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钒钛股份吧] 看起来春天快到了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10-2710-27 09:29
- 46 0 [国机精工吧] 很烂的垃圾股,即使涨停了也是垃圾 苟住不能卖 10-2710-27 09:29
- 42 0 [太平洋吧] 这时候玩券商,毫无风险,只有大肉 一切都是缘份 10-2710-27 09:29
- 35 0 [菲利华吧] 今天怎么这么牛 哥们好 10-2710-27 09:2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五分之四涨幅0-2个点一晃悠就得一半绿 谷漳亭2026 10-2710-27 09:29
- 33 1 [ST新华锦吧] 看戏咯 安详的许念茜 10-2710-27 09:29
- 44 1 [上海电力吧] 都是唱多的托,悬了 快乐的蔡博弘1 10-2710-27 09:29
- 171 2 [天坛生物吧] 一个央企也要打价格战,搞内卷。 风趣的贺泓朗 10-2710-27 09:29
- 86 0 [新联电子吧] 竞价施诡,感性者以为就得意。 技术经验投资者 10-2710-27 09:29
- 68 2 [华建集团吧] 要开板了,今天水上5-6个点的预期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29
- 64 1 [广济药业吧] 长药有很多抗癌新药,不知道年底会不会重组一下 天下财源 10-2710-27 09:29
- 48 1 [立高食品吧] 有种不撤单 明戒贪敢卖敢空仓 10-2710-27 09:29
- 76 1 [横店东磁吧] 10月13号三季报都出了快报,今天冲高回落, FZYY319 10-2710-27 09:29
- 86 2 [中国中冶吧] 开盘即将大涨 股友SBHZNA 10-2710-27 09:29
- 77 2 [*ST东易吧] 我们十几个,每人都买进不少啦,坐等坐等去帽, 州鹤无忌 10-2710-27 09:29
- 66 0 [潍柴动力吧] 完了完了,一念把你们的筹码骗出来已经买入了! 七彩猫 10-2610-27 09:29
- 94 2 [恒立钻具吧] 三季报应该不错 swwcbh 10-2610-27 09:29
- 378 3 [粤电力A吧] 大家好!今天粤电力解禁股,大家怎么看,我个人 ST节能 10-2410-27 09:29
- 188 4 [中体产业吧] 周一看谁跑得快,跌停 股友80m6233O62 10-2410-27 09:29
- 117 9 [众泰汽车吧] 阿泰收尾 王五的大刀 10-2410-27 09:29
- 36 0 [中微公司吧] 卖飞了吧? 招财猫的手 10-2710-27 09:29
- 43 0 [酒鬼酒吧] 天呀,这个行情就白酒绿 不想说话8 10-2710-27 09:29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上去吃面 情绪核心 10-2710-27 09:29
- 38 0 [上海瀚讯吧] 我这个名字真的没有起错 买就跌明低开 10-2710-27 09:29
- 84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连续4个地板,够极端吧?高位股不能碰,报 向鸿擒龙 10-2710-27 09:29
- 51 2 [广聚能源吧] 有个啥der一直在叫什么抖音推荐,真是脑子不好 大A史迪仔 10-2710-27 09:29
- 36 0 [顺络电子吧] 加速 股友CX20102696 10-2710-27 09:29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波动几天应该有一波反弹了吧 做一个有姓名的股 10-2710-27 09:29
- 32 0 [国盛证券吧] 竞价跳没了,两个多点呢 股友33a17u8267 10-2710-27 09:29
- 37 0 [海澜之家吧] 大盘马上4000了周拉吉 n140533159318cc85588 10-2710-27 09:29
- 58 2 [铁矿石吧] 真硬啊 从来凡尘入富贵 10-2710-27 09:29
- 36 0 [正海磁材吧] 就这... 清源淳鸿 10-2710-27 09:29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又自娱自乐了 股友6C25232i92 10-2710-27 09:29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V32w199308 10-2710-27 09:2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股友NZI5QI 10-2710-27 09:29
- 293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博览债市一周丨四季度基本面和流动性对债市或将 博时基金 10-2710-27 09:29
- 80 0 [沪金吧] 降息,还得涨一段时间 待到山花 10-2710-27 09:29
- 55 3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都这样了,白酒还是一动不动是不 阿信稳住啊 10-2710-27 09:29
- 50 2 [五粮液吧] 重仓买这个酒的都是自作聪明的人。 道清玄 10-2710-27 09:29
- 86 1 [东杰智能吧] 敖博为什么要注入资产? 幻影量化 10-2710-27 09:29
- 66 2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开始四连板 深圳章盟主 10-2710-27 09:29
- 349 8 [神工股份吧] 业绩低于预期,周一向下10个点稳了 古风跟 10-2610-27 09:29
- 36 0 [大为股份吧] 看竞价,今天会,,这还看个毛竞价,今天t的机 博弈论T王 10-2710-27 09:29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高开低走,快跑做T 反向操作绿买红卖 10-2710-27 09:29
- 65 0 [新莱应材吧] 凯美特气大高开,今天要涨停,跟风小弟新莱应材 股海一束花 10-2710-27 09:29
- 50 0 [万里马吧] 要玩就玩福龙马 股友8gf6237778 10-2710-27 09:29
- 48 1 [永辉超市吧] 你们还好吗?躲牛市 担保公司 10-2710-27 09:29
- 67 1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,突破压力位主升浪走起,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2710-27 09:29
- 198 2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:2025年三季度报告 泰慕士资讯 10-2610-27 09:29
- 74 1 [XD鲁北化吧] 嘛时候是板块第一丫儿 送钱给主力 10-2410-27 09:29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看到一点点利润就下车到最后总是丢了西瓜,捡了 基民yzvNWg 10-2710-27 09:29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高开 肖发根 10-2710-27 09:29
- 33 0 [大为股份吧] 上周五只买600股,还连板了,那我就留着喽 凤雏在此 10-2710-27 09:29
- 38 0 [中青宝吧] 大盘要4000点了,这玩意连12都没站稳,已经病入 华南炒手 10-2710-27 09:29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秒板,条件单顶起 道士下山炒股 10-2710-27 09:29
- 30 0 [孩子王吧] 你清高,你牛皮 我们的股市是故事 10-2710-27 09:29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涨停 股友765112RE18 10-2710-27 09:29
- 79 1 [航天科技吧] 最少4到5个版 笔精的甘蕊 10-2710-27 09:29
- 45 1 [隆扬电子吧] 不多说了,就一个字,涨,。俩字大涨。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10-2710-27 09:29
- 101 2 [通易航天吧] 量化亏损票闷杀是没悬念,-15%以上,龙头连板还 用户gsjdhdnd 10-2610-27 09:29
- 86 2 [思源电气吧] $思源电气(SZ00202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610-27 09:29
- 91 0 [富森美吧] 富森一直归刘家就问题不大,如果归别人,就是出 柔和的秦翼扬 10-2710-27 09:29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盈新已经6个涨停了,荣盛似死猪一样的 股友T28916p770 10-2710-27 09:29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加仓 才情出众的俞蕴新 10-2710-27 09:29
- 38 0 [晶瑞电材吧] 哎,我拿着好了 Jeason524 10-2710-27 09:29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是没有卖盘了么,最近有没有成交量 歳月的魔法 10-2710-27 09:29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第一目标800,第二目标1500。。。 gjfgjf2000 10-2710-27 09:29
- 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$地平线机器人-W(HK|09660)$ 飘逸的谷杰 10-2710-27 09:29
- 46 0 [川投能源吧] 上证向5000点进军,川投向10元进军! 炒了个寂寞OOO 10-2710-27 09:29
- 88 1 [三德科技吧] 尾盘拉没用,就等周一低开再进,拿捏你 炒鸡仔 10-2610-27 09:29
- 34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不要被赶下车了 铁马冰河66 10-2710-27 09:29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,未来都是重中之重,要长期持有,做短线最 DK猫 10-2710-27 09:29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又是开盘在飞机上,只能说强制锁仓了。看看 巫马显言 10-2710-27 09:29
- 42 0 [瑞鹄模具吧] 买入 多财来财得苗若兰 10-2710-27 09:29
- 42 0 [鸥玛软件吧] 吖,高开这么多,随时下跌 短线资金情绪 10-2710-27 09:29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极度危险,目标位3200-3300! Ss12345678910 10-2710-27 09:29
- 51 1 [振华科技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了 股友U61a978838 10-2710-27 09:29
- 53 1 [海南矿业吧] 怎么说你好,垃圾都不配 股友aFDyjb 10-2710-27 09:29
- 66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跌,筹码基本上都分发给散户了 晒你mmp 10-2710-27 09:29
- 721 2 [数据港吧] 啥都不说了,打卡上班 ST单吊王 10-2710-27 09:29
- 109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四中全会指出,“大科技”仍是中长期主线。本周 A95KTQ 10-2710-27 09:29
- 138 3 [*ST华闻吧] 周一高开低走来一波!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0-2610-27 09:29
- 802 9 [莲花控股吧] 汤姆猫前董事长王健攒算力资本套利局?莲花控股 股友22ca865028 10-2510-27 09:29
- 62 2 [南玻A吧] 大股东在4.58元一4.73元之前,来回做差价,现在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10-1710-27 09:29
- 35 0 [古麒绒材吧] 这情况开盘直拉板? 黄太狼 10-2710-27 09:29
- 36 0 [秦港股份吧] 大量卖 拉萨特种兵 10-2710-27 09:29
- 32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要割肉跑吗 镇定的章美波 10-2710-27 09:29
- 43 0 [新五丰吧] 2,3季度研发费用5600W和5700W,不会有人觉得是 白居易的兄弟白交易 10-2710-27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