510-25 20:51
- 158 6 [中国宝安吧] 对不起大家啊,是因为我昨天买进了,所以宝安不 精准的李皓轩 10-2410-25 20:51
- 91 2 [深科技吧] 加工厂而已从无任何技术含量什么时候卖出都是正 股友Kefvbc 10-2510-25 20:51
- 41 1 [国轩高科吧] 散户赶紧冲,机构已经跑了,利好出尽 明哥有财 10-2510-25 20:51
- 58 1 [指南针吧] 3季度不赚钱还亏钱,拦腰斩了再赞都是客气的 股友F5x6795265 10-2510-25 20:51
- 171 4 [合肥城建吧] 十日线收盘就好了,这样一反弹,下周一不好办了 控制次数 10-2510-25 20:51
- 170 0 [苏大维格吧] 光刻胶又来利好,大维这回真要牛逼了 环盈弋利 10-2510-25 20:51
- 105 3 [海澜之家吧] 这次可能要到6.24元,,市值刚好300亿,融资30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510-25 20:51
- 146 1 [*ST闻泰吧] 芯片顺序:中芯国际45研发费用,闻泰科技30亿研 股友m2wT2q7298 10-2510-25 20:50
- 54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票,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超预期 走进无人区 10-2510-25 20:50
- 99 1 [阳光电源吧] 上涨通道已打开,周1大幅高开收盘+15cm以上 股绅巴菲刚 10-2510-25 20:50
- 865 20 [景峰医药吧] 厚积薄发蒸蒸日上,石药景峰跨年大牛股。兄弟们 若愚先生 10-2510-25 20:50
- 879 3 [光环新网吧] 正愁如何解套呢, 乌鸦的镜子 10-2510-25 20:50
- 232 6 [*ST闻泰吧] 好家伙,扣非少了6成利润,跌停板 牛归速归 10-2410-25 20:50
- 130 0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161810是场内基金吗 股友90p2360K89 10-2510-25 20:50
- 269 0 [寒武纪吧] 每个让你大赚的股票都是需要沉淀的,不舒服的时 可转债王者归来 10-2510-25 20:50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kdj向下,下跌的前兆 大空头占领能建 10-2510-25 20:50
- 57 0 [晶澳科技吧] 真实持仓你们也晒晒呗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10-2510-25 20:50
- 128 1 [湖北广电吧] 这货比武汉控股强多了,没套多少人?看看武汉控 股友5M1C996583 10-2410-25 20:50
- 160 4 [招商蛇口吧] 房地产不出利好政策,业绩也大幅下跌,没大跌能 是小刘吗 10-2510-25 20:50
- 721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股友2287o2q966 10-2510-25 20:50
- 180 5 [*ST闻泰吧] 热度第一是用来出货的,下周大概率跌停开,立帖 账户已注销 10-2510-25 20:50
- 127 1 [金钟股份吧] $金钟股份(SZ30113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510-25 20:50
- 46 2 [国轩高科吧] 下周一可以高位套现了 稳扎稳打价值投资 10-2510-25 20:50
- 288 1 [贵天成3吧] 毋庸置疑,好的事情总会到来,而当它来晚时,也 祝好運 10-2510-25 20:50
- 307 3 [小方制药吧] 三季报不错啊,股价再跌点,我再买点,妥妥的现 股市新手评论家 10-2510-25 20:50
- 94 4 [浙文影业吧] 准备卖空了 公正的高艳娥1 10-2510-25 20:50
- 407 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三季不达预期,分滩股东权益发行H股, 股仙大圣 10-2510-25 20:50
- 121 1 [北方稀土吧] 台积电稀土库存见底了 roger1111 10-2510-25 20:50
- 113 2 [ST司特吧] 司尔特今天怎么这么强? 普利教训需牢记 10-2410-25 20:50
- 3077 7 [歌尔股份吧] 会不会是AI眼镜的利好? guyueshb 10-2310-25 20:50
- 67 0 [哈三联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气!! 倾国倾城的股票 10-2510-25 20:50
- 39 0 [日上集团吧] 股吧人都没有一个,你是有多烂,哈哈 富在术数暴升 10-2510-25 20:50
- 61 1 [中粮科技吧] 明天买点淀粉糖压压惊。 里扯火 10-2510-25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